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5-01-28
(总第318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英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Fisitalia


本 周 新 闻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AN-tifon/Angel Castaño举行音乐会和大师讲习班--芬兰和西班牙
 

    西班牙手风琴家Angel Castaño 将于1月27日至30日在芬兰Ikaalinen 举行一场音乐会和大师讲习班活动,对于那些错过了去年9月在马德里举办的成果的AN-tifon音乐会的人士而言,将有机会欣赏到这一独特的手风琴和钢琴二重奏组于2月2日再次在马德里的表演。

    音乐会将于晚上7.30在Fundacion March举行。除了演奏已经确定的David del Puerto 和Polo Vallejo的‘favorite classics’,AN-tifon (Angel Luis Castaño 和钢琴家Ananda Sukarlan) 将首次公演Javier Arias Bal创作的组曲 ‘ENRON’ - Money Dances,Fabian Panisello的 Ludica,这一次是一个新的乐章 ‘Cantico’ 这一以一组12世纪单声圣歌为基础创作的乐曲。此外,Castaño 将首次公演由授予全国音乐奖作曲家Jesus Rueda创作的新的 ‘Inventions’ – 这次是6 个部分,并且将慢慢增加。

   
Castaño 已经要求Rueda 为青年手风琴家创作短的乐曲,这些inventions肯定将仿效他成功创作的 ‘Inventions for piano solo’ -- 他们的受欢迎程度也将慢慢扩大。音乐会上还将演奏Cesar Camarero创作的手风琴独奏音乐乐曲 ‘Luz Azul’,以及Santiago Lanchares 创作的颇吸引人的、有趣的、感人的独奏钢琴乐曲‘Dos Danzas y Un Interludio’。
 


第六届维也纳国际手风琴音乐节即将举行--奥地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非常成功的一年一度的维也纳国际手风琴音乐节将于2月26日至3月28日举行,这一大规模的活动将有代表17个国家的101艺术家参加在19个地点举办的系列活动。音乐风格包括拉丁音乐、法国小风笛音乐、swing、探戈、klezmer、romany、gaucho、爵士乐、Cajun 和Tex-Mex。

    参加活动的手风琴艺术家有Richard Galliano(法国),Motion 三重奏组(波兰),Yuri Lemeshev(俄罗斯) 和Pamela Kurstin(美国),Martin Lubenov 乐团(塞尔维亚),Alessandro Kramer 三重奏组(巴西),Cajun Red Stars(奥地利),Stas Vengleveski (Moldovia) 和Vladimir Dennissenkov(乌克兰),Café 手风琴乐团(美国),Café Schmaltz (奥地利),Kepa Junkera(西班牙),Regis Gizano (马达加斯加) 和David Mirandon(法国),Humi 手风琴乐队 (波兰),Kroke (波兰),François Castiello(法国),Manfred Leuchter 乐队(德国),Rachelle Garniez(美国),Dobrek Bistro(波兰),Tango Contigo(奥地利),Christine Zurbugg (瑞士),Shirley Anne Hoffman(加拿大),Klaus Paier 三重奏组(奥地利),Simone Zanchini  和Antonello Salis 二重奏组(意大利),Divina Zieharmoniker (奥地利),Chili Cheeps 以及嘉宾Claudia K 和Willi Resetarits (奥地利)。

详情请联系email:akkordeon@akkordeonfestival.at

Gary Dahl 


旧金山手风琴音乐节将举行--美国
 

信息提供:‘All Things Accordion’ 的Tom Torriglia

    一年一度的第15届旧金山手风琴音乐节将于6月5日在渔夫码头 Cannery 的Del Monte 广场举行,这是一项免费的庆祝全国手风琴普及月活动,也是旧金山官方音乐乐器出彩的活动。活动将从中午12点开始直至晚上6点,其间将有各种手风琴乐队,包括旧金山‘Main Squeeze Pageant’ 乐队等参加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tom@ladyofspain.com or info@thecannery.com
 

Charnwood 


Liberina 乐团访问法国--意大利
 

    来自意大利Caserta 省Liberi 的非常高水平的多才多艺的 Liberina乐团将于2月26日访问法国Annemasse 市。Liberina 乐团将在市政礼堂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意大利工人联合会(A.C.L.I.Assozzazione dei Catolici Lavoratori Italiani)艺术节期间的音乐舞会与用餐间进行表演,这一活动是由联合会主席 Salvatore Faya组织的。

    Liberina乐团的MD是
Pasquale De Marco,乐团于1980组建,曾获得过几个奖项,出版了8张唱片。有关活动、历史、乐团人员和演奏的精彩乐曲等详情请浏览他们的网页: www.accordions.com/newfisorchestra
 

 
Fisitalia blue 


手风琴家为无声电影伴奏--法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由George O’Brien 和Janet Gaynor 担纲主演,FW Murnau担任导演的拍摄于1927年的无声电影情节剧‘L’aurore’ 将在亚眠,Léon Gontier,Maison de la Culture d'Amiens再次上映,由手风琴家Pascal Contet电影院现场伴奏。另外一场由Pascal Contet伴奏的电影将于3月22日在Theater 71-3 place du 11 Novembre 11,Malakoff 上映。详情或是预订请联系email:reservations@theatre71.com
 


Grevena 举办全国手风琴比赛--希腊
 

    第一届全国‘Cup of Macedonia’ 比赛将于2005年5月21日和22日在马其顿东部希腊北部的Grevena 市举行。比赛设置有独奏、二重奏、合奏和乐团等类别。裁判委员会的主席由独奏家和作曲家Vladimir Zubitsky 担任。

详情请联系email:alexandertchuev@yahoo.gr
 

Ángel Luis Castaño 


历史唱片重新制作发行--英国
 

供 稿 人:Rob Howard

    ‘Time For Accordion’ 英国发行的双CD的名称,以纪念英国黄金年代的1930和1940年代的一些英国最著名的手风琴乐队。收录的乐曲包括Primo Scala,Billy Reid,Eric Winstone,伦敦手风琴乐队(MD George Scott Wood),The Accordion Serenaders 和 Alexander’s Accordions等乐队表演的乐曲。

    另外还收录了定居在英国的最受尊敬的挪威手风琴家Toralf Tollefsenzai 在上述时期表演的8部独奏乐曲和Billy Reid的一部独奏乐曲。该CD 的发行标志着自1960年代早期以来英国第一次进行Tollefsen 唱片的商业运作。

    该双 CD收录了50 部乐曲,所有的乐曲全部重新数码制作,声音质量非常高,购买价格适中。详情请联系email:musicquery@goodmusic.co.uk

 
Nicemelody


David Glukh Klezmer 合唱团在纽约演出--美国
 

    David Glukh Klezmer 合唱团将在纽约市37 West 26 Street (在第六大街和百老汇间)的Satalla (Temple of World Music)演出。音乐会将于2月2日晚上7:30举行。详情请联系 email:mail@glukh.com
 

Fisitalia blue 


手风琴发展历史新书出版--意大利
 

供 稿 人:Benjamino Bugiolacchi

    最近,‘Affinità elettive’的作者Marco Moroni在Castelfidardo市和国际手风琴博物馆的赞助下出版了他的新作 ‘emigranti,dollari e organetti’。作为来自‘Marche’ 地区的一名作者和工业大学经济系经济史教师的Moroni已经证明意大利移民(对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的作用在辐射开来,在国际手风琴界影响越来越大。该书(在意大利撰写) 是一部对这一受人欢喜的乐器的所有爱好者起重要作用的故事书。该书可以购买,也可以在Castelfidardo的国际手风琴博物馆以及意大利的许多书店订购。
 

Accordion Rama 


Jean Louis Noton将进行国际巡演--法国
 

    使用Cavagnolo ‘Odysee’ 数码乐器表演各种音乐乐曲并引起轰动的法国手风琴家Jean Louis Noton 已经在海外演出多次。最近,他将访问西非的塞内加尔参加一个电视录像节目‘La paix en Casamance’,与他最近发行的DVD有关。

    2月18日、19日和20日,Jean Louis Noton 将在西班牙巡回演出,3月11日,12日和13日,他还将在葡萄牙演出。之后,他将在英国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jl.noton@wanadoo.fr

 

 


Frank Marocco将在黒泽举行音乐会和大师讲习班活动--英国
 

    美国爵士乐手风琴家 Frank Marocco 作为主要嘉宾艺术家将出席3月13日至16日周末在兰开夏黒泽市的Norbreck Castle 酒店举办的黒泽市手风琴音乐节。除了参加音乐会,Frank Marocco 将举办一个大师讲习班– 作为有手风琴家们参加的包括多场音乐会、周末管弦乐团、专题研讨会、手风琴试听、舞会与商品交易会等内容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已经预订参加活动的其他嘉宾艺术家包括苏格兰舞蹈手风琴家David Bowen,爵士乐手风琴家Harry Hussey 和前全苏格兰冠军Walter Perrie等。详情请联系email:thomasduncan@compuserve.com
 

 
Ángel Luis Castaño


Alaia:成功的2004-――意大利
 

供 稿 人:Renzo Ruggieri

    来自意大利中南部的 Alaia乐队在2004年非常活跃。他们进行了许多表演,其中包括12月16日在 ‘Città dei Ragazzi’ (City of youngsters)非常成功的表演。他们的手风琴家是Francesco Passerelli,乐队使用的乐器还包括各种节奏乐器以及典型的澳大利亚digeridoo。Alaia的音乐包括地中海音乐、印度音乐、阿拉伯地区音乐等,使用声音和电声混合乐器。

详情请联系email:frank_passarelli@yahoo.it

 
Fisitalia


手风琴家CD获格莱美奖最佳波尔卡唱片提名--美国
 

    参与乐队“John Gora and Gorale”活动的28岁的手风琴家、钢琴家和声乐家Ted Lange是一位非常活跃的音乐家。自两年前加入乐队以来,Ridgeville Corners 音乐家就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活动,录制唱片,每年举办约150场演出活动。

    本月,Ted Lange 和他的乐队同仁可以庆祝一下了,他们的唱片 ‘Pangora's Box’ 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波尔卡唱片提名。

    "当我知道我们获得提名时我非常震惊," Lange 评价说。"这可是一生都难得一求的事情。整个的波尔卡界充满了祥和、友谊和欢乐," Lange说,加之立体声波尔卡乐队正在萎缩,人们欣赏音乐的口味越来越多样化,这包括bluegrass、乡村音乐、 Cajun和Tex-Mex。

    Lange 还在一些特别的场合和聚会上表演钢琴和手风琴,与德国乐队Bratwurst Boys合作表演,与 John Gora and Gorale的分支Korona 乐队合作表演演奏 ‘disco-polo’ (Polish-rock)。

    他说,获得格莱美奖提名可以让更多的人欣赏波尔卡音乐。
 

 
SilvioDePra


法兰克福音乐交易会住宿酒店预订--德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今年的法兰克福音乐交易会 (国际音乐 Messe) 将于4月6日至9日举行。离展示中心还有10分钟步行路程或地铁(出口直接在展示厅入口)的酒店房间预订,价格如下 :

1 间/2 人(2 张单人床,冰箱,浴室,卫生间) 100 欧元
2 间套/3 人(1 间2张床,1 间一张床,冰箱,浴室,卫生间) 120欧元
25欧元最后的清洁费

详情请联系e-mail: hotel@accordions.com
 

Benetoux


信息咨询
 

    Rick Daguer想了解 – 谁知道照片上的手风琴演奏家的名字? 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daguer@yahoo.com
 

Walshe


更新站点
 

www.accordions.com/wurzburger 德国音乐出版商已经更新了网上的价码。
 

 
Lips
Gary Dahl
Yuri & Vadim Fjodorov
Fisitalia blue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