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09-07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今天每周新闻的协调人 Christine Adams 将与北海岸手风琴乐队一起飞往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由年龄为10岁至16岁不等的演奏者组成的该乐队将在海洋世界娱乐公园举行多场音乐会,并将在昆士兰手风琴俱乐部演出。而在那里,Christine 将与乐队合作演奏著名的新西兰作曲家Gary Daverne先生创作的"音乐舞会(Musical Party)"。

    “环球手风琴” 组每年都行程很远, 参加许多大陆的手风琴活动。而唯一的例外就是非洲和南美,我们希望不久也能前去那里参加当地举办的活动。10月里,Tatiana Lanchtchikova 将参加一年一度的Castelfidardo 活动。这之后,Harley Jones Holda Paoletti-Kampl Kevin Friedrich 以及Tatiana 将在2001 Coupe Mondiale锦标赛举行前参加在伦敦举行的“环球手风琴” 会议。Holda 经常受邀参加欧洲各地的手风琴活动。

    无论在哪里,我们都希望与大家相见,只要我们相聚在一起分享美妙的音乐和手风琴家的友谊。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第52届Perth 全苏格兰手风琴节与小提琴锦标赛--苏格兰

    第52届Perth 全苏格兰手风琴节与小提琴锦标赛将于10月26日和27日在Perth的市政大厅堂和Fringe 礼堂举行,这一活动是由苏格兰Wilkies 音乐剧场组织的。本次活动将把NAO 苏格兰区锦标赛和东区锦标赛合并起来。选手们将争夺 "Jimmy Shand Shield" 和大量的奖品。

    "音乐节庆祝表演" 活动也将举行, Jack Emblow先生、 Iain Macphail先生和Eddie Devine先生将在本次活动中演出。在举行于Salutation由Micky Ainsworth 先生指挥的 "Ceilidh 大型舞蹈" 表演活动中,John Carmichael 先生和他的Ceilidh 乐队也将在此演出,在Lesser 市政礼堂还将举办"苏格兰慈善乡村舞会"。

    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9日。

详情请联系email: wilkies.music@fsbdial.co.uk

Oscarshamns Dragspels 音乐节--瑞典

The Oscarshamns Dragspelsfestival供 稿 人:Raymond Persson

    Oscarshamns Dragspels 音乐节将于9月28日和29日在Oskarshamn (瑞典东南部) 举行。来自Frosini协会的许多艺术家将在音乐节上演出,其中包括Lars Ek Hot 三重奏组、 Magnus Jonsson先生、 Asa Arvidsson先生、 Annika Andersson、 Leffes Hotband、 Ronneby Superstars、 Lindy Olsson、 Sven Haraldsson先生、 Gunnar Andersson先生、 Jorgen Sundeqvist先生以及Lars Karlsson 乐队。

    此外在Oskarshamn的中心地带将举行一系列小型音乐会。音乐会的收益将捐献给癌症研究与康复中心。

详情请联系email: raymond.persson@mbox301.swipnet.se

第9届Arrasate Hiria 国际手风琴比赛--西班牙

    第9届Arrasate Hiria 国际手风琴比赛将于12月3日至8日在Arrasate-Mondragon (巴斯克)举行。欢迎各种年龄和国家的独奏家参加比赛, 选手们将免费获得比赛的测试乐曲。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01年9月3日。

详情请联系email: hauspoz@euskalnet.net

 
六角琴聚会--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9月9日一年一度的第9届 "六角琴聚会 II" 将在东京Ochanomizu的Yushima-Seido前面的 "Fuhmudo" (梦幻剧场) 举行。详情请联系email: hdmakt@jg7.so-net.ne.jp

    第二天在Gumma的Tatebayashi市的Sannomaru艺术礼堂将举行一场手风琴和二胡(中国乐器)的音乐会,张晓东先生和Hajime Miyoshi先生将在音乐会上演出。详情请致电: +81 276-74-7737

新秋手风琴节--英格兰

供 稿 人:Heather Smith

    新秋手风琴节将于11月15日至19日在Suffolk、Pakefield的Pontins 假日中心举行。届时将举行各种名人音乐晚会、专题研讨会、"Free & Easy" 集会、舞会、商贸点、手风琴拍卖等等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heather@accordions.karoo.co.uk

第一届Casella 国际手风琴节落幕--意大利

Domi Emorine & Roman Jbanov供 稿 人:Carlo Fortunato

    第一届Casella 国际手风琴节于9月1日举行,这一活动是由热那亚省组织的,由位于热那亚的N.Paganini 音乐学校的Gian Luigi Cortese 先生担当主持。音乐节突出了与手风琴关系紧密的三种音乐风格,即古典、爵士乐与娱乐表演。音乐嘉宾包括Gianluca Campi先生 (葡萄牙举办的2000 世界杯冠军)、 音乐会手风琴家Gianluca Pica先生(1997年在安道尔共和国举行的国际比赛的获奖者)、 爵士乐音乐家Emilio Cervetto先生 (1960年举行的意大利锦标赛的获奖者)、 Dominique Emorine (几个国际比赛的获奖者) 以及bayan演奏家Roman Jbanov先生。演出会场盛况空前,这也证实了本场音乐会是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

Fiesta Patronal 庆祝活动落幕--阿根廷

    手风琴家 Florencia Herrera 于9月2日在为庆祝Fiesta Patronal而举办的"Villa Fontana"活动上演出。这是一个为纪念Virgin of Santa Rosa的宗教音乐节,通常在宗教仪式中拉开序幕。受邀担当"Friulana 协会"的会员的Florencia演奏了各种意大利乐曲:“tarantellas”,“ musette waltzes”和“Zorba the Greek”等。

Schimmel 与Odeon 爵士乐五重奏组合作演出--美国

    William Schimmel 博士在纽约的New School,现代艺术与Jazz Standard博物馆举行了颇受称赞的系列音乐会。该乐队由作曲家/萨克斯管演奏家Ted Nash先生创建,他创立了以Schimmel演奏手风琴为中心的合奏团。乐队成员还有Wycliffe Gordon先生 (长号与大号)、 Miri Ben-Ari先生 (小提琴) 和Matt Davis (鼓)。在他们首次举行的音乐会上,他们与号手Wynton Marsalis 先生在两个部分合作演出。

    由Arabesque label发行的他们的首张CD "Sidewalk Meeting" 得到了The Village Voice,The Atlantic Monthly,The Jazz Times,Downbeat Magazine's Hotbox 以及其他人士的好评。Odeon 将参加11月在加利福尼亚举办的萨克拉曼多爵士乐音乐节的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GWILLIAMANDMICKI@aol.com

Alexander Dmitriev 发行他的第6张 CD "Mosaic" --俄罗斯

Alexander Dmitirev供 稿 人:Sergej Tchirkov

    Alexander Dmitriev 教授刚刚发行了他的新CD "Mosaic", 该CD上收录了各种流行乐曲和由Shalaev,Panitsky,Kouznetsov,Tchernikov,Rebane,Joplin,Vesterinen,Piazzolla,Jutila,Rodriges,Pihlajamaa,Vossen,Magnante,Vlasov 以及Dmitriev 自己改编的乐曲。这些作品中大部分已经由Vitali Dmitriev (二重奏组) 和Elena Dmitrieva (三重奏组)录制音带发表。

    今年Alexander Dmitriev除了发行这一新的CD,几张其他的唱片和更新版本不久也将出版,他也以此来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

详情请联系email: Alexanderdmitriev@GMX.NET

巴伐利亚大师乐团将举行音乐会--德国

    巴伐利亚大师乐团 Musikfreunde Neuaubing-Pasing (Elisabeth Glauber指挥) 将于9月29日在Schleswig-Holstein的Stadthalle Rendsburg演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 Elisabeth Glauber自己创作的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elisabeth.glauber@t-online.de

法国/俄罗斯二重奏组在音乐节上演出--丹麦

Duo Paris-MoscowDuo Paris-Moscow供 稿 人:Grégory Frénard

    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于8月17日至19日在丹麦Jyaderup 举行的一年一度的 "Jyaderup" 手风琴节上演出。这一活动是由Mogens Baekgard 先生组织的,其间来自挪威、瑞典、丹麦、法国和俄罗斯的音乐家表演了各种风格的乐曲。该二重奏组非常的受欢迎,以至他们受邀再次在明年举行的音乐节上演出。

新版“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

    新版的 “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果谁打算为此撰写新闻条目请揿在线submit键或是与Kevin Friedrich联系,地址email: usanews@accordions.com

Grimentz 主办大师讲习班活动--瑞士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由Peter Soave 先生和Jean-Louis Noton先生主讲的第二大师讲习班于8月在Grimentz 举行,有来自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15名学员参加了讲习班活动。Peter Soave先生讲授了声学手风琴,国际赛事准备,爵士乐即席表演以及传统的爵士乐等方面的内容。Jean-Louis Noton 讲授了音乐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内容。训练课结束时,教授和学员举行了一场非常有趣的音乐会。

Italcinte的未来不是梦! --意大利

FrancescoFrancesco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嗨! 我是Francesco,我出生于8月18日。我的体重是3.150 kg。我妈妈是Patrizia, 我祖父是 Beniamino Bugiolacchi,他是位于Castelfidardo的Italcinte的主管。

Pecan 街道音乐节将举行--美国

    手风琴家 Ponty Bone 和Squeezetones 合作将于9月29日和30日在德克萨斯Austin 举行的Pecan 街道音乐节的音响舞台上演出。该乐队还将在星期天晚上7点举行的音乐节闭幕式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致电phone: +1 512 443-7952

Lips 发行新CD "Cinema"

CD cover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Friedrich Lips先生的新CD "Cinema" 已经发行。该CD 收录了他于20世纪后期创作的所有的bayan作品。名称 "Cinema" 描绘了团结的思想,表明了pictures,情节,人物的多样性和惊人的效果。

    收录的乐曲包括Sergei Berinsky的"Cinema",该乐曲由Guipuzcoa 手风琴协会(西班牙) 委托创作,它是1996年Arrasate 举办的国际比赛的考试乐曲。该乐曲是献给意大利作曲家Nino Rota的。Vladimir Kobekin的 "Holiday for Two" 是特意为Friedrich Lips先生和打击乐手Mark Pekarsky先生而创作的。这一作品是G大调的长达10分钟的乐曲,表达了假日的欢娱气氛和人们的愉快幸福心情。

    其他的乐曲还有 "Jasmin" (献给Friedrich 和Svjatoslav Lips),"Nostalgia - Sonata quasi una" (Alexander Shurbin),"Walking through Neskutschni Sad" 以及"Tango" (Igor Stravinsky)。

详情请联系email: herbert@accordion-cd.co.at

Bridlington 举办手风琴节--英格兰

Daniele Ravaglia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英格兰东海岸的Bridlington 市将于11月8日至11日第一次组织举办手风琴节,其间将举办各种音乐会和专题研讨会。当地的市政府和旅馆老板们正为将来自英国各地以及欧洲的800多位手风琴家的来访做准备,他们计划把本次活动办成最好的手风琴节。参加活动的部分明星包括Marcosignori先生,Daniele Ravalagia先生,Emil Johannson先生和Finton Stanley先生以及许多乐队等等。

详情请浏览音乐节网站.

新文章

    由Kate Kelsall撰写的一篇新文章 "LynnMarie's Passion for Squeezing" 已经上网发行。

法官责令卡车司机听波尔卡音乐--美国

    本周在俄亥俄的Cambridge,一位操作windows系统在他的卡车上的音响上高声播放音乐的男士被罚听4个小时的Frankie Yankovic创作的波尔卡音乐。按行为混乱受罚条款处罚该名被告的法官John Nicholson 先生通知该名被告,他要么支付100美金的罚款,要么听由他选择的波尔卡乐曲!!!!! 法官这样说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可以欣赏音乐,但是大部分人却不想听你的音乐"。

    该名被告听了足足4小时的法官们喜欢的Yankovic的音乐,其中包括"Blue Skirt Waltz," "Who Stole the Kishka" 以及"Too Fat Polka"。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mikemiddleton 在此可查阅到美国德克萨斯San Antonio 举办的ATG大会期间举行的2001 ATG/TAA 德克萨斯民乐比赛冠军的有关资料。

http://www.accordions.com/italcinte/bugiolacchi.htm 在此可查阅到Beniamino Bugiolacchi 先生的最新资料,包括新的联系方式等。

http://www.accordions.com/museum 在此可查阅到位于意大利Castelfidardo 的国际手风琴博物馆的最新资料,包括新的联系方式等。

http://www.accordions.com/tracey 在此可查阅到新西兰手风琴娱乐表演家Tracey Collins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mengascini 在此可查阅到Mengascini Nello 手风琴生产商的最新资料。

http://www.accordions.com/dellarole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手风琴家Giorgio Dellarole的最新信息。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Paul Morrissey 先生想了解德国生产的一架老式 Patrali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生产年代未知)。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paul@principal.ie

手风琴咨询信息

    Mahinda Jeronimus 想寻找Joe Basil和Three Jacksons的音带(1960年代)。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crandale@satlink.com.au

    Brian 先生想了解一架Gorsana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janisek1@juno.com

    Bernt Kamras 先生想了解一架绿色的96 bass 的Marinucci手风琴的有关信息 (1951-52),因为他想寻找一些该件乐器的配件。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bk.se@telia.com

    Felix Weigand 先生想了解一架名为"Olympia 5"的全音阶手风琴(有两排或三排键)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felix-weigand@gmx.de

    Matt Fasanella 先生想了解一架意大利Castelfidardo生产的120 bass的"Filli Pratanesi"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matt_fasanella@mcgraw-hill.com

    Jesse Barksdale 想寻找有关Gus Visuer先生,Tony Murena先生或Jo Privat的电影胶片。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sbarksdale@sympatico.ca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