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05-11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在手风琴搜索网站上我们列出了860个多网站站点,全是有关所有的风箱驱动的乐器的。

    这一免费的服务项目有助于大家准确快速的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网页以及不同的手风琴主题的网站,让那些对手风琴感兴趣的网上浏览者快速的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信息。

    大部分的搜索引擎不容许大家多次陈列自己的网站联接,但手风琴搜索鼓励大家单独联接每一网站,并附上自己工作的详细说明。我们相信如果你的主页是值得建立,容许大家注册就是一项值得作的工作。如果你想注册自己的主页,请揿 "
Add URL"。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第7届国际手风琴周将在Alcobaca举行--葡萄牙

Anibal FreireAlexander Dmitriev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第7届国际手风琴周将于7月21日至29日在Alcobaca举行,这一活动是由 Serenata 音乐学校Anibal Freire先生组织的。本次活动期间许多嘉宾,包括Moscow五重奏组,Semionov二重奏组Dmitriev二重奏组,Yuri Shushkin先生,Monte Carlo二重奏组,Inaki Diegues 先生和Claudio Jacomucci先生将进行表演,Claudio Jacomucci先生还将举办一讲授亚历山大演奏技巧的课程。届时还将开设 "手风琴修理" 和"Interpretation"等课程。详情请致电/传真: +351 262 596790 

纪念Michael Ganian --美国

Michael Ganian供 稿 人:Vahan Harutyunyan

    4月12日至24日洛杉矶举行了聚会,以纪念著名的手风琴家和作曲家Michael Ganian 先生在捷克Brno不幸去世一周年。

    著名的美国作曲家Alexand Harutyunyan先生,Eduard Mirzoyan先生和Konstantin Orbelian先生参加了这一特别的活动。嘉宾们楫拜了Griffith公园一个墓地里的 Ganian的坟墓,St.Peter教堂举行了一个祈祷会。

    Vahan Guevorkyan先生向大家呈献了他的新书"Melody",该书介绍了Ganian的生平事迹。参观者们还观看了一部名为"Michael Ganian" 的影片,该部影片由这位艺术家的密友Jirí Kubík先生和Vahan Harutyunyan先生拍摄制作。LA时报登摘了纪念Ganian的一篇文章,三家电视台播放了影片 "Michael Ganian" 和其他记录片。

    Ganian的一张CD "Differénce" 最近获得了一项奖项。位于LA的美国音乐奖(Armenian Music Awards)将此归为器乐音乐类。

    当纪念会还在LA进行时,杀害Ganian的凶手在Michael Ganian被害的小镇,捷克Brno被捕。

Strasser Harmonikas
 
Disma 音乐展落幕--意大利

Francesco Rutelli供 稿 人: Beniamino Bugiolacchi

    非常成功的Disma 音乐展于4月28日在Rimini拉开序幕并于5月1日结束。本次活动是意大利唯一的音乐乐器展。在城市的标志,新的展览中心25,000平米的展厅里吸引了500 名参展商。1,200 种国际品牌的厂家展示了他们生产的乐器和配件产品,在为期4天的展览期间吸引了大约50,000名观众。

    活动的亮点有: 

    音乐展结束时的狂欢音乐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 多名年青人在 Paolo Damiani先生(巴黎国家爵士乐队指挥)的指挥下进行了表演。

    Coram (音乐文化促进会) 组织了颁奖活动,并为当代最伟大的作曲家Luciano Berio先生颁奖,采访了下一次全国选举中的总理候选人Francesco Rutelli先生,他保证将解决意大利音乐创作人士所面临的诸多问题。Rutelli 对工匠Giancarlo Francenella 先生制作的大型手风琴赞叹不已,为博观众高兴,他还用该架大号手风琴演奏了一首短的乐曲。

国际手风琴锦标赛与音乐节即将举行--澳大利亚

"K" Trio供 稿 人:Tania Lukic-Marx

    澳大利亚手风琴教师协会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悉尼举行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本次活动的亮点将是5月27日在 Marconi 俱乐部举行的手风琴狂欢音乐会(可查询Marconi 俱乐部成员和他们的嘉宾的有关信息)。著名的美国手风琴乐队 "K" 三重奏组(Mary Kasprzyk Tokarski,Julie Kasprzyk Cardona 和Walter Kasprzyk先生) (在澳大利亚首次)以及一些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和新西兰的高水平的手风琴家、娱乐表演家和合唱团以及比赛的优胜者将在本场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 email: tlukic@jigsaw.net.au 

Bayou Seco在 Royal Oak 演出--英格兰

    Bayou Seco (有手风琴家Antonia Apodaca加盟) 将于6月7日在英格兰Lewes 的Royal Oak 演出。该乐队将使用全音阶手风琴、小提琴、吉他、曼驼林、五弦琴和口琴等乐器为观众展示激动人心和丰富多彩的西南音乐。

详情请与Vic & Tina Smith 联系,地址: invic@globalnet.co.uk 

芬兰手风琴家前往日本巡回演出

    芬兰手风琴家Mika Väyrynen 先生刚刚成功结束在日本的巡回演出返回芬兰。在日本,他接受了日本两家最大的音乐杂志 "Ongaku no Tono" 和"Pia" 的采访,并与音乐会代理机构和音像公司有过几次接触。他也讨论了未来的独奏CD计划日本市场发展展望等。

    Mika 也与大提琴家Yoko Hasegawa合作参加了在东京Chichibu-Seibu 的JVC Victor-label 的CD录音制作。他们演奏了"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Mussorgsky) 、Cui,Scrjabin创作的Miniatures、Tchaikovsky、Prokofiev 等。该CD将于今年10月或9月发行。

    Mika 计划于11月和12月再次前往日本,与Yoko Hasegawa (大提琴) 合作,然后继续与 "Tango for Four"合作进行时间更长的一次巡回演出。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DHV组织专题研讨会和夏令营活动--德国

Sylvia Pagni 供 稿 人: Heiderose Riefler

    7月27日至31日Neuhausen/Erzgebirge的Gomaringen将举办一专题研讨会和夏令营活动。这一活动是由Deutsche Harmonika Verband e.V.- DHV组织的(德国手风琴协会) http://www.dhv-ev.com。参加该专题研讨会的人士中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

详情请联系email: heideroseriefler@gmx.net 

高地上的聚会--印尼

    Burach (有手风琴家Sandy Brechin加盟) 将于5月10日至15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雅加达高地赛上演出。他们将演奏 "The Birds Set" 和"The Life And Times of Johnny Hattersfield"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sandy@squeeze.demon.co.uk 

Strasser Harmonikas

Ruggieri Attends 参加研讨会和大型爵士乐活动--意大利

Renzo Ruggieri & Mario Raja    今年早些时候Renzo Ruggieri 先生参加了著名的音乐家Mario Raja 先生在Prato (意大利)的G.Verdi 音乐学校举办的 "Arrangements for Jazz Big Bands" 研讨会。该研讨会上讲授了jazz harmony,arrangement philosophy 、小型管弦乐队和大型管弦乐队演奏技巧以及爵士乐作品分析等内容。

    4月初,Renzo 参加了意大利最重要的爵士乐音乐节 "Cremona Jazz"。艺术指导Manuela Casale 与嘉宾Paolo Fresu先生,Mercedes Sosa,Vinicio Capossela先生,Toots Thielemans先生,Fabio Concato先生,Pino Daniele先生以及其他人合作演奏今年一组最精彩的节目。Renzo 实施他的手风琴独奏计划,在 "The Old Tower" 俱乐部借助多功能数字化和数字环绕装置即席演奏了一系列临时创作的乐曲。

    音乐会评论家Jon Ballantyne先生(2001年4月14日,La Provincia)这样评价道: "从音乐演奏内容和效果看,这是一场迷人的晚会,这也证明了音乐家的高水平的演奏技巧"。

新版的“美国国家手风琴新闻”

    新版的“美国国家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果谁想为此提供新闻条目,请填写网上表格或是与Kevin Friedrich先生联系,地址: usanews@accordions.com 

De Camara 探戈乐队举行系列音乐会--委内瑞拉

    由Gad Schliesser 先生(手风琴)和Zuleika Pérez (女中音)组织成的 De Camara探戈乐队最近在委内瑞拉成功举办的 "室内探戈"系列音乐会上演出。该二重奏组为传统的探戈迷 (包括著名的Carlos Gardel先生的探戈乐曲) 演奏,已经形成了一种独特有趣的将学院派理论与流行乐相结合,同时又忠于音乐的本质的音乐风格。他们目前正在寻找有助于他们发展的并对他们的计划感兴趣的人士加盟该乐队。

详情请联系email: reiniers@telcel.net.ve

Emanuele Rastelli在意大利和瑞士演出

Emanuele Rastell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4月16日和17日Emanuele Rastelli先生在位于Wädenswil (苏梨世)的意大利俱乐部举行了两场音乐会。这两场音乐会是由位于苏梨世的意大利文化中心组织的,音乐会非常的成功,以至Rastelliwas 受邀将于9月再次在这里演出。

    随后Rastelli返回意大利并在4月22日在位于Bellaria Igea Marina的欧洲新的会议中心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第5届 "A Day Together to Promote Life" 活动上演出。他演奏了swing、法国小风笛音乐、巴西音乐,并与许多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和歌剧演唱家合作演出。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Boom Boom Room 举办音乐会--美国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上周在旧金山 "Boom Boom Room (John Lee Hooker著名的 Blues Night 俱乐部) 与Ronnie Smith先生(鼓) 和Barry Finnerty先生(吉他) 合作演出。音乐会上他们激情演奏了Horace Silver的"Cookin' at the Continental" 和 "Liberated Brother"。来自Bill Graham 的两位代理介绍了代理音乐会的情况,并对本场演出提出了批评。

    Jon目前正在曼哈顿制作他的电视节目,也与当地的 802 音乐家联盟爵士乐委员会成员会面。

手风琴藏品出让--比利时

    由于他妻子已经去世,Patrick 打算出让他妻子署名的手风琴收藏品 (Yvette Horner,Aimable 等)。他希望这些收藏能够为手风琴爱好者带来快乐。

详情请联系email: patrick.baltus@chello.be

Strasser Harmonikas

Böblingen 举办音乐会--德国

供 稿 人:Günther Stoll 

    5月12日Harmonika-Spielring Böblingen 将在Böblingen 的Albert Einstein 健身学校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并作为该校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Nabucco-Ouvertüre (Verdi),Jeux d'Enfants (Bizet),Huldigundsmarsch (Grieg),Romanze 与 Werziade1 (Dobler),Nufritete (G?tz) 和Irische Suite (Seiber)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参加演出的还有HSB第一管弦乐队 (Günther Stoll指挥) 和曾在"Jugend Musiziert"全国比赛 (青年音乐家)上获奖的Christian Frost先生。他将演奏Konzertrondo (Jacobi) 和Preludio (Volpi)。

详情请联系 email: Guenther.Stoll@t-online.de 

Varazdin 举办手风琴音乐会--克罗地亚

    手风琴家Nikola Jankov 先生最近在Varazdin 举行的一场非常成功的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上他演奏了Bach,Vivaldi,Semionov,Zolotarev,Rizolj,Sarasate 和Gridin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在师从V.Besfamilnov教授并完成乌克兰基辅 "P.I.Tchaikovsky" 国立音乐学院的学业后,Nikola 现正在克罗地亚工作和生活。

5月的手风琴--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5月20日 Keihan 手风琴俱乐部将在川崎文化厅举行一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cato@hiroshima-u.ac.jp 

    5月20日至27日手风琴家将在东京Hibiya举办的 "德国观光展览" 上演出。门票免费。详情请致电德国政府办公室,电话: +81 3 3586-5046 

Great Swoordal Squeeze活动即将举行--英格兰

供 稿 人:Jane Edwards 

    Great Swoordal Squeeze 活动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Yorkshire Dales 的位于Low Row (Reeth附近)的Punch Bowl 酒店举行。其间指导教师Dave Ball先生(早期的英格兰音乐),Pam Bishop (法国音乐),Anne-Marie Boisard (二重奏),Sandra Kerr (English),Mary McNamara (英国爱尔兰音乐),Harry Scurfield 先生(Anglo)以及Carolyn Wade (Band)将举办多个专题研讨会。嘉宾指导教师 Pauline de Snoo (荷兰) 将举办讨论Victorian Repertoire,Regondi 和其他时代的作曲家/演奏家等的专题研讨会。

    指导教师Mary McNamara 也将于5月20日在Otley (Leeds附近)举行一场音乐会。Mary 已经成了一位颇受欢迎的娱乐表演家,并于最近发行了一张CD。

详情请联系 email: jedwards@wrenbeck.u-net.com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Playing in the Face of IVA" 大型活动拉开序幕--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七千人已经参加了 "Playing in the face of IVA" 大型活动的第一部分活动,这是一项由Dismamusica (音乐乐器生产商、出版商和艺术家协会) 组织的目的旨在削减和降低意大利音乐乐器产品税率和服务税率(IVA)的活动,目前该项税率20%。音乐制造商大社团要求意大利政府重视音乐教育、音乐文化和音乐的社会作用,书籍的出版已经享受到了该项优惠(目前书籍的IVA 只有4% )。该项请求报告已在Rimini举行的Disma音乐展览期间被上交到欧洲议会的提案委员会副主席MP Luciana Sbarbati的手上。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会议"European Aim: equating the level of IVA on musical instruments to the rate for books"。在会上发言的有MP Luciana Sbarbati,Antonio Monzino Jr先生 (Dismamusic的主席),Beniamino Bugiolacchi先生 (音乐乐器制造商协会主席),Mario Minasi (Coram的主席)以及Mauro De Nadai (Retailers 协会的协调人)。

Kammer Duo Cadenze 二重奏组将举行音乐会--德国

供 稿 人:Elisabeth Glauber 

    来自乌克兰的Kammer Duo Cadenze 二重奏组(由Ivan Yergiyev先生 - bayan 和Elena Yergiyeva - 小提琴组成) 将于5月31日在Gräfelfing的"Bürgerhaus Gräfelfing bei München"演出。这一非常成功的二重奏组演奏当代的和传统的音乐。

详情请联系email: elisabeth.glauber@t-online.de 

Strasser Harmonikas

新版的“东欧手风琴新闻” 已经上网发行

    新版的“东欧手风琴新闻” 已经上网发行。如果大家想把最近举办的和将举办的活动细节、新的出版物或发行的CD介绍给大家请与Sergej Tchirkov 联系,地址: tchirkov@accordions.com 

手风琴家成功举行音乐会--新西兰

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手风琴家Adam Thorpe先生和Campbell Bettridge先生上周在奥克兰举行的一场非常成功的音乐会上演奏了Bach,Liszt,Solotariew,Repnikov 和Mozart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该二重奏组计划在2001年参加悉尼(澳大利亚),奥克兰(新西兰)和伦敦(英格兰)等地的国际赛事。嘉宾管弦乐队北海岸Musicale 乐队开始了晚上的娱乐表演。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乳腺癌慈善募捐大会宴会与舞会即将举行--美国

供 稿 人:Nils Lundin 

    手风琴家们将于5月20日在麻萨诸塞州Braintree 的Viking 俱乐部举行的一场乳腺癌慈善募捐大会宴会与舞会上演出。本次活动的所有收益将捐献给乳腺癌救助计划中心。

详情请致电: +1 781 659-2206 

基督徒Maes 发行新CD --法国

    基督徒Maes 发行了一张新CD "The Giant's Walk", 最近由法国Anost的Compagnie Héritage出版。该CD 上收录有 "Veloma", "Shadows" 和"Trip in the Forest" 等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cie.heritage@wanadoo.fr 

Strasser Harmonikas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Roy Olsson 想了解一架上有"G.Galleazzi Accordian Maker,478 Jackson Street,San Francisco,CA.Pat.Aug 18,1896 Gold Medal Awarded Cal.Mid. Exp"字样的手风琴的有关信息。Roy 也想知道是否名称 "Galleazzi" 现在已经改成"Galassi"。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NOSTALG1@aol.com 

手风琴咨询信息

    Samantha Kerr 想了解一架上有 "Cruicianelli" 希腊字母字样的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她认为该手风琴为德国生产, 但是手风琴的背面上确有"意大利制造" 字样。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Stersam35@hotmail.com 

    Kristine Gonsalves 想了解德国生产的装备有钢铜制作的reeds 的Rajah - Gebr: Ludwig 手风琴(松树牌手风琴) 的有关信息和可能的估价。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mkgonsalves@cs.com 

    Sheila 想获得如何使用全音阶键纽melodeon的说明书。该业主以前演奏过键盘手风琴,但由于外科手术,现在演奏手风琴很困难。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SheilaRS@aol.com 

    Mike Allen 先生想了解一架性能优良的 1960 Sonola Rivoli手风琴的有关信息,以及可能的估价。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blownheat@worldnet.att.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