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04-20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我们已经有了英文法文德文三种语言版本的新的国际手风琴新闻中心。这一新闻中心提供7种语言的国际新闻,6个国家的全国新闻以及合作其他主页如Client Index手风琴黄页AWW Services一般信息出版物手风琴信息等栏目的链接。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St.Gallen 国际手风琴研讨会将举行--瑞士

Michel Besson供 稿 人:Claudius Luterbacher

    St.Gallen 国际手风琴研讨会将于5月23日至26日在St。Gallen的St.Gallen Musikakademie举行,这一活动是由来自Musikakademie 的Jürgen Schmid先生组织的。其间还将举行专题研讨会,爵士乐音乐晚会和多场音乐会等活动,参加演出的佳宾表演者包括Peter Nutt先生,Hugo Noth先生,Michel Besson先生和Sergio Scappini先生。

详情请联系email: akkordeonsymposium@gmx.ch

英国手风琴锦标赛与千僖年庆祝活动将举行--英格兰

    英国手风琴锦标赛与千僖年庆祝活动将于5月4日至6日在 Scarborough 举行,这是由2000年晚期与2001年早期举行的NAO 地区竞赛委员会组织的, 参加决赛的选手将在这一活动中一决高下。本届音乐节将在海洋舞厅举行的一场晚会中拉开序幕,Gina & Romany Rye 和一组意想不到的佳宾表演者们将在晚会上演出。星期六(5日) 比赛将在6 个大厅里举行,430多名选手将参加各个组别,如独奏,二重奏,乐队合奏和包括Virtuoso,成年& 少年独奏演唱会等在内的的各种比赛,许多选手将被选拔参加今年10月在伦敦举行的CIA Coupe Mondiale 赛事。裁判委员会成员包括Kevin Friedrich 先生(美国),CIA 副主席Gina Branelli,Frederick Parnell先生,Alistair Gillespie先生,Raymond Jones先生,Cyril Pasby先生,Ken Farran先生,Gary Blair先生,Jack Emblow先生以及Raymond Bodell先生。

    晚会期间还将有一些别的活动,其中包括宣布新的荣誉主席的任命,接着Gary Blair先生和 他的乐队将演奏一部凯尔特乐曲。新的Showband 冠军也将在本次活动中演出。

    第二天比赛将继续进行,参加比赛的组别有波尔卡,法国小风笛乐曲与苏格兰传统乐曲等组别,最后将宣布比赛结果并举行NAO一年一度的全体会员大会。

详情请与
NAO 秘书长Pauline Noon 联系,地址: nao@accordions.com 

Strasser Harmonikas
 
世界上最大的手风琴诞生--意大利

Giancarlo Francenella with Accordion供 稿 人:Beniamino Bugiolacchi

    Giancarlo Francenella 先生已经把他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他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手风琴,花费了1000多小时! 该乐器重大约 200 kg, 有45个三重键纽,120 个bass键,键盘253 cm 高,每个键有70 cm,reeds有10 cm 高,所使用的材料包括木头(杉木,雪松木,桃花心木,胡桃木),金属 (铝合金与钢材),纸板,风箱布料和专用的清漆等等。该乐器(性能良好) 将在好莱坞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中占有一席之地。

    来自
Castelfidardo的多才多艺的手工艺人Giancarlo Francenella拥有一个生产供本地区大部分手风琴使用的reed blocks的工场Sonerfisa,他对手风琴有着很深的感情。当他在交易会和其他活动中展示精湛的手风琴制造工艺时,总是能吸引旅游委员会和市议会的注意力 (去年在 Perugia 他的作品引起了EEC 总裁Romano Prodi的注意),Francenella因其谦虚而闻名。

    该乐器值得 "Castelfidardo" 这样的名字,它的制造者希望所有致力于扩大手风琴的影响,传播Marche地区的手工艺人的创造力和技能的机构组织能拥有该架手风琴。这一技术性的非常强的杰作将在Rimini 的Disma 音乐节目(4月28日)中向大家展示,它也将会成为国际手风琴博物馆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在Castelfidardo (5月9日) 的Astra 剧院举行的一场音乐晚会上的热点。

UMKC 手风琴乐队庆祝成立40周年--美国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UMKC 手风琴乐队一年一度的春季音乐会将于4月29日举行,该场音乐会也将是UMKC 手风琴乐队成立40周年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该乐队于1961年春季在大学里举行了首次音乐会。

    自40年前密苏里-堪萨斯市大学(UMKC)手风琴乐队成立,
Joan Sommers 就一直指挥该乐队,这一场即将举行的音乐会后也标志着她将从音乐学校退休,这也是UMKC手风琴乐队 举行的最后有次正式的活动。从2001年秋天开始,该乐队将改名UMKC社区 手风琴乐队。

    与庆祝成立40周年音乐会相配套的是UMKC手风琴乐队将发行一组记录手风琴乐队40年成长历程的六张CD。欢迎各位前来参加这一音乐盛事活动。

    欲知节目单、乐队成员等详情,或是为本场庆周年音乐会寄送希望,请与Joan Sommers联系,地址: SommersJ@umkc.edu.

Lydie Auvray 举行手风琴音乐会--德国

Lydie Auvray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在最近举行的一场手风琴音乐会上Lydie Auvray再次把观众带到了遥远的乡村,该场音乐会得到了一些著名的有影响的人士的认可。她与合作了演出19年之久的杰出音乐家们再次合作,在Neu-Isenburg 进行了表演。

金伯利怀旧手风琴乐曲国际锦标赛--加拿大

供 稿 人:Jeany Irvin

    第26届金伯利怀旧手风琴乐曲国际锦标赛将于7月8日至15日在加拿大BC的金伯利举行。佳宾表演者有Myron Floren先生,Kerry Christensen先生,Johner Brothers,Paisley 手风琴乐队(苏格兰),Cottonpickers,Emeralds,Killaly Rhythm Kings 与Sam Pecorilla 舞蹈乐队 (美国俄勒冈州)。

    音乐节每年都举行 "世界怀旧手风琴锦标赛",并设置有年龄从5岁至95岁不等的17个年龄组。奖金总额超过 $12,000加元,另外16岁以下年龄组的参赛选手可获得$200加元的奖学金。该音乐节已经两次被美国商业协会投票选为"北美最有影响力的100项活动"。

    届时举办的其他活动还有爵士摇滚乐即席演唱会,家庭舞会,手风琴与舞蹈专题研讨会,薄烤饼早餐,BBQ 以及其他大量的有趣的活动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kiotac@cyberlink.bc.ca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Astria 三重奏组举行Piazzolla 作品音乐会--法国

供 稿 人:Jacqueline Frangiamone

    4月21日Saint Laurent de Sausheim 教堂(Mulhouse附近)将举行一场音乐会,该项活动是有"Les accordéonistes du Quatelbach"组织的。表演者有Astria 手风琴三重奏组 (他们将演奏Astor Piazzolla创作的音乐作品,Jacques Brel创作的歌曲以及自己创作的一些作品),一支手风琴五重奏组和手风琴乐队也将进行演奏。

详情请致电: + 33 6 19 72 16 38

维吉尼亚举行音乐会--美国

    Manny Bobenrieth 合唱团将于4月27日在维吉尼亚塞伦的Roanoke 学院演出。该乐队拥有擅长手风琴的Manny 以及小提琴,钢琴,bass,电声吉他和vibes乐手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mannybobenrieth.com

Strasser Harmonikas

第30届国际音乐节将举行--澳大利亚

供 稿 人:Elizabeth Jones

    澳大利亚手风琴协会将于7月15日至22日在Queensland 的黄金海岸举行第30届国际音乐节和第31届年会。海外佳宾有 Bavarian 青年手风琴乐队(Fritz Dobler指挥) 和Saalfelden 手风琴乐队(奥地利)。

详情请联系email: fisaccord@hotmail.com 

东京Bandoneon 俱乐部举行音乐会--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4月16日和18日,东京Bandoneon 俱乐部在东京Sumida Triphony 礼堂成功的举行了多场音乐会。
4月26日手风琴家Ryozo Yokomori 先生将在千叶Matsudo 市"Morino Hall 21" 为声乐家Shizuru Ookaka伴奏。4月30日他们将在神奈川的神奈川市政厅表演同样的内容。

详情请致电: + 81 3-3291-2711

"Ensemble Musiche Possibili"将在Rimini 音乐节目中演出--意大利

Ensemble Musiche Possibili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拥有Marcello Crocco 先生(长笛),Andrea Cavalieri先生(双bass) 和Fabio Martino 先生(手风琴)的"Ensemble Musiche Possibili"将于4月29日在Disma音乐节目 "Teatro Live" (hall D5) 举行一场音乐会。本次活动是4月28日至5月1日(意大利)举行的一个重要的商品交易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ensemble@virgilio.it

Paris-Moscou 二重奏组将举行音乐会--法国

    Paris-Moscou 二重奏组(Domi Emorine 与Roman Jbanov先生)于4月8日在Troyes 演出。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古典音乐,俄罗斯民谣与法国小风笛乐曲。

    这之后(从4月9日至21日),Domi 与Roman 将参加由Jacques Mornet 先生率领的教师队伍前往C.N.I.M.A (音乐与手风琴国家和国际中心)。Claude Thomain先生,Nathalie Boucheix,Franck Angélis先生,Aurélien Noël先生,Claude Sauvage先生和Stéphanie Méthot也将参加这一活动。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拉丁爵士乐音乐节将举行--美国

供 稿 人: Luis Llarez

    拉丁爵士乐音乐节将于4月26日在麻省波士顿 Plaza Garibaldi 俱乐部举行。届时拥有Victor Prieto先生 (手风琴),Santiago Greco先生(bass)和Ramon Rey 先生(鼓)的"Querubin"乐队将首先进行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Llarez@ureach.com

"Piazzolliana" 主题音乐会落幕--俄罗斯

Rizol Bayan Quartet    Astor Piazzolla先生诞辰80周年纪念音乐会"Piazzolliana" 上月在圣比得堡音乐厅举行,这一活动是由圣比得堡法国小风笛合唱团的Sergei Likhachov先生和Vladimir Ushakov 先生组织的。

    表演者包括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Rizol Bayan 四重奏组(包括Sergei Grinchenko先生,Viacheslav Samofalov先生,Oleg Shiyan先生和Roman Molochenko先生),圣比得堡法国小风笛合唱团,Svetlana Stavitskaya 以及Vladimir Ushakov先生。

Strasser Harmonikas

Trossingen 举办"业余爱好者音乐日"活动--德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4月28日Trossingen 将举办"业余爱好者音乐日"活动,该项活动肯定将是丰富多彩,并且将会与音乐本身一样迷人。九个业余音乐俱乐部,学校,少年音乐学校,幼儿园和合唱团将在Baden-Württemberg (被认为是德国的"Music State No 1")进行表演活动。

    今年的活动是由德国手风琴协会 (Deutsche Harmonika Verband e.V。-
DHV) 组织的,活动免费! 
详情请浏览
DHV 网站。

国际比赛的表演者举行音乐会--新西兰

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5月4日打算在今年前往海外参加在澳大利亚和英格兰举行的国际比赛的三位表演者将举行一场音乐会。

    Campbell Bettridge先生,Kathryn Fletcher 和Adam Thorpe先生将演奏曲子在奥克兰北海岸的Takapuna战争纪念馆举行的比赛乐曲中的合作音乐作品。佳宾表演者Musicale 手风琴乐队也将在本此活动中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ghia@ihug.co.nz

手风琴家宣布婚礼计划--美国

供 稿 人:Classical Free-Reed

    音乐会手风琴家Henry Doktorski 先生(Classical Free-Reed的创始人) 和美国航空服务员Mary Kay Welter (天空手风琴家) 宣布他们的婚礼将于2001年6月23日在宾夕法尼亚Oakdale 的St.Patrick教堂举行。那些希望在婚礼宴会上演出的手风琴家请联系: free-reed@trfn.clpgh.org.

设得兰民间艺术节即将举行--苏格兰设得兰群岛

    设得兰民间艺术节将于4月25日至30日在设得兰(苏格兰)举行。苏格兰乐队Burach (拥有手风琴家Sandy Brechin先生) 将与其他的各种乐队一起在音乐节上演出,该乐队将从Aberdeen 出发乘坐渡船前往设得兰群岛。设得兰艺术节是最大的苏格兰艺术节之一,其活动谝布设得兰群岛各地。在艺术节临结束的最后一个晚上几千观众将参加狂欢音乐会,参加艺术节的每支乐队都将在音乐节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sandy@squeeze.demon.co.uk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民乐之声音乐节落幕--俄罗斯

供 稿 人:V.Bashenyov

    最近俄罗斯的Ufa举办了民乐之声音乐节,R.Shajhutdinov (Ufa),Sh.Amirov (Ekaterinburg) 、Nikolay 和Natalia Ishchenko (Chelyabinsk)等的演出颇受观众好评。青年音乐家和一些国际比赛的优胜者们也在音乐节上演出,其中包括D.Konovalov,D.Anisimov,A.Gidijatov,A.Shvedov,M.Kopylov,O.Zhadykova; A.Orlova (Ekaterinburg)等。

    演出节目受到好评的还有 J.Seleznyov率领的乐队 "Musical Casket Quartet" (Novosibirsk 比撒的优胜者),"The Impromptu" 七重奏组(V.Bashenyov指挥) 和 "Zabava" 合唱团(N.Rusnak指挥)。

Val Tidone国际音乐比赛将举行--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Val Tidone 国际音乐比赛将于6月5日至10日在Val Tidone 城堡举行。其间将举行五场"Comune di Pianello Val Tidone" 少年音乐天才比赛(奖金总额高达25.000.000 意大利里拉),设置有 "Silvio Bengalli" 钢琴奖,"Carlo Civardi" 手风琴奖,"Contessa Tina Orsi Anguissola Scotti" 室内音乐奖以及 "Egidio Carella" 创作奖等奖项。

    报名截止日期为2001年5月10日。

详情请与艺术指导Livio Bollani先生联系,地址: livboll@tin.it

Strasser Harmonikas

Beltway Balalaikas 在维吉尼亚演出--美国

    Beltway Balalaikas乐队(拥有bayan演奏家Jim Vandelly先生,俄式三弦琴与domras)于本月早期在维吉尼亚Fredericksburg 的华盛顿玛丽学院举行的多文化节上演出。

    Jim 将于4月20日在华盛顿特区西北康复中心举行一个小时的bayan独奏音乐会。他将演奏"Nancy Sies Presents"的改编乐曲。

详情请联系 email: vandelly@erols.com

Landes-Akkordeon-Orchester Hessen 举行音乐会--德国

供 稿 人:Matthias Hemmje

    Landes-Akkordeon-Orchester Hessen (国家手风琴乐队) 将于4月22日在Wiesbaden 的"Tattersaal"举行的 "Premiere" 音乐会上演出。4月28日他们将在法兰克福Festeburgkirche 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laoh.de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新CD 将发行--阿根廷

    阿根廷手风琴家"Amadeo"将于5月发行一张新CD "Amadeo Tango"。该CD上收录有La Cumparsita,El Choclo 和Lluvia de Estrellas (星之雨) 等乐曲以及Josè Bragato 改编的一些乐曲(他是为Astor Piazzolla演奏的大提琴家)。

详情请联系email: amadeoedu@infovia.com.ar

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owenmurray 在此可查阅到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手风琴系主任兼手风琴教授 Owen Murray的有关信息。

http://www.master-production.com 在此可查阅到Master Production di Antonella Toccaceli & C。snc 以及他们生产的新产品,Midi手风琴等的最新资料。

http://www.pigini-accordions.com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Castelfidardo的Pigini srl 手风琴生产商,包括世界各地的发行商等的最新资料。

http://www.accordions.com/umkc 在此可查阅到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手风琴乐队的最新资料以及该乐队成立40周年的庆祝活动情况。

Strasser Harmonikas

手风琴咨询信息

    Chris Ryan 想了解48 bass的 "Lascala"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手风琴极有可能是手工生产的。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CMRYAN@bigpond.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