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 西班牙 英 文 俄 文
  2006-04-21
(总第380期)
国旗
Fisitalia blue

 
  2006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日程表 -- 中国
2007 世界音乐节将在因斯布鲁克举行--奥地利
哥伦比亚无线电台播放手风琴音乐节目--美国
马其顿Pearl 民乐研讨会将在Struga举行--马其顿
  俄罗斯手风琴家在希腊举行系列音乐会--希腊
‘Tango Fire’ 在南非巡回演出--阿根廷
Coen Van Orsouw 出版音乐作品书籍--荷兰
  路易斯安那州将举办法国Quarter 艺术节--美国
Victor Prieto 将在纽约市举行音乐会--美国
William Langton 将在Chester举行音乐会--英国
Ian Watson将在以色列和欧洲巡回演出--英国
 

 
 

2006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日程表 -- 中国
供稿人:艺术节秘书长 李聪

Shanghai Spring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Festival


  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节将于五月2日至6日举行,有望办成中国最大规模的手风琴盛会。截止4月12日,已有超过500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28名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塞尔维亚、德国、越南等国。

  国际评委会成员为: 谢苗诺夫Viatcheslav Semionov(任评委会主席pictured with Li Cong),德米特里耶夫Alexander Dmitriev,弗金.法索维奇Vojin Vasovic(塞尔维亚), 萨拉维约夫Vladimir Solovjyev,西米年科Semenenko Viatcheslav,涅佐夫斯基Nizovskiy Gennady (Russia),卢康明Luu Quang Minh (越南),弗雷德里克.德尚Frederic Deschamps (法国),欧文.穆瑞Owen Murray(英国),Jon Faukstad (挪威),乔安.索马斯Joan Cochran Sommers 和梅迪.索阿维Mady Soave (美国),维克多.罗曼科Viktor Romanko(俄罗斯)。凯文.弗雷德里希Kevin Friedrich (CIA President) 和哈里.琼斯Harley Jones(新西兰)将作为嘉宾与国际观察员出席艺术周活动。30余位中国各音乐艺术院校手风琴专业专家教授将共同组成评委团。

艺术周日程表如下:
5月1日 18:00 欢迎晚宴(评委、嘉宾、领导)
5月2日 10:00 开幕式音乐会
14:00 比赛开始
5月3日 14:30 简-刘易斯ˇ诺通静安寺广场音乐会(Jean-Louis Noton)
19:15 Peter Soave音乐会
5月4日 9:00 手风琴国际论坛
Kevin FriedrichViatschelav SemionovHarley JonesLi Cong
14:00 德国、俄罗斯重奏音乐会
19:15 意大利Antonio Mancini音乐会
5月5日 19:15 乌克兰Pavel Feniuk音乐会
5月6日 19:15 闭幕式暨音乐会(Viktor Romanko,Jerome Richard)
21:30 庆典

详情请查询: www.accordions.com/licong 
 
eSheet music catalog - over 570 works

2007 世界音乐节将在因斯布鲁克举行--奥地利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世界音乐节将于2007年5月17日至20日在因斯布鲁克举行。这一大型的活动设置有手风琴乐团、手风琴室内音乐乐队、混合乐器乐队、口琴独奏、乐队和乐团等类别的比赛。各种类别覆盖了所有年龄的群体。注册截止日期是2006年12月11日。音乐节组织者是德国Trossingen 的Arnold Kutzli。这一音乐节每三年举办一次,2004年有将近10,000 人参加了这一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手风琴活动。

  除了比赛,世界音乐节还在因斯布鲁克和周边各地举办多场音乐会。参加演出的艺术家包括来自阿根廷的班多钮乐器主导的五重奏组 ‘Operapassion’,他们表演的精彩乐曲包括Piazzolla,Verdi,Mozart,Liszt,Gardel 和Wagner等创作的音乐作品。娱乐表演家和作曲家Frank Golischewski 将发布一个新的音乐评论 “Around the world on the trace on an accordion.” Nuremberg 手风琴乐团,Hohner 音乐学校乐团(MD Fritz Dobler),Landes-Akkordeon-Bigband Hessen (MD Wolfgang Russ),Orchester Hohnerkland (MD Hans-Günther K?lz),Anika 与友人,Global Kryner 都将参加表演。

详情请联系 email: steinhilber@dhv-ev.de

哥伦比亚无线电台播放手风琴音乐节目--美国
供稿人:Harley Jones

  Sonidos Colombianos 无线节目将在星期五晚上10点至11点播放,频率:WKCR 89.9FM。WKCR 89.9FM 节目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经营管理,这是一个颇受大家支持的非商业无线电台,受众地区是纽约市区。该台经常以民俗和流行方式展示哥伦比亚手风琴音乐,并播放很难欣赏到的手风琴大家的唱片,如Alfredo Gutierrez,Alejandro Duran,Emiliano Zuleta等; 有时还播放一些哥伦比亚Valledupar 举办的一些 Vallenato 音乐节上的录音片断。

  尽管 WKCR 89.9FM 设置在纽约市的哥伦比亚大学,世界各地的听众都可以通过登陆我们的网站欣赏相关节目: www.wkcr.org。

详情请联系 email: sr2@law.columbia.edu

 

Karthause Schmuelling music catalog

马其顿Pearl 民乐研讨会将在Struga?举行--马其顿
供稿人:Harley Jones

  一年一度的第一届马其顿 Pearl 民乐研讨会将于7月5日至16日在Ohrid湖岸边的Struga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手风琴家 Goran Alacki 和 LjupcoManevski,舞蹈主管 Tanec的指导。这几位指导最近在保加利亚和美国组织了类似的民乐夏令营,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对于高水平的学生来说他们可以选择特别的舞台舞蹈班、马其顿舞蹈高级班等; 音乐方面,有手风琴 (包括Goran Alacki),kaval,gaida,zurla,tapan,darbouka和黑管等方面的教师。课程结束时,高级学生将有机会在Ohrid 湖边的古希腊 amphitheater演出! 此外,每晚还有舞会,每天还有讲座,还安排有音乐表演和唱歌的乘船浏览,浏览古 Sveta Naum 教堂。

  住宿安排在的Biser 酒店。如果你愿意的话, 还可在 Ohrid 湖晶莹透明的水中游泳- 感觉真爽,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详情请联系 email: Jatila@jatiladance.com

Fisitalia Joy
 
俄罗斯手风琴家在希腊举行系列音乐会--希腊

  抱着在希腊北部推广手风琴的目的,Alexander Tchuev 与他的学生 Vasiliki Noutsou,Dimitris Bisiris,Heodora Siginou 和 Hristos Bazakas 最近在Trikala,Grevena,Kozani 和 Ptolemaida市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在 Trikala 举行的音乐会上,Dimitris Arabatzis (Thessaloniki)还参加了表演。Stefanos Taskaris 和 Pikilis Musikis乐团还参加了在Ptolemaida 举行的音乐会,音乐指挥:Valentinos Patrikidis。

  Alexander Tchuev的下一场独奏音乐会将于5月6日在Kozani的Koventario 礼堂举行。

详情请联系email: alexandertchuev@yahoo.gr
  
Titano Accordion Company
‘Tango Fire’ 在南非巡回演出--阿根廷
供稿人:Rob Howard

  'Tango Fire’ 是一个最近在南非巡回演出的表演,曾在德班、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等的演出过。

  由Estampas Portenas 奉献的 ‘Tango Fire’ 有10 名舞蹈演员,Quatrotango 乐队(主角是使用班多钮的 Hugo Satorre)伴奏,Diego Fama担当诗人的角色并演唱抒情歌曲。这一精美的作品至始至终贯穿着音乐,由fusing 爵士乐、古典和传统的南美音乐乐曲组成。当舞蹈在台上被展示时,音乐被描述成 ‘twisty,dissonant and kicky’,音乐节奏尽可能的快,音符相互追逐。穿着超短短裙,女用长围巾和网状长袜的5对演员代表年轻的 Estampas Portenas 公司表演阿根廷献给全世界的礼物-探戈。

  Estampas Portenas 于1996年由著名的阿根廷芭蕾舞演员和舞蹈指导 Carolina Soler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创立。他们已经在世界各地的艺术节上演出过,曾多次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巡回演出。
 
Deffner Music catalog
Coen Van Orsouw 出版音乐作品书籍--荷兰
供稿人:Rob Howard

  Coen Van Orsouw 已经称为几十年来荷兰最受欢迎和多才多艺的手风琴家之一,他已经录制了无数的唱片、作了无数的无线电台和电视台的表演。他因为创作和改编荷兰歌曲和乐曲同样闻名。

  许多的Coen Van Orsouw的作品和改编的作品已经收录在三卷本的书 ‘Unforgettable Accordion Successes’ 中。

详情请联系 email:  info@reba.nl
 
 

路易斯安那州将举办法国Quarter 艺术节--美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法国 Quarter 艺术节将于4月21日至23日举行。在长达3天的周末活动中,在路易斯安那州举办的法国Quarter 音乐节期间将有长达250小时的免费娱乐表演,其中有在15个舞台上的150多个音乐表演节目,包括许多Cajun 与zydeco 艺术家。坐落在Jackson 广场和?Woldenberg Riverfront 公园的近60种食品和饮料售货亭将构成 ‘世界最大的爵士乐早午餐’。

Fisitalia black
Victor Prieto 将在纽约市举行音乐会--美国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西班牙出生纽约长大的手风琴家 Victor Prieto 将在下列日期举行音乐会:

4月22日晚上 8点 -- Café Moto,布鲁克林
26日晚上 8点 -- Olea
28日晚上 8点 -- La Lanterna

  Victor Prieto 将称为 ‘All About Jazz NY’ 杂志5月版的主角,上面还有他4月1日在林肯中心的 Dizzy’s Coca-Cola 俱乐部演出的评论

详情请联系 email: victorprieto2001@yahoo.com
Yehuda Oppenheimer CD's &  music catalog
William Langton 将在Chester举行音乐会--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来自兰开夏黑泽的十几岁的手风琴家 William Langton 和他的妹妹将与4月25日在Chester 手风琴俱乐部演出。William 已经获得过许多比赛的冠军,并代表英国参加了CMA 世界锦标赛。他和与他合作手风琴表演的妹妹组成了一个特别的家庭组合,他们的老师是 Gina Brannelli。

  Chester 手风琴俱乐部还定期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的下午举办每月星期二下午的表演聚会活动(1.30 到下午4点),颇受大家的好评。Chester 手风琴俱乐部的聚会地点是: Castrol 运动与社交俱乐部,Chester 路,Whitby,Ellesmere Port,Cheshire。

详情请联系 email: limccallum@dsl.pipex.com
 
Sebastiano Cali music catalog
Ian Watson将在以色列和欧洲巡回演出--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英国手风琴家 Ian Watson 将在5月间进行国际巡回演出,详细信息如下。他将与小提琴家Sophie Solomon 合作在以色列和欧洲举行音乐会。

5月5日 -- ‘Friday Night is Music Night’,BBC Radio 2
11日 - Barby,特拉维夫,以色列
12日 - Barby
13日 -- Lab,耶路撒冷
15日 -- Paradiso,阿姆斯特丹,荷兰
16日 - Botanique/Witloofbar,布鲁塞尔,比利时
18日 -- la scene,巴黎,法国
19日 -- Harmonie,波恩,德国
20日 -- Karlstorb,海德尔堡
21日 -- Brotfabrik,法兰克福
22日 -- Ampere,慕尼黑
23日 - Kesselha,柏林
24日 - Logo,汉堡
25日 -- 德国无线电台表演
30日 -- 伦敦伊丽莎白女王礼堂 -- 与伦敦Sinfonietta 合作

详情请联系 email: ianwatson99@btopenworld.com
Alexander Dmitriev - CD's &  DVD
Review by Renato Belardinelli

 
of Renzo Ruggieri Solo Accordion Project / Storie di Fisarmonica Vissuta


这是一销售CD "Historiallisia Harmonikkalevytyksia 2" 的新网站,上面收录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录制由芬兰的芬兰手风琴学院完成。可在线购买。

这是一销售CD "Historiallisia Harmonikkalevytyksia 3" 的新站点,上面收录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录制由芬兰的芬兰手风琴学院完成。可在线购买。
 
An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这是一销售CD "Paljetti" 的新站点,上面收录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录制由芬兰的芬兰手风琴学院完成。可在线购买。

这是一销售 CD"Klaveeritranskriptioita" 的新站点,上面收录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录制由芬兰的芬兰手风琴学院完成。可在线购买。
 
William Schimmel CD's
James O' Brien -- 作曲家、音乐改编家与表演家,网上发行了另外7部手风琴新作品: 'Butcher's Hornpipe' (传统),'J'ai Du Bon Tabac' (传统),'Morning Has Broken' (传统),'Still,Still,Still' (传统),'The Minstrel Boy' (传统)。网站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这是一销售CD'Adventure' 的新站点,上面收录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Mika Vayrynen。可在线购买。
 
The Art of Playing the Accordion Artistically - Lips

这是一销售CD 'Faces' 的新站点,上面收录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Mika Vayrynen。可在线购买。
 
Bernadette Conlon CD's Fisitalia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