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2-11-22
(总第213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MusicForAccordion.com 网点的“唱片”部分已经准备好,可以为艺术家们销售唱片了。有些艺术家、乐队和管弦乐队的作品已经列于其上了,还加上了声音效果的例段、图片和网上信息。比如,其中的一个例子是: (Tatiana将链接上)http://www.musicforaccordion.com/recordings

    值得一提的是"搜索引擎" (参见此网页)栏目,在此我们可以通过查询演奏者、作曲者及乐曲的曲名来找到你想要的东西。这对那些想听到他们正在教或学的曲子的演奏的学生或教师来说自然是非常有意义的。大家你可以通过安全服务器使用信用卡用美圆或欧元购买这些唱片. 

    想通过我们网点销售CD的艺术家们可通过下面地址与Harley Jones联系,email: harley@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波罗地海国际手风琴五重奏组在欧洲巡演

Accordion Quintet供 稿 人:Vladimir Ushakov

    由手风琴艺人 Eduardas Gabnis与Gennady Savkov先生 (立陶宛),Svetlana Stavitskaja (拉托维亚) 和 Vladimir Ushakov 先生与Sergei Likhachov (俄罗斯) 组成的波罗地海国际手风琴五重奏组刚刚结束了为期6个星期的欧洲巡回演出. 

    他们的巡回演出始于在Vilnius 国际手风琴节(10月19日至21日)上的演出,接着在立陶宛举行系列音乐会。随后他们去意大利参加了在 Lanciano 和Castelfidardo两地举行的手风琴比赛,并赢得了Lanciano室内音乐组一等奖和Castelfidardo音乐混合组二等奖以及 Castelfidardo Astor Piazzolla 音乐组三等奖。该五重奏组还参加了比赛前的演出,他们参加了 "Vladimir Zubitsky and friends" 音乐会 (10月6日在Lanciano) 和 "In memoriam Astor Piazzolla"音乐会 (10月10日在Castelfidardo)的演出. 

    然后,该五重奏组又前往波兰,在Zbaszyn 市文化中心为爆满的热心观众表演了音乐会(10月15日)。接着便是在立陶宛城市 Trakaj,Kaunas,Pabrada,Nemenchine,Shiauliaj,Panevezhys,Kupeshkis,Jonava和Kretinga举行音乐会。他们还参加了Klaipeda国际手风琴节 (10月18日到20日),表演音乐会并举办了讨论班、讲座和大师班. 

    接下来他们去了丹麦,独奏家Svetlana,Vladimir 和 Sergei在几场私人仪式上进行了表演,他们还参观了John Godtfredsen手风琴活动中心和Tom的 Harmonika中心. 

    在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天里,Svetlana 和 Vladimir参加了在圣·彼得堡举办的第17届秋季国际手风琴节(由A.Dmitriev组织)的一场狂欢音乐会(11月3日),并表演了 "Meditango" (Piazzolla作曲). 

    波罗地海国际手风琴五重奏组已经规划好将来的巡演计划。详情请联系,email: v-ushakov@infopro.spb.su 

"莫斯科的秋天" 音乐节首演新乐曲--俄罗斯

Friedrich Lips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的经纪人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继今年早期在德国Klingenthal 成功地首演Ephraim Podgaits的 "Lips Concerto" 之后,Friedrich Lips先生在俄罗斯首演了这首曲子,他是在"莫斯科的秋天"音乐节上演出的。Podgaits在 Friedrich Lips (F & L)原创乐曲的基础上使用了不同的旋律,其主旋律是J.S.Bach的 "Invention in F" (fa-la),其中包含有他的电话号码(315-28-24)和一个包含有Lips名字的椭圆. 

    这次音乐会以后,Lips还在Tcheljabinsk (乌拉尔地区)演奏了这首为他而作的曲子,并在 Ufa,Tumen 和 Ishjewsk (西伯利亚地区)等地举行了独奏音乐会. 

Fisitalia

Pica 在Anagni执教手风琴提高班--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Gianluca Pica先生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执教一个提高班,该班由Anagni (位于Frosinone省)的 Convitto Nazionale "Regina Margherita" 活动中心主办,由A.P.M.音乐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工作。办这个班的目的是为考试和重要的国际比赛(比如Coupe MondialeWorld TrophyKlingenthalCastelfidardo 和 Arrasate 比赛)作准备,提高班将于下周正常举行,直到2003年5月结束. 

Orla
 
Forzando 阿姆斯特丹手风琴俱乐部举办系列音乐会--荷兰

供 稿 人:Hillebrand van der Veen

    Forzando 阿姆斯特丹手风琴俱乐部将于11月里在养老院进行娱乐表演。他们的首场音乐会于11月17日在De Luwte的Bovenkerk举行。他们还将在 Koog (23日) 和Kadijkerkoog (30日)举行音乐会。该乐队拥有许多著名的长唱不衰的乐曲鼓励观众们参与. 

"K"三重奏组将在 New Haven 乡村俱乐部演出--美国

    "K" 三重奏组将于12月6日在New Haven 乡村俱乐部一年一度的妇女俱乐部宴会上进行娱乐表演。他们将演奏各种精彩的流行乐曲,如 "Accordion Boogie" (Magnante),"Carnival of Venice" 和 "Fiddler on the Roof" 等。详情请联系email: mary.tokarski@snet.net

Fisitalia

科隆第一手风琴管弦乐队举行音乐会--德国

    1935 Erstes Koelner 手风琴管弦乐队(科隆第一手风琴管弦乐队) 将于12月1日在Nordrhein-Westfalen,科隆的Aula der Musikhochschule Koeln 举行一场音乐会。他们将演奏Borodin,Bui,Piazzolla,Würthner 以及Elgar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erstes-koelner-akkordeon-orchester.de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Oleg Sharov 将在Galicia 巡回演出--西班牙

Oleg Sharov供 稿 人:Eva Pato Martinez

    Oleg Sharov 先生将于11月和12月间在Galicia举行系列音乐会并开设一门手风琴课程。这一巡回演出将于11越5日在 "Ballester Torrent" 文化中心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中拉开序幕。他的妻子(声乐) 和女儿(钢琴)将Sharov先生伴奏. 

    这之后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Corunna 的Ferrol 音乐专修学校开设一门课程。其后将在 Bodega "As Vides" (Coru
ña),"Casa das Crechas" (Santiago de Compostela) 以及 Forum Céltico,O Burgo (Coruña)等地举行多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evapato@eresmas.com

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举行音乐会--法国

    最近,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在Saint-Appollinaire (Dijon附近)的法国小城演出。本场音乐会是由市政礼堂与手风琴家Jean-Claude Fournier先生联合组织的。著名的手风琴家Aurélien Noël 先生和Nicolas Massoutié先生(C.N.I.M.A的教师)也加入到该二重奏组的表演. 

    他们演奏了各种古典乐曲、俄罗斯民乐乐曲和法国小风笛音乐以及 Aurélien 和Nicolas创作的各种爵士乐等. 

Fisitalia

一年一度的 "手风琴日"活动盛况空前--阿根廷

供 稿 人:Angel Russo先生,A.I.D.A 与Agustin Anibal Gomez (副主席)

    一年一度的 "手风琴日" 活动于11月15日在阿根廷各地举行。40多位手风琴家参加了首都佛罗里达街的 "游行" 活动,游行队伍的领头人是Anconetani Accordions 手风琴的制造者,82岁高龄的Nazareno Anconetani。

    此外,Paraná的Varelli 教育学院组织了一个庆祝活动,学院的学生与来自Córdoba,Leones的手风琴家Robert Gastaldi 先生合作进行了表演。

    在Palomar,A.I.D.A协会主席 Ernesto Selza先生、Eliseo Bonomo 先生和几位其他的手风琴家也一起进行了表演(表演活动与他们的啤酒节联合举办). 

    Córdoba的旧金山的庆祝活动吸引了15,000 多人,观众们有机会看到了几位著名的手风琴家,其中就有Rubén Cena 先生. 

Orla

手风琴家Romeo Aichino 将参加Fisalmuseo 系列音乐会--意大利

Romeo Aichino供 稿 人:Carlo Fortunato

    FisAlMuseo 系列音乐会的下一场活动将于11月26日在Alessandria 民族博物馆多媒体大厅举行。多才多艺的手风琴家Romeo Aichino 先生将演奏各种阿根廷探戈、swing、华尔兹以及拉丁乐曲。荣誉嘉宾、手风琴家和国家广播公司(RAI)著名的"Angelini"管弦乐队前指挥(1950年代) Gasparino先生将在活动中唱主角。详情请联系 email: carlofortunato@virgilio.it

Perth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狂欢音乐会--澳大利亚

供 稿 人:John Dickson

    Perth 手风琴俱乐部于11月17日举办了一场狂欢音乐会,两位澳大利亚的最好的手风琴家来自悉尼的Ross Maio 先生和Peter Piccini 先生(澳大利亚西部)在狂欢音乐会上大出风头. 

    在独奏表演后,他们一起进行了许多即兴表演。那些参加音乐会的观众也有机会看到位于Adelaide 的Ron Pearce 音乐市场销售的手风琴精品. 

Fisitalia

皇家音乐学院举办2002手风琴音乐节--瑞典

    2002手风琴音乐节于11月15日和16日在斯德哥尔摩的皇家音乐学院举行,700多人参加其间举办的8场音乐会和一各研讨会。这一活动是由Anita Agnas 与皇家音乐学院组织的,嘉宾表演者包括Maria Kalaniemi (手风琴)、Timo Alakotila (钢琴) 和Tommy Nilsson 三重奏组以及当地的表演者Anita Agnas (斯德哥尔摩) 与Lars Holm (Malmö) 和他们的学生,他们演奏了各种民乐、古典音乐(当代音乐与改编乐曲). 

    Bo G
äfvert主持了一个名为 "瑞典手风琴史"的研讨会。邀请了一些瑞典手风琴家参加这一研讨会并表演了音乐. 

    举办这一音乐节的目的旨在向人们展示皇家音乐学院的实力,音乐节期间,举办了几场当代音乐演奏会以及教学示范演奏会并开设了手风琴班(整个的学院演奏手风琴),今日音乐学校与未来艺术家指导活动. 

Orla

Concertinas Anonymous 举办聚会--英格兰

    12月2日Concertinas Anonymous将在East Sussex,Lewes 的Lewes Arms 举办一场聚会。详情请与Bryan Creer 先生联系,email: Bryancreer@aol.com

法国手风琴节将继续进行--法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法国手风琴节将继续进行,12月1日将在Besse Sur Braye举行一场音乐会。参加演出的有Angelica "Marquise du musette" & orchestra (Brittany之星),David Kasmareck 先生(中西部之星),Bénédecte Jeulin先生,Marie Rose Fusil 以及Nathalie Chomard 学校的学生们。详情请致电: +33 2 43 35 59 19

Fisitalia

2002青年作曲家比赛决赛名单产生--新西兰

供 稿 人:Karen Selman

    十四岁的手风琴手Alex Selman 先生已经被选为参加2002奥克兰Philharmonia Friends 青年作曲家比赛的6位决赛选手之一。Alex 将于12月欣赏由Auckland Philharmonia演奏的他的管弦乐作品 "Urban Jungle". 

Scandalli Accordions

手风琴家Claudio Jacomucci 在Foollyk --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Claudio Jacomucci先生和舞蹈演员/舞蹈指导 Kathleen Delaney 将于12月12日在罗马Foollyk 展示他们的两项计划 Road Runner 与 Madame Sosostris。详情请联系email: dariadeflorian@yahoo.it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手风琴家参加 Leyland 手风琴俱乐部表演活动--英格兰

Paul Chamberlain    手风琴家Paul Chamberlain先生于11月20日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在兰开夏Leyland 手风琴俱乐部的演出活动。他用键钮手风琴和键盘手风琴演奏了各种乐曲,其中包括Frosini创作的乐曲,如 "Hot Fingers",法国小风笛音乐、俄罗斯乐曲,如 "Rassypuka" (Gridin),和 "Capriccio" (Repnikov),Scarlatti,大量的苏格兰乐曲以及一些著名的伴唱乐曲等. 

Orla

新 CD 发布会即将举行--加拿大

CD cover    Joseph Petric 先生将于12月4日在多伦多Rivoli 俱乐部举办的新CD"The Orbiting Garden" (加拿大音乐中心制作)的正式发布会上演出。该CD 收录有 "Orbiting Garden","Arghanum V" 以及 "Fondly,Through the Madness Breathing" 等乐曲。详情请联系email: jpetric@interlog.com

On Line Shop

特邀嘉宾参加手风琴Round-up活动--美国

    本月的手风琴round-up活动将于11月26日在德克萨斯Austin的Broken Spoke举行,刚刚发行了新CD的Joel Guzman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期间,Debra Peters 和 Love Saints也进行了即兴与拉表演。详情请联系email: sgentry@texas.net

Orla

手风琴家发行首张独奏CD--挪威

    Frode Haltli 先生(挪威) 刚刚发行了他的首张独奏 CD "Looking on Darkness" (ECM 新系列1794)。该CD 收录有挪威、瑞典、丹麦和芬兰等北欧国家由Bent Sørensen先生,Asbjørn Schaathun先生,Magnus Lindberg先生,PerMagnus Lindborg先生以及Maja Solveig Kjelstrup Ratkje等创作的音乐作品。5部作品中的4部作品是首次录音,其中的三部是特意为Haltli 创作的. 

    Frode Haltli 与Vertavo String 四重奏组(
øyvor Volle - 小提琴,Berit Cardas先生 - 小提琴,Henninge Landaas先生 - 中提琴与Bjøg Værnes先生 - 大提琴) 合作演奏 "Gagaku Variations" (Ratkje)。详情请联系 email: haltli@hotmail.com

On Line Shop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jacomucci 在此可查阅到手风琴表演家Claudio Jacomucci的最新信息. 

Fisitalia

手风琴咨询信息

    Pat Yates 想了解有关一架约40年前意大利出产的Stradibox 120 bass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pyates@ezwv.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