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2-11-15
(总第212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手风琴黄页》的“手风琴买卖”栏目中已经列入了近400条信息。如果你的手风琴信息在其中,而且你的琴已经卖出去,请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删除你的广告条目。本栏目为大家做免费广告。不过,如果你们的手风琴卖了个好价钱,或者你们买得称心如意,想为我们的免费服务捐助,我们将热烈欢迎。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Skeitreffen" 手风琴节--挪威

Jon Skrede    由Domi Emorine 和 Roman Jbanov先生组成的“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在"Skeitreffen" 手风琴节上进行了演出,这一手风琴节是11月1到3日在Skei 的Skei 酒店举行的。参加演出的还有Stian Carstensen先生 (手风琴和班卓琴)、Jon Faukstad 先生和Frode Haltli先生。

    活动由Skei 酒店懂事长、手风琴家Jon Skrede先生组织,除了音乐会外,还有舞蹈音乐表演。爆满的观众欣赏了Domi表演的法国音乐。该二重奏组演奏了由 Franck Angelis先生所作的题为"Paris-Moscou"的组曲,其中包括为手风琴合奏所改编的曲目。

    Laurent Fline (鼓)、Bjorn Fredriksberg先生 (低音乐器) 和Bjorn Breilid 先生(吉他) 也与二重奏组一道表演了法国乐曲。

Noton 举办大师班和音乐会--希腊及塞内加尔

Jean-Louis Noton on accordion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Jean-Louis Noton先生将于12月6日至10日在位于Athens的国家音乐学院举办大师班及音乐会。

    随后,他将于12月18日至28日前往非洲旅游并在塞内加尔的圣露易斯法国艺术中心演出。

详情请与Christos Lilis联系,email: celton@otenet.grensuite

Fisitalia

意大利顶级手风琴家在荷兰演出

供 稿 人:Fausto Fabbi,Sem Accordions

    两位意大利著名的手风琴家 Mirco PatariniRenzo Ruggieri很荣幸地被邀请在荷兰Apeldoorn市的 Muziekhuis Gert Nijkamp 商场举行的周末手风琴节上演出。

    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扩大这个手风琴专卖商场的影响。商场内由陈列室、值得炫耀的音乐厅、商品服务中心及仓库! 据说这是欧洲最大的手风琴商场。

    整个周末有300多人聆听了Mirco、Renzo 及Tony Roel 和 Rolus二重奏演奏的微型系列音乐会。

Orla
 
Carmelo Pino 与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美国

供 稿 人:Titano 国际手风琴公司Ann Bargou

    最近,著名的手风琴家与作曲家Carmelo Pino 先生出演了在华盛顿特区肯尼迪中心上演的Samuel Barber先生的新版歌剧 "Vanessa"的八场演出活动。女高音Kiri Te Kanawa (新西兰) 在这一在华盛顿歌剧院上演的歌剧中担当主角。Barber的歌剧表演中,后台的一支室内合唱团"banda" 包括了非常多的手风琴部分。

    7月,Pino与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在其夏季活动场所,华盛顿特区国家表演艺术中心Wolf Trap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中合作演出。Leonard Slatkin 先生担任指挥,Ute Lemper 作为国际歌唱明星出演。她因其在Kurt Weill的作品,Berlin Cabaret Songs,法国歌谣以及她在百老汇和伦敦West End中的杰出表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的表演中突出了Pino 在五个部分中手风琴的戏分。华盛顿邮报评论家这样说道:"她最后演奏的一部乐曲L'Accordeoniste" (the Edith Piaf hit),"激起了人们极大的热情." 音乐会结束时Maestro Slatkin 叫上 Pino博士一同向观众鞠躬致意。

Barisciano举办现代音乐研讨会--意大利

Accordionists with a small modern ensemble    最近,由Teramo 的Amadeus音乐协会组织的现代音乐/爵士乐研讨会在美丽的Barisciano市 (L'Aquila 省) 举行。参加研讨会的报告者包括Umberto Fiorentino先生,Ellade Bandini先生,Dario Deidda先生,Luigi Candelori先生,Toni Fidanza先生,Marco Di Natale先生,Fulvio Fuina 先生和Franco Pellegrino先生。由Renzo Ruggieri 先生主讲的爵士乐课程上介绍了当代手风琴的内容。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手风琴手从安排紧密又轻松活泼的本周实践课程与理论课程中受益颇多。晚上举办了摇滚即席创作表演活动,这样学生和教师可以一起练习并领会所学的知识。手风琴家Osvaldo Guarnieri先生 表现优异,赢得了颁给研讨会优秀学生的一个奖学金。

Fisitalia

维也纳国际音乐节落幕--波兰

Olexiy Suslov    最近,在波兰的几个城市举办了维也纳国际音乐节。参加演出的有手风琴家Olexiy Suslov 和他的由V.Suslov (小提琴),M.Ozug (bass) 与G.Szomanski(打击乐器)组成的S-ART 乐队。

    其间,在华沙,Milicz,Brzeg 的17世纪城堡,Zary (Lubuskie)等地举行了多场音乐。Suslov 演奏了 "Die Fledermaus",Voices of Spring (斯特劳斯创作 - J.Yashevich 改编) 以及他的CD上的一些乐曲。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Claudio Jacomucci 公演新作品--意大利与瑞士

Claudio Jacomucci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在发行了他的 "Road Runner" CD后,Claudio Jacomucci 先生又于11月1日至3日在Bari 举行的当代舞蹈艺术节上展示了John Zorn先生创作的古典音乐乐曲。Claudio 与舞蹈演员 Kathleen Delaney (受Road Runner 以及Basquiat的名著的启发创作了一部讽刺舞蹈)合作首次公演了Madame Sosostris,这是根据T.S.Eliot的一部诗集而即席创作的一部音乐作品。演出得到了新闻界的好评。

    11月8日,在瑞士La Chaux de Fonds当代艺术博物馆,Jacomucci 先生参加了Giorgio Tedde 先生创作的适合手风琴、小提琴 (Egidius Streiff先生) 和吉他(Marco Cappelli先生)乐器演奏的作品 "Auftakt"首演活动。这一纪念Giorgio Tedde 的艺术成就的专场音乐会上演奏了 "Feria IV"(Franco Donatoni先生) 和 Tedde的 "Ballu"等作品。

Dietmar Fink 再次当选手风琴协会主席--德国

Dietmar Fink供 稿 人:Uli Ebner

    最近,Dietmar Fink 先生一致被再次推选为Hamonikaverband Dreiländerecke ( "Three Countries Corner"手风琴协会 - 所涉区域有法国、瑞士与德国边界)的主席。本次会议上,Fink 做了一个去年完成能够的关于手风琴协会的工作报告,并感谢协会同事们的努力工作。

    秘书长与Waldshut地区主席代表人选还在选举中。

Fisitalia

手风琴家举行音乐会与CD 发布会--澳大利亚

CD cover    手风琴家Bernadette Conlon 于11月5日在墨尔本Coatesville Bowling 俱乐部举行了一场音乐会与 CD 发布会。活动现场装饰有法国和澳大利亚国旗以及红色、白色与兰色的彩色纸带,与CD "Absolutely French"的风格保持一致。

    Bernadette 用 flutina (该CD的特点之一)进行了表演示范,显现出该乐器的与众不同。参加这一活动的有来自不同国家,如希腊、中国、意大利、马耳他、冰岛、以色列、波兰、俄罗斯、克罗地亚、美国、日本、奥地利、德国、爱尔兰、法国、英国、荷兰与澳大利亚等的观众,他们也欣赏了Bernadette指挥的墨尔本手风琴管弦乐队的表演,该乐队成员年龄从7岁到70岁不等。

    该 CD 销售情况非常不错,随后早墨尔本主要的无线电台3AW 进行推广,该CD曾获得本台 "CD周最佳"称号。Bernadette 相信,这可能是手风琴 CD在墨尔本首次获得这样的奖项。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bernadette@bigpond.com

Orla

Accordeon Melancolique二重奏组将在De Zuidervermaning演出--荷兰

Accordeon Melancolique    Accordeon Melancolique (由Cherie de Boer 与 Jean-Pierre Guiran组成) 将于12月1日在Westzaan 的 De Zuidervermaning (一个非常漂亮的木结构教堂,地板上铺设有白色的沙子)演出。该二重奏组将演奏各种原创音乐乐曲、意大利民乐、Antillian 华尔兹、印度尼西亚kronchong 乐曲、阿根廷探戈等等。详情请致电: +31 343-513432

"Flex-It" Aerobics Studio 举办娱乐表演--美国

    "Bill & Friends" 于11月8日在Mountain View 的"Flex-It" Aerobics Studio 进行了娱乐表演,这一活动是由Stanford国际舞蹈中心组织的。这一多才多艺的乐队拥有Bill Cope先生 (手风琴,坦布拉琴,bouzouki,baglama & gajda),Mary Farris (单簧管与萨克斯),Tom Farris先生 (坦布拉琴,吉他与打击乐器),Ryan Francesconi 先生(坦布拉琴,吉他,布祖基琴与baglama) 以及Bill Lanphier 先生(bass)等成员。

    他们演奏了各种国内外zweifaches 乐曲,波尔卡,华尔兹,hambos,kolos 等乐曲以及希腊、保加利亚和马其顿乐曲。

Fisitalia

手风琴家将前往泰国巡回演出

    Graham Geddes 苏格兰乐队将于11月底前往泰国巡回演出,并将与一位设得兰小提琴家和一位鼓乐手合作演奏各种乐曲。巡演期间,他们将在曼谷举办的各种仪式上演出,并将由KLM Airlines发起组织在 Rayong举办的一场VIP音乐会上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Gizasong@aol.com

Orla

Ikaalinen 举办手风琴大师班--芬兰

    Mika Vayrynen 先生将于2003年6月11日至15日在Ikaalinen 的芬兰手风琴学院开设一个手风琴大师班。这一大师班是为芬兰与外国的高水平的手风琴家、音乐学校与学院学生或具有同等水平的人士准备的,海外的学生也有机会参加这一活动。详情请与Kimmo Mattila 先生联系,地址: toimisto@harmonikkainstituutti.net

青少年在 Keyboard 俱乐部进行娱乐表演--新西兰

North Shore Junior Accordion OrchestraNorth Shore Accordion Orchestra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北海岸手风琴管弦乐队 (指挥Lionel Reekie 先生) 与北海岸少年管弦乐队(指挥Linley Hawkes) 于11月10日在奥克兰Creative Keyboard 俱乐部进行娱乐表演。少年管弦乐队首先演奏了 "Deck the Halls",随后进行了各种独奏和三重奏表演。最后的节目是十几岁的青少年演奏的电视剧 "Mission Impossible" 与 "It's Christmas Again" (特意为手风琴管弦乐队改编的圣诞乐曲) 的主题曲 "Baby Elephant Walk","Menuett" (Boccherini)。

Fisitalia

"Açor das Ilhas" 音乐节即将举行--葡萄牙

    拥有手风琴家Artur Fernandes先生,Filipe Ricardo先生,Filipe Cal 先生以及Francisco Miguel 先生的"Dancas Ocultas"乐队将于11月22日在亚述尔群岛的Ponta Delgada 举办的 "Açor das Ilhas" 音乐节上演出。他们将演奏 "Queda d'água","Escalada" 以及 "La Danse Idéale" 等乐曲。详情请联系email: afernandes@viseu.ipiaget.pt

Scandalli Accordions

德国举办六角琴聚会--德国

    11月15日至17日Pfaffenhofen (德国南部)的 Wasserburg附近将举办一个六角琴聚会活动。组织者Jochen Riemer 先生自2000年以来已经组织过秋季聚会,聚会的重点在乐队" 音乐创作"上。使用的乐器有德国六角琴,英国六角琴以及开姆尼斯六角琴。欢迎初学者参加! 详情请联系email: riemers.musizierschule@gmx.de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第三届Django Reinhardt 音乐节即将举行--美国

    手风琴家Ludovic Beier 先生将参加于11月19日至24日在纽约Birdland 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第三届Django Reinhardt 音乐节。举办该音乐节的目的旨在"为纽约市民带来最好的Django 风格的音乐,以便大家能观赏和欣赏'吉普赛 swing 爵士乐' 的激情与豪放"。

    每晚都将举办演出活动,欧洲和美洲的爵士乐表演者将参加这一活动。Ludovic 将与Angélo Debarre先生 (吉他) 和Michel Delacroix 先生(吉他)等合作演出。详情请与活动的推广人Pat Philips联系,电话: +1212 744-8836

Orla

Renzo Ruggieri 获得 "Golden Rose" 奖--意大利

Rosa d'Oro    最近,手琴家Renzo Ruggieri 先生被Roseto degli Abruzzi市授予"Rosa d'Oro" (Golden Rose) 奖。该奖项是专门为在Abruzzi 地区作出巨大贡献的知名人士设立的。

On Line Shop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cagnoni 在此可查阅到Cagnoni & Co reed 制造商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lionel 在此可查阅到新西兰手风琴娱乐表演家Lionel Reekie 的最新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