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2-03-15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最近,我们从读者那里收到了很多关于“每周新闻”的积极的反馈意见。得知手风琴家们和手风琴爱好者如此关心我们的《环球手风琴》网站和我们的“每周新闻”栏目真令人高兴。如果你想向此栏目投稿,请与Christine联系,地址: news@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Orla

维也纳手风琴节继续进行--奥地利

Richard GallianoSandy Brechin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作品经纪人 Herbert Scheibenreif 博士

    维也纳手风琴艺术节已经顺利地持续到第二周。Richard Galliano先生可谓是"New Musette" 的创始人,他将很“酷”的爵士乐、bebop爵士乐、吉普赛摇摆乐、bossa音乐,当然还有探戈音乐的风格融入了他们本国传统的音乐中。艺术节上,Michel Portal先生 (萨克斯管和黑管) 同Richard联袂进行了表演,Michel因其多才多艺而闻名,他能轻而易举地从莫扎特变到 Stockhausen 或阿根廷bandoneon幻想曲。

Renato Borghetti    Klesmer乐队 (来自乌克兰、奥地利、保加利亚)与 "Kohelet" (来自斯洛文尼亚、乌克兰、美国、奥地利)同台演出,演奏了美妙的犹太人传统民间音乐,展示了手风琴的多功能性。"Deishovida" (奥地利) 和Sandy Brechin 先生及其乐队 (苏格兰)演奏出了一种新的美妙音乐,同时又保留了自己的音乐和文化传统。本周其他的精彩场面是由Renato Borghetti先生及其乐队(巴西),还有Klaus Paier先生三重奏组( 与弦乐四重奏合作),为观众们奉献的。

手风琴家英格兰南部巡回演出

Gary Blair    2月间,Gary Blair先生完成了他在英格兰南部六郡的为期6天的巡回演出。本次在 Burgess Hill ( Sussex郡西部)、Uxbridge 手风琴俱乐部 (Middlesex郡)、 Wimborne (Dorset郡)、Bromley 箱式乐器和小提琴俱乐部 (Kent郡) 和Guildford 手风琴俱乐部 (Surrey郡)登第巡回演出非常成功。此外,他还与Nikolai Ryskov先生在Harlow 手风琴俱乐部(Essex郡)携手献艺。他正在筹备明年的第三次巡演。

Fisitalia

CIA 在哥本哈根聚会--丹麦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最近,国际手风琴家联合会 (CIA) 在哥本哈根举行了第107届全体会员大会, 会议场所正是2002年10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第55届 Coupe Mondiale 世界手风琴锦标赛地址。

    其间,执委会成员和代表查看了比赛地点,主要是在国家博物馆内。在博物馆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代表团聆听了Geir Draugsvoll 先生首次表演了由Bent Lorentzen先生创作的测试乐曲 "Circus",Bent Lorentzen 本人也参加了音乐会。参加音乐会的还有来自Samfundet的出版商Klaus Jorgensen先生,他将为在Coupe Mondiale 上演奏本部作品最好的表演者提供 10,000 丹麦克郎的奖金。

    Peter Anders 先生指挥下的 Allerod Accordeonorkester 乐队也参加了音乐会,他们演奏了供手风琴乐队和两位小提琴手演奏的两部作品。其中的一位小提琴家是Christian Ellegaard先生,他是已故的手风琴代表人物Mogens Ellegaard先生的儿子。

    关于比赛类别、奖金和详细信息,请浏览CIA 网站。

Orla
 
2002波特兰波尔卡聚会将举行--美国

The PolkaDoubts    2002波特兰波尔卡聚会将于4月6日在俄勒冈波特兰的挪威礼堂举行。其间, "Polkacide","Samsonite & Delight-Ya" 以及 "The PolkaDoubts"将进行娱乐表演。

    有手风琴家Botielus 和Cybele加盟的Samsonite & Delight-Ya乐队将演奏波尔卡版本的摇滚乐曲。特邀嘉宾 Steve "Cheese" Fritz 和Mark "Sparkle" Spangler 将使用吉他加入他们的演出。有手风琴家 Polkadot,Cybele和 Botielus 以及Dennis Godfrey先生(坦布拉琴) 和 Wm Leler (曼陀林琴)加盟的"The Polkadoubts"乐队将为聚会的人群提供先行欣赏波尔卡的机会。

    聚会期间,还将举办许多娱乐活动,如波尔卡Slalom (一种波尔卡舞蹈),Cabbage Passing,Biggest Hair Competition,最佳保龄球衬衫比赛,波尔卡Makeovers (发型,服饰与accessories!),Alps照片出售等活动,肯定地,还将有许多不曾提及和预料的惊喜! 详情请致电Ted Eugenis先生,地址: +1 503 635-2805

手风琴培训课程将开班--瑞士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8月19日至25日,Valais 地区的Grimentz 将开始一手风琴培训课程。辅导教师有专长于电脑音乐创作的音乐会艺术指导和音乐教师Jean-Louis Noton先生(法国) 和音乐会艺术指导与音乐教师Peter Soave先生 (美国)。

    开设本课程的目的旨在使活动参加者们能加深对他们自己的乐器的更深了解,发掘出新的功能。辅导教师将介绍涉及电子手风琴,室内音乐,bandoneon,爵士乐以及如何为参加国际比赛做准备等内容。详情请与Mady Dessimoulie 联系,地址: madydessimoulie@hotmail.com

Fisitalia

Brazil da Sanfona 音乐节继续进行--巴西

    "O Brasil da Sanfona" 音乐节于本周在巴西各个城市继续举行。3月21日和22日,圣保罗将举行一场 "圣保罗之夜" 音乐会,参加演出的有 Moçambique de Bastão de São Benedito de Guaratinguetá,Mestre Aristeu,Regina Weissmann,Caç0000000ulinha,Gilda Montains & Meire Genaro 以及Toninho Ferragutti等。

    3月28日和29日,Rio Grande 将举行 "Rio Grande 之夜" 音乐会。特邀嘉宾有Acorde
ão e Orquestra ( Radamés Gnatalli率领),Orquestra de Camara da UNESP,Carlos Kaminski,Oscar dos Reis,Luciano Maia,Gilberto Monteiro 以及Renato Borghetti先生。

    作为音乐节的一部分,还将于3月7日至31日在Theater礼堂举办 "O Brasil da Sanfona" 展览活动。

Orla

“当代巴杨表演学派”音乐会落幕--俄罗斯

Viacheslav Semionov 稿 人:Vladimir Ushakov

    2月28日,圣比得堡国立教堂音乐厅举办了一场音乐会"Contemporary Bayan Performing School",以此纪念著名的教授与俄罗斯人民艺术家Viacheslav Semionov先生和他的著名学生Yuri Shishkin先生和Yuri Medianik先生。本场音乐会是由俄罗斯民乐圣比得堡乐队"Skomorokhi" 和指挥及艺术指导Victor Akulovich先生组织的。

    音乐会在Yuri Shishkin (Rostov-on-Don) 演奏的取自组曲 "The Year Seasons - the Seasons of Life" (Kusiakov)中的Suite No.3 "Spring Pictures"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他演奏了 "Lullaby" (Agunenko)。在"Skomorokhi"乐队的伴奏下,最后他演奏了 "Concerto for Bandoneon,Strings and Percussion" (Piazzolla)。俄罗斯民乐乐器,balalaika 和domra的优美的发声给了Astor Piazzolla音乐迷们新的享受。

    音乐会上,还演奏了Yuri Medianik先生的 "Vocalize" (Rakhmaninov - Semionov改编) 和Semionov 创作的两部新作品 "Predictive Dream" 和Caprice No.2 在他结束表演时,Medianik 与管弦乐队"Baskariada" 合作演奏了 Sonate for Bayan (Semionov),"Skomorokhi" 合唱团进行伴奏。

    然后,Viacheslav Semionov 先生与管弦乐队合作演奏了他的作品 "Initiation" (纪念Astor Piazzolla),"Bulgarian Suite",并用巴杨演奏了 "Brahmsiana" 狂想曲。音乐会最后一个节目是三位巴杨演奏家和Victor Akulovich先生指挥的"Skomorokhi"合唱团合作演奏了 "Don Rhapsody" (Semionov)。热情的观众对他们的表演给予了长时间的鼓掌,并一再请求他们再次表演!

Holda Paoletti-Kampl 访问苏格兰

Robert & George Lambie and Holda Paoletti-Kampl    “环球手风琴”欧洲部行政主管 Holda Paoletti-Kampl 于上周访问了苏格兰。在访问期间,Holda 受到了Loretta 和Robert Rolston 先生的热情接待。三天访问期间的亮点有Musselburgh举办的第28届手风琴锦标赛,以及在 Robert 和George Lambie 先生(Rolston Accordions)的陪同下在格拉斯哥和爱丁堡的参观游览活动。Holda 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达了她的感谢之情, 她也希望在将来她能有机会做更长时间的停留。

Fisitalia

立陶宛手风琴比赛即将举行--立陶宛

供 稿 人:Raimondas Sviackevicius

    立陶宛手风琴比赛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维尔纽斯举行,这一活动是由立陶宛手风琴协会组织的。在这一每2年举行一次的活动期间,将举办多场音乐晚会,一次设置有从儿童组到成年组的独奏,乐队合奏,管弦乐队等组别的全国比赛,以及一个国际比赛。

    应邀参加活动的嘉宾包括 Ars Harmonica 三重奏组与一个手风琴五重奏组(波兰)。详情请联系email: laa@takas.lt

Orla

Burach 前往澳大利亚巡回演出

Burach供 稿 人:David De Santi

    由手风琴家Sandy Brechin先生唱主角的苏格兰乐队 "Burach" 于本周前往澳大利亚巡回演出。去年,该乐队在 Jamberoo 举行的Illawarra 民间艺术节上演出,今年他们再次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几个民间艺术节上演出,如Victoria上午Port Fairy 民间艺术节,Adelaide 艺术节,Brunswick 音乐节和 Blue Mountains 民间艺术节。该乐队还将在其他地方进行娱乐表演。详情请浏览“未来事件”栏目。

Owen Murray 将在皇家艺术厅演出--英格兰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Owen Murray先生(位于伦敦的皇家音乐学院手风琴教授) 将与大提琴家David Cohen先生和Philharmonia管弦乐队合作在伦敦皇家艺术厅演奏非常流行的 Sofia Gubaidulina 的作品 "Seven Words"。本场音乐会将于3月16日举行,4月18日将在Bedford 的Corn Exchange 再次举行。

    这一长达38分钟的作品是由 Gubaidulina的朋友Friedrich Lips 先生创作的,该部作品由大提琴家Vladimir Tonka先生在莫斯科首次公演。这一在伦敦举行的音乐会上,将是Owen 第5次演奏本作品,此前有2次是在莫斯科表演,1次是在Wales 表演,1次是在伦敦表演。

Fisitalia

Scandinavian Squeeze-In活动将举行--瑞典

    今年的 Scandinavian Squeeze-In 活动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瑞典南部Lund附近的Torna Hallestad 村庄举行。其间,将举办周末娱乐六角琴即席演唱会活动,乐队演奏会和非正式的音乐会等活动。欢迎其他类型的free reed 乐器演奏者们参加这一活动。详情请与Jim Lucas先生联系,地址: jel@danbbs.dk

Orla

俄罗斯巴杨演奏家在荷兰演出--荷兰

    俄罗斯巴杨演奏家 Anatoli Senine 将于3月23日在荷兰中部Haarlem 的Het Gebouw Zang & Vriendschap 演出。Senine 目前居住在荷兰,并能演奏各种音乐作品。他是位于Zoeterwoude 、Haarlem 的Maastricht音乐学院教师,也是Delft一所私人音乐学校的教师。详情请致电: +31 15 285 39 75 

Complesso Fisarmonicisti Città di Varese 乐队举行音乐会--意大利

供 稿 人:Luigi Luoni

    Complesso Fisarmonicisti Città di Varese 管弦乐队将于6月1日在Varese 省Castellanza的Teatro演出。该乐队拥有17位手风琴家,他们将演奏各种古典和非古典乐曲。详情请联系email: levetmlmr@libero.it

Fisitalia

Lips 前往奥地利巡回演出

Friedrich Lips & Friedl PreislFriedrich Lips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继在维也纳手风琴节期间举行的室内音乐会后,Friedrich Lips 先生前往奥地利巡回演出并在位于Linz的Bruckner 音乐学校,Neunkirchen,St. Paul,Klagenfurt 音乐学校和Hochegg等地举行过多场音乐会和大师讲习班。音乐会上,他演奏了Cholminov,Podgaits,Gubaidulina,Bronner,Berinsky,Shenderjov 和Derbenko等人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以及莫扎特,Chatschaturjan,Schumann,StraußSchubert,Gershwin 和Rossini等人改编的音乐乐曲。音乐会得到了公众的好评,他们一再邀请加演! Lips 在维也纳期手风琴节间举办过一个专题研讨会。

Orla

“Exile" 举行音乐会--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3月29日,Exile乐队(手风琴家Norimichi Nagasaka先生唱主角) 将在东京Chukyo 的"Live & Sake Nega Posi"举行一场音乐会。举办本场音乐会的目的旨在庆祝他们的CD的成功发行。详情请致电/传真: +81 78 251-7049

手风琴家为婚礼助兴--意大利

Wedding     最近,Simone Franchi 先生和Milena Mengascini女士(Beltuna S.r.l 老板的女儿)举行了婚礼。手风琴家Pino Di Modugno 先生与声乐家 Mina Grossi女士合作进行了表演,为婚礼助兴。《环球手风琴》祝愿他们生活幸福。

Fisitalia

手风琴家与Halle 管弦乐队合作演出--英格兰

    3月7日,手风琴家Neil Varley先生,David Farmer先生,Nigel Waterhouse先生,Phuong Nguyen,Yao Yi 以及Li Nan与Halle 管弦乐队合作参加了Prokofiev创作的 "Cantata for the 20th Anniversary of the October Revolution" 的演出。本场音乐会在曼彻斯特的Bridgewater 礼堂举行,指挥为Mark Elder CBE先生。这一演出非常成功,BBC无线3频道进行了实况转播,这是近5年来在英国第三次演奏该部作品。

Orla

ACE 举行音乐会--美国

    ACE (手风琴室内乐团) 将于3月15日在旧金山斯拉夫文化中心演出。这一由10人组成的手风琴乐队将演奏从莫扎特和斯特劳斯创作的音乐作品到乐队成员Joe Smiell先生改编的捷克华尔兹和波尔卡等的各种音乐乐曲。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castagnari.com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手风琴制造商Castagnari 的最新信息.

Fisitalia

手风琴咨询信息

    Don 先生想了解手风琴修理或手风琴零配件方面的书籍以及如何购买等方面的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DJohn408@aol.com

    Elke Hiendl 想了解一架小型的l 8 bass 的Odeon Piccolo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Elke.Hiendl@addcom.de

    Jonathan Popple 先生想了解一架24 bass的 Geraldo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架手风琴外表装饰有闪闪发光的黄金饰品以及牡砺壳油漆,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jonathanpopple@hotmail.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