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12-07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现在已经是12月份了,圣诞节很快就要到了。圣诞前后总是有大量的富有新意的和激动人心的手风琴活动,因此,请大家把你们举行的圣诞音乐会和新年音乐会的详情告诉我们,以便我们通知那些对此感兴趣的手风琴家和热心人士。我们将在“手风琴黄页”的“未来事件”栏目里介绍有关的活动,也会在“每周新闻”里介绍一些相关信息。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伦敦手风琴节即将举行--英格兰

Owen MurrayVincenzo Abbracciante    伦敦手风琴节将于12月8日和9日在伦敦 Wembley 会议中心举行。观众们将有幸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和当地的表演者提供的各种娱乐节目,如Gervasio Marcosignori先生,Vladimir Zubitsky先生,Frederic Deschamps先生,Owen Murray先生,Simone Zanchini先生/Hallo Mr. Sax,Jack Emblow先生,Frank Marocco先生,Corrado Medioli先生,Romano Viazzani先生,Gary Blair先生,David Lukins先生,David Farmer先生,Jean Pierre Goncalves Lima线,Veli先生和Susanne Kujala,Mauro Carra先生,Vincenzo Abbracciante先生,Djordje Gajic先生,Jerome Richard先生,Marielle Roy,KODA,Czardas 二重奏组,高等社交舞蹈乐队以及皇家音乐学院学生等。

    12月7日, "Czardas 二重奏组" (手风琴家Ian Watson先生加盟) 将在无线电 "In Tune" 节目中演出,并座谈有关音乐节的情况。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londonaccordionfest.com

“Tango for Four”乐队前往日本巡回演出--日本

Mika Vayrynen     “Tango for Four” (手风琴家Mika Väyrynen加盟) 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前往日本巡回演出。他们的首场音乐会将于14日在东京的Ouji 礼堂举行,第二天,他们又将在Fujisawa Shimin Kaikan 演出。16日,他们将在东京 Musashino 文化厅举行最后一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mika.vayrynen@pp.inet.fi

欧洲Sionna 传统音乐节举行--爱尔兰

    最近,欧洲Sionna传统音乐节第一次在爱尔兰Limerick举行,来自欧洲各地的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音乐节在 "Box and Fiddle Night" 活动中拉开序幕,一些爱尔兰和来自海外的著名的音乐家,如芬兰乐队Värttinä(手风琴家Markku Lepistö先生),Simon Thoumire 先生(六角琴),David Milligan 先生和Deaf Shepherd等在音乐节上进行了表演,Deaf Shepherd也是在那天刚刚从保加利亚乘飞机前来!

 
Tammisaari举办手风琴节--芬兰

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11月16日和17日,一个新的手风琴节 "Accordion Days in Spirit of Kuhmo" 在芬兰西南部的Tammisaari 举行。其间,举办了三场大型音乐会,手风琴家Jukka-Pekka Kuusela先生,Kalle Välimaa先生(艺术指导) 和笛手 Riitta Saikkonen在音乐会上演出。他们演奏了Gagnidze,Derbenko,Piazzolla,Jokinen,Trojan,Lundquist,Holminov,Scarlatti,Franck 和 Mendelssohn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此外,还首次公演了新作品 "The Sunset of Our Time" (芬兰作曲家Juha Jokelainen 创作的手风琴二重奏乐曲)。

    30多位青年音乐家参加了Kalle Välimaa 先生(室内音乐) 和Jukka-Pekka Kuusela先生 (独奏表演)举办的专题研讨会。音乐节举办得非常成功,以至于已经计划明年将举行系列活动。详情请联系: Kalle Välimaa,Raasepori Music Institute,Raaseporintie 6-8,10600 Tammisaari,Finland。

新书描绘柬埔寨的惊险经历--美国

DancersDaran Kravanh    12月1日,华盛顿塔科马的 Fircest 联合卫理公会教堂举办了由Bree Lafreniere 和Daran Kravanh先生撰写的新书 "Music Through the Dark" 的推介晚会。该书记录了Daran 体验过的1970年代红色高棉大屠杀的特殊经历。Daran自己也是被屠杀的对象,但他通过演奏手风琴挽救了他的生命! 

    200多人参加了该项活动,挖描绘上,Daran 演奏了"Viel Veng Chhnangay","Koh Kong","Top of the Tree","Kraing Chapey" 以及 "Death's Embrace" 等, 而 Bree Lafreniere 朗读了书中的部分片段。

    在书籍亮相前,年轻的柬埔寨古典舞蹈演员进行了表演,"再现部分场景"。新书介绍后,观众热烈鼓掌。

    Daran 和Bree 为销售的书籍和CD亲笔签名。所有的收益与其他的捐款将捐献给位于柬埔寨的孤儿院。

    如果随想购买有亲笔签名的书或 CD,或是为柬埔寨孤儿院捐款请联系email: daran54@juno.com

周年纪念活动继续进行--俄罗斯

    庆祝Sofia Gubaidulina生日的另一场音乐会将于12月13日在圣比得堡 Glinka 交响音乐厅举行。手风琴家 Sergej Tchirkov将在本场音乐会上演奏 Gubaidulina的著名的s famous m代表作 "De Profundis",并将与大提琴家Alexei Vasiliev组成二重奏组演奏 "In Croce" (手风琴与大提琴),此外,他还将与圣比得堡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这之后,Sergej 将与新成立的乐队 "eNsemble" 合作演出。他们将演奏Adriana Hoelszky创作的音乐作品,如 "Segmenten - I" (使用7件乐器,包括手风琴),"Segmenten-II" 和"Segmenten-III" (手风琴、双簧管与双-bass)。详情请联系 email: mailto:tchirkov@accordions.com

巴杨演奏家与合唱团合作演出--荷兰

    俄罗斯巴杨演奏家Anatoli Senine 先生将于12月9日与 "Kroonstad" 女声合唱团合作在Den Haag,Zuid-Holland的Remonstrantse Kerk演出。Senine 是位乐队指挥和乐曲改编者。在过去35年的富有创造性的生涯中,他已经参加了两千多场音乐会的演出。目前,他是Maastricht,哈勒姆,Zoeterwoude 和代夫特(荷兰)等地的一些音乐学校的手风琴教师和几个合唱团的指挥。

详情请联系email: Muziekschool_Anatoli_Senine@hetnet.nl

Robert Davine 于本周逝世--美国

    我们刚刚收到了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Robert Davine 先生(丹佛大学手风琴系) 本周逝世。我们将尽快地在“纪念长廊” 栏目发布讣告,以纪念Robert先生。

Yann Tiersen 在 l' Olympia 演出--法国

Yann Tiersen 供 稿 人:Rolf E.Wittich

    法国手风琴家和作曲家Yann Tiersen 先生于11月20日和21日在巴黎著名的音乐厅"l'Olympia" 演出。这位31岁的音乐家因其在电影"Amélie de Montmartre"中的乐曲,在2001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Tiersen 和他的乐队仍然在法国巡回演出,他们将返回巴黎参加参加2002年春季举行的一些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rwittich@hotmail.com

音乐学院举办音乐会--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12月15日,Giorgio Dellarole 先生将在Città di Rivoli (TO)的音乐学院演出。他将演奏Scarlatti,Bach,Pozzoli 以及Piazzolla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详情请联系email: giorgio.dellarole@libero.it

加拿大手风琴家前往英格兰巡回演出

    加拿大手风琴家Joseph Petric 先生目前正在英格兰巡回演出,直至12月18日结束。巡演期间,他将举行一系列音乐会、专题研讨会以及大师讲习班活动。Petric将演奏Bach,Soler,Lutowslawski 以及Cimarosa等人创作的乐曲。

Cybelvis 在丹佛演出--美国

    Cybelvis Monroe 小姐将于12月21日在丹佛蓝知更鸟剧场举办得 "wacky 娱乐节" (kicking off a weekend of The Denver Cacophony Society's 2001 Santacon) 上演出。

    Cybelvis Monroe 小姐是Marilyn Monroe 的一位演员,她们用手风琴和音序器演奏了取自Samsonite & Delight-Ya中的Elvis Presley创作的热门乐曲。

    该二重奏组还演奏了 "Those Darn Accordions","Polkacide","Bjorn Again" 以及"El Vez" 等乐曲。详情请联系 email: Cybelvis@Cybelvis.com

手风琴家在"It's time to play the Accordion"音乐会上演出--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12月6日,四支有手风琴家唱主角的乐队参加了在东京Shinjuku的"Mino-tall,Q"酒店举办的 "It's time to play the Accordions" 音乐会。手风琴家Yuich Ohtsuka 先生也在音乐会上演出。

“环球区手风琴”成立5周年庆祝活动

"Flashback - 5 年前"

Bolkovski 诞辰60周年庆典音乐会--俄罗斯

    11月30日,为纪念Leonid Bolkovski诞辰60周年,乌拉尔Ekaterinburg 的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音乐会。40年前,他是 "Ekaterinburg 巴杨演奏家" 手风琴乐队的创始人和第一任指挥,在他的指导下,该乐队参加了多项俄罗斯国内与国际比赛和音乐节等,还在俄罗斯举行了许多音乐会,并前往希腊、意大利、中国和德国等地巡回演出。详情请浏览“过去的新闻”栏目。

第十届 "Cantabria" 国际手风琴比赛落幕--西班牙

Enrique Telleria    第十届 "Cantabria" 国际手风琴比赛于11月16日至18日在西班牙举行。该项赛事在欢迎音乐会中拉开序幕,嘉宾手风琴家Gorka Hermosa 先生和María of Solvay 的Holy 合唱团与"Acordes Cantabros" 手风琴乐队合作在开幕式音乐会上进行了表演。Bandon演奏家Enrique Telleria 先生是该项赛事的评委会成员, 他也参加了娱乐表演。

保加利亚和希腊音乐家将联合举行音乐会--美国

供 稿 人:Joyce Clyde

    12月7日,旧金山斯拉夫中心将举办有包括保加利亚、希腊和Rom (吉普赛) 音乐等的音乐舞蹈演唱会。手风琴家Mitko Tonchev 先生(保加利亚) 将与四位音乐家合作演奏(唱)充满激情的异国情调的歌曲和舞蹈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openvoice@hotmail.com

手风琴家参加Santa 巡游演出--新西兰

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最近,北海岸手风琴乐队(Lionel Reekie先生指挥) 在奥克兰举行的一年一度的Santa 巡游中演出。有包括儿童和成年人在内的40,000多观众欣赏了他们的精彩表演,演奏的曲目包括 "Radetsky March" 和 "Snoopy's Christmas"等。

    几天后,该乐队在 Hillsborough Village 进行了娱乐表演,他们演奏了各种独奏和管弦乐曲。

阿姆斯特丹Forzando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音乐会--荷兰

供 稿 人:Hillebrand van der Veen

    阿姆斯特丹Forzando手风琴俱乐部将于12月15日与NOVAM 合作在 De Eenhoorn 酒店演出。该俱乐部拥有四支管弦乐队,定期地在阿姆斯特丹的商务中心和老的民间养老院等地进行表演。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一些流行的乐曲,如 "Que Sera, Sera" 和"What A Wonderful World" 等。详情请联系email: H.J.Veen@net.HCC.nl

Beth El Synagogue Hanuka 音乐会将举行--美国

    Klezmos (拥有手风琴家/歌手Wendy Morrison,Marc Glickman先生 - dumbek,吉他与声乐,Jonah Blaustein先生 - 竖笛与萨克斯,Ralph Gordon先生 - bass 以及Alexander Mitchell先生 - 小提琴,曼驼林,打击乐与声乐) 乐队将于12月15日在Norfolk VA 举办的一场Beth El Synagogue Hanuka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klezmos@klezmos.com

新版“美国手风琴新闻”上网发行

    新版的“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果谁打算为此撰写新闻条目请通过在线表格或是与 Kevin Friedrich 联系,地址: usanews@accordions.com

新文章上网发行

    由Steve 先生和Maggie Roxton撰写的新文章 "Visit to the Dallape Accordion Factory" 已经上网发行。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besfamilnov 在此可查阅到乌克兰国立音乐学院著名表演家和教授Vladimir Besfamilnov教授的有关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