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11-16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本周,我们更新了黄页 Regular Basis 栏目的“手风琴活动”内容。请各位在此检查一下每年、每两年、每三秒年或每五年定期举行的活动的详细内容。如果谁的活动没有列在此,请马上与Christine联系,地址: news@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无车日" 变成 "无音乐会日!!" --荷兰

供 稿 人:Hillebrand van der Veen

    Forzando 轻音乐乐队原定于11月4日举行的音乐会因故取消。由于环境保护等因素,许多城市和乡村举办庆祝 "无车日" 活动。不幸的是,这意味着阿姆斯特丹因此而交通堵塞,乐队无法到达音乐会举办现场!! 这是本场音乐会被取消的最令人吃惊的原因之一。

    Forzando 轻音乐乐队将于11月25日在阿姆斯特丹Oostzaan Village 的 "De Lishof" Old folks home 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H.J.Veen@net.HCC.nl 

Oleg Sharov 将开设手风琴课程并举行音乐会--西班牙

Oleg Sharov供 稿 人:Eva Pato

    俄罗斯手风琴家Oleg Sharov 先生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加利西亚省Corunna、Ferrol的Conservatorio Profesional de Música开设手风琴课程。11月30日,Oleg 还将在Ferrol的San Julian 教堂举行一场音乐会。详情请致电: +34 981 32 67 48 

新站点MusicForAccordion.com -免费为作曲家和改编者发布音乐作品

    令人兴奋的新开通的站点MusicForAccordion.com 正在为作曲家和乐曲改编者免费提供一个发布他们音乐作品的机会。当然,这一服务仅仅是有限的时间和有限的100部新作品。每位作曲家可以提供至多5部作品,每部作品不得超过 A4 大小的7个页面。详情请浏览 MusicForAccordion.com 

 
Complesso Fisarmonicisti Città di Varese 乐队举行音乐会--意大利

供 稿 人:Luigi Luoni

    Complesso Fisarmonicisti Città di Varese 乐队将于11月23日在瓦雷泽省Cuasso的Sala Concerti 演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各种古典和现代音乐乐曲。详情请联系email: levetmlmr@libero.it 

Max 与Minka 上演无声电影新乐曲--美国

    手风琴二重奏组 "Max and Minka" 将于11月23日至27日在伯克利的精品艺术电影院演奏非常罕见的1914年无声电影的新的独创电影乐曲 "The Patchwork Girl of Oz" (Wizard of Oz作者L.Frank Baum指挥)。该乐曲融合了klezmer,希腊音乐,巴尔干音乐,歌剧,美国民乐和恐怖音乐,形成了一部疯狂的即兴创作的音乐作品。

    Max (Matthew Fass 先生) 在纽约和伯克利演奏过巴尔干brass 乐队音乐,Minka (Jeanette Lewicki) 演奏了手风琴,并用意第绪语歌唱,还在旧金山演奏过 Klezmer 音乐。详情请致电精品电影院,电话: +1 510 848-1143 

Oaks 酒店举办音乐会--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11月23日,Mr Horibe手风琴班将在大坂Nishinakajima-minamikata 车站 (Hankyo 线)的"Hotel Oaks Shin-Osaka"举行一场音乐会。音乐门票免费。详情请致电: +81 6-6966-3050 

Lips 在 Sofia Gubaidulina的70岁生日聚会上演出--俄罗斯

Friedrich Lips & Sofia Gubaidulina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最近,在Sofia Gubaidulina 度过70岁生日的时候,由Friedrich Lips先生 (bayan),Vladimir Toncha先生 (大提琴) 和Vladislav Igolinski 先生(小提琴)组成的三重奏组在著名的指挥Valery Gergiev的指导下,演奏了她为bayan,大提琴和室内乐团创作的变奏曲 "Seven Words"。本场生日庆祝音乐会在莫斯科的 Tchaikovsky 音乐学校举行。该三重奏组还演奏了"Silenzio" (Gubaidulina) 和一部由日本作曲家Y.Takahashi 创作的新作品 "Hommage à Gubaidulina"。

La Madeleine 教堂举办音乐会--法国

Bruno Maurice    最近,手风琴家Bruno Maurice 先生在巴黎 "La Madeleine" 教堂为800 多观众进行表演。他演奏了古典独奏乐曲和巴洛克独奏乐曲。Bruno 还与著名的法国礼拜式的风琴手François Henri Houbart先生合作进行二重奏表演。

    11月21日,Bruno 将在巴黎 "Le Génie du Bouge" 演出。本场音乐会上将向观众展示他的新CD "Appassionata II"。

“Fiesta del Accordeon" 活动盛况空前--阿根廷

Fiesta del Accordeon供 稿 人:Angel Russo

    A.I.D.A.(国际手风琴家联合会) 于11月15日举行 "Fiesta del Accordeon" 活动,以庆祝 "手风琴日"。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在从Cordoba 到Avenida de Mayo 的Calle Florida 沿线的横穿联邦首都的大街上举行了一个非同寻常的超长巡游活动,40多位手风琴家演奏(唱)了流行歌曲。作为这些庆祝活动的一个延续,11月25日在联邦首都举行了一个午宴,一整天都进行了手风琴表演。详情请联系email: maquinapastarusso@fullzero.com.ar 

科洛艺术节即将举行--美国

供 稿 人:Joyce Clyde

    一年一度的第5届科洛艺术节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旧金山的俄罗斯中心(Divisadero 附近) 举行。其间将有各种舞蹈和娱乐表演。参加演出的有 "Nestinari" (手风琴家- Mitko Georgiev先生),Anoush以及Toids 乐队 (Dan Cantrell - 手风琴)。详情请致电: +1 510 528-1100 

Renzo Ruggieri 度过繁忙夏季--意大利

Renzo Ruggieri    爵士乐手风琴家Renzo Ruggieri先生度过了今年繁忙的夏季。其间,他与一些顶级的音乐家合作在意大利各地演出。2001年的5月和8月间,Renzo 在 Teramo,Roseto degli Abruzzi,Salerno,Pescara,Mosciano Sant'Angelo,Capistrello,Atri 和Berbenno等地演出过。

    在这一巡回演出过程中,Renzo 与Massimo Manzi先生,Paolo Di Sabatino先生,Maurizio Rolli先生,Marcello Sebastiani先生,Gianni Cazzola先生,Bruno De Filippi先生,Fabrizio Bosso先生,Giovanni Finizii先生以及 "Orchestra Contemporanea"合作演出。其中包括他与Toni Fidanza 先生和Gianluca Caporale先生在Montefiore dell'Aso举办的"Cinema Symphonies" 活动上的表演,该三重奏组为无声电影 "Metropolis" 现场配乐。

    关于本次巡回演出有如下一些报道: 

    “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听到这样感人的音乐会了." (Bruno De Filippi 先生)。

    “..Ruggieri 设法利用现代手法,而又不失悲伤的乐曲和巴黎民俗乐曲的特点进行表演 - 在他的手里,手风琴找到了新的尊严和新的悦耳的乐曲,这些动听的乐曲中尤其要提及的是 "Piccolo valzer francese"(Piero Stacchiotti先生,Jazzit,2001年9/10月)。

"Tango for Four" 发行新CD--芬兰

    最近,Tango for Four乐队 (手风琴家Mika Väyrynen 先生加盟)录制的新CD "No 2" 由Finlandia Records (Warner Classics)在芬兰和欧洲发行。11月26日, 该CD 将由Warner Music 日本分公司在日本发行。

    Tango for Four 将于11月20日在 Tampere 礼堂举行一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mika.vayrynen@pp.inet.fi 

手风琴乐队的新协奏曲问世---西班牙

供 稿 人:Enrique Uhalde

    Carlos Etxeberria 先生(西班牙)已经创作了一部由手风琴乐队演奏的新的协奏曲,该协奏曲分为三个乐章。第一乐章使用了复杂的技巧,要求有较高的艺术鉴赏力, 讲究独奏家与乐队之间的相互协调。第二乐章显现了手风琴的不同效果。该部作品大约20 分钟。

    作曲家与Agustín González Acilu先生,Luis de Pablo先生,Jesús Villarojo先生,Gabriel Brncic先生,Adolfo Nú
ñez 先生和Ricardo Climent先生合作研究作品。他也研究了Jazz Harmony,合唱指挥和乐队指挥等,目前他是Pamplona "Amalur Chamber Orchestra"的首席指挥。详情请联系 email: cenlit@teleline.es 

Seurre 举办“音乐三日”活动--法国

Jean-Louis Noton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10月间,Jean-Claude Richard 在先生的指导下,Seurre (Bourgogne 地区) 的手风琴家们组织了“音乐三日”活动。其中包括著名的鼓手Walfredo Reys 先生(美国)和手风琴家Jean-Louis Noton先生的大师讲习班活动。Noton 也在一舞蹈晚会上演出过, 并成功地举行了一场颇受欢迎的音乐会。

CD发行聚会将举行--美国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将于11月17日在旧金山Tower Records 商场演出。本次活动是一CD发行聚会,发行的CD为Dennis Finnegan先生录制。Jon 与Dennis (吉他与声乐)、Bob Brumbeloe先生 (吉他) 和Norbert Stachel先生(萨克斯管)合作演奏CD上的乐曲。

    第二天,Jon 将与他的五重奏组合作在 John Lee Hooker's Boom Boom Room进行长达5个小时的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laterent@webtv.net (J H) 

Gianluca Campi 在Chiavari 举行音乐会--意大利

Gianluca Campi供 稿 人:Carlo Fortunato

    最近,手风琴家Giancluca Campi 先生于34届"Città di Chiavari" 文学奖颁奖期间在 Chiavari 的Cantero 剧院举行了一场音乐会。音乐会上他演奏了一些流行的古典乐曲以及一些非古典乐曲,尤其是一些原创的手风琴乐曲, 如Caprice no。15 (Paganini),Cavatina di Figaro (Rossini),Asturias (Albeniz) 以及其他等等。Campi以其毕现的才气、娴熟的技巧和深刻的理解力演奏自己的作品 'collages',让坐在漂亮剧院里的观众如痴如醉。

手风琴家演奏(唱)圣诞乐曲--新西兰

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11月11日,北海岸Music Makers 乐队和 Musicale 手风琴乐队在奥克兰Browns Bay 为Creative Keyboard 俱乐部成员进行娱乐表演。来自Music Makers 乐队的年轻人也进行了各种独奏表演,其中包括一些圣诞乐曲。

    当天晚些时候,Tracey Collins 在奥克兰Glenfield 的一个大型购物商场举行的一个特别的"圣诞购物晚会" 活动上为广大的购物者进行了娱乐表演。Tracey 装扮成圣诞老人的助手的模样,在商场内来回走动,演奏(唱)圣诞歌曲和一些其他的流行乐曲。

手风琴家出演戏剧 "King of Hearts" --美国

    手风琴家Mario Tacca 先生将与Michael Posnick 先生领衔的舞蹈与戏剧部合作出演J.Ranelli创作的剧作 "King of Hearts"。该剧于11月14日在纽约Purchase 的Manhattanville 学院开始上演,直至11月17日结束。详情请致电: +1 914-323-7175 

手风琴被盗--法国/德国

供 稿 人:Birgit Hatzfeld

     一架黑色和金色相间的Gola 454 键盘手风琴 (序列号694603) 于11月4日在巴黎附近的一辆车上被盗,另外丢失的还有几本管弦乐队乐谱。

    如有谁能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信息,Bammenthal 手风琴乐队 (德国) 将非常感谢。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birgit.hatzfeld@gmx.de 

手风琴家在风琴俱乐部演出--澳大利亚

    最近,墨尔本手风琴家 Bernadette Conlon 在Bentleigh 风琴俱乐部一年一度的大型音乐会上演出。首先,她使用1878 英格兰Lachenal & Co.六角琴演奏,然后使用全音阶、半音阶和Free Bass 手风琴演奏,她演奏了从巴罗克式到当代音乐等各种风格的音乐作品。Bernadette 还与她的11岁的学生组成二重奏组演奏了 "Trieste Overture"。这之后,热情的观众提出了让她使用MIDI 手风琴和普通手风琴进行表演等各种请求。组织者们已经邀请她明年再次在这样的活动上演出。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音乐会--法国

Duo Paris-Moscow    11月9日,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 (Domi Emorine 与Roman Jbanov) 参加了一场由Tony Fallone (法国作曲家和手风琴家) 手风琴俱乐部在第戎附近的 "Tabourot" of Saint Apolinaire礼堂组织的一场音乐会。他们的高质量的幽默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赞扬。由Frédéric Langlais 先生和Samuel Garcia 先生组成的二重奏组以及一支手风琴乐队也在本场音乐会上演出。

新版“东欧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

     新版的“东欧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果谁想为此撰写新闻条目,请与Sergej Tchirkov 先生联系,地址: tchirkov@accordions.com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casarzalig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举行的第7届Trofeo International Citta di Casarza Ligure 国际比赛的主席和艺术指导Patrizia Merciari 先生的最新信息。

手风琴咨询信息

Solrani Sonillard accordion     Jodie 想了解 Solrani Sonillard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图示)。该架手风琴有7 排黑键,所有的键都是全音阶的。风箱是银色,部分为红色和绿色的天鹅绒装饰。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rlpedigo@frontiernet.net 

    Norbert Hansen 先生想了解一架Sono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PTLPlumCrazy@webtv.net 

    Don Lambert先生想了解意大利生产的一架 Contello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架手风琴的名称上面有一些饰物或是盾形纹章。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Satonka@pacbell.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