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10-19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本周我们为大家提供了上周在意大利Castelfidardo举行的第26届 "Premio Citta Castelfidardo" 国际手风琴比赛的嘉宾表演者和国际Premio di Castelfidardo奖获得者的有关信息。

    下周,我们将为大家带来10月24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第54届国际 Coupe Mondiale 比赛的每日进展报告。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第26届 "Premio Citta Castelfidardo" 国际手风琴比赛落幕--意大利

Aidar Gainullin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Aidar Gainullin    第26届 "Premio Citta Castelfidardo" 国际手风琴比赛于10月10日至14日在意大利的Castelfidardo 举行。来自葡萄牙、波兰、法国、中国、美国、俄罗斯、希腊、Belarus、乌克兰、新西兰、南斯拉夫、克罗地亚、捷克、意大利、瑞典、英国、苏格兰、丹麦、立陶宛、摩尔多瓦、Kazakhstan、马其顿、西班牙、挪威、巴西和斯洛文尼亚等世界各地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独奏、合奏和乐队表演,设置有古典音乐、轻音乐、爵士乐等组别以及国际Premio di Castelfidardo 奖,该奖项被Gainullin Aidar 先生(俄罗斯)获得。市政厅主管Terzilio Marotta 先生颁发了奖项。

    嘉宾表演者包括Alexander Dmitriev先生,意大利爵士乐乐队 "Terre di Mezzo",Simone Zanchini先生,法国爵士乐队 "Frederic Schlick 六重奏组",吉普赛乐队"Kale'Rom","La Crus" (拥有Riccardo Teresi先生,声乐家Antonella Ruggiero 以及手风琴家Renzo Ruggieri 先生)。

嘉宾艺术家出席第13届手风琴节--法国

Benedicte Jeulin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颇受欢迎的嘉宾艺术家们将于10月20日在Le Mans 展览会场举行的第13届手风琴节上演出。这些嘉宾包括Jean-Robert Chappellet先生,Carole Montmayeur,Pierre Peribois先生,Fabrice Charpentier先生,Tony先生与Coralie Brusse,Bernard Dubos先生,Benedicte Jeulin先生,Isabelle Janvier,Herve Capelle先生,Jean Bonna先生以及Thierry Bonnefous先生和Angelique的乐队等。活动期间将举行三场舞会并将设置有一个巨大的电子银屏。订票请致电Le Mans旅游办公室 (+33 2 43281722) 或Brittany 酒店 (+33 2 43280674),先订票的可享受打折优惠(140 法郎)。详情请致电: +33 6 11975959 

手风琴家为 Pavarotti伴奏--美国

    10月5日,12,000多人涌入Sacramento ARCO Arena,参加由Luciano Pavarotti先生举行的一场音乐会,手风琴家Bart Beninco先生(Redwoods手风琴俱乐部的创始人之一) 和一支65人的交响乐团为其伴奏。

    Bart 这样说道 "这一直是我毕生的梦想 - 我一直希望我作为一支交响乐团的成员与乐队一起演出。我本没有想到我也能为 Luciano Pavarotti 伴奏!" 在排练的时候,Bart 说道:Pavarotti 对待演出的每一细节都非常认真 - 乐队的所有音乐家充分理解音乐的精神和了解音乐的细节是非常重要的。

    晚会的演出场面非常宏大。Pavarotti 以其音乐大师的高超水准,演唱了从流行歌曲到意大利民歌等的一首又一首歌曲。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难忘的夜晚! 

 
特要嘉宾出席“Anconetani家族礼赞”活动--阿根廷

供 稿 人:Angel Russo

    由布谊诺斯爱利斯市文化部长组织的“Anconetani家族礼赞”活动于10月7日在联邦首都举行,活动取得了极大的成功。Giovanni Anconetani 于1892年从意大利来到阿根廷,于105年前的1896年首次开始了生产阿根廷手风琴的商业活动。他的四个儿子继承了他的事业,现在还健在的继续经营他的产业的两个儿子Josefina (86) 和 Nazareno (82) 参加了这一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期间,40多位顶级的手风琴家, 如Julio Erman先生,Luis Santisi先生,Caruso,Julio Solari先生,Angel Russo先生等进行了表演,其中许多人还为Nazareno Anconetani伴奏。

    Anconetani家族与其他的手风琴家一起创立了国际手风琴家联合会-AIDA (阿根廷手风琴协会)。

养老院举办音乐会--荷兰

供 稿 人:Hillebrand Van Der Veen

    阿姆斯特丹手风琴俱乐部Forzando B-乐队(Marian van Vloten指挥) 将于10月22日在阿姆斯特丹Noord 的 Eduard Douwes 养老院进行娱乐表演。他们将演奏一些古典音乐和观众能伴唱的轻音乐。

Schimmel 完成新作品--美国

Dr. William Schimmel    作曲家/手风琴家William Schimmel 博士已经完成了一部手风琴和室内管弦乐队新作品 "Empty World"。该作品是墨西哥/美国作曲家Max Lifchitz (whose tientos for accordion was written for and recorded by Schimmel)创立的North South Consonance乐队委托创作的,特别适合美州音乐。Schimmel的作品吸收了许多流派和个人的一些成果,包括探戈、摇滚、爵士、salsa、Motown、 Elton John先生、Scarlatti、古典音乐、Brahms、baroque现代折衷主义者和一些无名人士等,该部作品的创作也得到了两首歌曲 "My World is Empty Without You Babe" (by the Supremes - hence the Title Empty World) 和Elton John (取自他的第一张唱片)创作的 "Sixty Years On"的启发。

    所有的元素都借助创作本体融合在一起,以非常实在而不是虚幻的方式从各个方面赋予手风琴极大的创造力。虽然本部作品不是一部协奏曲,但它象协奏曲一样,手风琴与室内乐队之间相互协调与影响,而手风琴的独奏部分也与器乐结构相混合。

    本作品的首次公演将在2002年由North South Consonance 乐队进行。详情请联系email: GWILLIAMANDMICKI@aol.com 

手风琴家与 "Sinfonia Lahti" 联决演出----芬兰

Sibelius Concert House    10月11日和13日,Mika Väyrynen先生和 "Sinfonia Lahti" 合作在位于Lahti 的新Sibelius 音乐会剧场的大礼堂演出,该剧场因其木制结构和特殊的音响效果而闻名。"Sinfonia Lahti" 乐队(John Storgård 先生指挥) 是北欧最著名的乐队之一,曾两次获得Gramophone 奖,已经发行了40多张CD。

    参加每场音乐会的观众多达1,000多人,其中包括 "Concierto Aconcaqua" 与 "Oblivion" (Piazzolla)。

“环球手风琴”成立5周年庆祝活动在中国的比赛时间

在中国的比赛时间

Viatcheslav Semionov供 稿 人:Wu Jie

    在8月, bayanist Viatcheslav Semionov (俄国)并且爵士乐 accordionist 同意马丁(新西兰)在手风琴节日在北京保持了的第三国际的施行的音乐会,并且就职典礼云南省国际的手风琴节日。

    是在中国的许多手风琴比赛在那里最近包括 第4 “ Xiwang 杯”北京孩子和年轻的 Accordionists 比赛(在北京的东方的区域的文化的中心保持了),它有了超过 400 个竞争者。

详情请看过周新闻

Bengt Hambraeus 专场音乐会将举行--加拿大

    10月30日,手风琴家Joseph Petric 先生将参加一场CBC现场直播的作曲家Bengt Hambraeus先生专场音乐会。该音乐会将在蒙特利尔Redpath 礼堂举行,音乐会上将演奏用手风琴和打击乐器演奏的 "Trois Danses"。

十月节庆祝活动举行--新西兰

Kristina Panzic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十月节庆祝活动于10月12日在奥克兰北部 Orewa 海滨胜地举行,并将持续至27日, 这一活动是由 Happyman酒店组织的。计划举办的活动有现场颁奖,乐队和独奏家们的不简断的娱乐表演,"Ziggy Zaggy's Ohm Pah 乐队" 和 "Woodchopper 乐队" 演奏舞蹈音乐,岳得尔歌歌唱比赛,nailing 比赛等并提供各种德国食品与啤酒。

    Rodney 市长John Law 先生宣布活动开始, 他还观看了4位当地的年轻表演者的演出,其中包括手风琴家 Kristina Panzic的表演,他演奏了乐曲 "The Entertainer" 和 "The Happy Wanderer"。热心的观众伴着Kristina的表演节奏热烈鼓掌。

音乐乐器交易会正在进行--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音乐乐器交易会于10月18日在东京Toshima 的 Ikebukuro 阳光城举行,并将持续至21日。这一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 其间音乐商店和乐器制造商将举行成百上千的展览,其中也包括手风琴展览等。

详情请与Taniguchi Gakki 先生联系,电话: +81 3 3291-2711 

2000二重奏组举行系列音乐会--南非

Sergio Zampolli    2000二重奏组将于11月2日、3日和4日在Randburg的Robindale举行每月一次的定期的"House 音乐会" 活动。在他们的保留节目中,该二重奏组已经增添了8首新乐曲,将在这些音乐会上演奏, 其中包括 "Twilight Time" 以及 Leroy Anderson 音乐作品组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duo2000@global.co.za 

“Drop-In” 手风琴课程开班--美国

    10月10日星期三晚上“Drop-In”手风琴课程在 Boaz Accordions 开班。Henri Ducharme 先生为初学者和高水平学生主讲键盘手风琴课程,而Boaz Rubin先生主讲键纽手风琴和六角琴课程。音乐风格有sea chanteys,法裔加拿大的,爱尔兰与民歌。

详情请致电: +1 510-845-1429 

“Boosey and Hawkes”将被出售--英格兰

    乐器制造公司与音乐销售商“Boosey and Hawkes” 已经收到了一美国公司的收购提议。该公司目前负债多达4千三百万英镑, 公司被收购后债务也将全部由收购方承担。经营中的音乐出版发行部分将从乐器制造中独立出来单独出让。公司现在有供许多乐器演奏的一大批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乐曲,其中还包括一小部份手风琴音乐乐曲。

手风琴家演奏新作品--挪威

    手风琴家Frode Haltli先生于10月16日在挪威奥斯陆演奏了Jon Oivind 先生创作的一部新作品 "Ness" (为手风琴与string 四重奏组所作)。本部作品是与Cicada String 四重奏组和Maja Ratkje (声乐家)一起合作演奏的。音乐会上他还演奏了阿根廷探戈乐曲。

Akkordeonclub Bammental将举行音乐会--法国

供 稿 人:Maya Niethard

    Akkordeonclub Bammental Jugendorchester 以及Jugendensemble 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巴黎附近的Coulommiers 参观访问他们的合作伙伴 "Accordionclub de la Brie" 乐队。该乐队将举行一场音乐会, 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 "Drive Point" (Woflgang Kahl),"The Girl from Ipanema" 以及 "Rhapsody in Blue" (Gershwin) 等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MayaNiethard@gmx.de 

Bentleigh 风琴俱乐部举办音乐会--澳大利亚

    手风琴家 Bernadette Conlon 将于11月5日在Bentleigh 东部Coatesville 保龄球俱乐部为Bentleigh 风琴俱乐部举行一长达3小时的独奏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将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将使用一般手风琴演奏, 第二部分将使用MIDI 手风琴演奏。

    音乐会上,她将演奏Scarlatti,Bach,Norrbach,Sharov 以及Makkonen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颇为流行的声乐作品 (Ricky Martin,Kylie Minogue),俄罗斯民歌以及观众要求演奏的一些作品等。本场音乐会是每年俱乐部举行的最大的活动之一。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bernadette@bigpond.com 

伦敦室内音乐节--英格兰

    手风琴家David Farmer 先生最近举行了四场演出(一周内),演奏了Sofia Gubaidulina 创作的音乐作品 "Silenzio"。这些音乐会在伦敦市内的四个不同地点举行,是伦敦室内音乐节的一部分。小提琴家和大提琴家为Diana Cummings和Tamsy Kaner,他们是英格兰String 四重奏组的成员。

莫斯科Timbre 手风琴乐队将举行音乐会--德国

Timbre Accordion Group of Moscow供 稿 人:Uli Ebner,Director of Creativ-Shop

    "莫斯科Timbre 手风琴乐队" 将于10月20日在德国Gurtweil 礼堂演出。详情请致电: +49 7751 910149 

新音乐书籍“Latin Favourites”出版发行

Latin Favourites for Accordion    一本由Gary Dahl 先生编写的新的音乐书籍 "Latin Favorites for Accordion" 已经出版发行。书上收录的乐曲有 "Adios Muchachos","Besame Mucho","El Cumbanchero" 以及 "Perfidia" 等。

详情请致电email: garydahl@webtv.net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na.com 在此可查阅到专家Laurent Jarry 自1995年以来生产的手风琴、以及一架free reed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cameli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手风琴家 Giuliano Cameli 的最新信息,包括新的联系方式等。

http://www.accordions.com/zanchini 在此可查阅到爵士乐手风琴家Simone Zanchini 的最新信息,包括新的联系方式等。

http://www.accordions.com/alessandrini 在此可查阅到手风琴制造商Fratelli Alessandrini以及 Alfred 和Gino Alessandrini兄弟创立的专题研讨会的最新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