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08-03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本周,整个新西兰充满了兴奋的气氛,因为我们正准备迎接来自德国的手风琴管弦乐队。《环球手风琴》的“每周新闻”栏目的合作者Christine Adams为该乐队在新西兰组织过一系列的音乐会和讲习班。此外,新西兰手风琴管弦乐队将在克赖斯特彻奇和奥克兰举行音乐会,所以来自全国的手风琴家都将有机会欢迎来访者。整个巡演过程都将通过因特网来组织,这样可看出因特网能将全世界多少手风琴家聚集在一起。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Sidmouth民间艺术节即将举行--英格兰

BlowzabellaJohn Kirkpatrick    第47届Sidmouth 国际民间艺术节将于8月3日至10日在Devon 的Sidmouth举行。艺术节期间将举行讲习班、音乐会、青年艺术节、少儿艺术节、簧风琴比赛、街道剧场、环城舞会和娱乐招待会。表演者包括Sharon Shannon 和“伐木者(Woodchoppers)”、"Blowzabella" (有手风琴家Andy Cutting先生加盟)、"Broderick" (有手风琴家Luke Daniels先生加盟)、"K-Passa" 和 "Mr Gubbins' Bicycle" (其中包括手风琴家John Kirkpatrick先生)。

Sharon Shannon    此外,Brian Hayden先生每天都将在万圣教堂演示一种制作精巧的 Hayden 系统六角琴的原型制作。这种乐器是一位俄罗斯管乐器制作大师与Brian 本人通力合作的结晶。

详情请联系email: sidmouth@mrscasey.co.uk

俄罗斯手风琴家的中国之旅

    受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和第8届中国国际手风琴艺术节的邀请,颇受人尊敬的俄罗斯艺术家Sergey Naiko 教授 (Krasnoyarsk 音乐戏剧学院) 将于8月6日前往中国巡回演出。巡回演出期间,Sergey 将于8月7日和12日在哈尔滨和北京举行独奏音乐会,演奏Panitsky、Rubinstein、Tchaikowsky、 Zolotaryov、 Couperin、 Scarlatti、 Rameau、 Granados、 Rodrigo、 Albeniz、 Falla、 Kurmangazi 和Gottschalk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8月8日他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系举办讲座 "Bayan手风琴的训练" 和为手风琴专业的学生上课。

详情请联系email: naiko@krsk.ru

Falun 音乐节落幕--瑞典

    Falun 音乐节于7月的第2周在瑞典举行,其间举办了多种表演、专题研讨会以及以苏格兰音乐为主题的音乐演奏等活动。表演者包括Capercaillie (拥有手风琴家Donald Shaw先生),Blazin' Fiddles、 Deaf Shepherd、 Swap (拥有手风琴家 Karen Tweed)、以及Riccardo Tesi的意大利乐队(意大利)。

    音乐节期间还举办了从手风琴(Karen Tweed主讲)到nyckleharp、舞蹈和歌唱等各种各样的讲习班活动,最后还汇演了世界各地的民间音乐! Ale Moller先生每天晚上都带着音乐节的嘉宾参加他的乐队并在一个大帐篷里进行4个多小时的表演。这是一次非常受欢迎的活动,希望明年能够继续举行。

 
Renzo Ruggieri再次为戏剧作品作曲--意大利

    在指挥Paolo Perelli先生和手风琴家Renzo Ruggieri先生之间长期存在的职业合作关系在另一项计划中得以延续,这项计划就是将Woody Allen的戏剧"M" (取自"Compagnia dei buffoni" )在Ostia(罗马附近一个城市)搬上舞台。Allen戏剧写作的聪慧、讽刺的风格被 Perelli沿用到一部实验性的戏剧作品中,这部作品充分利用了视频设备。

    事实证明,所有的年轻演员都能胜任其职责。除了 Ray Charles 和 Miles Davis的曲子外,戏剧中的曲子是以Renzo Ruggieri先生的原创乐曲为主,
Renzo Ruggieri先生与吉他演奏者Giovanni Finizii先生共同演奏这些乐曲。这部戏剧是3月份在Ostia 的 "Teatro Centrale"上演的。

俄罗斯手风琴二重奏组前往丹麦巡回演出--丹麦

Vladimir Ushakov & Svetlana Stavitskaya    由Vladimir Ushakov先生和Svetlana Stavitskaya (圣比得堡法国小风笛合唱团独奏家) 组成的手风琴二重奏组刚刚成功地结束了在丹麦的巡回演出(从6月21日至7月12日)。他们的第一场演出是在Ringe 举办的国际手风琴节上,他们在各种舞台上出演了六次。他们演奏了Astor Piazzolla (Ave Maria,Meditango,Libertango,Oblivion,Ausencias)的作品以及诸如"All the Things You Are" 等的爵士乐和他自己创作的一些新的法国小风笛风格的作品。该二重奏组也参加了音乐节最后的表演活动,他们与丹麦音乐家Lars Kirkegaard先生 (bass-吉他),Hermann Gehring 先生(手风琴),Jens-Erik Larsen 先生(鼓)和其他音乐家一起进行了即席爵士乐表演。

    巡演期间,该二重奏组也在Saeby 举办的"Saeby Open-by-Night" 音乐节(与来自挪威、荷兰、英国、苏格兰和丹麦的其他音乐家合作)以及在13世纪的 Odden 城堡演出。

"惜别会" 音乐会落幕--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手风琴家们于7月26日参加了Entre Ríos的Paraná Friulana协会举办的一场 "惜别会" 音乐会。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为于8月1日离开阿根廷前往意大利的 Friulano 俱乐部成员饯行。手风琴家Florencia Herrera 演奏了各种流行的tarantellas、玛祖卡舞曲、fox trots以及其他古典乐曲。

"迷人的手风琴" 音乐会即将举行--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8月11日和12日,芬兰手风琴家Kimmo Pohjonen先生和Maria Kalaniemi 将在东京Odaiba 举办的"Tribute to the Love Generation"活动地点举行的一场音乐会"来自芬兰的迷人的手风琴之夜" 上演出。钢琴家Timo Alakotila 先生和吉他演奏家Olli Varis 先生也将与这一芬兰二重奏组合作演出。

详情请致电: +813-5531-2025

奥克兰Squeezefest 即将举行--美国

    8月11日和12日,加利福尼亚奥克兰将举办 奥克兰Squeezefest 活动,这一活动是由Kimric Smythe先生以及 Smythe' 先生的手风琴中心组织的。该音乐节上将由Alex Yaskin先生 (演奏从Led Zeppelin 到古典探戈的各种乐曲),Carol Denny (用六角琴演奏民乐),Queen Macha (探戈和波尔卡),Schmirndlicious (手风琴和声乐),Mark Growden先生,Conjunto Romero (Tex-Mex),Ricky Rakin先生(手风琴),Down River (手风琴和声乐),Sexfresh,Bassline Dada (爵士/摇滚),Left Coast Improv,Duckmandu (手风琴和双bass) 以及Lemon Limelight进行各种手风琴表演。

详情请联系 email: smythek@ix.netcom.com

手风琴家将在 Glyndebourne 歌剧院演出--英格兰

Owen Murray    手风琴家Owen Murray 先生将与Elgar Howarth先生指挥的伦敦交响乐团合作在Sussex的位于Lewes的 Glyndebourne 歌剧院演出。他们将于8月4日至27日演奏 Sir Harrison Birtwistle的歌剧 "The Last Supper" (Martin Duncan先生指挥) 中的音乐。

详情请联系email: o.murray@ram.ac.uk

“Estate Novarese ”艺术节即将举行--意大利

Duo Maimone    由 Adriana 和Daniela Maimone (吉他与手风琴) 组成的Maimone 二重奏组将在Novara di Sicilia (Messina省)举办的 "Estate Novarese" 艺术节期间举行两场音乐会。第1场音乐会将于8月5日在旧金山教堂举行,第2场音乐会将于8月13日在当地的社交中心举行。他们将演奏Diabelli,Mangorè,Paganini,Giuliani,Daquin 以及Mozart等人的乐曲。

详情请联系 email: maimoneg@libero.it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将举行音乐会--德国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将于8月3日和4日在Leverkusen的 "Streetlife" 举行的音乐会上演出。拥有Klaus Paier (手风琴),Stefan Gfrerrer (bass) 和Roman Werni (鼓)的该三重奏组将演奏各种爵士乐曲、探戈nuevo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klaus.paier@aon.at

新CD "Eclats Musette" 发行--法国

    法国手风琴家Arnaud Guimard 先生最近发行了他的新 CD "Eclats Musette",该CD 收录有各种探戈乐曲、波尔卡乐曲、玛祖卡舞曲和华尔兹舞曲,其中包括 "L 'abbevilloise","Nono Samba" 和"Besame Mucho"等。

详情请联系 email: arnaud.guimard@wanadoo.fr

Harmony 艺术节即将举行--加拿大

    加拿大凯尔特恐怖乐队 "Mad Pudding" 将于8月10日在BC 的范库弗峰西部举行的Harmony 艺术节上演出。拥有Amy Stephen (手风琴,声乐和penny whistle)的该乐队已经发行了四张CD。

详情请联系email: madpud@istar.ca

新CD "May You Never Lack a Scone" 火暴上市--苏格兰

CD Cover    "Jock Tamson's Bairns" 录制的新CD" May You Never Lack a Scone" 于今年早些时候发行。该 CD 非常的受欢迎,四周之内就销售一空! 该CD 第2版已经发行,该唱片目前是 MusicScotland.com 网上销售量最多的。

    在该唱片上收录的乐曲中,Norman Chalmers先生使用英格兰六角琴、簧风琴和口琴演奏。其他的被使用的乐器包括小提琴、whistle、jews 竖琴、吉他以及bodhran。收录的乐曲包括Gude Claret / Wee Hieland Laddie,Dusty Miller 以及Johnny Sangster。该乐队计划于9月前往美国巡回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email bryanb@cali.co.uk

毕业生被授予 "Order of the Shield"证书--美国

    上个月,7位手风琴毕业生(William Schimmel博士指导) 得到了Neupauer 音乐学校颁发的"Order of the Shield" 证书。该证书通常授予那些能完成音乐学校的各种要求并有杰出的艺术表现力和独到的艺术视角的天才学生。毕业生Paul Stein先生,Allyssa Lamb,David First先生,Will Holshouser先生,Kathleen Goodman,Lorraine Nelson Wolf 以及Ray Rue先生在纽约举行的毕业仪式上被授予了毕业证书。

以爱情歌曲为主的CD发行--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手风琴家 Bernadette Conlon 最近发行了她的新CD "Accordionally Yours,from Bernadette",该CD以各种爱情歌曲为主,收录的乐曲包括 "My Heart Will go On","And I Love you So" 以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等。该CD 迄今非常地受欢迎。

详情请联系 email: accordionbernadette@bigpond.com

手风琴家与Diego Conti 三重奏组连诀演出--意大利

    Claudio Jacomucci 先生将于8月11日与Diego Conti三重奏组合作在锡耶纳附近的Asciano 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他们将演奏Astor Piazzolla创作的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 hbhiac@tin.it

"啤酒园" 音乐会落幕--英国

    7月22日,"Albireo" 与特邀嘉宾Holly Burton 合作在Stockport 的王冠酒店举行的一场颇受欢迎的 "啤酒园" 音乐会上演出。拥有Howard Jones先生(簧风琴,anglo 六角琴和洋琴),Chris Perry先生(小提琴和五弦琴),Sean Bechhofer 先生(吉他) 以及Phil Cawsey先生 (bass)的该乐队演奏了各种英格兰、爱尔兰、苏格兰和美国乐曲,表演生动活泼,该乐队也因此以天鹅座的一颗恒星而命名。

“Expo Yamaguchi 2001”活动将举办--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8月14日,Yamaguchi 将举办 "Expo Yamaguchi 2001" 活动。Yamaguchi 手风琴俱乐部的成员将在本次活动上进行娱乐表演。

详情请传真至: + 81 839 72 8738

“音乐青年”音乐会落幕--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Giorgio Dellarole    7月24日,Giorgio Dellarole 先生在Tonadico 举办的 "意大利音乐青年" 活动期间一场颇受好评的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上他演奏了 Scarlatti,Pozzoli,Scappini,Piazzolla 以及Würthner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两天后他在Montegrosso d'Asti (AT)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奏了Scarlatti,Pozzoli,Piazzolla 和Paganini等人的音域作品。

    Giorgio的下一场音乐会将于8月10日在St.Vincent (AO) 举行,音乐会上他将演奏Farkas,Fugazza,Piazzolla 以及Solotariev等人创作的作品。

详情请联系 email: giorgio.dellarole@libero.it

手风琴乐队将前往新西兰巡演--新西兰

The Akkordeon Landesjugendorchester Baden-Wurttemberg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Akkordeon Landesjugendorchester Baden-Wurttemberg (ALJO) 将于8月4日前往新西兰Hamilton 演出,当地将举行毛利人式的欢迎仪式迎接他们。由于该乐队在当地特别的受欢迎,已经在Hamilton 的Fraser 高中安排了第2场音乐会。音乐会结束后该乐队将前往Rotorua 参观 Maori 村庄并参加在此举行的一个传统的Maori hangi 宴会。这之后将他们于6日在Taupo举行两个专题研讨会和音乐会,7日在惠灵顿,9日在克赖斯特彻奇进行表演,8月10日他们将在奥克兰举行最后一场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news@accordions.com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serenata 在此可查阅到Serenata 音乐学校的最新信息,包括新的联系资料等。

http://www.accordions.com/freire 在此可查阅到手风琴家和作曲家 Aníbal Le
ão Freire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alcobaca 在此可查阅到将在葡萄牙Alcobaca 举办的第7届国际手风琴比赛的最新资料,包括新的联系方式等。

http://www.accordion.co.uk 在此可查阅到苏格兰Rolston Accordions 以及将举办的Bridlington 手风琴节的有关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