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1999-09-24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赞助商:

 

北京波尔卡手风琴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编 辑 备 忘 录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本周的<<环球手风琴>> 主办了第一辑意大利 Fisarmoniae 手风琴新闻。这将对意大利当地的手风琴事件起到推动和协调作用。如果你有兴趣在你们国家做这件事情,请发email给我们。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国际手风琴音乐会 -- 德国

供 稿 人:Maya Niethard

    Akkordeonclub 1968 Bammental 将于10月30日在 Baden-Württemberg 的 Elsenzhalle Bammental 组织一场音乐会。参加演出的管弦乐队将有 "Akkordeonclub 1968 Bammental" 及其乐队 "Take Five",the "Accordeon Club de la Brie" (法国 Coulommiers) 和 "Dublin City Orchestra" (爱尔兰都柏林)。500多人想出席这场音乐会。音乐会将要演出的乐曲有: "Take Five","Rhapsodia Andalusia","Finlandia","Carmen Vorspiel","Lord of the Dance","Der Zigeunerbaron",和 "Irische Suite"。自从1990年以来 Akkordeonclub Bammental 与法国管弦乐队一直有一个颇具活力的交换节目。而他们与爱尔兰管弦乐队合作还是头一次,这是由 Akkordeonclub Bammental 的一个队员作为一个 "au pair" 在都柏林工作了一年而开始的。在德国期间,这些乐队还将一起观赏美景,共同品尝美酒佳肴。

    俱乐部非常热衷于继续保持这一交换节目,并正在寻求主办单位。如果你能帮助他们,请发 email: mniethar@ix.urz.uni-heidelberg.de



国际六角琴联合会举行会议 -- 英国

    国际六角琴联合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 Bedfordshire 的 Maulden 举行全体会员大会。会议将在 Alistair Anderson 先生举行的音乐会中拉开序幕。Alistair Anderson 先生在晚些时候在周末也将举办一个专题研讨会。

    会议期间举办的其他活动有 Maulden 教区的演出,Robert Harbron 先生举办的专题研讨会,舞会和娱乐活动等。



政府鼓励创作手风琴新作品 -- 芬兰

供 稿 人:Kimmo Mattila

    芬兰教育部正鼓励创作手风琴新作品,已经拨款芬兰手风琴学院2,500美金鼓励创作手风琴新作品。学院已经委托著名的芬兰作曲家 Timo-Juhani Kyllönen 先生为手风琴和 string 管弦乐队创作一部协奏曲。这些新作品的公演音乐会将于2000年的夏季举行。

详情请联系email: kimmo.mattila@sci.fi



法国葡萄酒音乐会 -- 法国

供 稿 人:Brenda Anaya  

    芬兰手风琴家 Bruno Maurice 先生将和他的拥有手风琴,黑管,钢琴,低音管和电吉他等乐器的五重奏组在位于 Orléans 的 "Golf de Limère" 演出。在该场音乐会上他们将向观众展示他们的新CD "The sound of taste" ("Le son du goût") 。该CD上录制有 Jean-Pierre Chalet 先生和 Bruno Maurice 先生创作的音乐作品。CD上的音乐描绘了一些非常著名的法国葡萄酒如 Bordeaux,Bourgogne,Saumur ,Montlouis 以及 Pouilly Fum 等的颜色,散发的气味与品尝的味道等。音乐会还将向观众提供这些葡萄酒以便他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 "饮酒与思考"。

详情请联系email: BMau867069@aol.com



手风琴作品新西兰首次公演

供 稿 人:Maurice Jones

    中国手风琴家 Lian Jones (原名 Huang Ling Ling) 于9月11日在奥克兰进行了为手风琴独奏和 string 管弦乐队而创作的的 "Concert Waltz" 新西兰的首次公演。这一活动是由奥克兰台湾长老会教堂台湾 String 管弦乐队组织的。

    由著名新西兰作曲家和管弦乐队指挥 Gary Daverne 先生创作的 "Concert Waltz" 是为手风琴家 Kevin Friedrich 先生和一支 string 四重奏组创作的。这次有 Gary Daverne 显示参加的演出是在 Victor Fu 先生的指挥下首次由一支35人的完整的 string 管弦乐队承担的。

    这一音乐会得到了600多位与会观众的好评。已经为手风琴创作了许多音乐作品的 Gary在 Lian Jones 演出结束后首次对她表示祝贺。第二场音乐会于9月18日在奥克兰 Greenlane 举行。



Fisarmoniae 首次公布意大利版因特网手风琴新闻 -- 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本周 Fisarmoniae 首次公布了意大利版因特网手风琴新闻。这一有许多著名的意大利表演家参加的协会已经决定开始制作网上新闻并每月发布,将其作为一个联络在意大利和世界各地的大量意大利手风琴家的手段和方法。

    Fisarmoniae 正与 "环球手风琴" (发起并组织这一网站) 合作,计划利用在意大利每年递增90%的计算机上网这样的机遇帮助和组织在这一地区的手风琴活动。



颇受欢迎的爵士乐音乐会 -- 丹麦

供 稿 人:Kresten Storgaard

    9月18日 KDN Cajun 乐队在距哥本哈根以北30英里的 Espergaerde 港口的 "the Black Coq" 举行音乐会。KDN 邀请了爵士乐-萨克斯管演奏家 Svend Storgaard 先生参加这一音乐会。由于在因特网上查找到该信息,美国手风琴家 Tim Parker 先生和 Karen Summers 也参加了这一音乐会。大量的爵士乐爱好者参加了这场非常成功的音乐会。

    9月24日 KDN (有手风琴家 Karen Munkholm 加盟) 将在 Funen 岛上位于 Svendborg 的 "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这一活动场所是4年前作为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聚会的地点而设立的,现在拥有来自25多个国家的成员。预计这场音乐会将会有大量的观众参加。

详情请联系email: krs@sbi.dk



"Tokyo Accordion Mates" 音乐会 -- 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颇受欢迎的流行乐队 "Tokyo Accordion Mates" 将于10月3日在东京 Tachikawa (距 JR 线 Tachikawa 车站5分钟路程) 的 "Kanmahzaru" 举行一场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Ogawa女士,电话: + 81 42-522-5568



Christopher Columbus 意大利音乐节 -- 美国

供 稿 人:Mary Mancini Tacca

    一年一度的 Christopher Columbus 意大利音乐节于9月11日和12日在马里兰西部的 Cumberland 举行。手风琴家 Mario Tacca 先生和 Dick Contino 先生为参加音乐会的3,000多观众演奏了各种流行的乐曲。Mario 也与声乐家 Mary Mancini 一起演奏了意大利流行的乐曲 如 "Tic Ti Tic Ta","O Sole Mio" 以及 "Con Te Partiro"。

 


Cathedral 举办音乐会 -- 西班牙

    10月1日乌克兰作曲家和手风琴家 Vladimir Zubitsky 先生将在西班牙的 Cathedral of Ourense 举行一场音乐会,这一活动是由 Comune de Ourense,Conservatorio Professionale de Musica 组织的。Vladimir 将演奏风琴和大健琴音乐以及他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如 "Carpathian suite" 和取自音乐会 "Rossiniana" 的一些片段。

详情请传真至: +34 988 39-19-71



纪念奖学金授予晚会 -- 新西兰

供 稿 人:Heather Masefield AllanWilliam Jones

    由新西兰手风琴考试委员会主办的 "Allan William Jones" 奖学金授予晚会9月12日在奥克兰举行。晚会节目包括6个管弦乐队和 SCWALT 五重奏的演出,还有奖学金和奖项的授予仪式。晚会在由 Frére Jacques 演奏的欢乐的爵士管弦乐声中结束。

    Ross Braithwaite (汉密尔顿人) 由于在去年的弹奏考试中获得最高分而被授予 "Rose Bowl" 奖,*Ryan Harding (3级和4级),Jenna Murray *Travis McWalter (5级和6级) 与 Paula Harris (7级和8级) 获得了奖学金。
乐。



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 活动下一次对法国举行的 Chartres 音乐节的主任 Claudine Aucher 的采访呈送问题的截止日期是9月29日。该次采访内容将于10月6日公布。

请把你的问题送至主持人 Wallace Liggett 先生。



Fisorchestra 前往意大利巡回演出 -- 意大利

Fisorchestra Italiana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Fisorchestra 在意大利巡回演出的首场音乐会于9月18日在 Cinisello Balsamo (米兰省) "Circolo A.M.I.S.E.Lussu" 的 Sardinian 俱乐部举行。第二天他们与特邀嘉宾 Peppino Principe 先生一起在 Palavobis (米兰)举行的 "Festival Provinciale dell'Unità" 上演出。来自国家广播公司的电视转播工作人员全场转播了这场音乐会并于第二天在电视台播放。23日他们在位于 Sesto San Giovanni 的米兰地区最好的剧院之一 Elena 剧院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imeco@galactica.it



特邀嘉宾将出席 Soar Valley 手风琴俱乐部音乐会 -- 英格兰

供 稿 人:Mike O'Regan

    俄罗斯手风琴家 Alexander Korbakov 先生将作为嘉宾出席于10月16日在 Nr Leicester,Rothley,Rothley 中心举行的Soar Valley手风琴俱乐部音乐会。预计100多人将参加这一音乐会,Leicester 手风琴管弦乐队也将在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zaz@oregan95.freeserve.co.uk



澳大利亚手风琴家以独特方式庆祝生日

供 稿 人:Lyn Conlon

    澳大利亚收风器冠军 Bernadette Conlon 最近在默尔本的 Yarra 河上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庆祝自己21岁生日。她在晚上租用了一条船长达4小时,一边饮酒狂欢一边欣赏手风琴音乐。10位手风琴家,几位钢琴家和声乐家参加了这一生日聚会,其中有一些还表演了喜剧和手风琴独奏等各种节目。

    生日聚会中的亮点则是 Pavel Sluka 先生,Leo Rosner 先生(来自 "Schindlers List" fame),Jeannette Morrish,著名的 Piaf 演员 Robyn Pitt Owen (悉尼),Arnold Roe 先生与 Tracey Harvey,电视节目的滑稽女孩等表演的节目。

    嘉宾们从瑞典,美国和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各地赶来参加这一聚会。



国王酒吧举办音乐会 -- 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10月7日手风琴家 Mitsuyo Sakamoto 将在 Kanagawa 区 Yokohama 的国王酒吧举行两场45分钟的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msakamo@ce.mbn.or.jp



捷克音乐节 -- 美国

供 稿 人:Valarie Morris

    从9月24日至26日在 Orinda 将举行捷克音乐节以庆祝 King Wenceslas 的生日。来自 Tabor (包括副市长) 的14人代表团将参加这一庆祝活动。

    参加演出活动的人员有旧金山手风琴室内合奏团,他们将演奏捷克华尔兹,波尔卡和 Dvorak 特意改编的音乐乐曲。合奏团指挥 Joe Smiell 先生特意为这一活动创作和改编了音乐乐曲。参加活动的其他表演者有由 Sharon Walters (手风琴) 和 Valarie Morris (单簧管) 组成的一二重奏组。

详情请联系email: valarie@skyblueproductions.com



手风琴家在歌剧中担当角色 -- 澳大利亚

Elizabeth Jones    手风琴家 Elizabeth Jones (Maroubra 音乐学校主任) 将在 Johannes Fritzsch 先生 (奥地利) 执导的澳大利亚歌剧 "Wozzeck" (德国作家 Berg 创作) 中担当角色。该歌剧将于10月11日至11月3日在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上演。

详情请联系email: n9921934@scholar.nepean.uws.edu.au



A.D.A.M 主席亲自迎接 Sylvia Pagni -- 加拿大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Sylvia PagniMarco Galeazzi 先生 (Cemex) 在最近的加拿大巡回演出中受到了非常好的接待。在蒙特利尔他们受到了 A.D.A.M 的主席 Paolo Vani 先生和 Mennie 夫人的欢迎。Sylvia 于9月9日举行了一场音乐会,大量的观众欣赏到了她演奏的意大利乐曲。

    最近 Sylvia 也代表意大利参加了在 Montmagny 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第11届 "Carrefour mondiale de l'accordeon"。在活动最后举行的一长音乐会上 Sylvia 进行了表演,她用传统手风琴和 MIDI 手风琴演奏了法国小风笛,古典音乐,交响乐和居士乐/古典音乐。



展览会期间举行音乐会 -- 意大利

供 稿 人:Beppe Turletti

    "Tango e altre storie" 四重奏组于9月19日在 Torino 省 Collegno 的 Leumann Village 演出。音乐会是在有100多位工匠制作的作品参展的纺织品工艺橱窗式展览会期间举行的。



"4城市商品交易会" 期间上演音乐会 -- 美国

    手风琴家 John Jeski 与 "The John Jeski 乐队" 于9月17日和19日在 Connecticut,Somers 举行的 "4城市商品交易会" 上举行了六场为期一小时的音乐会。该乐队 (拥有手风琴,吉他,声乐,萨克斯管,黑管,长笛和鼓) 为5,000多人演奏了许多流行曲目。

    9月18日乐队在麻萨诸塞州 Springfield 西部的 "Big E" 为30,000多人进行了三场表演。紧接着他们将于9月25日在 Connecticut,Avon,Riverdale 农产品销售中心广场举行一场露天音乐会,随后在位于 Bristol 的德裔美国人俱乐部举行的一场音乐晚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johnjeski@home.com



"The Jews Brothers 乐队" 前往澳大利亚

The Jews Brothers Band     新西兰乐队 "The Jews Brothers 乐队" 将于10月2日至14日前往澳大利亚巡回演出。该乐队由手风琴家 Hershal 先生,Nigel Gavin 先生 (曼陀林,banj,吉他),Linn Lorkin (声乐和 melodica),Neill Duncan 先生(萨克斯管,打击乐器,zydeco metal washboard) 和 Peter Scott 先生 (双 bass) 组成。

    乐队将在 Bellingen 举行的 Bellingen 全球狂欢节期间举行2场音乐会,在悉尼举行4场音乐会,包括在一场 klezmer/gypsy 舞会上与 Monsieur Camembert 的演出以及在位于 Bondi Junction 的 JBB 的一场演出。

    当他们返回新西兰时,他们将完成录制他们的第二张唱片集 "My Yiddish Swing"。

详情请联系email: hersh@rouge.co.nz



古老手风琴求助信息

    Guy Duke 先生想了解一架 "Voge D'oro","Alpina" stradella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这架手风琴上面刻有 "Fibragarantita","Scotti" 和 "Milano" 等字样。Guy 想请人修理这架手风琴,如谁能提供这方面信息,他将不胜感谢。他也有一架意大利产两 treble octaves 的 12 bass "Crucianelli" 牌手风琴。

如你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rduke@pcola.gulf.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