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 西班牙 英 文 俄 文
  2006-03-17
(总第375期)
国旗
Fisitalia blue
编辑备忘录

“环球手风琴”凝聚了许多人的时间和努力,包括那些翻译人员。Claudia Bonacquisti-Lerch 和 Monika Hodler 是两位新加盟的成员,对于他们的到来我们表示热烈欢迎(见下)。

Rob Howard
 


 
  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节即将举行--中国
谢苗诺夫 新作“嬉游曲 Divertimento”发行--美国
2006 CIA 世界杯比赛规定曲目发布,可网上下载
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与音乐节将在悉尼举行--澳大利亚
“环球手风琴”欢迎两位新的翻译人员加盟--意大利
 
  美国手风琴音乐协会音乐节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美国
Lips 在伦敦皇家音乐学院举办大师讲习班--英国
Joe Burke 将芝加哥演奏 ‘A Tribute to Andy McGann’--美国
Rimini Disma 音乐交易会在 Rimini 举行--意大利
全美手风琴协会在达拉斯举行会议--美国
 
  密西根举办皮亚佐拉 诞辰纪念会--美国
Walter Perrie 将举行音乐会--英国
Renzo Ruggieri 将举行多场研讨会和音乐会--意大利
Wyre 国际手风琴音乐节将在兰开夏举行--英国
Alexander Tchuev将在希腊北部举行音乐会
Frankfurt Music Fair
 
 

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节即将举行--中国
Contributed by Li Cong

2006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节即将于5月2日至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艺术节内容包括

1)
国际手风琴比赛   
  
比赛共分为十个组别,预计将有超过400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外国选手参赛;有超过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手风琴专家、学者、教师前来观摩;
   艺术节组织者李聪先生
(pictured)认为,这次活动有望办成中国手风琴界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国际手风琴活动之一。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位外国手风琴选手报名参赛。国际评委会成员为: 谢苗诺夫Viacheslav Semionov (任评委会主席pictured with Li Cong),德米特里耶夫Alexander Dmitriev,弗金.法索维奇Vojin Vasovic(塞尔维亚), 萨拉维约夫Vladimir Solov¡yev,西米年科Semenenko Viatcheslav,涅佐夫斯基Nizovskiy Gennady (Russia),卢康明Luu Quang Minh (越南),弗雷德里克.德尚Frederic Deschamps (法国),欧文.穆瑞Owen Murray (英国),Jon Faukstad (挪威),乔安.索马斯Joan Cochran Sommers 和梅迪.索阿维Mady Soave (美国)。凯文.弗雷德里希Kevin Friedrich (CIA President) 和哈里.琼斯Harley Jones(新西兰)将作为嘉宾与国际观察员出席艺术周活动。30余位中国各音乐艺术院校手风琴专业专家教授将共同组成评委团。

2)国际手风琴家音乐会  六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音乐会,汇集了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手风琴音乐。其中有:美国手风琴大师Peter Soave(USA)皮特.索阿维;法国Midi 手风琴演奏家Jean-Louis Noton简-刘易斯.诺通;意大利青年流行手风琴家 Antonio Mancini安东尼奥.曼奇尼;乌克兰手风琴家Pavel Feniu 帕维尔.斐纽克;德国霍夫五重奏团与俄罗斯二重奏组;法国流行手风琴家Jerome Richard (杰龙.里查) 和Cyril Blanchard (克里尔.布兰查德)的精彩组合。

3)
手风琴国际论坛   论坛主题:手风琴在各国以及世界范围的未来发展。论坛将邀请有声望的国内外手风琴家演讲和征集论文出版。
 

谢苗诺夫新作品‘Divertimento’发行--美国
供稿人: Harley Jones

  莫斯科的
谢苗诺夫Viatcheslav Semionov) 创作的一部新作品‘嬉游曲Divertimento’已经由纽约的Ernest Deffner Publications发行。这一令人心奋的作品共分三个乐章:(1) ‘Legend’ (2) ‘Nostalgia’ (3) ‘Journey’,适合乐器与 stradella 和自由低音手风琴演奏。该乐曲也可用键盘手风琴(最少41 键)或者全音阶手风琴演奏。购买该乐曲需支付$29美金,包括发行商的运送用费。

  该作品精心创作,可适合不同的体系。Semionov对系统的丰富的知识非常明显,因为他自己是位既可表演半音阶手风琴和键盘手风琴的获得过奖项的优秀手风琴家和教师。作曲家鼓励手风琴家们在各种系统上演奏该作品。采购 No。ED306需支付 $29.00美金

  作为俄罗斯最重要的手风琴家和作曲家之一的 Viatcheslav Semionov 被广泛认为是'现代巴杨表演学派的创始人。在1994年的国际巴杨和巴杨演奏家音乐节上他被授予Silver Disk 奖,1995年他获得俄罗斯最高的殊荣,叶利钦总统为他颁发"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称号。

  Semionov新作品的序是一份献词,这样写道: "该作品为我的同事
Faithe Deffner而作,以纪念她曾在: 1985-1986,1995-1996,1997-1998 和 1999-2000担任美国手风琴家协会主席期间所作的贡献”。


    

2006 CIA 世界杯比赛规定曲目发布,Wolfgang Plagge创作的'Fractals,Op.142   可网上下载
供稿人: Kevin Friedrich

  国际手风琴联盟(CIA) 宣布:第59届 Coupe Mondiale 2006规定乐曲-Wolfgang Plagge 创作的 'Fractals,Op.142' 已经在Coupe Mondiale 网站上发布,该乐曲的PDF格式可免费下载。

  由 CIA 成员,Norske Trekkspilleres Landsforbund (NTL) 组织的第59届Coupe Mondiale 国际手风琴家比赛将于2006年10月18日至22日在挪威的 Asker 举行。

  Wolfgang Plagge 出生于奥斯陆,在他非常小的时候就表现出对古典音乐的兴趣。在他4岁时开始演奏钢琴并创作了他的第一部作品。1972年,他在奥斯陆首次举行了反响非常好的独奏音乐会 – 与 HM King Olav V 一起在礼堂亮相。随后的几年里他赢得过一些全国和国际比赛的奖项,其中包括1979年的 Forsberg Legate,1987年的 Levin Prize。他继续着他的国际钢琴家的职业生涯,并在室内音乐界享有盛誉。

  Wolfgang Plagge 在他12岁时出版了首部作品,此后他的音乐作品一直被音乐家们、合唱团和乐团演奏。1996年他获得‘年度作曲家’称号。2001年他获得美国ASCAP 奖,并赢得2003年Vocal Nord 作曲家比赛的冠军。他作为挪威作曲家协会的成员,其大量的作品被制作成CD发行。他的作品可从 2L e-scores,Musikk-Husets Forlag AS Oslo,或者挪威音乐中心获取。

  除了2006的考试乐曲,Coupe Mondiale 网站还发布有所有6个比赛类别的信息和指南,以及有关挪威的资料和第59届 Coupe Mondiale 的总体资料。
     

Titano


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与音乐节将在悉尼举行--澳大利亚
供稿人: Tania Lukic-Marx


  由澳大利亚手风琴教师协会(AATA)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国际十分千锦标赛和音乐节将于5月27日和28日在Edensor Park Sydney的 Ninevah 运动与社交俱乐部举行。

  这一活动的最受欢迎的传统节目之一是手风琴狂欢音乐会,该音乐会将于5月28日下午2点在Lansvale 的 ‘Fogolar Furlan -Veneto’ 意大利俱乐部举行。在狂欢音乐会上,,一些最优秀的澳大利亚手风琴家和合唱团以及国际嘉宾艺术家将登台献艺,其中包括世界键盘手风琴冠军Alexander Shirunov (俄罗斯),ASA 青年手风琴乐团,手风琴音乐会合唱团,Enzo Giribaldi等。

详情请浏览: www.accordions.com/aata。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15日。

 

Tom

“环球手风琴”欢迎两位新的翻译人员加盟--意大利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环球手风琴”欢迎两位新的翻译加盟

  奥地利的Claudia Bonacquisti-Lerch与她的丈夫Günther Lerch 一起工作,他丈夫是FISMEN 手风琴公司 的总销售商。Claudia 还拥有自己的翻译业务,她将翻译每周意大利新闻。

  Monika Hodler 是Berthold Hodler的女儿,巴伐利亚的Pro Harmonika的老板,她是Totter Midi,Lazinger Accordions 和Puschtra Accordions在德国的销售代理。

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助。
 

Fisitalia Joy
 
美国手风琴音乐协会音乐节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美国
供稿人: Mike Dellapenna

  我妻子和我参加了上周周末由Stan 和Joanna Darrow主办的 AAMS 音乐节 – 我妻子负责注册报到,我则举办一个专题研讨会,演奏意大利和欧洲人喜欢的乐曲,好像反应还不错。我应邀演奏拉许多我改编的乐曲,我还担任一些比赛的评委。

  Lenny Feldman 是周末活动的主持人,表现非常好! 此外,他的有关 Frank Marocco 音乐的专题研讨会也非常成功。

  星期六晚上的演出可能是最好的之一; 难忘的亮点是Henry Doktorski 演奏来自欧洲的Diero brothers,Lydia Kaminskia 的音乐乐曲,特别是 Mary Tokarski (K 三重奏组成员),他的表演轰动全场。

  星期天的综合报导也非常有趣,一支大型手风琴乐队在Stan Darrow 的指挥下演奏了 Swan Lake Overture (至少50 各种年龄和水平的手风琴手参加),表演非常成功。Jim Vandelly 还表演了一些 numbers,这些乐曲非常特别。星期天的亮点是我们自己的AFF'er,Bobby Raye,他们也表演得非常好。参加周末活动的还有 Carmen Carrozza 和 Danny Desidario。

  所有的人都过得非常愉快!!!
Charnwood

Lips  在伦敦皇家音乐学院举办大师讲习班--英国 
供稿人: 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 博士


  上周,Friedrich Lips 在伦敦的皇家音乐学院举办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大师讲习班。他是接受Owen Murray教授的邀请前来参加这一活动的,不仅讲授现代手风琴技术,而且涉及手风琴新作品和室内音乐。由于Lips 经常与不同的器乐演奏家合作,他对当代音乐的方方面面都有些了解。
 
   

Sandy Brechin

Joe Burke 将芝加哥演奏 ‘A Tribute to Andy McGann’--美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4月1日晚上8点,芝加哥爱尔兰美国传统中心将创造爱尔兰音乐历史。纽约小提琴演奏家Brian Conway 将与手风琴家 Joe Burke (www.joeburkemusic.com)和钢琴家Felix Dolan 合作表演 ‘A Tribute to Andy McGann’,届时将在传统中心现场录制一张新CD。1959和1960年全爱尔兰手风琴冠军,居住在Galway并在美国生活多年的 Joe Burke将特意返回参加这一活动。

  Joe Burke和小提琴演奏家 Andy McGann 都受到过传奇人物Sligo 小提琴演奏家Michael Coleman (1891-1945)的影响。1961年 – 在美洲的爱尔兰音乐发展的黄金时期– Andy McGann 和 Joe Burke 相遇并结下了终身的友情,直至2004年Andy去世。为表达他们对Coleman 音乐的尊重,他们在纽约出生的Felix Dolan 的独特的钢琴伴奏下于1965年发行了一张颇受好评的唱片‘A Tribute to Michael Coleman’。该张唱片已经成为当今爱尔兰音乐的经典。

  就像Coleman 鼓励年轻的McGann一样,McGann 在他的一生中也鼓励了许多其他的音乐家,其中包括布朗克斯出生的 Brian Conway。现在,Brian 被认为是Andy的继承人,尽管Andy并不是他的正是的老师。

  爱尔兰美洲传统中心将非常骄傲的举办这一独特的现场录制唱片的音乐会,这一活动被描述成 “创作历史,千万别错过。象所有历史进程中的美好时刻一样,这也将成为历史亮点!”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irishamhc.com
 

Schmuelling2
Rimini Disma 音乐交易会在 Rimini 举行--意大利
供稿人: Harley Jones

  3月12日星期天, Rimini 音乐交易会举行,参加者甚众。这一音乐交易会原计划只包括吉他、keyboard 和鼓以及一些手风琴公司 - RolandMusicTech,Ketron,Brandoni 和 Cooperfisa等展示活动。
 

图示是: 1。Roland 意大利市场部经理Seiji Kameda (左),总裁Bruno Barbini (右),“环球手风琴”欧洲主管 Holda Paoletti-Kampl (中间) ,周围是一些样品。2。参加活动的Francesca Pigini,图片中包括 Holda 和我自己,拍照者Pigini 瑞士销售商 Martin Fre。3。Musictech 经理Claudio Sabbatini 和Holda Paoletti-Kampl。4。Claudio Sabbatini 和Musictech 示范表演者 Guiliano Cameli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全国手风琴协会大会在达拉斯举行--美国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上周,全国手风琴协会大会在德克萨斯的达拉斯举行。今年活动的主角是键钮手风琴。大约300 前来参加大会,另有50 或更多参加了音乐晚会。星期五晚上的活动的开幕式是一个长达4小时的波尔卡舞会。

  在舞台上参加演出的艺术家包括: 使用一架3排键的键钮手风琴的原来自斯洛文尼亚的Denis Novato;使用一架4排键的键钮手风琴来自费城的Ron Pivovar; Joel Guzman (Tex-Mex 格莱美奖获得者); 演奏一架定做的4排键键钮手风琴来自费城的Alex Meixner; 来自俄亥俄Cleveland 的Fred Ziwich,他既演奏3排键的键钮手风琴,也演奏键盘手风琴以及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的Alaska Polka Chips 的一些成员等。另外还有大约 20到25名键钮手风琴演奏家参加了活动。

  Ron Pivovar,Fred Ziwich,Joel Guzman,Denis Novato 和 Alex Meixner 还举办了专题研讨会。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许多场即兴演奏会!

  音乐风格各种各样,包括从古典音乐到流行音乐到爵士乐和篮调音乐等。
 

 

密西根举办Piazzolla 诞辰庆祝会--美国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为纪念阿根廷作曲家Astor Piazzolla的 诞生日,Phoenix 合唱团于3月17日和18日返回Ann Arbor,415 North Fourth Ave的 Kerrytown 音乐厅执行他们一年一度的Oblivion 计划。演出将在每天晚上的 7.30至9.30进行。

  Oblivion 计划被指定作Piazzolla的标志性乐曲之一。它主要集中在著名的颇有争议的阿根廷作曲家Astor Piazzolla的‘Nuevo Tango’,焦点在使用班多钮的 Peter Soave和 Julien Labro。Soave对Piazzolla的音乐的把握和他的精湛的技术以及 Labro的创造才能注定他们是一个强力组合。其他的 Phoenix 合唱团成员是 Gabriel Bolkosky(小提琴),Derek Snyder (大提琴),Tad Weed (钢琴),John Holkeboer (bass)与Alex Trajano (打击乐器)。

  Phoenix 合唱团又被称为 "音乐冒险家乐队(tight band of musical adventurers)",他们的Oblivion 计划被描述成 "一个丰富的心情和风格的调色板(a broad palette of moods and styles):巨大催眠力的直率探戈,流动的象爵士的空间行走,甚至是温柔的主基调的浪漫." (Lawrence Cosentino于2005年9月21日在Lansing City Pulse语)。

  详情请联系email: kch@kerrytown.com

Tom
Walter Perrie 将举行音乐会--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前全苏格兰冠军Walter Perrie将作为嘉宾参加3月28日Stockport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的活动。Stockport 手风琴俱乐部将于晚上8点在 St John Ambulance Brigade HQ,Edgeley Road,Cheadle Heath,Stockport举行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robaccord5@hotmail.com
      


Renzo Ruggieri  将举行多场研讨会和音乐会--意大利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4月7日和8日,Renzo Ruggieri将在 Castelfranco Veneto音乐学校举办一个研讨会。本次活动的艺术指导是Ivano Paterno。4月8日晚上9点,Renzo Ruggieri 将举行一场设计手风琴、电子乐器和视频等的独奏音乐会 ‘Storie di Fisarmonica Vissut。’

  Ruggieri 将于4月21日在Teggiano的Vallo di Diano音乐学院举行与此一样的另外一场音乐会,22日将在同一地点举办爵士乐研讨会。

详情请联系email:ivano.paterno@fastwebnet.it
 
Fisitalia black

Wyre 国际手风琴音乐节将在兰开夏举行--英国
供稿人: Gina Brannelli

  Wyre 国际手风琴音乐节将于4月16日星期日复活节在Fleetwood,The Esplanade的Marine 礼堂举行。比赛设置有47个类别,从初学者到高级别,10个类别是Late Starter,波尔卡、法国小风笛音乐、苏格兰音乐、二重奏和乐队,5个类别是娱乐类。音乐节期间还将举办设置有CMA 少年与成年古典组,少年与成年混合组等类别的CMA 世界锦标赛等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s@btinternet.com
 
 

Tom
Alexander Tchuev将在希腊北部举行音乐会
供稿人: Rob Howard

  生活在希腊的俄罗斯手风琴家和教师Alexander Tchuev 将于下列日期在希腊北部演出:

3月22日 - Trikala
24日 - Grevena
29日 - Kozani
4月16日 - Ptolemaida

详情请联系email: alexandertchuev@yahoo.gr
 
Lips
  A new CD Review:

of
"Daniele Donadelli"

Review by
Alessandro Mugnoz.


Fismen - a new accordion company producing accordions and harmonicas in Castelfidardo/Italy
  Musicforaccordion.com 已经出版了4部电子音乐乐曲:'Jumping Jack Polka','Jenny's Waltz','Minuet' 'Granada'。网站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Faithe Deffner
  James O' Brien – 作曲家、音乐改编家与表演家,网上发行了另外6部手风琴新作品:'Die Musica'(传统),'Muss I Denn' (传统),'On the Bridge of Avignon' (传统),'Samiotissa' (传统),'Schwesterlein' (传统),'Vive la compagnie' (传统)。网站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Fisitalia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