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 西班牙 英 文 俄 文
  2006-03-10
(总第374期)
国旗
Fisitalia blue


 
  Stas Venglevski 与Jerome Kitzke同台演出--美国
第39届 Fundación 音乐节--哥伦比亚
国际手风琴博物馆庆祝25周年--意大利
第七届国际手风琴节---奥地利
Sandy Tulloch 博士在敦提去世--英国
 
  MMika Väyrynen 首次公演新的手风琴协奏曲--芬兰
瑞士手风琴教师协会聚会因为大雪而中断--瑞士
 
  德克萨斯举办全国手风琴协会音乐节--美国
Donostiako Akordeoi Orkestra Sinfonikoa将在 San Sebastien举行音乐会--西班牙
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将在电视台演出--法国
Milos Milivojevic 在伦敦举行独奏音乐会--英国
Pascal Contet将在巴黎进行系列演出--法国
Borut Zagoranski 获得比赛成功--英国
Val Tidone 国际音乐节--意大利
Frankfurt Music Fair
 
 

 

Stas Venglevski 与Jerome Kitzke同台演出--美国
供稿人: Kevin Friedrich


  3月14日下午七点半,Stas Venglevski将与纽约著名作曲家Jerome Kitzke同台演出,他们的这次演出是伊利诺斯州芝加哥的支点新工程的一部分。他们将演出Kitzke的原创作品 ‘Breath and Bone’(为小提琴和手风琴而作),这首乐曲由纽约手风琴家 Guy Klucevsek首次演出并录音。

  Stas 的艺术性(令人目不暇接的技术控制能力)和悟性使他--一位出生于摩尔多瓦(前苏联的一部分)的艺术家成为了越来越受赞赏和欢迎的巴杨艺术鉴赏家。Stas曾两次荣获摩尔多瓦巴杨比赛冠军,他毕业于莫斯科音乐学院,并获硕士学位,他的导师是著名的俄罗斯巴杨演奏家 Friedrich Lips。1992年他移居美国。

  Stas与 Jerome Kitzke第二次合作将在艺术指导Stephen Burns 组织的音乐会上,演出地点是:the Harris Theater for Music and Dance,205 East Randolph,Chicago,IL.Tickets are $20/$10。欲知详情请查阅网站 www.fulcrumpoint.orgt 。 email: stas.venglevski@verizon.net
  

Sandy Brechin

第39届 Fundación 音乐节--哥伦比亚
供稿人: Rob Howard


  一年一度的 Fundacion 音乐节将于4月26至30日在Vallenata举行。在哥伦比亚,全音阶键钮式手风琴(特别是3排的)非常普及,广泛用于乡村音乐、传统歌曲和舞曲。19世纪末期海员们从欧洲将一排和两排的全音阶手风琴引进了哥伦比亚,但是三排的手风琴直到20世纪30年代才被引进。

  自从1968年以来,Fundacion 音乐节每年都在哥伦比亚的 Valleneta举行一次,这是南美最大的手风琴节,也是全国大规模的音乐和歌舞庆典活动的一部分。节日中将举行各种类别的业余和职业手风琴比赛。职业手风琴比赛设17,000元 (哥伦比亚元)的奖金 – 1等奖10,000元 – 2等奖7,000元 – 3等奖,其他类别的比赛也有少量的奖金。报名截至日期:4月8日。这个节日通常会吸引大量的观众,包括很多度假者,他们都是被那些五彩缤纷的阅兵式和户外活动所吸引。

详情请联系mail  prensa@festivalvallenato.com
 
  

国际手风琴博物馆庆祝25周年--意大利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在Castelfidardo国际手风琴博物馆开馆25周年之际,Castelfidardo市政厅出版了一卷新书: ‘Castelfidardo e la storia della Fisarmonica di Castelfidardo’。该也可以作为博物馆的指南,是在2002年版的基础上修订的。若需要,您可以定购,价格:8欧元(不包括邮费)。

第七届国际手风琴节---奥地利
供稿人: 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国际手风琴音乐节第7次在维也纳的舞台上举行。在多瑙河,国际手风琴音乐节已经成为一种惯例 – 也成为一个秘密的国际性活动。温和和热闹的手风琴音响 – 或者尝试性的,或者传统或者两者都有 – 将拒绝冬季,迎来春季。随着单个的、惊心动魄的和创新性的项目于计划的实施,音乐节提供了网络、交流、讨论和相互影响的平台,因此形成了轻松娱乐、专心欣赏和社会化的结构形式。一个国际级的聚会 – 大家非常熟悉和广泛参与: 这些都是手风琴音乐节的特色。2月25日至3月26日,来自28个国家的160 位艺术家将在26场音乐会上演出。

  在Jugendstil 剧场举行的开幕式音乐会氛围非常特别,当地的英雄 Otto Lechner 和Arnaud Methivier 在音乐会的上半场进行了表演,短暂的休息后 Bratko Bibic 和Madleys 进行了表演。来自芬兰的被称为世界音乐的真正代表的Maria Kalaniemi与表演巴尔干民乐的 Martin Lubenov在第二天晚会进行了表演。

  在过去的几年里,Klaus Paier 组织了几个不同的成功的计划 (三重奏组,三重奏组 + String 四重奏组,和Gerald Preinfalk)。与此同时,Klaus Paier 已经把法国小风笛音乐元素或者欧洲东南音乐的元素加进探戈音乐中。此时,他与能演奏各种风格音乐多才多艺的美国爵士乐手风琴家Frank Marocco组队,把爵士乐并入改编的乐曲。

  参加第一周演出的其他艺术家是 Lizzie Cook (新西兰),Talisman (俄罗斯-乌克兰),Geoff Berner (加拿大),Bern-Brody-Rodach-三重奏组(美国,德国) 和来自奥地利的 Landluft。

详情请联系 email: herbert@accordion-cd.co.at
 
 

Titano
Sandy Tulloch 博士在敦提去世--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苏格兰手风琴界最著名的人物之一的 Sandy Tulloch 博士于1月19日去世,享年86岁。Sandy 演奏 Shand Morino 键钮手风琴,并与已故的Sir Jimmy Shand 成为长时间的朋友。他是俱乐部和音乐节的伟大支持者,并特别因为收集苏格兰舞蹈乐曲而闻名。许多舞蹈乐队的头都很依赖 Sandy的丰富的知识,他们经常向他咨询寻求建议。

  在Sandy Tulloch博士的行医职业生涯里,他是英国最杰出的眼科专家之一。他还是一位小提琴制作者,也是一位模型制作专家。作为一位手风琴家,Sandy 是英国全音阶键钮手风琴的伟大的代表人物,偶尔他还与Sir Jimmy Shand,Jimmy Shand Junior,Bruce Lindsay,Ian Holmes,Fergie MacDonald等合作演出。
 
Fisitalia Joy
 
Mika Väyrynen  首次公演新的手风琴协奏曲--芬兰
供稿人: Kevin Friedrich

  芬兰手风琴家 Mika Väyrynen 于3月8日与Sakari Oramo指挥的芬兰无线电交响乐团合作首次公演Pehr? Henrik Nordgren 创作的协奏曲.? 音乐会名称为 ‘Focus Pehr Henrik Nordgren’,并成为赫尔辛基举办的 ‘Musica Nova’ 音乐节的一部分。这一为Mika创作的协奏曲是由 NBC委托创作的,这是他们第一次委托创作如此大部的手风琴作品。

  Mika 曾获得芬兰艺术委员会/音乐委员会的优秀艺术家基金项目资助。一个艺术领域的专家机构-芬兰艺术委员会/音乐委员会每年都向一些著名的音乐家和艺术家发布一些基金项目、国家奖励和旅游资助等。由于面向所有领域的音乐家,因此竞争激烈,艺术家基金项目是长时间的申请过程的结果,Mika 获得了为期两年的资助。
 
Charnwood

瑞士手风琴教师协会聚会因为大雪而中断--瑞士
供稿人: Martin Frey


  瑞士手风琴教师协会一年一度的聚会由于严重的大雪而受到严重影响,只有6位教师准时来到位于Rorschach的活动地点。
 
 


 

德克萨斯举办全国手风琴协会音乐节--美国
供稿人: Harley Jones

  全国手风琴协会(原称为德克萨斯手风琴协会) 将于3月9日至12日在德克萨斯Richardson的Richardson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的音乐节。

  音乐节将举办多场音乐会、一场波尔卡舞会、各种专题研讨会和音乐节乐团表演。专题研讨会的主持人包括Gordon Kohl,Joe Brikha,Jim Bezdek,‘Professor’ Dick Albreski,John Simkus,Joel Guzman,Alex Meixner,Fred Ziwich,Ron Pivover,Randy McPeck,Kay Hickman,Pete Nalda,Tom Sullivan,Mark Kenneth,Frances Brougher 和 Denis Novato。有关日程表和专题研讨会的详情请浏览 www.accordions.com/naa

详情请联系email: NatlAccordion@SBCGlobal.nethe 
 
 

Tom
Donostiako Akordeoi Orkestra Sinfonikoa将在 San Sebastien举行音乐会--西班牙
供稿人: Rob Howard

  来自San Sebastien 的Donostiako Akordeoi Orkestra Sinfonikoa将参加3月11日在Teatro de la Casa Cultura de Okend,San Sebastien举行的一场音乐会的演出。音乐会于晚上7点开始。

  目前Mikel Bikondoa Elizegi领导的 Donostiako Akordeoi Orkestra Sinfonikoa 赢得过许多的比赛。1984年,该乐团获得英格兰福克斯通举办的 CIA Coupe Mondiale第一名。

详情请联系 email: bikondoa@wanadoo.ese
     

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将在电视台演出--法国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Domi Emorine Roman Jbanov组成的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 ,将在Channel MEZZO频道的法国电视节目 ‘la nuit de l'accordéon’中演出。该节目将于3月11日早上1点; 3月13日早上 1.50; 3月16日早上1点播放。

详情请联系email: domi.emorine@libertysurf.fr
 
Fisitalia black

Milos Milivojevic 在伦敦举行独奏音乐会--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手风琴家 Milos Milivojevic于3月12日在 Catholic Centre,2,Dukes Avenue,London W4 (Chiswick 图书馆对面)演出。音乐会是由Blenheim Music Circle组织的。

  Milos Milivojevic 曾获得过德国、法国、意大利和丹麦举办的国际比赛的一等奖,西班牙举办的 Arrasate 国际比赛的二等奖,已经在塞尔维亚、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英格兰等地举办过无数的独奏音乐会。他还接受过 Radio BBC 3的采访并现场进行表演。
 

Tom
Pascal Contet 将在巴黎进行系列演出--法国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Pascal Contet将在3月里参加如下的活动:

3月10日 - Nanterre,8.30pm - Maison de la Musique
11日下午2点至4点 - Montbeliard,ENM 手风琴专题研讨会
Macon – 3月12日下午5点 - Le Thé?tre - Scène Nationale
巴黎 – 3月13日晚上8点 – Maison de la Radio
法国 – 3月14日晚上11点 – 无线电台直播
巴黎 – 3月18日晚上6点到7点,晚上8点到10:30,France Musique Oratoire du Louvre 145 rue de Rivoli
Quimper – 3月21日晚上 8.30 - Thé?tre de Cornouailles
Auxerre – 3月22日晚上7点,Theater Exodus 与 Eric Lamoureux- Héla Fattoumi,(国家舞蹈中心,Caen)
Arsac – 3月24日晚上 8.30点 - Le Carré des Jalles – 与Wu Wei (sheng) 组成二重奏组
Blois – 3月25日晚上 6点 - Médiathèque-Bibliothèque Abbé Grégoire – 音乐会与讲座: ‘The Accordion Today’
Bordeaux – 3月27日和28日 – CNR,Bruno Maurice手风琴培训班
Montbeliard – 3月30日和31日 – ALLAN - Scène Nationale
Rencontres 的一些高中学校

详情请联系email: pascalcontet@wanadoo.fr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Borut Zagoranski 获得比赛成功--英国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位于伦敦的皇家音乐学院过去的研究生,曾师从Owen Murray 教授的Borut Zagoranski已经获得Friend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Music ‘Wigmore Award’比赛的成功。比赛选拔出4名优胜者,他们将于5月15日在伦敦著名的 Wigmore 礼堂演出。
    
Schmuelling2
Val Tidone 国际音乐节--意大利
供稿人: Harley Jones

  现在可以获取 2006 Val Tidone 国际音乐节的详细资料。其间举办的活动包括:

Val Tidone 国际音乐比赛 (6月4日至11日)
Val Tidone 夏令营 (7月25日至8月6日)
Val Tidone 音乐节 (6月 – 10月)

详情请联系 email: info@valtidone-competitions.com
 
Lips
  A new CD Review:

of
"Daniele Donadelli"

Review by
Alessandro Mugnoz.


Fismen - a new accordion company producing accordions and harmonicas in Castelfidardo/Italy
Faithe Deffner
New site of Marco Lo Russo accordion musician and composer,graduated in accordion at “ G。Rossini” in Pesaro,and now living in Rome。
MMusicforaccordion.com 已经出版了4部电子音乐乐曲:'Jumping Jack Polka','Jenny's Waltz','Minuet' 'Granada'。网站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Charnwood
JJames O' Brien – 作曲家、音乐改编家与表演家,网上发行了另外6部手风琴新作品:'Die Musica'(传统),'Muss I Denn (传统),'On the Bridge of Avignon' (传统),'Samiotissa' (传统),'Schwesterlein' (传统),'Vive la compagnie' (传统)。网站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Fisitalia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