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 西班牙 英 文 俄 文
  2006-03-03
(总第373期)
国旗
Fisitalia blue



   亮点集锦
 
 

CIA 冬季大会在Ikaalinen 落幕--芬兰
乌克兰国际手风琴锦标赛将在基辅举行--乌克兰
Vladimir Auraliov 在Voronez 去世--俄罗斯
Polverini对所谓的商标盗用事件文章的回应--意大利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Gary Blair发行新CD--英国
2006 Vamo-Akkordeonwettbewerb 比赛结果揭晓--奥地利

      未来事件

 

手风琴与小提琴锦标赛在 Musselburgh举行--英国
Henry Doktorski 将在宾夕法尼亚州演奏Guido 和Pietro Deiro音乐乐曲--美国
墨尔本设立波尔卡无线节目--澳大利亚
Joe Burke 将在Galway举行两场音乐会--爱尔兰
Zoltan Orosz 将在布达佩斯巡回演出--匈牙利
手风琴成为爵士乐音乐节主--澳大利亚
布雷西亚将举办即兴舞蹈表演活动--意大利
达姆施塔特举办新音乐国际论坛--德国

手风琴咨询信息

Frankfurt Music Fair
 
  
CD评论


      新网站

Frankfurt Music Fair
 
   亮点集锦

CIA 冬季大会在Ikaalinen 落幕--芬兰
供稿人:Kevin Friedrich

  国 际手风琴联盟(CIA)执行委员会,音乐委员会成员和代表团于2月24日至28日在芬兰 Ikaalinen 举行了第115届全体理事会议和冬季大会。活动的组织者是CIA 副主席Kimmo Mattila,他是CIA成员-芬兰 'Suomen Harmonikkaliitto' (芬兰手风琴协会)的主席,CIA 还在Hanuritalo (Accordion House)庆祝了CIA档案馆的正式开通。

  这一激动人心的活动使得代表们有机会交流他们的CIA国际事务,并了解总部设立在Ikaalinen 的 芬兰手风琴文化中心(Finnish Accordion Culture),包括芬兰手风琴协会与它的5,000 多位成员,发布音乐和唱片的芬兰手风琴学院,Sata-H?me Soi Ikaalinen 手风琴音乐节(在夏季音乐节上观众多达40,000多人),Harmonikanrakennus 手风琴制造和维修学校,收藏有100多件作品的Ikaalinen 手风琴博物馆。

  代表们应邀参加了 Sata-H?me Soi 与芬兰手风琴协会巡游活动,2,600 人乘坐Silja Europa 游轮从土尔库出发前往瑞典并返回。巡游期间有手风琴表演、舞蹈表演、乐器展示、音乐展示和唱片展示等、银手风琴比赛和金手风琴比赛的半决赛。决赛将于夏季音乐节期间举行并作为电视节目的一部分。

  CIA档案馆的开馆仪式于2006年2月24日在一个国家年万年发布会上举行。档案材料包括文件、音乐乐曲、节目单、新闻报道、唱片和CIA历史、乐器与保留节目等材料以及世界各国的手风琴发展史等方面的资料。

  冬季大会的组织者是 Kimmo Mattlia,Sata-H?me Soi 主席 Sirpa Sippola 和公共关系部主管 Minna Plihtari,他们非常好的组织了相关活动,包括会议、午宴、招待会、访问、音乐会、以及传统的激动人心的芬兰冬季下午活动。

详情请浏览: www.accordions.com/cia/winter_06.htm 
        

Sandy Brechin

乌克兰国际手风琴锦标赛将在基辅举行--乌克兰
供稿人:
Tania Lukic-Marx

  第一届乌克兰国际手风琴锦标赛和音乐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乌克兰基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席是著名的乌克兰手风琴艺术家 Ian Tabachnik。

  参加本次音乐节的嘉宾艺术家包括: Ian Tabachnik,Richard Galliano (法国),Sabottini (意大利),J.Sidorov (俄罗斯),V.Kovtun (俄罗斯),手风琴四重奏组 “Rizol” (乌克兰),一些国际手风琴比赛的冠军,以及 Irina 和Maria Serotuk 姐妹(乌克兰)。

  本次活动的部分比赛项目包括古典类和混合类。欢迎世界各国的选手们参加这一活动。

  裁判委员会成员包括: Vladimir Besfamilnov(裁判委员会主席),Eduardas Gabnys (立陶宛),Richard Galliano (法国),Jury Jastrebov (俄罗斯),V。Kovtun (俄罗斯),Tania Lukic- Marx(澳大利亚),Igor Osipenko – 乌克兰,Mirco Patarini (意大利),V。Rozhok (国立乌克兰音乐学院院长),Anatolij Semeshko (JuryVice 主席),Jury Sidorov (俄罗斯),Ian Tabachnik (乌克兰),Radomir Tomich (塞尔维亚)和 Viktor Vlasov (乌克兰)。

详情请联系 email: vladvb2004@ukr.net
   

Vladimir Auraliov 在瓦洛涅什去世--俄罗斯
供稿人:Harley Jones

  2006年2月21日,58岁的Vladimir Auraliov突然因为心脏病在Rostok和莫斯科之间的Voronez市去世。1976年,Auraliov 是克林根塔尔国际手风琴比赛顶级独奏组的冠军。

  后来,他创立了手风琴工厂 AKKO,这是一家小的家族拥有的企业,生产小型到全尺寸的乐器,有钢琴,键钮手风琴和巴杨等型号。 近些年,一些高水平的Coupe Mondiale 选手使用他们生产的乐器。

  在他去世的时候,Auraliov 正在建设一家音乐厅,以纪念他的老师 Nikolai Chaikon(尼古拉.柴金),但是音乐厅的建设并未完成。我们对他的妻子和家庭表示我们的同情和慰问。

  

Polverini对所谓的商标盗用事件文章的回应--意大利
供稿人:Antonio Polverini 与公司新闻办公室

  来自意大利Portorecanati 的 Polverini 公司对德国手风琴报刊Intermusik在2005年12月20日发表的具有耸动性标题的文章 “发生在意大利卡斯特菲尔达多与上海的盗版事件”的回应
        

Fisitalia Joy
 
音乐会、音乐节、比赛、大师讲习班等报告


Gary Blair发行新CD--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手风琴家Gary Blair 已经发行了一张新的独奏CD,收录有反映他音乐会舞台表演水平的精彩乐曲,而不是他的苏格兰舞蹈音乐传统乐曲。收录的乐曲包括一些著名的手风琴作品,如 ‘Dantesque’,‘Sharpshooter’s March’,‘Bourasque’,Il Capanello’,‘The Morino Polka’ 和 ‘Moine.’

详情请联系email: gazzapt@yahoo.co.uk
Charnwood

2006 Vamö-Akkordeonwettbewerb 比赛结果揭晓--奥地利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2月27日举办的2006 Vam
ö-Akkordeonwettbewerb 比赛的结果揭晓:

1 A 组(10岁以下)
1) Julia Ritter
2) Magnus Gielge
3) Felix Grundner
4) Johannes Raschhofer

1 B组 (12岁以下)
1) Julian Kabas
2) Marlies Fürst
3) Miriam Bitschnau

1 C组 (15岁以下)
1)
Nikolas Lazic
2) David Bijelic


2 组(18岁以下)

1) Nikola Djoric
2) Dragoljub Brkic

3 组(18岁以上)
1) Dusan Sekulic
2) Jelena Martinovic
3) Miljan Zaric
4) Rasa Antic

评委: Herta Habersam-Wenghoefer,Eva Haupt,Gertrude Kisser,Kathrin Thorack 和 Adolf Wutscher
评委主任: Evelyn Meyer
音乐节主席: Hermi Kaleta

详情请联系email: kaleta.hermi@aon.at

 

 
未来事件


手风琴与小提琴锦标赛在 Musselburgh举行--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被简称为Musselburgh的第32届全国手风琴与小提琴联合会音乐节于3月3日拉开序幕。活动地点是苏格兰的边界地区Musselburgh的Brunton Hall,比赛于上午9.45开始。裁判委员会成员包括 Robert Black,Ian Muir – 古典手风琴; David Bowen 与 Brian Griffin – 传统手风琴; Sandy Coghill – 键钮手风琴; Judi Nicholson – 小提琴; Neil MacMillan – 乐理。

  晚上6.15到8.15,举办一场音乐会,音乐节的获奖者在音乐会上演出,晚上9到12.30,有一场舞会,拉丁Cathcart 苏格兰舞蹈乐队表演。

详情请联系email: lorna@mair4080.fsnet.co.uk
     

Tom
Henry Doktorski 将在宾夕法尼亚州演奏Guido 和Pietro Deiro音乐乐曲--美国
供稿人:Rob Howard

  音乐会手风琴家 Henry Doktorski 将作为特邀嘉宾艺术家参加3月4日和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Wayne 的Wyndham Valley Forge Suites 举办的美国手风琴音乐协会年度音乐节。

  Henry Doktorski 将在星期六音乐晚会上表演Guido 和 Pietro Deiro 的音乐乐曲,还将在星期天上午11:30举办一个专题研讨会,现场表演Guido 和Pietro Deiro的音乐。音乐会上将演奏取自 Henry Doktorski的新CD ‘Celebrated Pietro Polkas’上的乐曲。

  参加本届音乐节的其他表演者和专题研讨会主办者包括 Robert Young McMahan,Lenny Feldman,Ron Onda,Ed Touchstone,Bobby Raye,John Matulis,Mike Dellapena,Mary Tokarski,James Vandelly,Stanley 和 Joanna Darrow。

详情请联系email: classicalfreereed@yahoo.com
   

墨尔本设立波尔卡无线节目--澳大利亚
供稿人:Rob Howard

  Polka Radio Melbourne 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基于国际无线电台的一个周末节目,以最好的世界各地的波尔卡音乐为特色。波尔卡风格包括斯洛文尼亚、捷克、德国、巴伐利亚、波兰和其他等。广播时间是星期六下午4点至星期天下午4点 (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 – 24小时不间断播放波尔卡音乐!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maniac@yahoo.com.au
Fisitalia black

Joe Burke 将在Galway举行两场音乐会--爱尔兰
供稿人:Rob Howard

  在美国居住多年后现在居住在出生地Galway的全音阶手风琴家Joe Burke (www.joeburkemusic.com) 将在时间和地点演出:

3月8日 – 手风琴和小提琴俱乐部,Port 皇家酒店,Garrytord,安特里姆郡
3月10日 - Sean McGuire Memorial Concert,Clonard Monastary,贝尔法斯特

详情请联系email: joeburkemusic@eircom.net
 

Tom
Zoltan Orosz 将在布达佩斯巡回演出--匈牙利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 Zoltan Orosz将在3月间在下列音乐会上演出:

3日 - Salgotarján,与布达佩斯手风琴三重奏组和 Zoltan Orosz 乐团
7日晚7点 – Szombathely,Zoltan Orosz乐团
10日 - Thália Theatre,布达佩斯。Zoltan Orosz为主角的歌唱比赛与狂欢音乐会
11日下午4点 - 16h,布达佩斯- Zoltan Orosz 乐团
24日晚7点 – Hódmez?vásárhely – 独奏音乐会
26日晚7点 – Kecskemét
27日晚7点 - Tatabánya
28日晚7点 – Dunaújváros
29日晚7点 - Szeged
30日晚7点 - Székesfehérvár

  Zoltan Orosz (www.harmonika.hu) 曾在布达佩斯学习手风琴和风琴,13岁时参加在 Klingenthal (德国)举办的国际手风琴比赛。此后他成为一名艺术表演名家,常参加一些国际活动,出版的唱片获得好评。
 
  
Cali
手风琴成为爵士乐音乐节主--澳大利亚
供稿人:Peter Rappolt

  在新南威尔士,手风琴似乎正在返回到爵士乐的大家庭。Marie Rappolt与Viva 手风琴乐队出现在2001年的爵士乐音乐节上, 后来还参加了纽卡斯尔、Gold Coast、Thredbo、 Morpeth、Illawarra、Kiama、Manly、Darling Harbour等的举办的爵士乐音乐节 以及QVB爵士乐节目。

  此后,其他的手风琴家在各种爵士乐音乐节上演出。Kim Till 去年参加了Thredbo,Stephan Sernik 与他的乐队 Psycho Zydeco将参加2006 Thredbo。

  在Thredbo举办的第19届 Yalumba 爵士乐音乐节是一个为期三天的爵士乐庆祝活动,120多位表演家将在音乐节上演出,他们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爵士乐音乐家,其中包括特邀海外嘉宾。

  Marie 和Viva 乐队成为去年 Credo,The Terrace 和 Eagles Nest 酒店的热点。他们表演的精彩乐曲包括快乐的和声声乐,以及各种精彩的爵士乐、Swing、吉普赛爵士乐、拉丁音乐、Salsa、法国音乐、西班牙音乐、匈牙利音乐、俄罗斯音乐等,在手风琴上展露无遗。

详情请联系email: rappolt@optushome.com.au
Schmuelling2
布雷西亚将举办即兴舞蹈表演活动--意大利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一场舞蹈即兴表演活动Jump'n'Jam 2006 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布雷西亚举行,手风琴家Davide Bonetti将参加这一活动。详情请联系email: dade@lelastiko.it
 
Titano
达姆施塔特举办新音乐国际论坛--德国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第43届当代音乐国际论坛将于8月5日至20日在达姆施塔特举行。

  2006 年杰出的作曲家、表演家和音乐学者们将再次以各种方式:音乐会、专题研讨会、讲座、讨论会和一对一的辅导等向参加者们展示他们宽广的知识和学问。

  作曲教师是Mark André,Georges Aperghis,Beat Furrer,Adriana H?lszky,Toshio Hosokawa,Helmut Lachenmann,Dieter Mack 和Michael Reudenbach。嘉宾合唱团包括 Arditti 四重奏组,Basel Sinfonietta,Modern合唱团,Recherche 合唱团以及Klangforum Wien。其间,教师们还将举行各种音乐会。

  预计约有270 人将参加这一在达姆施塔特举办的活动,他们将有机会在进入社会前欣赏到各种高水平的表演。

  在故去的60年里,在达姆施塔特教师们表演、讨论和分析了2000 多部新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imd@darmstadt.de
 
Lips

手风琴咨询信息

  Olivia Sifuentes 正在寻找一架有采音器和内置麦克风的Santa Marsala 3-row 键钮手风琴。Santa Marsala 手风琴于1960年代和1970年代制造,深受Tex Mex 和Norteno 音乐家们的喜爱。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oliviasifuentes@sbcglobal.net

 

Faithe Deffner
  CD 观察:

of
"Daniele Donadelli".

Review by
Alessandro Mugnoz.


新站点: Marco Lo Russo - www.marcolorusso.com

Musicforaccordion.com 已经出版了4部电子音乐乐曲:'Jumping Jack Polka','Jenny's Waltz','Minuet' 'Granada'。网站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Alexander

James O' Brien – 作曲家、音乐改编家与表演家,网上发行了另外6部手风琴新作品:'Die Musica'(传统),'Muss I Denn' (传统),'On the Bridge of Avignon (传统),'Samiotissa' (传统),'Schwesterlein' (传统),'Vive la compagnie' (传统)。网站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Fisitalia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