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The Squeeze
国旗
2005-12-16
(总第364期)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文 西班牙文 英 文 俄 文
 

Fisitalia Yellow

编辑备忘录

    圣诞和新年越来越接近,下一周的“环球手风琴新闻”将于12月22日发布– 比往常的日期提前了一天。因此,如果撰稿人能最迟在12月20日前送来他们的新闻,或者更早,那帮助是非常大的。此后新一版的“环球手风琴新闻”将在1月13日出版。“环球手风琴”网站全体成员祝愿所有的读者、客户和撰稿人度过一个平和宁静的假期.

Rob Howard



Frankfurt Music Fair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亮点集锦
  Margie Fremar 在堪萨斯去世--美国
Alexander Tchuev的新年打算--希腊
维琴察音乐学校新设手风琴系--意大利
“环球手风琴”网站 --英特网上免费提升手风琴服务的平台
Jim Johnstone 进入“苏格兰传统音乐名人堂”--英国
‘All Things Accordion’ 的成功故事--美国
位于Castelfidardo 的Borsini 仍正常经营--意大利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2005国际手风琴比赛在 Poprad举行--斯洛伐克

 未来事件

Jon Hammond 在加州播音并表演节目--美国
Zero Sette 手风琴乐团将在 León 举行音乐会--西班牙
手风琴信息咨询
Richard Galliano 寻求Richard Galliano音乐作品--以色列

 CD评论


 新网站 

Lips
亮点集锦
Margie Fremar 在堪萨斯去世--美国
供稿人:Kevin Friedrich

    堪萨斯州Fort Scott的著名的手风琴教师 Margie Fremar于12月5日去世。Margie 生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Canon市,1920年全家搬迁至Fort Scott。Margie 在堪萨斯市跟随Alfred Vacca 学习手风琴,在堪萨斯市的密苏里大学音乐学校师从Joan Cochran Sommers

Margie 和她的已故丈夫 Fred Fremar 经营Fort Scott的 Fremar 音乐工作室多年,为成百上千的手风琴和钢琴学生提供音乐指导。随着工作室日益壮大,他们创立了非常受欢迎的娱乐手风琴六重奏组 'Teen Tones',该乐队在纽约市的 Ted Mack 电视节目上演出过。

由于她的杰出的教学工作,Margie 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其中包括1980年UMKC 手风琴乐团在堪萨斯市艺术表演中心因其对密苏里大学的贡献而颁发的一项荣誉,称她为"中西部最杰出的教师"之一。

    Margie 继续她的教学生涯,在1958年至1999年间共举行了 74 场教学独奏音乐会,一直到最近,让她的学生参加美国各地举办的各种比赛。

    Margie的女儿 Karen Fremar是美国全国手风琴冠军和斯德哥尔摩举办的CIA Coupe Mondiale 娱乐比赛的冠军,被认为是一位杰出的作曲家和表演家。Karen 在她母亲的葬礼上表演了三部作品,其中包括Sir Joseph Barnby 创作的'Now the Day Is Over' (Margie Fremar改编),取自Karen Fremar创作的Fantasy for Accordion中的 ‘Interlude’,以及Lerner & Loewe 创作的 'If Ever I would Leave You' (Karen Fremar改编.)

除了她的女儿,Margie的两个妹妹还健在。
  Edition Harmonia
Alexander Tchuev的新年打算--希腊
供稿人:
Harley Jones

    出生乌克兰的Alexander Tchuev 一直忙于在他居住地,希腊Grevena 市和周边推广普及手风琴。Alexander 已经举行了很多场的音乐会,担任过许多比赛的评审成员,他的两位学生 – Vasiliki Noutsou 和 Dimitrios Bisiris – 在意大利举办的 Premio di Montero 比撒中取得成功。几周前,Alexander 在Kozani市组建了一支手风琴乐团。2006年,他打算在希腊举办的系列音乐会上推介这支手风琴乐团。

详情请联系 email: alexandertchuev@yahoo.gr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维琴察音乐学校新设手风琴系--意大利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最近,维琴察音乐学校设立手风琴系,目前正在招生。详情请联系email: didattica@consvi.org
Fisitalia black
“环球手风琴”网站 --英特网上免费提升手风琴服务的平台
供稿人:
Harley Jones


    英特网正在改编人们寻求服务的方式。查看12磅的电话簿寻找那些非常有限和过时的商业信息的时代即将结束。人们仍然使用他们的手指,不过只是在计算机键盘上进行操作。下面时摘录自 Kelsey Group的一些基本信息。

购物时,美国74% 的家庭使用英特网查找信息。
* 大约 45% 的搜寻用于购买行为。
* 问卷者中使用黄页信息的比例从75% 下降至62%。(如果大家有黄页广告,现在是考虑购买更小型的广告,转换你的营销资金到英特网上的时候了.) 离线黄页是写在墙上的文字,正逐步转换他们的商业模式到英特网上.

    商业行为不能再忽略这些因素。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随时在你的顾客方便找到你的地方。我们发现,英特网对大家未来的商业行为是非常重要的.

    “手风琴黄页”免费为所有的手风琴商业行为、教师和各种为手风琴家的服务提供纤细清单和列表.? 在“手风琴黄页”的网站上,你不必拥有主页,手风琴家们照样可以找到你并与你联系。

    “search-accordion.com“ 网站也是免费的,上面有各种类型的手风琴服务清单和列表,但你必须拥有主页。“search-accordion.com ”的浏览者可以点击你的主页。

    非常受欢迎的是AccordionLinks.com网站,那些拥有网站的手风琴服务提供商能吸引手风琴家们免费上他们的网站.

    你所作的只是一点小小的努力,就可以弄清楚这三个颇受欢迎和有效的手风琴网站上的信息是不是更新过的。你未来的成功或许由你有效适应英特网的能力来决定。这是否是你2006年新年新思维(resolution)
Yuri

Jim Johnstone 进入“苏格兰传统音乐名人堂”--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位于苏格兰的一个民乐机构 ‘Hands Up for Trad’ 已经创立了 ‘苏格兰传统音乐名人堂(Scots Trad Music Hall of Fame)’,以纪念苏格兰传统音乐方面的杰出的表演家们所做的贡献。名人堂于12月3日颁发苏格兰传统音乐大奖(Scots Trad Music Awards),颁奖会上,首批入选者亮相,并从苏格兰议会议员,旅游、文化和体育部长Patricia Ferguson手上接受了奖品。

    首批入选人员中包括手风琴家 Jim Johnstone,他是苏格兰舞蹈音乐界的伟大人物。生于1937的 Jim Johnstone 在 Jimmy Shand,Andrew Rankine 和Jimmy Blue领导的乐队以及他自己领导的舞蹈乐队中演出。在其很长而成功的职业生涯中,Jim Johnstone 已经参加过许多电台和电视台的演出,录制唱片,巡回表演,这一奖项对这位杰出的手风琴家来说时合适不过了。
Karthause
    
‘All Things Accordion’ 的成功故事--美国


    最近,旧金山 Chronicle收录了海湾地区一系列小型的商业活动,包括Tom Torriglia拥有和经营的 ‘All Things Accordion’ 公司。‘All Things Accordion’ 时一篇特色文章附录中提及的从近200,000 小型商业公司挑选出的12家 公司之一。

    11月26日和28日,手风琴家 Tom Torriglia 参加了美国电视节目Food Network的 Easy Entertaining活动,Michael Chiarello的节目以威尼斯小吃为特色。Tom 为意大利食品表演了合适的背景音乐。
 
Bernadette

位于Castelfidardo 的Borsini 仍正常经营--意大利
供稿人: Rob Howard

    位于Castelfidardo 的 Borsini 手风琴公司希望澄清他们已经推出商业活动的谣言。位于苏格兰的Borsini 代理商Rolston Accordions指出:Borsini 已经停止了某些跃起的生产,公司生产的大部分手风琴产品都在全力生产并销售。

    有关Borsini的谣言让人想起了19世纪的美国小说家马克·吐温。在知道他的讣告被错误的刊登在报刊上时,马克·吐温(非常巧合的时他表演手风琴) 非常好的回答: “我死亡的谣言非常言过其实”!

详情请联系 email: robertatcluny@hotmail.com
Charnwood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2005国际手风琴比赛在 Poprad举行--斯洛伐克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11月,第四届国际手风琴比赛在斯洛伐克 Poprad时举行。参加比赛的约100名选手来自7个欧洲国家参加了这一大型赛事的比赛,此外参加活动的还有其他人士,嘉宾,知名手风琴家和观众。

    比赛设置有四个古典独奏类(按照年龄分组),室内音乐类,娱乐类和 virtuosic音乐等类别。独奏类的冠军时 Milo? Avramovic,塞尔维亚(12岁以下),Nikola Pekovi?,塞尔维亚 (15岁以下),Tibor Iván,斯洛伐克(18岁以下) 和Eneasz Kubit,波兰(18岁以上)。室内音乐类的冠军时波兰二重奏组 Anna Piniuta(小提琴)和 Rafal Chmiel(手风琴)。Michal ?ervienka(斯洛伐克)获得独奏娱乐组的冠军和EMCY 奖。

    担任评审委员会的成员包括: Alma Flammersberger (德国),Renzo Ruggieri (意大利),Bogdan Dowlasz (波兰),Alexander Poeluev  (俄罗斯),Ladislav Horák (捷克),Damir Bu?leta (克罗地亚)和斯洛伐克手风琴家Boris Lenko,Rajmund Kákoni,Juraj Libera 以及 Marián abla。

    音乐节期间,除了比赛还举办了一些附加的活动,研讨会,音乐会等,可能了解到更多的一些音乐出版公司的产品,碰到一些音乐乐曲的作者。

    音乐节期间举行的两场高质量的音乐会提升了节日的气氛,整个两场音乐会的表演都令人难忘。第一场音乐会上,观众们欣赏到了评委会成员,俄罗斯青年手风琴家 Alexander Poeluev的精彩表演,另一场音乐会上,评委会的成员,爵士乐手风琴家Renzo Ruggieri,与乐队 Nothing But Swing Trio的合作表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组织者们期待着2007年11月还将在Poprad举行的下一次比赛。
Fisitalia blue
 
未来事件

Jon Hammond 在加州播音并表演节目--美国
供稿人:Rob Howard

    手风琴家,风琴家和播音员 Jon Hammond 写道: “我刚刚录制完我的新唱片回来,这是德国 NDR Radio in Studio 1 Hamburg的正式产品,从 Hendrix到希特勒,任何人都可录制并播放(不开玩笑!)
我的 HammondCast 节目将在加州旧金山KYOU 1550 AM,a 10,000 watt AM station播放。

    下周,我将与我的乐队参加旧金山监狱的一年一度的监狱圣诞表演。我的乐队成员包括: Marc Baum - tenor sax和 Jon Otis – 鼓 (著名的 Rock 'n' Roll 艺术家 Johnny Otis的儿子)

    12月20日至23日我们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并在加州Marin县的一个私人聚会上度过新年夜。我将于1月11日至13日返回纽约市参加 IAJE Jazz Educators’ 大会。这一活动有点怪,特别是在纽约市举行!”

详情请email: laterent@tmail.com
 
Tom

Zero Sette 手风琴乐团将在 León 举行音乐会--西班牙
供稿人:Rob Howard

    Zero Sette 手风琴乐团将于12月在 León市举行两场音乐会。17日晚上 8点,他们将在La Venatoria演出; 第二天晚上12.30点,他们将在San Andres del Rabanedo的文化宫举办的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zerosette@euskalnet.net
 

 

Gary Dahl

手风琴信息咨询
Richard Galliano 寻求Richard Galliano音乐作品--以色列
供稿人:Harley Jones


    以色列手风琴家 Adi Kavitzky 正在查找 Richard Galliano创作的音乐作品。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kavmas@barak.net.il
 

Dark Red Rose

 

Click her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CD评论
  A new CD Review:

of
Italian Favorites Monterey Style.

Review by
Joan Cochran Sommers.

 

 


  新站点与更新站点
     这这是一销售CD ‘Pathes Of Centuries’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Alexander Dmitriev。可在线购买.
Fisitalia black
这是一销售CD ‘Enigmatic Russain Soul'’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Alexander Dmitriev。可在线购买.
Yehuda
这是一销售CD ‘Fanfare’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Alexander Dmitriev。可在线购买.
Vassily
这是一销售CD‘Anbeptncmeht’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Alexander Dmitriev。可在线购买.
Ferreira
这是一销售CD ‘Images Contrasts Moods’ 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Alexander Dmitriev。可在线购买.
Cali
这是一销售CD ‘The Mosaic’ 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Alexander Dmitriev。可在线购买.
Inaki
这是一销售DVD ‘50th Years Anniversary - Concert At Coupe Mondiale - London 26-10-2001’? 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Alexander Dmitriev。可在线购买.
Gary Darven
James O' Brien – 作曲家、音乐改编家与表演家,网上发行了另外6部手风琴新作品:‘Sweet Maid of Glendaruel (传统),'The Wild Colonial Boy' (传统),'Tinker Polka' (传统),'Troika' (传统),'Valse è Delsay' (传统),'What Shall We Do With A Drunken Sailor' (传统)。网站上有音乐霍斯特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Benetoux
这是一销售CD ‘Abandon’ 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Bernadette Conlon。可在线购买.

这是一销售CD ‘Like A Water Buffalo’ 的新站点,上面提供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Friedrich Lips。可在线购买.
Fisitalia blue

Karthause

Click her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