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The Squeeze
国旗
2005-11-11
(总第359期)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文 西班牙文 英 文 俄 文
 

Fisitalia Yellow

Click her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亮点集锦
  新书 ‘An A to Z of the Accordion,Volume 2’ 出版--英国
普罗夫迪夫首次上演手风琴家唱主角的戏剧--保加利亚
Angel Luis Casta
ño 在 Nancy 首次公演--法国
Victor Prieto 举行系列音乐会--美国
纪念Bobby Coghill CD 在苏格兰发行--英国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Vallenato 音乐节青年音乐会在Barrancabermeja 举行--哥伦比亚

 未来事件

牛津举办“Melodeons at Witney”系列周末活动--英国
Brendan Shine 将在苏格兰和英格兰举行音乐会--英国
阿尔萨斯将举办圣诞音乐会--法国

新南威尔士人氏-Vina Loscar信息收集--澳大利亚
招聘: 职业探戈乐队招聘一位手风琴家或是班多钮演奏家--美国芝加哥

 CD评论


 新网站 

Macdonald
亮点集锦
新书 ‘An A to Z of the Accordion,Volume 2’ 出版--英国
供稿人: Harley Jones

    一本献给手风琴和手风琴家的新书已经在英国出版。这一由手风琴家 Rob Howard撰写的新书 ‘An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and related instruments,Volume 2’ 是一部很好的参考书,也是庆祝过去和现在手风琴家们取得很好成就的一个纪录。

    该书中收录了200多篇文章和简短的传记,约250副照片和图解。其中的许多材料是新的,尽管有一些是著名的手风琴权威,如Charles Camilleri,Gerald Crossman,Dave Davani,Keith Harling,John Kirkpatrick,Graham Romani 和 Rosemary Wright等撰写的历史档案方面的文章,相关文章的再出版对现在和将来对此感兴趣的人们来说都是有益的。此外还有手风琴家们 Gary Blair,Jack Emblow,Shirley Evans,Pete Fitzpatrick,Jon Hammond,Dermot O’Brien,Mike O’Regan 和John Trigg等撰写的文章。

    收录的文章包括:The Story of the Accordion Bands; Accordion Heritage; Which Accordion – Button or Piano?; Accordion Tales and Trivia; The Art of Accompaniment; Bellows Control; Playing the British Chromatic Accordion; Diatonics and Dancing; English Country Dance Playing; French Musette Stars,Past and Present – The Kings and Queens of Musette; Gerald Crossman meets Pietro Frosini; A History of the Accordion Magazines; Inside Your Accordion; Instrument Reviews; Ireland’s Accordion Heritage; Jazz on the Accordion; Landmark Recordings; Looking After Your Accordion; Making the Most of Your Practice Sessions; Memorising; Memory; Musette and Java; Playing for Scottish Country Dancing; Scottish Scene; Some Hints On Sight Reading; Tango; Technique; Toralf Tollefsen’s Last UK Appearance and World Champions… 等等。

    该书是对两年前出版的 ‘An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and related instruments’ 的一个总结。两本书零售价15英镑 (加上英国境内4英镑、海外8.50英镑邮资和包装)。作为一项特别的服务优惠,两本书一起订购25英镑,外加邮资与包装。欧元或美元支付均可。

详情请联系email: robaccord5@hotmail.com
  Edition Harmonia
普罗夫迪夫首次上演手风琴家唱主角的戏剧--保加利亚
供稿人: 保加利亚手风琴家协会Tsvetana Kojuharova


    11月24日,普罗夫迪夫的Drama Theatre将举办欧洲最流行的演出之一的 ’The Sexual Neurosis of Our Parents’ (‘Die sexuellen Neurosen unserer Eltern’)的公演。该戏剧的作者是 Lukas B?rfuss,曾获德国2005年度剧作家。嘉宾指挥 Georg Genoux 将把该戏剧首次搬上保加利亚舞台。Georg 是著名的俄罗斯指挥 Mark Zaharov的学生。

    来自普罗夫迪夫音乐学校的青年手风琴家Ventsislav Kolev 将进行现场音乐表演。Ventsislav 是Diana Stancheva 的学生,在全国和国际手风琴比赛中已经获得过6 个一等奖和2 个特别奖。该剧的音乐选自不同的现代美洲乐队音乐和Johann Sebastian Bach创作的音乐,由Diana Stancheva改编成手风琴乐曲。Using the language of music,Ventsislav Kolev 将使用音乐语言扮演青年女演员Alexandra Vassileva 扮演的主角Dora 的一个导向天使的角色。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Angel Luis Castaño 在 Nancy 首次公演--法国
供稿人: Holda Paoletti-Kampl

    Angel Luis Castaño 于10月在 Nancy 礼堂演出,首次公演了于本周被西班牙政府授予国家音乐创作奖并获得30,000 €奖金的 David del Puerto创作的‘Fantasia para acordeón’。在我们国家这一奖项对作曲家而言是最重要的,它是对一位作曲家一生工作的认可。上周的11月3日, 在巴黎的塞凡提斯礼堂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Angel 与Ananda Sukarlan (钢琴) 和 Miguel Bernat (打击乐)合作也演奏了‘Fantasia’。

    12月,Angel Luis Castaño 将计划与 Salamanca 室内乐团,David Apellaniz (大提琴),Gerard Caussé (指挥)合作演出,在Salamanca,Medina del Campo,Zamora 和Ciudad Rodrigo等地演奏 Sofia Gubaidulina创作的?‘Seven Words for Accordion,Cello and String Orchestra’。

    2006年1月5日,Angel 将与Aragon String 四重奏组合作在 Canary Islands音乐节期间举行多场音乐会。Angel 最近还担任了葡萄牙Castelo Branco举办的Coupe Mondiale的评委。详情请联系email: www.alcastano.com
Fisitalia black
Victor Prieto 举行系列音乐会--美国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不久将在Foxhaven records发行新CD ‘Persitencia’ 的手风琴家 Victor Prieto 已经安排了如下的日常的表演活动:

11月
2日 – Charlie俱乐部,费城: Victor Priero Trio (Carlo De Rosa,bass,与Allison Miller,鼓手)
5日 -Thishman 礼堂,New School University,纽约:
音乐会与见面会 - ‘Tango and Beyond’
5日 -Cafe Moto,纽约: Victor Prieto 三重奏组
9日 -Maggie Brown 俱乐部,纽约 – 独奏表演
12日 -Miami(与 Kerry Willson)
15日 - Talle Latinoamericano,纽约 - ‘Tango and Beyond’
16日 - Maggie Brown 俱乐部,纽约 – 独奏表演
19日 -Cafe Moto,纽约 – 独奏表演
26日 -Cafe Moto,纽约 – 独奏表演

详情请联系 email: victorprieto2001@yahoo.com

 

纪念Bobby Coghill CD 在苏格兰发行--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Ross Records 已经发行了3张CD,主要是全音阶键钮手风琴家 Bobby Coghill演奏的音乐,他是苏格兰音乐界的著名人物,于2005年1月突然去世。Bobby Coghill还是一位和组马的小提琴演奏家和风笛演奏家,在苏格兰大家把他看成是一位水平非常高的手风琴家和作曲家。在过去的20多年里,Coghill 为Ross Records录制了大量的苏格兰音乐,包括许多他自己的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gibson@rossrecords.com
Fisitalia blue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Vallenato 音乐节青年音乐会在Barrancabermeja 举行--哥伦比亚


    在最近举办的 Vallenato 手风琴音乐节期间举行了一场音乐会,参加音乐会的主角是一些热情高涨的青年手风琴家。这一活动是音乐教授、Vallenato 音乐会主管Erwin Quintero组织的。参加活动的有 2005 哥伦比亚青年手风琴冠军Mauricio de Santis,Jairo de la Ossa Otero,Romario Munive,Walter Muegues 以及 Víctor Cuello等。

 
Zubitsky
未来事件

牛津举办“Melodeons at Witney”系列周末活动--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Melodeons at Witney’是一项周末活动,涉及所有风格的簧风琴的表演、专题研讨会和音乐会。主讲教师所包括Issy Emeney,Katie Howson,John Kirkpatrick,Emmanuel Pariselle,Tim Van Eyken 和 Rees Wesson。覆盖的主题包括 ‘Exploring Chords’,‘Morris’,‘Fast or Furious’,’Keyboard,Chords and Rhythm’,‘All Over France’,‘Breaking the Habit’,‘Playing Together’ 以及 ‘Swamp Fever’。

这一活动是‘Hands On Music Weekends’ 在Witney 组织的free reed 乐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handsonmusic.org.uk

 
Tom
Brendan Shine 将在苏格兰和英格兰举行音乐会--英国

    爱尔兰歌手和手风琴家 Brendan Shine 将于11月在下列地点演出:

15日 –格拉斯哥Pavilion Theatre
22日 – Woodville Halls Theatre,Gravesend,Kent
23日 – The Stables,Milton Keynes
25日 – St Edmund Arrowsmith Catholic High School,Wigan

    一般在表演中使用一架5-row 键钮手风琴的Brendan Shine已经有了35场国际表演会的经历。他演奏的精彩乐曲包括爱尔兰民歌,幽默歌曲,乡村歌曲和西方歌曲等,易于欣赏。
 
Gary Dahl
 
阿尔萨斯将举办圣诞音乐会--法国
供稿人:Rob Howard

    作为‘阿尔萨斯圣诞‘活动的一部分,Philippe Rey担任指挥的Sundgau 手风琴乐团邀请了AlexanderVitali Dmitriev 参加12月11日下午5点在Altkirch 教堂举办的一场特别的音乐会。音乐会上将演奏 Glynka,Piazzola,Vivaldi等人创作的音乐乐曲以及其他的乐曲等。音乐会的主题之一是乐团表演取自Vivaldi的 ‘Four Seasons’ 中的 ‘Winter’,Alexander Dmitriev 担任独奏。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jas-accordeon.com
 
Lips

新南威尔士人氏-Vina Loscar信息收集--澳大利亚
供稿人:Jack Beecroft

    Jack Beecroft 写道: “有谁能提供帮助吗? 英格兰西南部的White-Horse 手风琴俱乐部正在收集一位澳大利亚手风琴演奏家的有关信息,她的艺名是Vina Loscar。她于1970年代离开澳大利亚前往英格兰,那是她 '30岁',居住在:47 Burnell Street,Fivedock,新南威尔士。

    她的真实姓名是 Heather Gabrielle Brown。不幸的是 Heather 最近过世,享年64 岁。她留下的财产中有一架 Settimio Soprani 手风琴,以及一大堆手风琴音乐乐乐谱和手风琴大事录。欢迎大家提供与 Heather (Vina Loscar) 有关的任何信息。谢谢大家了”。

详情请联系email: jackbeecroft@blueyonder.co.uk
 
Ferreira
招聘: 职业探戈乐队招聘一位手风琴家或是班多钮演奏家--美国芝加哥


    “我的芝加哥探戈四重奏组(加上歌手) 正在招聘一位职业的手风琴家- 或者更好的- 班多钮演奏家 - 加盟我们的乐队。候选人必须能很好的阅读乐谱。

如谁对此岗位感兴趣请联系: bossanovasit@yahoo.com

 

Click her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Fisitalia black
  CD评论
A new CD Review:

of
Italian Favorites Monterey Style

Review by
Joan Cochran Sommers.
Bernadette
  新站点与更新站点
      www.accordionusa.com 美国手风琴新闻11月版已经上网发行,主要收录有新闻、音乐会等信息,还刊登有一篇有关版权法方面的文章。
Yehuda

    Yehuda Oppenheimer 发行了4部改编作品:'Soldiers March','French Song','Turkish March' 和 'Rasba'。网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 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Cali
    MusicForAccordion正出版两部新的音乐作品mfa6003 ‘Josephine Waltz’ 和 mfa6008 'Jeanette - Valse Musette'。网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 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Inaki
    Peter Piccini 发行了3部作品:'Soft Summer Breeze','Soft As Velvet' 和 'Tarantella Serafina'。网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 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Benetoux

    Paul Chamberlain发行了2部新作品: 'Neva’ 和 'La Meije'。网上有音乐试听样品。音乐是电子版本的,可通过email 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可支付信用卡购买。

    这是一销售CD ‘Accordion Voyage’的新网站,上面提供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 Renzo Ruggieri。可在线购买。
Gary Darven
    这是一销售 CD ‘Bends’的新网站,?上面提供音乐试听样品。音乐表演:Renzo Ruggieri。可在线购买。
Fisitalia blue

Click her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