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The Squeeze
国旗
2005-10-21
(总第356期)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文 西班牙文 英 文 俄 文
 

Fisitalia black

Click here


编辑备忘录: 第58届 Coupe Mondiale 将于10月25日至30日在葡萄牙Castelo Branco举行。组织机构-国际手风琴家联合会 (CIA) 于1935年成立,今年庆祝成立70周年。这一大型的活动持续至今,在世界各地充分展示手风琴的魅力,各地的手风琴家和爱好者都感到无比骄傲。比赛结果不久将在AWW 上发布。

Rob Howard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亮点集锦
  第30届 "Città di Castelfidardo" 大奖赛在Castelfidardo 落幕--意大利
第58届 Coupe Mondiale将在葡萄牙 Castelo Branco举行
一年一度的 Accordion SMASH将在佛罗里达举行--美国
墨尔本举办音乐会和CD发布会--澳大利亚
Vladimir Sidorov 将在蒙特利尔举行音乐会并录制CD--加拿大

Frank Marocco/Nick Ballarini手风琴冬令营将在佛罗里达开营--美国
Toralf Tollefsen 档案电影胶片在伦敦显现--英国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Alexander Shurbin生日庆祝音乐会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
Henry Doktorski在伊利诺斯演出--美国

纽约举办摇滚手风琴峰会--美国

 未来事件

第5届 Accordion Gathering在 Maine 举行--美国
Hayfield 将举办音乐会并现场录制--英国
Tony Vincenzo 将在巴黎举行音乐会--法国

‘The Accordion Friends Christmas Party’ 将在Uxbridge举行--英国
手风琴被盗

 CD评论


 新网站 

Macdonald
亮点集锦
第30届 "Città di Castelfidardo" 大奖赛在Castelfidardo 落幕--意大利
供稿人: Harley Jones

    有手风琴独奏家和乐队参加的第30届国际 "Città di Castelfidardo" 大奖赛于10月13日至16日在 Castelfidardo 举行。

    活动的艺术指导
Paolo Picchio 报道了唱片比赛报名情况,音乐节期间举行的音乐会很火爆,音乐会水平非常高,参加音乐会的观众也很多。明星之一是来自巴西的Renato Borghetti 四重奏组,观众给予他们很高的评价.

    独奏组公开赛冠军是Sharapova Guzel,他是圣彼得堡
Alexander Dmitriev 教授的学生。轻音乐组公开赛的冠军是 Alexander Shirunov,也是 Alexander Dmitriev的学生。

    大家可以在网站 上浏览第30届
Castelfidardo的详细信息和所有的结果。
  Edition Harmonia
第58届 Coupe Mondiale将在葡萄牙 Castelo Branco举行
供稿人: Harley Jones

    第58届 Coupe Mondiale与音乐节预演音乐会将于10月24日在Castelo Branco 举行, 活动主角是 DAN?AS OCULTAS,正式的开幕式音乐会将于星期二晚上举行,主角是来自葡萄牙的2002 CIA Virtuoso 娱乐比赛冠军 - Jo?o Frade 和他的三重奏组,来自俄罗斯的2004 Coupe Mondiale 冠军 Alexander Selivanov,由Gon?alo Pescada 和Natália Ryabova组成的手风琴与钢琴二重奏组。音乐节将于10月29日结束,闭幕式音乐会上的主角是Coupe Mondiale 6个类别的冠军,Lusotango 五重奏组和葡萄牙手风琴家Paulo Jorge Ferreira 担任主角的Esart 乐团。

    活动组织者是CIA成员 Conservatorio Regional de Castelo Branco,这是Coupe Mondiale 第一次在葡萄牙举行。自1938年创立,Coupe Mondiale 国际手风琴家比赛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手风琴活动之一,今年的活动已经吸引来自27个国家的170位选手和代表,他们将参加各种比赛和第114届理事会会议。

    那些不能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士,我们希望大家访问每日更新过的 Coupe Mondiale 网站 www.coupemondiale.org。如果谁不能亲自参加活动,这将是参与活动的最佳方式! 网页在葡萄牙时间的晚上每日更新,上面还有每天活动的总结。所有的比赛结果将在星期天下午的CIA理事会批准后发布。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一年一度的 Accordion SMASH将在佛罗里达举行--美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佛罗里达手风琴协会与东南手风琴协会合作将于11月11日至13日举办2005 FAA SMASH。音乐节将在奥兰多12125 High Tech Avenue的假日酒店举行。

    参加活动的手风琴家包括 Frank Marocco,Betty Jo Simon,Tony Lovello,Denis Novato (意大利),Gregory Fainshtein (Belarussia),Lenny Feldmann,Dick Albreski,Nick Ballarini,Jerry Tramontozzi,Walter Kasprzyk (来自 "K" 三重奏组),Vince Aleandri,Carmen Vitanza,和 Maricarmen Vazquez。

    音乐节期间还设置有一个贸易展览,展示者是来自佛罗里达Clearwater的 ‘Accordions & Keyboards’的John Gaunt; 来自新泽西 ‘Music Magic Accordions’的Alex Chudolij,(主要是Roland V accordion); 来自德克萨斯达拉斯 Nick Ballarini的 Petosa 和 Ballarini。AAA主席Linda Soley-Reed担任指挥的一支手风琴乐团将举行一场音乐会,纪念已故的Myron Floren

详情请联系email: FLACCASSOC@bellsouth.net

 
Fisitalia black
墨尔本举办音乐会和CD发布会--澳大利亚
供稿人:Rob Howard



    墨尔本主要的手风琴活动将于10月31日举行,那时Bernadette Conlon 将代表Bentleigh 风琴俱乐部举行她的一年一度的第8届墨尔本杯除夕音乐会。

   
Bernadette Conlon写道: “这一音乐会自创立以来已经逐渐演变成一年一度的活动,今年的活动,Bernadette将发行她新的第9张CD Abandon。该CD主要表现悲伤、损失和放弃等的痛苦、悲剧美景,以及投降或放弃生命等。

    音乐会上,Bernadette担任指挥的墨尔本手风琴乐团也将在音乐会上演出。这一三年前由Bernadette组建的乐团目标是提升高质量的手风琴表演,平缓 Bernadette 是知名人物带来的影响,以及友谊和为手风琴家寻找出路。每两周一次的聚会让墨尔本手风琴家有了聚会的机会,了解澳大利亚和海外手风琴界发生的一切,鼓励和培养青年表演家、有胆量的成熟需要灵感去为更大目标而努力的表演家”.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bernadette@bigpond.com

 

Vladimir Sidorov 将在蒙特利尔举行音乐会并录制CD--加拿大
供稿人:Rob Howard

    现定居在加拿大的俄罗斯手风琴家
Vladimir Sidorov 将与打击乐器艺术家Marie-Josée Simard合作于11月27日上午11点在蒙特利尔Piano Nobile,Salle Wilfrid-Pelletier,Place des Arts举行一场音乐会。

    Vladimir Sidorov 现在正准备录制第二张CD,并将于2006年3月发行。CD上收录有A.Liadov,J.Williams,A.Piazzolla,V.Monti,F.Chopin,J.Rodrigo,V.Gridin 和 V.Sidorov等人的音乐。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disquestoutcrin.com

 
Benetoux
    
Frank Marocco/Nick Ballarini手风琴冬令营将在佛罗里达开营--美国
供稿人:Rob Howard

   手风琴家 Frank Marocco 和Nick Ballarini 将在佛罗里达Blue Spring State Park 主办为期4天的手风琴冬令营。冬令营活动于11月13日至16日举行。届时将有乐团表演、个体讲座、专题研讨会、即席表演等活动。

详情请联系 email: nick@accordionartistry.com
 
Yehuda
Toralf Tollefsen 档案电影胶片在伦敦显现--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British Pathé 宣布,他们拥有许多人和活动的电影档案胶片,包括20世纪大部分的销售CD。在成千上万的电影胶片中,有一个非常罕有的Toralf Tollefsen 在1939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奏 ‘Invitation to the Waltz’ 的片子。音响和图片的质量都非常好,构来细节和表演剧照可在网页:www.britishpathe.com 上找到。

    Toralf Tollefsen (1914-1994) 是挪威第一位伟大的国际手风琴表演明星,其职业生涯非常成功,曾在各种剧院演出过,在古典音乐界非常有名。1935年至1961年他住居在英格兰,也非常的受欢迎,在战争年代他参加了挪威反抗运动。Tollefsen的表演,唱片和改编乐曲是衡量整整一代手风琴家,特别是英格兰手风琴家取得进步的基准。

详情请联系 email:sales@itnarchive.com
   Fisitalia black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Alexander Shurbin生日庆祝音乐会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
供稿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的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在庆祝作曲家Alexander Shurbin 60周岁的几个纪念活动中,Friedrich Lips 组织了一场由他的在Moscovite ‘House of Music’的学生参加的音乐会,专门演奏作曲家的作品。Shurbin 于1969年结束了Gnessin音乐学院N.Pejko 教授班作品创作专业的学习后,继续在圣彼得堡音乐学校学习 ‘Aspirantura’ 直至 1973 (J.Kon 教授班)。

    音乐会上演奏了如下的作品(Lips的学生 S.Kotko,K.Shtybin,M.Vlassova,M.Burlakov,A.Sheliganov,S.Osokin 和 A.Gainullin表演) : ‘Fantasy and Fugue’ (1972),‘Toccata’ (1970),‘Suite in 3 parts: Prelude,Gavotte,Scherzo’ (1968),‘Sonata No 1’ (1971),‘Konzertny Diptich: Choral and Allegro’ (1967),‘Sonata No 3’ (1984),Sonata No 2’ (1982)。最后,domra-ensemble (N. N. Lips指挥) 演奏 Schurbin的 ‘Concert-Burlesque’ (1989)结束了这一成功的音乐会。
 
Gary Darven
 
Henry Doktorski在伊利诺斯演出--美国
供稿人:Faithe Deffner

    位于伊利诺斯州Glenn Ellyn 的 Du Page 学院的新交响乐团(New Philharmonic Orchestra)最近在两场音乐会上与手风琴家Henry Doktorski 合作演奏 Astor Piazzolla的 ‘Adios Nonino’。Doktorski 还作为嘉宾独奏家参加了Kirk Muspratt 指挥的西北Indiana 交响乐团举行的一场音乐会。在Michelle L.Quinn 撰写的一篇描述Hobart,Merrillville,Indiana Post/Tribune的文章里,记者把Henry Doktorski 比着 Bruce Springsteen,描述他参加Salon Robinson Elementary School的情况,在学校Henry Doktorski在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都表演手风琴。
 

纽约举办摇滚手风琴峰会--美国
供稿人:Faithe Deffner

    一年一度的第3届纽约市摇滚手风琴峰会于9月30日在市区的一个时髦俱乐部The Delancy举行,其间举行了很多活动。活动组织者是手风琴家Benjamin Ickies,他评价道 “来自全国各地的手风琴家欢呼雀跃,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摆弄着squeezebox!”

    该峰会主角是 Benjamin Ickies 和Friends (电子乐队,演奏手风琴和effects pedal的Ickies,电声锡塔尔琴的Kamela Sankram 和鼓手Steve La Rosa),Alec K。Redfern 与 The Eyesores (Providence,Rhode Island第一号室内摇滚乐队),Julz A (hip-hop 手风琴家,创作过作品并自己演奏),Brian Dewan (曾与They Might Be Giants巡回演出),Uncle Moon (纽约一支新的乐队),Unicornicopia (佛罗里达奥兰多synth-accordion 演奏家)。

 
Zubitsky
未来事件

第5届 Accordion Gathering在 Maine 举行--美国
供稿人:Rob Howard

    10月22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一年一度的第5届Accordion Gathering 将在New England,Trenton Maine 的 Grange 礼堂举行. 活动期间将举办有即兴表演,专题研讨会,贸易展以及一场即兴音乐晚会.? 欢迎所有的手风琴家和相关乐器演奏家,包括拥有这些乐器的乐队等前来参加这一活动.? 这一活动规模逐年增大,吸引了各种水平(包括初学者)的业余和职业手风琴家。

    这一即兴的音乐节活动没有设置比赛,只有音乐分享。任何风格的音乐都是欢迎和鼓励的,包括爵士乐、民乐、爱尔兰音乐、苏格兰音乐、阿卡迪亚音乐、巴尔干音乐、德国音乐、俄罗斯音乐和 Klezmer 音乐等过去活动中的音乐流派。象过去一样,预计钢琴、半音阶、全音阶、键钮、班多钮、六角琴和无簧手风琴演奏家会参加这一活动,展示手风琴乐器家族的多样性,以及他们所表达的音乐。另外还备有一些手风琴,供那些从没有表演而又想尝试的人使用。进门时要求每人捐$10.美金,帮助支付租用礼堂和空调费用。手风琴家和非手风琴家,或者完全的初学者将有机会分享快乐,分享知识,并经历一段美好的时光。
 
Tom
Hayfield 将举办音乐会并现场录制--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10月22日晚上8.30,Jamie Schofield (手风琴与钢琴),Nicola Lyons (小提琴,手风琴,钢琴,声乐与step dance),Thomas Fairbairn (小提琴,中提琴与钢琴),Phil Cawsey (bass) 和Phil Strange (吉他) 将在Derybyshire,Hayfield,George 酒店举行一场民乐音乐会。音乐会还将被录制成CD,乐队希望很多人前来参加活动,保持一个比较好的氛围。音乐会门票免费。

详情请联系email: fosbrooks@thetidyhouse.fsnet.co.uk

 
Gary Dahl
Tony Vincenzo 将在巴黎举行音乐会--法国
供稿人:Rob Howard

    手风琴家和班多钮演奏家Tony Vincenzo将于10月29日晚上8:30在la Salle des Fêtes (20 rue Rochebrune),Rosny Sous Bois Town Hall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前半场主要是阿根廷探戈音乐,包括Astor Piazzolla创作的音乐作品。后半场以爵士乐,swing 和吉普赛音乐为主。音乐会期间,还将有 ‘Paris Accordions’ 主办的展览。

详情请联系 email: vrenier@fr.dea.it

 
Lips
‘The Accordion Friends Christmas Party’ 将在Uxbridge举行--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12月17日晚上7.30,一年一度的 ‘Accordion Friends Christmas Party’ 将在Middlesex,Uxbridge,Cowley,The Coachman酒店举行。Harry Hussey 和嘉宾们将表演三段圣诞乐曲和手风琴娱乐节目。活动组织者 Ron Bennett提醒大家,活动门票有限,尽快预订。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friends@aol.com

 
Ferreira
手风琴被盗

    居住在挪威 Grotli的Jon Halvor Kvamme于10月2日他的黑色Victoria手风琴被盗。该手风琴型号是 ‘Fire’,一款具有5排的和白色 treble buttons以及13 treble couplers,120 bass 和7个 bass couplers的现代乐器。这一被盗的乐器将会被列入Stolen Accordion List网站被盗手风琴清单中。即使是几年千被盗的手风琴,也欢迎大家提供信息增列到该清单中。

详情请联系email: elle@fjellnett.no

 

Click her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Fisitalia black
  CD评论
A new CD Review:

of
Classical Accordion Recital.

Review by
Joan Cochran Sommers.
Bernadette
  新站点与更新站点
Peter Piccini releases 6 compositions of 'Bella MusetteI, 'Feel Free ', 'French Mood', 'Groovy', 'Just Fine ' and 'Little Bird'. Samples of the music are available online. The music is in eSheet format, able to be emailed to your computer. Purchase with credit card.
Fisitalia blue
Yehuda Oppenheimer releases 3 arrangements of 'Hungarian Dance No.4', 'Ukrainian Song', 'Shepherd's Song'. Samples of the music are available online. The music is in eSheet format, able to be emailed to your computer. Purchase with credit card.
 


Click her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