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The Squeeze
国旗
2005-08-19
(总第347期)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文 西班牙文 英 文 俄 文

 本 周 新 闻  上 周 新 闻  提供新闻

Fisitalia black
 
Accordion Jass Chord

  亮点集锦
  第11届大师讲习班和系列音乐会将在纽约举行--美国
Carrefour Mondial de l'Accordéon de Montmagny手风琴节将举行--加拿大
Nick Perito在洛杉矶去世--美国
Ramon Ayala成功的职业生涯--美国
Jon Hammond 节目可通过 Podcast欣赏--美国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艺术节
  Gary Innes 在 Lorient 举办的Interceltic 音乐节上演出--法国
Richard Galliano 参加瓦莱塔举办的爵士乐音乐节--马耳他
Ballyshannon 民间艺术节落幕--爱尔兰
 
  未来事件  
  ‘Seven Words’ 在Dornach 的Goetheanum 上演--瑞士
Jimmy Shand 少年三重奏组在Fife 举行旧时光舞蹈系列音乐晚会--英国
黑泽手风琴音乐节将举行--英国
  
   CD评论

   新网站 
    Benetoux   

亮点集锦

第11届大师讲习班和系列音乐会将在纽约举行--美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将发起一年一度的第11届大师讲习班和系列音乐会活动,组织者和领导人是 William Schimmel博士。活动将于8月26日至28日举行,地点是:Tenri Cultural Institute,43A West 13th Street,位于纽约第5大道和6大道之间。大师讲习班于每天下午3点开始,音乐会在每天晚上7点开始。

      活动被神奇的命名为 ‘At Least You Get your Eats’,与之链接的食品广告是 “Arrive hungry and we will take you to Hungary”!

详情请联系email:billschimmel@billschimmel.com
 
Macdonald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Carrefour Mondial de l'Accordéon de Montmagny手风琴节将举行--加拿大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Carrefour Mondial de l'Accordéon de Montmagny 始于1989年的一年一度的大型手风琴音乐节,吸引了来自许多国家的参观这和表演者。今年的音乐节将于9月1日至5日举行,参加音乐节的嘉宾包括Paul Grollier (法国),Raynald Ouellet (魁北克),Rock Schryer 乐队(安大略湖)和 Oblivion 爵士乐三重奏组(法国)。音乐节上将表演民乐、古典音乐、摇滚、流行音乐等,其间还将举行多场音乐会、舞会和专题研讨会。

      本届音乐节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参观1992年设立座落在Manoir Couillard-Dupois的手风琴博物馆。手风琴博物馆包括130 件乐器,800 幅图片和1,500 个音乐唱片。此外还有商店,销售CD,书籍和无数的与手风琴有关的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accordeon@montmagny.com
 

Gary Darven


Nick Perito在洛杉矶去世--美国
供稿人:Rob Howard


       艾美奖提名获得者,好莱坞作曲家和乐曲改编者,曾在Perry Como工作三十多年的钢琴家和手风琴家Nick Perito已经去世,享年81岁。父母是意大利人在美国出生的Perito通过在聚会和餐馆里表演手风琴开始其职业生涯。后来他在丹佛大学学习钢琴,此后他作为改编者和钢琴家在美国军乐队度过了战争岁月。

      1963年,Nick Perito 担当Perry Como电视节目的音乐编辑。1964年他成了所有Como表演、唱片和巡回演出的负责人。因长期管理Perry Como 电视节目,Nick Perito 曾12次获音乐指挥和改编奖励的提名。
 

 

Ramon Ayala成功的职业生涯--美国
供稿人:Rob Howard

      墨西哥出生的手风琴家 Ramon Ayala 拥有了一份许多其他人可能嫉妒的职业。他已经录制了至少103 张唱片,三次赢得格莱美奖,经常被Norte?o 和 Tejano 风格的人称为 ‘手风琴之王(King of the Accordion)’。

      自1980年住居在德克萨斯Hidalgo的 Ayala 在1960年代早期就开始了在墨西哥小酒店的音乐表演生涯。"我宁愿相信我所做的一部分在帮助城市发展," 他说道。"Hidalgo 非常美。他们非常支持我,也因我而骄傲。… 整个地区(Rio Grande)非常特别。… 那是我的家。"

      当最近被问到他的长寿时,Ayala 回答说: "我不得不遵守承诺。那就是我的乐迷。我在1960年代早期的第一批乐迷把我的音乐介绍给了他们的孩子和孙子。我因此活跃了几个时期,从Beatles craze,John Travolta (1970年代)到现在”。

      Ramon Ayala 可能不久就将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正在研究他的103张唱片是不是墨西哥出生的艺术家里录制的最多的。Ayala 最近还被提名为好莱坞Walk of Fame的明星,现在可以获取描述他生平故事的电影。

      Ramon对音乐的看法总结为: "即使我在轮椅上,我也将继续表演手风琴。只要我的手指能够动弹,我就会表演我的音乐。"
  Fisitalia blue
Gary Dahl

 Jon Hammond 节目可通过 Podcast欣赏--美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手风琴家、风琴家和推荐者 Jon Hammond 拥有22年前的他的电视节目表演存档磁带,现在可以通过podcast 技术重新欣赏。Jon的嘉宾包括手风琴家 Art Van Damme,Dick Contino 和Tommy Gumina以及其他的大音乐家如 Les Paul,Lionel Hampton 和 Sammy Davis Junior等。

      Podcasting 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出版音频播音的方法,容许使用者聆听原来录制的节目。任何数码音频播放设备或装备音频播放软件的计算机都能实现podcast。

详情请联系email:laterent@tmail.com
 
Ferreira


音乐会 大师班 比赛 音乐节报告

Gary Innes 在 Lorient 举办的Interceltic 音乐节上演出--法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来自苏格兰高地的手风琴家 Gary Innes与他的乐队参加了8月1日至10日在布列塔尼举行的Lorient Interceltic 音乐节。他表演了取自他CD上的精彩乐曲‘How’s the Craic?’,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Interceltic 音乐节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年一度的凯尔特人国家的创造性艺术家的聚会活动。每年8月,4,500 人聚集在Lorient 的Breton 港。他们来自苏格兰、爱尔兰、威尔士、Isle of Man、康沃尔、斯图里亚斯、加利西亚和布列塔尼以及世界其他的一些地方。

      在大街上或是帐篷里的舞台上上演了260个节目,观众多达300,000人,演员风格各式各样,包括传统音乐、古典音乐、民乐、摇滚音乐、爵士乐音乐家等、歌手、舞蹈演员、画家、雕塑家、作家、电影制片人和演讲者等。曾经有一支擅长 Cajun 和Zydeco的威尔士乐队,其手风琴家依据风格变换使用一排键簧风琴和键盘手风琴进行表演。

      手风琴表演家们使用各种型号的手风琴、簧风琴和六角琴在各种场合表演得非常精彩。"
 

Vassily


Richard Galliano 参加瓦莱塔举办的爵士乐音乐节--马耳他
供稿人:
Rob Howard

       法国手风琴家 Richard Galliano 和他的表演bass 的Scott Colley与鼓手 Clarence Penn 组成的三重奏组参加了最近举行的马耳他爵士乐音乐节,并表演了巴黎和地中海色彩的bebop音乐。7月中旬举行的该音乐节有来自法国、德国、葡萄牙、巴西和美国的音乐家前来参加。







Cali
Inaki

Ballyshannon 民间艺术节落幕--爱尔兰
供稿人:
Rob Howard

       Neil Johnston撰写了下面的报告,登载在Belfast Telegraph上:

      “我每年都参加Ballyshannon 民间艺术节,今年是第28届,我也参加了,很幸运 – 还欣赏到了非常美妙的音乐,不仅在聚会的酒吧,还在 Rory Gallagher 剧院举行的三场正式的音乐会上。Altan 在前往剑桥前状态非常好,手风琴传奇人物 Joe Burke 一如既往依然非常繁忙,也非常受欢迎,柔美嗓音的加罗韦女歌手 Mary McPartlan的表演也非常完美。

      参加周末音乐节的观众人数与以往相比有所下降,但是从头到尾欣赏的人数有所增加。也许他们中的一些人在长达2周的时间里害怕在Letterkenny 举办的大型集会- 首次活动是全爱尔兰All-Ireland Fleadh Cheoil,大约 250,000 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参加了这一活动”。
 
 
Yehuda

未来事件 

‘Seven Words’ 在Dornach 的Goetheanum 上演--瑞士
供稿人: 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的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Friedrich Lips (巴杨),Vladimir Toncha (大提琴)与Mikhail Khokhlov指挥的Moscovite Gnessin 乐团合作用全新的方法在Dornach 的 Goetheanum 舞台上表演了Sofia Gubaidulina的 ‘Seven Words’,获得了大量观众的热情评价。乐曲表达了一场God the Son (巴杨),God the Father (大提琴) 与Holy Spirit (乐团)之间的谈话,包括许多戏剧性的表达。

      他们还计划将于9月25日在Den Haag,i27日在Witten,28日在Evinghausen,29日在 Kassel,30日在Mannheim,10月1日在Saarbrücken,2日在 Dornach 演出。
 
Lips
Tom

Jimmy Shand 少年三重奏组在Fife 举行旧时光舞蹈系列音乐晚会--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Jimmy Shand 少年三重奏组将于下列时间的晚上7:30至10:30在苏格兰Fife的Letham Village Hall举行旧时光舞蹈音乐系列晚会。日期如下:

9月14日
10月12日
11月9日
12月14日
12月24日 – 圣诞夜旧时光舞会

详情请联系 email:jimmyshand@tiscali.co.uk

  Fisitalia black
Yuri
  黑泽手风琴音乐节将举行--英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准备将举行2006黑泽手风琴音乐节的初步计划已经发布。活动地点是 Norbreck Castle 酒店,音乐节将于明年4月28日至5月1日举行。

      目前已经计划参加活动的嘉宾有来自挪威的Ottar Johansen (已故的Toralf Tollefsen的原来的学生) 和Ivarth Dagenborg,苏格兰的Ian Cruickshanks,来自黑泽的Lindsay Garvin。

详情请联系 email:thomasduncan@compuserve.com
 
  Excelser 
 
 
Charnwood


CD评论

A new CD Review of Francesco PalazzoReview by Paolo Picchio

Dark Red Rose

Fisitalia Yellow
新站点与更新站点


      东南手风琴联合会的新网站,该协会成员包括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乔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州,北卡罗莱纳州,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维吉尼亚,西维吉尼亚等。

法国巴黎的手风琴商店(学校/修理) Accordez...Accordéons的新网页,店主:Gilles Brislance。
Bernadette
Håvard Svendsrud的新网页,www.accordions.com/svendsrud,原来自挪威,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古典音乐和传统娱乐音乐方面的职业表演家。
Zubitsky
Lidia Kaminska  的新网页,: 她是波兰手风琴家,精力充沛颇有魅力的表演家,现在美国居住,并销售她的新CD.
Benevento
这是一个推介Vladimir Sidorov的新CD的网站,上面收录有从古典到现代音乐等各种精彩音乐乐曲。
Accordion Jass Chord
新文章: 一篇详细介绍 AAA举办的2005 Vivian Vivo Stolaruk Memorial 国际手风琴家娱乐比赛的文章现在已经上网发布。
Edition Harmonia
新文章: Bernadette Conlon 撰写的有关她最近前往美国巡回演出的文章已经上网发行。
Fisitalia black
新文章: Bernadette Conlon 撰写的有关她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Frosini 专题研讨会的文章。
 
  Benetoux 
Gary Dahl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