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5-07-01
(总第340期)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Other Languages
德 文 法 文 意大利文 西班牙文 英 文 俄 文
    本 周 新 闻| 上 周 新 闻 |提供新闻  
Fisitalia black
Accordion Jass Chord

   新 闻
 
  纽约将举办11届大师讲习班和音乐会系列活动--美国
2005 Saulieu Cajun & Zydeco 音乐与电影艺术节将在Burgundy 举行--法国
Renato Borghetti前往欧洲巡回演出--巴西
 
   音乐会,大师班,比赛,艺术节
Accordion Jass Chord
  Bernadette Conlon 在盐湖城举行音乐会--美国
Skye 手风琴和小提琴音乐节落幕--英国
Salvatore Cauteruccio音乐学院举行决赛音乐会--意大利
巴黎 – 莫斯科二重奏组在 Ringe 音乐节上演出--丹麦

   未来事件

  Borgovono 将举办多场手风琴音乐会--意大利
John Kirkpatrick 将参加 Somerset 举办的Frome 音乐节--英国
Marcel Loeffler 将在 St Amand Montrond 举办的爵士乐音乐会上演出--法国
Fairhead 民乐音乐节将在北爱尔兰举行--英国
  
   CD评论   新网站
 
 


  
亮点集锦


纽约将举办11届大师讲习班和音乐会系列活动--美国
撰稿人: Rob Howard

    8月26日、27日和28日,William Schimmel 博士将在美国手风琴家协会的资助下举办他一年一度的大师讲习班和音乐会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名称为: ‘At Least You Can Get Your Eats’。活动将在纽约Tenri 文化学院举行- 曼哈顿,43A West 13th St。大师讲习班将在下午3点举行,音乐会将于晚上7点开始。详情请浏览 AAA 网页。

详情请联系 email:billschimmel@billschimmel.com

Fisitalia blue
 
2005 Saulieu Cajun & Zydeco 音乐与电影艺术节将在Burgundy 举行--法国
供稿人:
Rob Howard

    第12届Saulieu Cajun & Zydeco 音乐与电影艺术节将于8月5日至8日举行。这一艺术节是欧洲最大的 Cajun 和Zydeco 艺术节之一,来自四个国家的艺术家将采纳家这一活动。嘉宾艺术家包括: Bruce Daigrepont Cajun 乐队(美国),Dexter Ardoin 和Creole Ramblers (美国),Lil' Jim 和Deepzone Zydeco (英国),Hackney Ramblers (英国),Zyderythmics (英国),Cajun Company (荷兰),Blue Bayou (法国),Mousse Espagnole (法国),Maman Roulaille (法国),Grand Prairie Special (法国),Bayou Corneille (法国)。

详情请联系email:bayouprod@aol.com
Zubitsky

Renato Borghetti前往欧洲巡回演出--巴西
撰稿人:
Rob Howard

    Renato Borghetti 和他的专长巴西 gaúcho 传统音乐的乐队将于7月间前往欧洲巡回演出。巡回演出日程表如下:
7月
1日至3日-德国 Rudolstadt,舞蹈与民间艺术节
5日 -德国不来梅Schlachthof
6日 -德国柏林 UFA Fabrik
8日 –澳大利亚Güssing,Kultursommer
10日 – 意大利Guastalla,MUNDUS 音乐节
11日 – 意大利Castelnuovo ne’ Monti,MUNDUS 音乐节
12日 - 意大利Rottofreno,Castello di Sandimento,Val Tidone 音乐节
13日 –Izola,Slovenia,Mediteran 音乐节
14日 - 意大利Agliana,PT,Rincao Gaucho
15日 -意大利?Firenze,Festa dell’Unita
17日 –法国巴黎 La Villette

    生于1963年的Renato Borghetti 是巴西杰出的手风琴家之一,在许多国家(包括美国)拥有很高的唱片销售纪录和知名度。Borghetti的音乐受爵士乐、桑巴、探戈、波尔卡和法国小风笛音乐风格的影响,他已经把gaúcho 传统音乐现代化,使得这一音乐风格受到他表演地区的观众们的欢迎。

详情请联系email:cultureworks@aon.at

音乐会、大师讲习班、音乐节、比赛等报告

Bernadette Conlon 在盐湖城举行音乐会--美国

供稿人:Jay Todd

    澳大利亚手风琴大使Bernadette Conlon于6月21日在盐湖城地区手风琴俱乐部举行她前往美国和加拿大的5场巡回演出的首场音乐会,获得了观众们的极好评价,观众们一再要求她再来一个。

    在开始表演巴赫的‘Toccata in D’(她称为 ‘Hot Toccata’)后,Bernadette 接着表演选自她的8张CD上的乐曲。在经过10分钟的?Bernadette 为热情的乐迷签名CD后,她返回舞台表演了观众要求的第二组乐曲。她演奏了从 ‘Poet and Peasant Overture’ 到乌克兰乐曲及至’ Flight of the Bumble Bee’ 和’ Beer Barrel Polka’等,最后她演奏了乐曲‘Czardas’结束第二组的表演。

    盐湖城地区手风琴俱乐部主席Jay Todd在全场117名观众安静下来后说,"在你们可爱的墨尔本您是一位传奇人物。现在您可以宣布盐湖城是您的第二故乡了!

    爱好者们等了几乎一个小时才获得她的CD和签名 ‘Pride of Australia’。

    有大量杰出的美国手风琴家在我们俱乐部演出过,但没有一个人象Bernadette一样,用她的技术、对音乐的精深理解和精彩表演让观众深深折服。"

    由Jay和全国知名的手风琴家Janet Todd创建的盐湖城地区手风琴俱乐部连续第三年被认为是美国最强实力的手风琴俱乐部之一。

    在6月19日星期六晚上达到盐湖城后,Bernadette 和她的母亲Lyn 飞到了华盛顿西雅图,然后他们乘车前往Leavenworth 参加Leavenworth 手风琴音乐节。之后,Bernadette 将飞往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并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手风琴大会上演出,然后飞往加拿大维多利亚,参加在那里的一个手风琴俱乐部举办的音乐会并演出,随后将前往大不列颠哥伦比亚金伯利参加Kimberley 旧时光手风琴锦标赛,并结束为期23的巡回演出。
Fisitalia Yellow



Skye 手风琴和小提琴音乐节落幕--英国
 稿人:Rob Howard

    Skye 手风琴和小提琴音乐节于5月26日至28日举行,组织者说音乐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音乐节在Portree的皇家酒店举行,周末不间断的有音乐表演,来自周边约60位音乐家参加了这一活动。参加演出的手风琴家有Tom Orr 和他的苏格兰舞蹈乐队,Ballochmyle Ceilidh 乐队,Black Rose Ceilidh 乐队,Sam 和James Stewart,Alan Palmer,Lorraine Gillies,Edward MacLeod,Willie Shankie,Ian Cameron,Marian Anderson,Charlie MacLeod,Geordie Wark 和 Ian ‘Tonkan’ MacDonald。Charlie MacLeod 在Skye Gathering 礼堂举办了一个手风琴专题研讨会。

    一位评论家这样评论音乐节:“那是一个传统苏格兰音乐和舞蹈音乐的特别周末”。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同样的面孔不断出现或消失,大量的人流从一个酒店到另一个酒店,追随他们自己喜欢的艺术家或试图欣赏更多的不同风格的演奏者的表演。在皇家酒店,来自该国不同地区的8位手风琴家,一位鼓手和一位键盘手一起进行了表演 – 多么精彩的音乐啊!

    在Skye 聚会厅,Ballochmyle Ceilidh 乐队进行了舞蹈音乐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气氛非常热烈,所有的人都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十几岁的青少年和高龄的老人也是如此。大家也能感受到那些椅子也在随着舞蹈的节奏在地板上移动,老房子里的大梁也在剧烈的抖动”。

委员会已经计划明年的活动。

   

 



Salvatore Cauteruccio音乐学院举行决赛音乐会--意大利
供稿人:Renzo Ruggieri

    Salvatore Cauteruccio 音乐学院于6月5日在Salone Della ‘Casa San Ciriaco’,Buonvicino 组织了一场比赛的决赛音乐会。该项赛事的评委由Riccardo Galimi,Enzo Campagna 和Pietro Perrone组成。

    参加音乐会演出的是学生和教师,音乐会后颁发了一个特别奖项:Adriana Cuateruccio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家奖,他的表演获得了大部分观众的好评。
 

  Gary Dahl 



巴黎 – 莫斯科二重奏组在 Ringe 音乐节上演出--丹麦
供稿人:Holda Paoletti-Kampl

   Domi EmorineRoman Jbanov组成的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于6月17日至19日首次在Ringe 音乐节上露面。该二重奏组进行了好几场表演,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这一大规模的音乐节上上演了古典音乐、爵士乐和民乐,在举行的几场主要的音乐会上手风琴音乐唱了主角。在音乐节上演出的还有苏格兰手风琴家Jim Easton OBE,他刚刚发行了新CD ‘Mellow Moments’。
 

Ángel Luis Castaño 


未来事件
Borgovono 将举办多场手风琴音乐会--意大利
供稿人:
Harley Jones

    今年的 Val Tidone 音乐节期间将有手风琴家举行5场音乐会。所有的演出都将于晚上9.15开始。日程表如下:

7月2日 – Calendasco,Guedo di Sigerico,法国音乐之夜,主角是Renzo Ruggieri和法国Touch 三重奏组.
  12日 – Rottofreno,Castello di Santimento,主角是Renato Borghetti 和他的乐队 (巴西).
  15日 – Castel San Giovani,Piazza Cardinale Casonoli,主角是演奏爵士乐的Soldedad 合奏团 (比利时).
  16日 – Agazzano,Piazza Europa,主角是表演爵士乐的Simone Zanchini.
8月5日 – Pecorama,Piazza Jacupo da Pecorama,主角是 Jean-Marc Fabiano (法国) 和Aquzza 乐团 ‘Luigi Cremona’.

详情请联系email:info@valtidone-competitions.com

picchio 

John Kirkpatrick 将参加 Somerset 举办的Frome 音乐节--英国

供稿人:Rob Howard

    英格兰最杰出的3-排全音阶键钮手风琴,簧风琴和英国六角琴演奏家John Kirkpatrick将参加于7月3日在Somerset 举办的Frome 音乐节。从当天下午4点至5点,Kirkpatrick 将举办一个专题研讨会 ‘Playing for Folk Dancing – any instrument’,晚上8点参加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office@fromefestival.co.uk
Nicemelody 
 

Marcel Loeffler 将在 St Amand Montrond 举办的爵士乐音乐会上演出--法国
撰稿人: Rob Howard

    手风琴家 Marcel Loeffler 和他的吉普赛家庭(包括吉他手和低音吉他)将于8月20日在St Amand Montrond 的 l'Abbaye de Noirlac举办的爵士乐音乐会上演出。

    Marcel Loeffler 原演奏爵士乐Django Reinhardt的传统 ‘manouche’,包括bebop,探戈和现代流行音乐等。

详情请联系email:marcel.loeffler@noos.fr

 Excelser
 
 

Fairhead 民乐音乐节将在北爱尔兰举行--英国
撰稿人: Rob Howard

    一年一度的第二届 Fairhead 民间音乐节将于7月1日至3日在County Antrim的Ballycastle举行。音乐节的亮点之一是即将于7月2日下午2点至4点举行的比赛,所有的音乐家和歌手都可以参加比赛。Comhaltas Ceoltóirí Éireann 已经安排了当地的传统音乐家(包括手风琴家)将在每天下午4:30至7点进行娱乐表演。CCE组织的乐器专题研讨会将于7月2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Ballycastle,Chapel Brea的Cross & Passion 中学举行。Sean O’Kane 将举办一个手风琴专题研讨会,下午4点将在开放舞台上各种乐器专题研讨会将进行各种娱乐表演。

详情请联系 email:divilthebit@hotmail.com
 
  Fisitalia black 
Lips


CD评论


   A new CD Review of Peter Piccini (Accordion); Christopher Peraldini (Bass); Dennis Bird (Drums). Review by Joan Cochran Sommers.
 
Dark Red Rose



新网站

Sebastiano Cali -手风琴家、作曲家、钢琴调音师、大键琴和早期乐器的制作者,在网上发布了6部手风琴新作品:'Valse Op.70 N. 2' (古典), 'Waltz in Ab' (古典), 'I Prelude from Well Tempered Clavier' (古典), 'Danza Ungherese N. 5'(古典), 'Air on the G String' (古典), 'Adagio' (古典), 'Tico Tico' (南美拉丁)。这些作品都是电子版本, 能够email给大家的计算机上. 购买需信用卡支付.
Walshe
James O' Brien - 作曲家、乐曲改编者和表演家, 网上发行了6部手风琴新作品可供大家购买:'Fais Dodo?? ' (传统), 'Folk Song' (传统), 'Ghialo, Ghialo' (传统), 'The Girl I Left Behind Me' (传统), 'Home on the Range' (传统), 'Julida Polka' (传统). 网站上有试听样品,音乐作品都是电子版, 能够通过email送给大家. 可用信用卡支付购买.

Las Vegas
Vassily Glubochenko – 作曲家、乐曲改编者、表演家和科学家, 该网站发布了一部Glubochenko创作的1新作品'Pot-Pourri of Themes of famous Soviet Songs', 该作品可以在线购买,网站上有该部新作品的试听样品. 音乐有电子版本, 可以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 购买可以信用卡支付.

Accordion Jass Chord
   

一个销售CD Christchurch Accordion Orchestra 的新网站,该网站收录有试听样品. 音乐指挥和表演:Jun Norrell, Merle Kershaw, Kynette Kelcher, Rosalie Taylor, Faye Lawrence, John Dooley, Paula Turnbull, Ryan Hawes, Heather McCausland, Karl Barrett, Jill Voss, Max Powell, Mark Perry, Bernie Holtmark-vandijkerhof (鼓), Jack Joslen. 可网上构买.
Zubitsky
Musicforaccordion 正在发布一部‘
Sailing’的2级改编作品. 音乐创作:Oyehuda Oppenheimer。网上有该音乐的试听样品. 音乐有电子版本, 可以发送到大家的计算机上. 购买可以信用卡支付.
Silvia Pagni已经更新了联系信息,详情请浏览: www.accordions.com/pagni
  
    
Fisitalia blue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