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5-02-04
(总第319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英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Fisitalia


本 周 新 闻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CIA 冬季会议在 Den Helder 举行--荷兰
 

稿 人:Kevin Friedrich

    Con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Accordéonistes (CIA) 执行委员会,音乐委员会和成员于上周末在荷兰Den Helder 举行的为期2天的第113届全体代表大会期间聚会。

    CIA成员在荷兰的嘉宾- NOVAM (Nederlandse Organisatie voor Accordeon & Moundharmonica) 的 一年一度的冬季会议由前CIA副主席Frans De Bie组织,他也担任NOVAM 公共关系与国际事务部官员。

    聚会包括即将于2005年10月25日至30日在葡萄牙Castelo Branco举行的 CIA
Coupe Mondiale的工作安排,CIA Coupe Mondiale由CIA 在葡萄牙的成员Conservatorio Regional de Castelo Branco组织接待。详细资料与日程表由组织者Carlos Semedo发布,他负责协调所有的Coupe Mondiale 在Castelo Branco的活动。 因组织Coupe Mondiale。方面的工作,葡萄牙代表Paulo Ferreira 被任命为 2005 CIA 荣誉副主席(图片从左至右Carlos Semedo,2004 组织者 Frederic DeschampsPaulo Ferreira)。

    2005 Coupe Mondiale ‘O Medo Do Ritmo’测试乐曲是葡萄牙作曲家Carlos Marecos创作的一部作品,所有对此感兴趣的手风琴家均可免费从CIA 网站获取。

    CIA 进一步的活动计划包括2006年3月3日至6日在芬兰Ikaalinen举行的冬季会议详情,CIA 将正式的公开它的档案,并将参加芬兰和瑞典之间一年一度的芬兰手风琴协会巡游活动。芬兰举办的冬季会议将在整整一年的庆祝CIA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中结束,CIA于1935年在巴黎成立,当时是国际手风琴家联合会。

    CIA 成员Norske Trekkspilleres Landsforbund (NTL) 主席Kjell Olsen 报道了3,000 多项挪威手风琴协会组织的活动。NTL 是 2006 Coupe Mondiale 的组织者,Lars Arnevig先生是刚刚卸任的NTL的主席,他用幻灯片向大家介绍了挪威Asker(Oslo附近)组织并于2006年10月18日至22日召开的Coupe Mondiale的详细计划。(图片:Lars Arnevig,CIA 主席
Kevin Friedrich 和 Kjell Olsen)。
 


Yuri 和Ludmila Fedorov 将在巴黎举行音乐会--法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Yuri Fedorov (巴杨手风琴) 和Ludmila Fedorov (女高音与bandoura) 将于2月20日下午4点在巴黎 50 Boulevard Auguste Blanqui的Saint Rosalie 教堂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门票免费。他们将演奏的精彩乐曲包括乌克兰传统音乐、古典音乐和宗教歌曲。

    Yuri 和Ludmila Fedorov 是乌克兰国立音乐学院教授,也是基辅交响乐团的独奏家。

详情请联系email:am.lhostis@libertysurf.fr

Gary Dahl 


旧金山举办 ‘Astor Piazzolla专场音乐会’--美国
 

    2月5日,旧金山401 Van Ness Avenue 的Herbst 剧场举办了一场名为 ‘Astor Piazzolla专场’ 的音乐会。以使用班多钮的 Coco Trivisano 为主角的新世纪室内乐团将演奏一部Piazzolla 创作的适合吉他。班多钮和strings演奏的协奏曲。

    2月4日在Palo Alto的First Methodist教堂; 2月6日在Marin的Osher Marin 中心将举办类似的演出活动。详情请联系email:krasmussen@ncco.org
 

Charnwood 


Blues Devotion乐队在罗马演出--意大利
 

稿 人: Renzo Ruggieri

    由Roberto Palermo (手风琴)、Piero Cosenza(钢琴)、Sandro Strano (鼓)组成的能够高水平演奏从Ray Charles 到Otis Redding,从Elvis 到John Lee Hooker等大量精彩乐曲的乐队Blues Devotion 已经在罗马著名的爵士乐俱乐部‘Be Bop’ 演出,他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很高评价。
 

 
Fisitalia blue 


Marc Berthoumieux 五重奏组将在巴黎演出--法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法国爵士乐手风琴家 Marc Berthoumieux 和他的五重奏组的其他成员将于2月7日晚上9点在巴黎7-9 Rue des Petites-Ecuries的New Morning 爵士乐俱乐部演出。Marc Berthoumieux 目前政推广他的两张新CD “Jazz/No Jazz”,Volumes 1 和 2。详情请联系email marc@marcbethoumieux.com
 


Harry Hussey在莱斯特演出--英国
 

信息提供:Mike O’Regan

    英格兰最繁忙的职业手风琴家之一的Harry Hussey最近在莱斯特的Soar Valley 手风琴俱乐部露面。来自诺丁汉手风琴俱乐部的Mike O’Regan对此进行了如下的评述: “1月29日星期六Rothley 中心热闹非凡,满场的观众欣赏Harry Hussey的表演,Burton 手风琴乐团为其伴奏。Harry 在最前排,由于他是最后露面,他为他的跃起加了一架Orla Expander和 大型乐队爵士乐,结果效果非常好”。
 

Ángel Luis Castaño 


繁忙的Victor Prieto--美国
 

    美国西班牙裔手风琴家,布鲁克林音乐学校爵士乐手风琴教授目前在教学与表演两方面非常活跃。他每月至少在15场音乐会上演出 – 既有独奏,也有与他的三重奏组的合奏,目前他还着手录音方面的工作。

    每个星期六,Victor Prieto 在纽约布鲁克林Café Moto作手风琴短暂表演。

    2月12日,来自音乐学校手风琴专业Victor的一些高年级学生将在Café Moto举行一场独奏音乐会。Victor 还将在晚上谈论手风琴的话题。

    Victor Prieto 三重奏组将于2月17日和18日在PA,Erie的Mercyhurst College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其间还将举办讲座与大师讲习班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victorprietocruz@yahoo.com

 
Nicemelody


巴黎举办“星期天手风琴专场” 活动--法国
 

    2月13日,巴黎Parc de la Villette将举办一项被描述为 “星期天手风琴专场” 的活动。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包括Carmelo Delgado 和Nuevo Tempo 三重奏组(探戈),Bernard Cavanna (班多钮),Franck Angelis,Nicolas Massoutier,Isabelle Janvier,Jeanne Sarah Deldicq (女中音)和 Phillipe Miller。

    当天有两场不同的表演,一场从下午3点到6点,一场从7点开始。预计观众们能欣赏到各种不同风格的手风琴音乐,展示手风琴的无穷魅力。

详情请联系email:a.coutouzis@villette.com
 

Fisitalia blue 


NOVAM 创始人获得CIA 手风琴友人荣誉奖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Nederlandse Organisatie voor Accordeon & Moundharmonica (NOVAM)的创始人之一的Hank Oost 先生(荷兰)在最近在荷兰Den Helder举行的CIA冬季大会和全体代表大会的NOVAN宴会上被授予Con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Accordéonistes (CIA) 手风琴友人荣誉奖。

    最近担任 NOVAM 财务的Oost 先生因其在荷兰手风琴界的杰出表现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Oost先生的贡献包括协调组织4个手风琴协会并入一个全国机构 (NOVAM),帮助推广几部手风琴新作品,其中的一部分成为CIA Coupe Mondiale测试乐曲,此外在他50年的手风琴职业生涯中,他还组织了无数的手风琴教育和手风琴音乐会等活动。
 

Accordion Rama 


Romano Viazzani 将在威尔特郡演出--英国
 

稿 人:Rob Howard

    White Horse 手风琴俱乐部已经为Romano Viazzani 组织了一场音乐会,时间是2月6日下午1:30开始,地点为威尔特郡Westbury的Westbury Leigh礼堂。此外,还有一场贸易展览,主角数电声手风琴有限公司。详情请联系email: whac_12@hotmail.com
 

 


阿塞拜疆手风琴音乐大师将在美国加州演出--美国
 

    以获奖作曲家、指挥和garmon(Azerbaijani 手风琴)大师Rahman Asadollahi为主角的Kronos 四重奏组将在加州斯坦福大学Dinkespiel 礼堂演出。本场音乐会将于2月18日晚上8点举行,音乐会后将举行一个自由的表演讨论会。

    专门由Nonesuch Records制作发行唱片的Kronos已经发行了超过35张唱片,曾因Alban Berg's Lyric Suite with Dawn Upshaw赢得过格莱美奖(2003) 和Different Trains (1989),8次获得过其他的格莱美奖提名。Nuevo (2002)获获得了格莱美最佳古典Crossover 唱片提名和拉丁格莱美最佳古典唱片奖。四重奏组演奏的音乐每    年在超过100多个国家的世界各地举办的音乐会、无线电台和电视台、电影等奏响。

    garmon 是一种欧洲式样的手风琴的更小和声音更甜美的手风琴。Asadollahi 演奏garmon 已经有90多年,是在高加索生产的。

    手风琴家Rahman Asadollahi 因他的出色表演和原创音乐作品而闻名,其音乐感觉性也非常的有名。作为瑞士举办的全欧洲手风琴和口琴锦标赛的第一名获得者(1995),Asadollahi 作为一位主角艺术大师参加了一年一度的2000年第一届和2004年举办的旧金山世界音乐艺术节。

    由于伊朗在公共场合禁止阿塞拜疆音乐,1985年在伊朗遭流放后,他前往土库曼斯坦、英国、法国、丹麦、瑞士、奥地利和德国等地巡回演出,1999年定居美国。此前,他在伊朗创作、表演和指挥阿塞拜疆音乐,并成为著名的手风琴表演大师。Asadollahi 才华横溢,通过音乐深刻理解人类遭遇的苦难和享受的快乐,被描述为中东音乐和欧洲音乐的混合体。

详情请联系email:bick@stanford.edu
 

 
Ángel Luis Castaño


BBC 苏格兰无线电台长期播放手风琴节目 ‘Take the Floor’--英国
 

供 稿 人:Rob Howard

    Robbie Sheppherd MBE 开办的BBC苏格兰无线电台每周无线节目‘Take the Floor’自1935年开始成为手风琴家和苏格兰乡村舞蹈乐队的舞台。大部分苏格兰手风琴艺术家都曾在‘Take the Floor’ 亮过相,这一经营了很长时间的无线节目现在还在因特网上传播,网址:www.bbc.co.uk/radioscotland

    ‘Take the Floor’ 以下列频率: 92.95 FM,810 MW 和数字卫星866播放。

    2月间,大家可以在无线台欣赏到下列舞蹈乐队的表演: 5日,John Renton SDB; 12日,David Bowen 三重奏组; 19日,Neil Kirkpatrick; 26日,John Carmichael SDB。

 
Fisitalia


旧金山将举办 ‘3 Drops of Blood’ 活动--美国
 

    旧金山的 Dance Mission Theater 将于2月4日和5日晚上8点举办非常迷人的 ‘3 Drops of Blood’ 表演活动。‘3 Drops of Blood’ 是一项正在进行的集音乐、舞蹈和健身表演于一体的独特的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几位手风琴家,包括Guy Klucevsek,‘Accordion Works’,和The Toids 将参加这一活动。

    纽约作曲家/手风琴家Guy Klucevsek 还将展示他个人高超的才艺。‘3 Drops of Blood’ 将首次演奏Klucevsek与Sandy Silva在加州萨拉托加Montalvo中心为期一个月的新合作的作品中的一部分。

    ‘Accordion Works’ 是一支由音乐指导Henri Ducharme领衔的手风琴乐团。该乐团以海湾地区的手风琴家组成的全明星阵容为特色,展示新一代音乐家探索手风琴在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发展中的成果。Ducharme 曾与Bungle先生,SF 交响乐团,Mark Morris 舞蹈公司和Stephen Pelton 舞蹈公司合作过。“Accordion Works”将演奏作曲家Guy Klucevsek改编的作品。

    以表演手风琴和声乐的Dan Cantrell 为主角的The Toids 乐队将于本周末星期五和星期六在旧金山演出。他们将演奏一组 Rembetica,希腊黑社会的传统音乐,并作为非常有趣的Dance Mission Theater活动的一部分。
 

 
Bernadette


法兰克福音乐交易会酒店预定--德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那些通过email与上周的“环球手风琴新闻”中提及的酒店联系过的人士请重新联系。那是因为酒店预定中心的email系统上周出现故障。为方便起见,这里重复上周的信息:

    今年的法兰克福音乐交易会(International Musik Messe) 将于4月6日至9日举行。距离举办地步行10分钟路程或通过地铁有家酒店房间可以预定,地铁站出口就在展览大厅的入口处。房间价格如下:

单间/2 人(2 张单人床,冰箱,浴室,卫生间) 100欧元
2房套间/3 人(1 间2张床,1间一张床,冰箱,浴室,卫生间) 120欧元
25欧元的清洁费

详情请联系e-mail: hotel@accordions.com
 

Benetoux


手风琴信息咨询
 

    Tricia Thomas 有架意大利制造的 Golani 意大利键盘手风琴,with a mother of pearl decoration on the front with some glass beading decoration set into it,and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this instrument。Email TriciaT@aura-soma.co.uk

    Bari 音乐学校正在收集所有的学校或音乐学校教授 ‘quinte’ 或‘Galla-Rini’ 体系free bass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知道有这样的学校- 不论是私立的或是公立的 – 开设的课程与地点等信息请联系eamil:monesis@yahoo.it
 

 
Walshe
Lips
Yuri & Vadim Fjodorov
Fisitalia blue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