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4-10-01
(总第304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英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Gary Dahl
Fisitalia


本 周 新 闻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第57届CIA Coupe Mondiale将在 Pontarlier举行--法国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2004年9月23日在法国Pontarlier 举办的国际新闻大会正在安排中,Pontarlier 市长Patrick Genre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国际手风琴家联合会(CIA) 主席Kevin Friedrich 和CIA 组织者Frederic Deschamps

    第57届Coupe Mondiale 将于2004年10月19日至24日在Pontarlier 举行,这是该项国际赛事第8次在法国举行,其间,将有6个组别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裁判和代表团。

   
Coupe Mondiale 将于10月19日星期二开幕,首先举行第112届全体代表大会,随后是开幕式音乐会, "K" 三重奏组Alexander Poeluev - 2002 Coupe Mondiale 冠军,2003 CIA 的第一名和第二名Nikolay Sivchuk与 Aleksei Peresidly等将在开幕式音乐会上演出,国际知名的法国手风琴大师Jerome Richard将与 Jeff Rossi合作组成 "Jazzy Musette" 二重奏组也将在音乐会上演出。

    有关 Coupe Mondiale 的广告,海报和信息发布将向到达Pontarlier 的参观者和居民问候致意。参加活动的人员将有机会欣赏到长达一周的比赛、展览和聚会等精彩活动,整个活动将在Jerome Richard 和他的国际管弦乐队唱主角的表演 Grand Bal Musette中结束。

音乐节期间的更新信息和每日战报请浏览 www.coupemondiale.org
 

Fisitalia


巴里开设手风琴高级课程--意大利
 

    位于巴里的 N.Piccinni音乐学院将为研究生开设手风琴高级课程。报名时间是10月10日至20日,其后将安排一个资格考试。先决条件是有一张传统的文凭(Traditional Diploma)或是 初等的学位证书。详情请与讲师Francesco Palazzo联系,emial: francescopalazz@libero.it

 


Zolton Orosz将进行巡回演出--匈牙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曾获得三次匈牙利手风琴冠军的Zolton Orosz将与Zoran 合作在10月间巡回演出,巡演期间举行音乐会日程表如下:

10月
4日 – 晚上7点,Budafok-Tétény 文化中心 (Nagytétényi u.31–33.)
5日 – 晚上8点,Debrecen - Arany Bika 酒店 – Bartók 大厅(Piac u.11–15.)
6日 – 晚上7点,Miskolc - Rónai 文化中心(Mindszent tér 3.)
7日 – 晚上7点,Tiszaújváros - Derkovits 文化中心(Széchenyi u.2.)
8日 – 晚上 7点,Dunaújváros - Dózsa 电影院(Dózsa Gy
örgy tér 1.)
11日–晚上 7点,Kecskemét - Erdei Ferenc 文化中心 (DeákFerenctér 1.)
12日–晚上 7点,Gy
õr - Richter 礼堂 (Aradi vértanúk útja 16.)
13日 -晚上 7 点,Pápa - Jókai Mór 文化中心 (K
öztársaság liget 1.)
14日–晚上 7点,Székesfehérvár -
KÖFÉM 运动大厅 (Verseci u.1.)

详情请联系email:lelovicsdora@harmonika.hu
 

Ángel Luis Castaño 


旧金山举办音乐会--美国
 

    手风琴家 Milen Slavov 作为特邀嘉宾将于10月8日晚上8点在旧金山3153 17th St的ODC Theater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上将演奏保加利亚和巴尔干半岛音乐、一些新的犹太音乐和世界其他地方的诗与音乐。参加音乐会的还有Orkester Sali,Davka 和Rumen Shopov。

    保加利亚出生的 Milen Slavov 自1997年就居住在美国,作为一位作曲家、改编者、表演家和教师非常有名。他曾赢得过多项大奖,自1997起,在美国和加拿大许多地方演出过。他深入研究过他家乡的音乐,由于他以不同寻常节奏即席创作表演保加利亚和巴尔干半岛音乐而闻名,包括使用复杂的修饰音乐等。一位评论家这样说道: “Slavov 先生是一位具有极大天分的音乐家对于当代民乐有独特的感觉”。

详情请联系email:info@msmusicagency.com
 

 
Nicemelody 


Agueda 举办Cursa Mensal de Concertina课程/音乐节-――葡萄牙
 

    杰出的葡萄牙3-排全音阶手风琴家Artur Fernandes 是10月7、8、9日在Águeda市Espaço d’Orfeu举办的一个被称之为Curso Mensal de Concertina 的课程/音乐节活动的教师之一。Fernandes 无数在近几年取得巨大成就、复兴葡萄牙全音阶手风琴的音乐家之一。他常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在葡萄牙,全音阶手风琴却拥有一个不正确的名字 ‘六角琴(Concertina)’!” 详情轻联系email: dorfeu@dorfeu.com
 

Fisitalia


国际歌曲创作比赛即将举行--美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一个国际歌曲创作比赛即将举行,报名截至日期为10月15日。奖金总额达$100,000,比赛共设置有50位获奖人,覆盖16个类别。风格包括音乐各个方面,器乐方面的选手也欢迎报名。比赛中取得成功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几家大型音像公司音带保护和发展表演事业等方面的合同。报名可以在网上进行。规模较大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来自Los Lobos的手风琴家David Hidalgo。

详情请联系email:support@songwritingcompetition.com或是浏览网页――www.songwritingcompetition.com
 

 


Pakefield 手风琴音乐节将移至Caister举行--英国
 

    9月24日至28日举行的Pakefield 手风琴音乐节是该地点举办的最后的一次活动,因为明年的活动将移至附近的位于Caister的Haven 酒店中心举行。举办日期是2005年11月10日至14日,订票将从2005年3月开始。

详情请与组织者Heather Smith联系,email: heather@accordions.karoo.co.uk

 
Charnwood


上海将举办中国音乐商品交易会--中国
 

供 稿 人:Jon Hammond

    第5届中国音乐商品交易会 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浦东新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这一大规模的活动期间,将有5大洲大陆上的一些国家的音乐乐器制造商参加的贸易展览。今年参加活动的手风琴制造商有来自中国的Shenle 和Hualin 公司; 德国的Harmona Akkordeon; 日本的Roland; 意大利的Ballone BuriniBugari ArmandoPigini 等。

    今年的活动的一个亮点是来自德国的一支30人组成的手风琴管弦乐团JAO-NRW举行的一场音乐会。在中国音乐Fair期间,纽约风琴家/手风琴家Jon Hammond将在上海的Portman Ritz Carlton 酒店娱乐厅进行晚场表演,这是他连续三年在上海进行表演。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sniec.net
 

SilvioDePra 


北卡罗莱纳州的Footloose发行新CD--美国
 

供 稿 人:Harley Jones

    使用键盘手风琴的David DiGiuseppe唱主角的手风琴主导的五重奏组Footloose已经发行了一张新CD ‘Everdance’。该CD 收录了14首乐曲,全是华尔兹或玛祖卡舞曲风格的音乐,全部是乐队成员创作的乐曲,模仿了法国小风笛音乐、意大利音乐、苏格兰音乐、Cajun和法国加拿大音乐等的风格。音带上的音乐适合舞蹈或背景音乐等。详情请联系email: daviddg@mindspring.com
 

A to Z of the Accordion 


手风琴三重奏组Alpine Echoes在加州演出--美国
 

    手风琴三重奏组 Alpine Echoes每星期天下午12.30至4点在加州San Juan Bautista,322 Third St的 Donkey Deli演出。他们表演的乐曲主要是德国和斯洛文尼亚音乐以及一些美国乐曲。

    拥有至少6部手风琴、目前正努力学习键钮手风琴的Irmgard Wynns是乐队的负责人。Wynn 夫人是一位热忱的手风琴家,她把她的绝大部分精力都奉献给了手风琴事业,最近她这样说过: “对此我非常满意。我为那些没有音乐的人们感到遗憾。他们错失了很多东西”。
 

 


本周教学格言
 

你知道吗? Willoughby Walshe 编辑

    与手风琴有特殊关系的Basques继续在12月份在西班牙Arrasate-Mondragon举办Arrasate Hiria 国际手风琴比赛。这一赛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它吸引了比一般水平要高的高水平演奏技巧的参加者。优胜者获得的奖金也高于一般的水平(前三名可获得约6,000 欧元的奖金)。一等奖获得者将受邀 – 支付高额的费用 – 在明年的活动期间举行的音乐会上演出。南斯拉夫Kragujevac 音乐节的组织者邀请比赛的第一名参加明年在Kragujevac举办的活动。

    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
Walshe Essential Guide to Accordion and Harmonica Events"
 

 
Lips


新站点与更新站点
 

更新站点: www.accordions.com/ruggieri

更新站点: www.loucoppola.com

更新站点: www.accordions.com/interviews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版本Renzo Ruggieri 对Pino Di Modugno 的名人访谈内容。
 

 
Gary Dahl
Fisitalia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