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4-07-09
(总第292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英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Fisitalia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俄罗斯的人民艺术家--俄罗斯

    Jekaterinburg 的乌拉尔音乐学校教授 Viktor Romanko 于6月11日被俄罗斯总统普金授予"俄罗斯人民艺术家" 称号。与Folkinstrumentenorchestra乐队一起演奏过Victor Gridin 创作的 “Russian Phantasy”的Romanko最近将与瑞士和德国艺术家们结伴进行巡演。

详情请联系email Jutta.Menn@t-online.de

 

 
SilvioDePra

Viva 乐队在台湾演出--澳大利亚,台湾

    澳大利亚的 Viva乐队与手风琴艺人 Marie Rappolit定于8月11至26日在台湾举办的爵士乐音乐节上演出。回国后,该乐队将在纽卡斯尔爵士乐音乐节上演出。

    Marie用他那富有灵感的、具有酒店歌舞风格的手风琴表演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该乐队常常表演如同Czardas和 D'ans la Rue D'antibes之类的表演性很强的乐曲。Marie 用一般的手风琴 (最高声部)和Midi手风琴 (低声部bass)演奏,与乐队合奏时演奏低声部。

详情请联系 email maraia@accordions.com
 

Benetoux 


2004 Chemainus手风琴节--加拿大
 

    Chemainus手风琴节将于8月13至15日在 Chemainus 联合教堂举行。Tempo Trend Studios乐队再一次应邀参加演出。节日中亮点节目是8月13日的摇滚爵士音乐的即席演奏会和青年音乐奖获得者Dan (手风琴) 和Josh Jaklich (打击乐器)、Cowichan Valley 手风琴俱乐部表演的三、四十年代的音乐,还有云游手风琴艺人Mary Ross 于8月14日的表演。节日活动于8月15日结束,维多利亚手风琴俱乐部 和 Daniel 及Josh Jaklich将在闭幕式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 email shelaghag@shaw.ca

Charnwood 


Sata-Hame Soi 手风琴每日更新--芬兰
 

    关于Sata-Hame Soi 手风琴节的新闻每天都由在芬兰的《环球手风琴》通讯员Kevin Friendrich更新。请在网上查阅关于世界最大的手风琴节的信息: www.accordions.com/finland
 

Fisitalia


风箱乐器和小提琴俱乐部登上格兰扁区电视台--苏格兰
 

    一个主要由苏格兰手风琴和小提琴俱乐部表演的系列电视节目于今晚晚些时候在格兰扁区上演。这个系列节目都是由一些小有名气的乐队和个人表演。五个俱乐部应邀参加了电视台冬季和春季系列节目的演出,他们的节目最近将播出。

    该地区的第一家风箱乐器和小提琴俱乐部于1964年在Dumfries 成立。如今全国音乐协会中已有 74 个俱乐部,其中有爱尔兰的、Kent的,还有新西兰的。具有国际影响的是最近在佩思举行的风箱乐器和小提琴俱乐部的活动,在那里,澳大利亚人欣赏到了流行风格的音乐。

详情请浏览 www.northtonight.grampiantv.co.uk
 

 
Ángel Luis Castaño 


Colchester 少儿手风琴节--英国
 

    数以百计的人在英格兰Colchester 城堡公园参加了一年一度的Colchester 少儿手风琴节。这一天天气也格外开恩,风和日丽。在一对大大的帐篷之下,人们欣赏着音乐,表演着节目,充满了欢乐,周围还有当地和全国的手风琴展台。专题讲座也同时开讲。

    当地的孩子们在总台上的表演很受欢迎,以至组织者们不得不限制每个组的表演时间。其中包括 Colchester 初级手风琴乐队,乐队由 Elaine Beecham 管理,乐队队员都是很小的孩子 (5~
7 岁),他们表演10首曲目。该乐队也是一所学校,学校的宗旨是重振英国的手风琴。曾经10次获得英国手风琴冠军的Colchester Accordion Showband乐队下一次的表演活动将安排在7月25日下午3点至5点在 Colchester城堡公园的表演台进行。

详情请联系 email:elaine_beecham@hotmail.com
 


新名人访谈
 

    对Vladimir Zubitsky进行的名人访谈内容目前已经上网: www.accordions.com/interviews
 

Fisitalia 


Salomón Canelo 在Querétaro举行音乐会--墨西哥
 

    Salomón Canelo 将在Querétaro 的8个地点举办一系列的音乐会。这个主要演奏墨西哥乐曲的系列音乐会主题为 "Cuadros”。从市中心到郊区都安排了演出地,时间是:7月8日和21日、8月4日至18日、8月31日至9月8日和9月22日至30日。

详情请联系 email salomoncanelo@hotmail.com

Fisitalia 


Cafe 手风琴乐队发行新CD--美国
 

    流行乐队Café手风琴管弦乐队(CAO)出了他们的最新CD ,题为 “Le Disque Français.” CAO说这盘 CD是献给他们的 “最喜爱的富有激情的浪漫的和美妙的法国音乐”的礼物。

    比起他们前5盘CD 来,“Le Disque Fran
çais” 包含了更多的法国乐曲,共占了12音轨。

详情请联系 email:daddysqueeze@yahoo.com


Alexander Korbakov举办音乐会--英国
 

供 稿 人: Mike O'Regan

    7月3日全场爆满的观众在Soar Valley观看了 Alexander Korbakov的艺术水平极高的表演。这个音乐会是艺术品位极高的音乐会,有高水平的观众,更有高水平的表演者。

    Alex用他惯用的巴扬琴和六角琴(包括铃声)表演了各种不同的节目,从肖邦到Rimsky-Korsakov、从 via Leroy Anderson 到Michel LeGrand 的乐曲。由Karolyn Broadhead 指挥的Leicester 手风琴管弦乐队进行了伴奏。

Fisitalia 


第17 届纽卡斯尔爵士乐音乐节--澳大利亚
 

    第17 届 纽卡斯尔 爵士乐音乐节将在纽卡斯尔(距悉尼约2小时的路程)举行。该手风琴节已经成为乐迷们必须参加的活动,而且是澳大利亚主要的传统爵士音乐节。

    在该节日之前,8月 27日还将在Clarendon酒店和 Finnegans 酒店举行另外一个爵士音乐节。第17 届纽卡斯尔爵士乐音乐节是在8月28日和29日正式举行,参加演出的主要手风琴艺人是Marie Rappolt。

    该活动吸引人的附加 原因是 Port Stephens 地区的海滩美景和闻名于世的Hunter 峡谷的葡萄酒。

详情请联系email secretary@newcastlejazz.com.au
 

 


维多利亚手风琴俱乐部举办 Beer Garden Accordion 聚会--加拿大
 

    维多利亚手风琴俱乐部正准备于7月18日中午12点至晚7点在维多利亚Edelweiss 俱乐部举办一个 Beer Garden Accordion 聚会活动。最近维多利亚手风琴俱乐部宣布了俱乐部新的行政人员。新的主管是澳大利亚手风琴家和教师 Bernadette Conlon。维多利亚手风琴俱乐部于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在James Bay,108 Niagara的维多利亚Edelweiss 俱乐部聚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cdmazoff@hotmail.com
 

 


手风琴表演家传播音乐和笑声--美国
 

供 稿 人:Karen Heinselman

    Judy Fasse 没有 CD或 T-恤衫叫卖,但是当她开始表演时,她的饿表演却能抓住观众的心。她能唱歌、讲笑话,当然,也正是她的手风琴使得她成了 Clarksville 社区疗养院关注的中心。

    当她拿起手风琴演奏时她的眼睛就发出亮光。已经由20年了,Waverly 退休人员,包括附近城市 Waverly,Shell Rock,丹佛和 Cedar Falls等都证实了她的音乐天才。除了疗养院,她还在教堂等地演出,并受雇参加生日聚会和周年纪念会等的演出。"我不能停下来,那是我的职业。但它也不是。那是爱的礼物," 她说道。"我拥有很多快乐, 那可是很迷人的。"
 

 
Charnwood


Hieb 手风琴姐妹乐队为家庭带来欢乐--美国
 

    故事发生在10年前美国达科他南部Rapid城里一个家庭,家庭成员正在聚会。"我们拿起了手风琴,开始一起随意表演," 进行乐器表演的年龄从65至80的5姐妹中最年长的Martha Reichert说道。从他们非常小到达科他北部Hague的一个农场上逐渐长大成人,即使姐妹们都演奏钢琴和手风琴-- 家庭聚会则标志着作为一个音乐乐队的 Hieb 手风琴姐妹乐队的诞生。最近,姐妹们在庆祝 Hague百年历史的举办的一项活动上一起演出。"那天晚上,我们为一个大型舞会表演了4个小时," Holy 说。

    1941年Hieb 家搬到 Rupert。他们的父亲和他最年长的儿子一起种田(地)。"我们来自Lawrence Welk Country", Reichert 说起他们的家乡,那是一个离Strasburg 仅几英里远的地方,Lawrence Welk 就在那儿出生。

    Hieb姐妹的父母 -- August 和 Anna Maria Hieb – 有11个小孩,他们对Welk 家非常了解,但是孩子们却对Lawrence Welk 知道不多。"他可是一个大人物," Reichert 说。"我们喜欢他的音乐,还想演奏他创作的乐曲," she 补充道。Hieb 家在聚会时仍然演奏音乐。聚会时兄长Leonard 和 Art 与姐妹们一起演奏乐器。"我们家的聚会是一个大型的即兴演奏会,从来少不了音乐," Holy 说。

    故事素材由新闻时报记者Lorraine Cavener www.magicvalley.com/news 提供
 

 
Walshe


CD评论
 

     Marco Fratantonio发行新 CD。音乐学者 Paolo Picchio 进行了评论。
 

 
Lips


每周一读
 

你知道吗? 由Willoughby Walshe 编辑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自1938年始在美国各地每年组织“国际手风琴音乐节和比赛”活动。一些著名的音乐家、杰出的表演家等参加了这一活动,举行音乐会,活动期间还组织一支有所有参加者组成的大型群众乐队进行表演。AAA 特别为创作的大量手风琴乐曲而感到自豪。所有创作的手风琴乐曲清单可在协会的网站上查到.

    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Walshe Essential Guide to Accordion and Harmonica Events"
 

 


新站点与更新站点
 

www.accordions.com/finland - 在此可查阅到由环球手风琴网站的Kevin Friedrich每日更新的芬兰举办的Sata-Hame Soi 手风琴音乐节的结果和最新信息。

www.accordions.com/ 在此可查阅到新的名人访谈---
Vladimir Zubitsky的有关信息。
 

 
Fisitalia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