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12-12
(总第265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Sata-Hame Soi - Accordion Festival

编辑备忘录

    你检查过《手风琴黄页》上你自己的信息吗? 我们希望每一位网友在信息更新之前仔细检查自己的信息。如果你有信息登载在“未来事件”、“音乐会”、艺术节”等栏目,或者有要买卖手风琴的信息,或是有关于你的俱乐部或协会或教师的信息等等,那么现在正是你认真检查的时候。《黄页》上每周都有15,000 多条信息,且有很多的手风琴家在其上寻找信息。请你务必确保信息的正确性,从而让热心手风琴的网友能分享你的快乐. 

Harley Jones 《环球手风琴》主编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Cafe 手风琴管弦乐队进行假日汇演--美国

供 稿 人:Elizabeth Rowan

    Café手风琴管弦乐队将于12月19日在威斯康星州的春谷剧院进行假日汇演。12月30日,他们将在明尼阿波利斯的 Kitty Cat 俱乐部演出。该乐队的队员有 Dan Newton (手风琴和声乐)、 Brian Barnes (吉他和声乐)、 Eric Mohring (曼陀林、小提琴和声乐)、 Erik Lillestol (低音提琴)和 Joe Steinger (打击乐器). 

详情请联系email: daddysqueeze@yahoo.com

Fisitalia

乐队Pigalle44 Kwartet表演爵士乐--荷兰

供 稿 人:Jan Brouwer

    由Reinier Voet (吉他演奏者),Gert Wantenaar (手风琴演奏者),Jan Brouwer (韵律吉他演奏者)和Simon Planting (低音提琴演奏者) 组成的乐队Pigalle44 Kwartet将于12月11日在阿姆斯特丹 Kapitein Zeppos的 Gebed Zonder End演出. 

    他们于每月的第四个周二定期在阿姆斯特丹的Casablanca爵士俱乐部举行音乐会。这个音乐会是以Django Reinhardt爵士音乐为主. 
 

Master Sound
 
Ponty Bone 乐队举行音乐会--德克萨斯

    Ponty Bone 乐队将于12月14日在德克萨斯New Braunfels 附近Gruene 礼堂演出。乐队的主角是Ponty Bone (声乐和手风琴),Richard Segura (吉他),Wash Hamilton (bass) 和Mike Gersmann (鼓)。他们著名的Cajun 和Zydeco 具有德克萨斯风格,结合一些原创作品,一定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pb@pontybone.com
 

Ranco Accordions

Cameron 酒吧--周末的好去处--加拿大

    在多伦多Queen 大街西街408号,你将会在Queen 大街西街的街道旁发现一个完好的隐秘处。每周星期六晚上,Cameron Family 歌手在Cameron 酒吧进行表演,让听众们享受西方乡村音乐快乐时光。今年是Cameron 酒吧开业6周年, 这里经常上演非常好的古典乡村音乐。你听不到调频无线台的 "新的乡村音乐," 但是可以欣赏到standards 和bluegrass音乐,以及Kevin Quain (声乐,手风琴),Cindy Matthews (声乐,washboard),Jack Nicholsen (声乐,吉他)、Rod Booth (小提琴),Tony Benattar (upright bass),Sam Farrera (shake,rattle 和sand)等的表演. 

    每周六,Kevin Quain (声乐,手风琴) 和他的乐队 Mad Bastards,演唱一些与得不到休息的僵尸,永不满足的荡妇,醉酒的海员,唱着歌的银行抢劫犯以及酒吧间风流韵事等有关的歌曲。在歌手的引导下,手臂上挎着一架手风琴的歌曲作者和手风琴手Kevin Quain,与doghouse bass,喇叭,及一对西班牙吉他手和一架音乐锯琴乐手电脑感组成的 Mad Bastards 乐队在飞舞的舞台照明和戈戈舞背景音乐声中讲述着各种音乐传说. 

    所以,如果有机会来多伦多,前往别错过前去参观一下Cameron 酒吧. 
 

Art Italia

手风琴家庆祝从艺20周年--法国

    手风琴家Jean Robert Chappelet 于12月6日举办活动庆祝作为职业手风琴家从艺20周年。他最近的演出活动包括2003年9月与André Verchuren 和 Carole Montmayeur合作在世界著名的Olympia in Paris 的表演以及2003年11月在 "Zénith" 法国艺术节上的演出。当他18岁时他就跟随 Frederich Lips 学习,现在拥有一支5到11位音乐家组成的乐队,为音乐会和舞会演奏法国小风笛舞蹈风格的音乐和爵士乐。现在他们几乎每周都要表演。祝贺Jean Robert Chappelet 取得成功. 
 

Sata-Hame Soi - Accordion Festival

Peebles 举办音乐会--苏格兰

    11月20日,在Peebles的拉格比市社交俱乐部,一支由60位音乐家组成的合唱团和听众一起欣赏到了一场传统苏格兰音乐和友爱的晚会。MC Riddell Phaup 介绍了来自当地的人士和访问演奏家拼成的5支乐队,Clyde Valley Ceilidh 乐队站在嘉宾艺术家的前面,占据舞台中心. 

    一些音乐家和爱好者来自比较远的地区 - Argyll,Strathclyde,Tayside,格兰扁区,洛锡安区和Borders等。手风琴演奏家有Bill Lees,Robert Clelland,Gwen Hardy,James Paterson,John Weaks,Charlie Todd,George Hood,Dave Sutherland,Andrew Stoddart,Neil Hardie 以及Brian Forrest等. 
 

Norwich 手风琴俱乐部--英格兰

    Norwich 手风琴俱乐部于11月26日在英格兰东部一座美丽的城市诺福克的Noriwch聚会。大约20位成员组成了各种乐队和合唱团进行表演。俱乐部成员欣赏过娱乐表演、参加过许多音乐节,主要演奏前任音乐指导Royston Herbert 改编的管弦音乐乐曲。俱乐部目前正在招聘新的音乐指导。详情请联系email: norwich.nac@cwcom.net

    俱乐部欢迎新的表演者加盟,并提供辅导。今年秋天将开设新的初级课程。现有三支乐队:The Troshers (混合各种才能的乐队)、Crome 乐队(中级五重奏)和大型星期二晚会乐队。非常欢迎任何访问 Norwich 手风琴家参加一星期二举办的晚会(星期二乐队) 或是星期四晚会 (Troshers). 
 

Fisitalia

William Schimmel博士筹办 2004 手风琴大师讲习班和系列音乐会--美国

    William Schimmel 博士将于2004年8月27日至29日在纽约Tenri 文化学院举办2004手风琴大师讲习班和系列音乐会。活动的名称是 "NO ID ROCCA" ...活动的主题就是手风琴. 

详情将在美国手风琴家协会网站上发布. 

Guilford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晚会--英格兰

    Guilford 手风琴俱乐部成员晚会将于12月19日在距离伦敦西南20英里的Guildford北部的Ripley Village 礼堂举行。成员们定期地聚会,除了欣赏著名的来访手风琴家的表演,他们还表演流行乐曲,进行娱乐表演。而键盘手风琴是大部分成员的演奏乐器,当然他们还表演键钮手风琴、bandoneons、六角琴和其他乐器。非常欢迎大家的光临. 

详情请联系email: carpenter.family@virgin.net 
 

Art Italia

手风琴夫妇取得成功--荷兰

    Jean Pierre Guiran (手风琴,声乐) 和Cheirie de Boer (手风琴,声乐) 非常有幸能够投身到手风琴音乐的表演和创作中。"乐器能够准确、形象地表达各种心情!" 而技术能够使他们表达自己的风格、自己的韵律和世界各地的作曲家的音乐。他们已经发行了诸如 "Petits Fours Frais",,"Parade des Poules" 以及 "L'imparfait du Coeur"等的CD. 

    他们与时代保持一致-- 彼此之间、与音乐之间以及与他们的乐器之间非常协调-- 人们有理由认为,在将来的岁月里他们还会象现在一样做得非常优秀. 
 

Master Sound

亚利桑那键钮手风琴乐队--美国

    亚利桑那键钮手风琴乐队由12位音乐家组成,演奏各种波尔卡、华尔兹、 schottisches 和美洲歌曲。除了键钮手风琴手,该乐队还拥有舞蹈演员、低音吉他和鼓手. 

    利用他们的各种乐器,他们一起进行了9年的表演,并在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犹他等洲举办的全国键钮手风琴音乐节上演出过。此外,他们还在当地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及许多国际食品节和十月节上进行娱乐表演. 

 

Fisitalia

Klezmer 乐队将举行音乐会演奏东欧民乐和原创音乐--多伦多

    Klezmer 乐队将于12月11日在多伦多Mazzoleni 音乐厅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乐队的主角是: Milos Popovic (手风琴)、Bret Higgins (bass)、Bogdan Djukic (小提琴) 、Eric Stein (曼驼林,mandocello)、Martin van de Ven (clarinets),特邀嘉宾为: Yeva Medvedyuk (声乐,吉他)。演出活动将由CBC 无线电台录音并将在"In Performance" 节目中播放. 

Fisitalia

手风琴将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流行

供 稿 人:Knut Brede

    在吉隆坡,除了一些传统的民乐外,手风琴不是经常能欣赏到。手风琴家Knut Brede (斯堪的纳维亚手风琴协会组织) 与其他的来自瑞典的一些音乐家(吉他与声乐) 在两个大型的活动,一年一度的春季舞会和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第一届 IKEA 商品交易会开幕式上进行了表演。公众的反响是,手风琴在吉隆坡可能会非常流行。只要是有人开始去做就可以了! 

Frédéric Schlick 新CD-"New Day's Horizon" 评论--欧洲

    Paulo Picchio Frédéric Schlick 的新CD 评论. 

手风琴求助信息

    J.D.Davis 想了解一架意大利生产的 "La Tosca by Gretsch"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琴上刻有 "Bolero" 字样。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mail: jdavis@esc18.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