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11-21
(总第262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Sata-Hame Soi - Accordion Festival

编辑备忘录

    本周,我们更新了纪念长廊网站的内容,并更新了Norm Quinlan的生平信息。该网站收集有那些与手风琴有关的值得我们纪念的人物的信息。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个纪念和表达敬意的方便和人性的方式。本站点Norm Quinlan 的信息是由英国全国手风琴协会(National Accordion Organisation of Great Britain)http://accordions.com/memorials/mem/quinlan-norman/index.shtml提供的。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芬兰音乐的发源地--Kuhmo手风琴艺术节落幕

供 稿 人: 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公司主管 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Kuhmo 手风琴艺术节于11月3日至9日在芬兰西部举行,这是该音乐节第三次在西部举行。每年举办的音乐节因为火暴变得越来越有影响力,现在的音乐节由四个不同城市举办的6场音乐会和开设的4门课程组成。今年有30多位青年选手参加专题研讨会。

    嘉宾表演者和教师是Jon Faukstad 教授(奥斯陆),Jukka-Pekka Kuusela (Kuhmo),Henrik Sandas (Kuopio)。音乐节的主题是 "Barock without Bach","Symphonic Accordion",手风琴二重奏,挪威音乐与Mr Zubitsky新作品。音乐节的节目是由艺术指导Kalle Valimaa设计的,作为独奏家或室内音乐家,他还参加了每一场音乐会,并与Henrika Fagerlund (低音bass) 和Taina Hongisto (钢琴)进行合作表演。

详情请与 Kalle Valimaa 联系,电话GSM +358-50-3584802

Fisitalia

La Quartada 探戈乐队举行音乐会--阿根廷

供 稿 人:Carolina Alencastre

    在完成非常成功的国际巡回演出,并在新西兰Christschurch举办的国际艺术节、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艺术中心(墨尔本),Parramatta Riverside Theatre (悉尼) 以及著名的悉尼歌剧院等地举行音乐会后,La Quartada 探戈乐队再次返回阿根廷。

    由Hugo Satorre (Bandoneón)唱主角的该乐队于11月14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 San Telmo的 Viejo 酒店的Galería 为满场的音乐迷们进行了回家后的首场表演。
 

Master Sound
 
Øivind Farmen 首次公演手风琴与交响乐团协奏曲--挪威

    11月13日,手风琴家 Øivind Farmen 首次公演了Erlend Skomsvoll 创作的适合手风琴和交响乐团演奏的协奏曲。Skomsvoll 是眼下和今年挪威音乐界最热门的名字之一,他获得了挪威最佳爵士乐唱片格莱美奖。眼下,他与他的乐队"Come Shine" 和挪威广播交响乐团合作已经发行了一张新唱片。

    适合手风琴和交响乐团演奏的协奏曲并不是爵士乐作品。它具有当代音乐的风格,由Trond Korsg
ård 指挥的Trøndelag 军乐团首次公演。Korsgård 于2002年获得挪威“年度最佳指挥”称号。

    先前,Skomsvoll 已经创作了一部适合手风琴演奏的独奏乐曲,今年这一非常成功地新作品将于2004年2月再次由
Øivind Farmen 表演。详情请联系email: farmen@farmen.net
 

Ranco Accordions

Uxbridge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 "圣诞聚会舞会" --伦敦

    Peter Boorman 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12月8日在Heathrow 机场附近的"The Anglers Retreat" 举办的 Uxbridge 手风琴俱乐部 "圣诞聚会舞会",Singalong 和American Supper等活动。嘉宾们将带着自己的乐器,加入到 "A Seasonal Christmas Carol Play-along"。

    欢迎大家自带乐器参加 "To Seasonal Christmas Carol Play-along"!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Friends@aol.com
 

Art Italia

Victor Prieto 二重奏组将在纽约演出--美国

    Victor Prieto (手风琴) 和El Maestro Julio Santillan (吉他) 将分别于11月21日在Les Deux Gamins,22日在布鲁克林的Paradou演出。Victor 因位创新性的爵士乐表演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是纽约 Berklee 音乐学院唯一的手风琴教师。

详情请联系email: www.victorprieto.net
 

Sata-Hame Soi - Accordion Festival

“Day of Saint Cecilia”和第5届全国手风琴家 Encuentro 活动将举办--阿根廷

供 稿 人:Florencia Herrera

    11月21日和22日,将举办universal patron音乐 "Day of Saint Cecilia" 庆祝活动。此外,第5届全国手风琴家 Encuentro 活动将于下周末在Parana举行。这一整晚的活动将吸引全国最杰出的手风琴表演者。

    本次活动由 Raul Varelli音乐学院组织,以至 "Day of Saint Cecilia" 已经变成了该市一年一度的上演精彩节目吸引大众的经典活动。明星之一将是著名的Ildo Patriarch,他被认为是我们国家最好的手风琴家之一。

    参加演出的还有: Alexander Walls,Raul Varelli 三重奏组,Aníbal Go'mez,Florence Herrera,Aldo Taborda,Diego Lipsky,Francisco Musso,Rubén Cena,Jose Benavídez,Luis Farías,Guillermo Ayala,Raul Varelli 音乐学院的学生以及男高音 Ricardo Militello。

    许多的表演者将借助手风琴表演不同风格的节目。
 

音乐家长途奔袭参加聚会--意大利

供 稿 人:Alvaro Barsi & Deenie Konopka

    一年一度的佛罗里达"Smash!" 手风琴大会于11月14日和15日在奥兰多的Holiday Inn 大学举行。参加演出的有 "K" 三重奏组,Andy Bakke,Jimmy Bubaloni,Maricarmen Vazquez,Michael Greenspan,Carmen Vitanza,Joe Zalewski,Vince Aleandri,Bonnie Birkch (图示) Mirko Roknich 以及其他等等。有的人更始来自遥远的康涅狄格、德克萨斯、马萨诸塞和田纳西,当然还有佛罗里达本地的人士。
 

Fisitalia

手风琴大并购--美国和英国

    Freedom Forum 手风琴业主 Ernesto Aiello 和Stephen J.Navoyosky (主持人) 以及手风琴时报与新闻(英国) 拥有者Loretta Rolston 最近宣布:为了更好地开展手风琴活动,为所有的手风琴家提供帮助,出版CD 评论,供应MIDI 软件,视听软件,MIDI/电声设备,为手风琴家和音乐爱好者提供波尔卡/华尔兹文章介绍/指导以及其他产品和服务,他们决定合并。

东北手风琴音乐节落幕--美国

    明尼苏达手风琴俱乐部于11月7日和8日在Kramarczuk's East European Deli 举办了他们的2003 东北手风琴节。演出演出的部分演员有: Skeets Langley" 与Tantara 三重奏组,Dan Newton 与 Café手风琴三重奏组,Mike Alongi,Larry Malmberg,明尼苏达手风琴乐队,捷克地区六角琴俱乐部,Tom Sullivan 以及Hank Thunander等。

    俱乐部举办的下一次活动是11月22日Tom Sullivan组织的手风琴业余爱好者在Kramarczuk's Deli 的巡游表演。
 

Art Italia

Giorgio Dellarole的繁忙音乐会计划--意大利

    Giorgio Dellarole 正在忙于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在意大利举行多场音乐会的事情。11月11日,George Dellarole 将在Gardone举行独奏音乐会,音乐会上他将演奏Scarlatti,Moretti,Pozzoli,Piazzolla 以及其他人创作的音乐乐曲。11月19日,他将在都灵与Aosta 手风琴合唱团合作表演手风琴独奏乐曲。

    然后,他将与包括Massimiliano Limonetti (黑管) 和Antonio Bag (小提琴)在内的 "Corelli"三重奏组合作于12月13日在Rosignano 演出,27日在Villamiroglio 演出,29日在Aymavilles 演出。

详情请浏览:http://www.accordions.com/dellarole
 

Master Sound

新CD - "Aosta" 评论--瑞典

http://www.accordions.com/index/art/cd reviews.shtml 
 

Fisitalia

更新站点

    本周,我们更新“纪念长廊”网站Norm Quinland网页的内容: http://accordions.com/memorials/mem/quinlan-norman/index.shtml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