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10-17
(总第257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环球手风琴》办公室主管Tatiana Lanchtchikova参加完新西兰北岛和南岛的音乐会巡演后回到了家里。Tatiana在奥克兰和纳尔逊参加了出席人众多且非常受欢迎的音乐节,并与新西兰歌唱家、歌曲作家Don McGlashan表演了"Bravura" 和"Vivo"。他们还在电视上露了几次面。看到手风琴在新西兰如此受重视真让人高兴。

    我们这种乐器在电视上进行精彩表演的事还同时发生在其他几个国家。令人 感兴趣的是,上周末在Castelfidardo 手风琴节上,一项特别的奖颁给了Giuliano Cameli 。因为他在很多国家(包括芬兰、Venuzeula、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电视里的精彩表演和对发展手风琴事业所起的作用。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第28届Citta Di Castelfidardo国际手风琴比赛和手风琴节--意大利

Paolo Picchio    2003年的 Citta Di Castelfidardo 国际手风琴比赛和手风琴节以一流的混合类比赛为主。周三晚上,一列手风琴家与 意大利最著名的舞蹈管弦乐队之一Orchestra Borghesi壮丽地登台,上演了一台极为专业的、集多种舞蹈音乐风格于一体的、高质量的晚会,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欢迎。

Nikolas Lazio    周四晚上是Paris-Moscow 二重奏组和Fisorchestra "Luciano Fancelli di Terni唱主角。周五晚上Vinicio Capossela 及几个嘉宾手风琴家登台献艺。参加周六音乐会的有Vladimir和Natalia Zubitsky (钢琴和手风琴) 、 Sinfonica "Ars Musica"管弦乐队, 独奏家 Mirco Patarini 和Renzo Ruggieri唱主角。

    比赛中表现杰出的是 A组冠军奥地利的 Nikolas Lazio。这个非凡的11岁少年获得了整个比赛的最高分,以他那一流的表演赢得了最高奖。我们要祝贺比赛活动指导者Artistico Paolo Picchio 和市政办公室组织了如此宏大、规格高的活动。明年的比赛日期定为2004年10月13 至17日。

比赛结果: 
Premio Internationale独奏第一名: Sergei Osokin (俄罗斯) 
Premio 管弦乐队第一名: Akud Sonja Marinkovic 管弦乐队(南斯拉夫)
D组独奏第一名: Mijatovic Rade (南斯拉夫)

    完整的比赛结果表排在此处。

Fisitalia

第一届布拉格手风琴节--捷克共和国

供 稿 人:Pavel Svarc

    第一届布拉格手风琴比赛和手风琴节于10月3日和4日在布拉格成功举行。来自4个国家的250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Prako手风琴管弦乐队与"Adamsi" Ensemble Vrhniki (斯洛文尼亚)赢得了手风琴手风琴乐队组的奖项。

    国际评审团成员有L Horák 、 P.Trojan (捷克共和国) 、 R.Kákoni (斯洛伐克) 给获奖者颁奖,并高度赞赏了他们的演奏水平。Theilheim手风琴管弦乐队的指挥Sebastian Hahn获得了指挥将。

    最高成就奖颁给了Musikschule Marienbad (捷克共和国) 和Musikschule Smederevo (塞尔维亚)。

    第二届手风琴节将于2004年5月 27至29日举行,项目与今年的相同。

详情请联系email: cta@iol.cz
 

Master Sound
 
国际手风琴节--美国

    2003年国际手风琴节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德克萨斯的历史名镇San Antonio 的美丽的La Villita 广场举行。活动一律免费,活动期间将在多个户外舞台上进行娱乐表演,由“国际手风琴节”组委会组织,合作单位有San Antonio市文化事务办公室和 Witte 博物馆。

    来自全球的20个乐团将参加演出,他们是: Cajun,Merengue,Zydeco,Conjunto,Klezmer,Vallenato,French Canadian music,Basque music,Irish music等等。

    手风琴将以各种风格进行展示-- bandoneón、 六角琴和键盘手风琴及其他种类的乐器。

    参加演出的有:John Williams (六角琴、长笛和键钮式手风琴演奏者),Dean Magraw (吉他) 和 Mark Stone (打击乐器),Terrance Simien 和The Mallet Playboys,Yuri Yunakov 乐队,Aniceto Molina,The Gypsies,Don Lipovac管弦乐队,Joaquin Diaz 和 Shati,Los Dos Gilbertos,Glovertango,Conjunto Aztlan,Ginny Mac 和 Tonic,Jubilee 波尔卡乐队,Touch of Cajun,Serge La
îné & Friends 和 Los Dos Gilbertos。

    此外,节日期间将举行关于各种音乐热点的专题讲座、手风琴结构讲座和由Laura Niland主持的一场Open Mike 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staff@internationalaccordionfestival.org
 

Ranco Accordions

手风琴家在以色列巡演

    Klaus Paier Trio三重奏组(其中有Klaus Paier (手风琴和bandoneon)、 Stefan Gfrerer (低音乐器)和Roman Werni (鼓) 将11月4日至8日前往以色列巡演。该乐组将在11月4日与以色列乐队 Sinfonietta在Beer Sheva进行他们的第一场演出。接着将在Jerusalem (6日),Givatayim (7日) 和 Raanana (8日)等地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klaus.paier@aon.at
 

Art Italia

"HISS" 乐队前往德国巡回演出--德国

HISS供 稿 人:Jenny Findeis

    手风琴家Stefan Hiss先生唱主角的颇受欢迎的乐队 "HISS" 已经开始了10月和11月的德国巡回演出。他们将在Oelde,Lauenbrück,Besigheim,Meidelstetten,Hof,Griesheim,Aschersleben 以及Bad Oeynhausen等地举行多场音乐会。作为这次巡演的一部分,该乐队将于11月20日在斯图加特Theaterhaus 展示他们的新CD。详情请联系email: jenny.findeis@t-online.de
 

手风琴家在美国之音电台演出--美国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于10月11日在世界范围播放的VOE(美国之音)Doug Levine's "Border Crossings Show" 节目里演奏了取自他的 CD "Hammond's Bolero" 的音乐。

    本周, Jon 将前往中国参加在著名的Portman Ritz Carlton 酒店爵士乐俱乐部举办的两场音乐会,音乐指导Danny Woody 和来自上海的一些特别的音乐家也将参加演出。这些音乐会将于10月17日和18日举行,是 international Music China 活动的一部分。

Master Sound

手风琴家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西班牙

供 稿 人:Sem Sobrino

    手风琴家Raúl álvarez 先生与 Castile 和 León 交响乐团合作于9月26日和27日以及10月2日和3日在举办的4场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在Leon,Soria 和Valladolid等地举行。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Jazz Suite No 2 (Shostakovich),作曲家特意加进了一些非同寻常的乐器,如四个萨克斯管、吉他和手风琴。
 

Fisitalia

斯德哥尔摩手风琴音乐节将举行--瑞典

供 稿 人:Anita Agnas

    第4届手风琴音乐节将于11月28日和29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其间, 来自斯德哥尔摩和Malmö皇家音乐学院的手风琴家,包括学生、教师和他们的朋友以及一些特邀嘉宾等将演奏各种民间音乐和现代音乐。特邀嘉宾Max Bonnay 显示也将进行表演。详情请联系email: anita@agnas.se

第6届 "Ball Tango Argentino"即将举行--德国

    一年一度的第6届 "Ball Tango Argentino" 将于10月18日在 Wuppertal 历史舞厅举行。其间,将举办一个有140多件 bandoneons,CD's,珠宝,舞蹈鞋以及与探戈有关的艺术品的展示会。此外,将举办各种表演、音乐会和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参加演出的有Orquesta Tipíca Silencio 和bandoneon家Rainer Volkenborn 先生与Guillermo Destaillats先生。详情请联系 email: ballinfo@gmx.de
 

Art Italia

加利福尼亚将举办埃及和土尔其音乐与舞蹈表演--美国

    "Aywah! Dance Company" 将于本月在加利福尼亚两次表演埃及和土尔其舞蹈与音乐乐曲。第一场演出将于10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Point Reyes Station的舞蹈广场举行,第二场演出于10月25日在加利福尼亚 San Rafael的Open Secret举行。参加演出的有Katarina Burda (手风琴)。详情请致电: +1 415 663 1075
 

Master Sound

手风琴家在电视台演出--澳大利亚

    视力残疾的手风琴大师Bernadette Conlon于10月5日在澳大利亚ABC 全国电视台露面。Bernadette 和墨尔本音乐家String 合唱团的5位成员演奏了Gary Daverne先生创作的"Concert Waltz"以及 Piazzolla创作的"Oblivion"。

    在电视台演出提升了Frank Pam任指挥的墨尔本String管弦乐队星期三音乐晚会的知名度。"Melbourne Herald Sun" 也发表了文章报道了 Bernadette 和墨尔本的音乐会。

    大量的热情的高水平观众欣赏了音乐会的精彩演出,音乐会上演奏了 "Concerto for Bernadette" (澳大利亚作曲家Michael Easton先生接受委托为Bernadette创作) 和"Concert Waltz", Gary Daverne 受邀前往墨尔本担任音乐会指挥。
 

Fisitalia

探戈管弦乐队举行音乐会--阿根廷

供 稿 人:Norberto Vogel

    阿根廷Jews 第一探戈管弦乐队"Inspiracion" 于10月16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Paso Sinagoge" 演出。该乐队由7名天才青年音乐家组成,他们曾与嘉宾歌手Susana Rinaldi合作演出过。

    乐队成员包括:Luciano Jungman 先生(bandoneon),Ruben Slonimsky 先生(bandoneon),Andres Linetzky 先生(领队与钢琴家),Adolfo Halsband 先生(小提琴),Alejandro Schaikis (小提琴),Daniela Schuster (大提琴) 以及Ignacio Varchausky 先生(双bassoon)。

Art Italia

手风琴家前往挪威巡回

    手风琴家 Frode Haltli 先生将于10月21日至30日前往挪威巡回演出。巡回的首场表演于21日在Modum Bad 举行,然后,Haltli将继续在Sande (24日),Lindås (26日),Odda (27日),Voss (29日)等地演出,巡演期间的最后一场音乐会将在Molde (30日)举行。巡演期间,Haltli 将演奏一部由Maja Solveig Kjelstrup Ratkje创作的新的独奏作品 "Passing Images"。本部作品曾在9月里在Schwaz 举办的 Klangspuren 艺术节上公演过。详情请联系email: haltli@hotmail.com

Fisitalia

民间舞蹈音乐会即将举行--美国

    颇受欢迎的乐队 "Edessa" (以希腊北方的一城市命名) 将于10月22日在加利富尼亚伯克利的 "Ashkenaz" 演出。由 Lise Liepman (手风琴与santouri),Dan Auvil 先生(tupan,doumbek 和defi),Paul Brown先生 (bass),George Chittenden 先生(黑管,萨克斯管,gaida 与吉他) 以及Ari Langer 先生(小提琴) 组成的该乐队将演奏马其顿、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和希腊等地的舞蹈音乐乐曲。

    在本场演出中, 巴尔干半岛声乐家Brenna Maccrimmon 将和 "Edessa" 一起表演。详情请联系 email: lisegeorge@earthlink.net
 

Fisitalia

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cagnoni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Castelfidardo的 Cagnoni reed 生产商的最新信息。

Sata-Hame Soi - Accordion Festival

手风琴咨询信息

    Tom 想了解一架意大利出产的120 bass cream/white pearl Federisa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琴交付时上有 "Bionio" 字样,并编号 "65"。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YeSeLWaP0@aol.com

    Joy MacGregor 想了解有关Geih 和Schauefer 公司以及它生产的120 bass 键盘手风琴 (图示) 的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macplace@pacific.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