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10-03
(总第255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本周,我们刷新了“读者评论”页,其中包括来自我们的消费者和读者的各种评论。如果你想给我们发送你的评论,请发email: news@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Barisciano举办音乐讲座--意大利

    自7月29日到8月2日,很多人参加了今年在Barisciano (AQ)举行的成功的“现代音乐讲座”,活动由"Amadeus" 音乐学院和 "当代音乐协会" 组织, 由Luigi Candelori先生和Toni Fidanza先生指挥. 

    由爵士手风琴教师Renzo Ruggieri先生以及Ellade Bandini先生 (鼓)、 Gianluca Caporale 先生(萨克斯管)、Luigi Candelori (吉他)、 Toni Fidanza 先生(钢琴) 和 Marco Di Natale 先生(低音乐器)执教. 

    在闭幕式音乐会上,手风琴学生们为热情的观众们进行了表演. 

Fisitalia

苏格兰传统音乐奖颁奖--苏格兰

    第一届苏格兰传统音乐奖颁奖仪式最近在爱丁堡的 Queens音乐厅举行,音乐厅里观众爆满。前来参加的还有特约嘉宾 Frank McAveety先生--旅游、文化、体育部部长。期间举行了各种演出,Simon Thoumire先生(六角琴) 和Hands Up Fort Trad参加了演出. 

获奖情况如下:

    最好的苏格兰舞蹈队(由国家手风琴和小提琴俱乐部协会资助): Alasdair MacCuish 和 Black Rose Ceilidh 舞蹈队;

    最好的俱乐部 (由Foot Stompin' Celtic Music资助): 设得兰群岛手风琴俱乐部
 

Master Sound
 
科隆剧场音乐会--阿根廷

    手风琴演奏家 Amadeo Eduardo Menduiña先生将于10月8日在科隆剧场的金色大厅演出。Amadeo 将演奏Eduardo和Tejeda的专辑 "Los Valses Criollos" 中的曲子,Beatriz Pedrini 和 Nestor Schiavone (钢琴)、Alberto Devoto (长笛)、Melo Villagra (吉他)、 Miguel Angel de Caro (萨克斯管) 及 Arauco Yepes (打击乐器)将为他伴奏.该活动由阿根廷音乐舞蹈学院资助. 
 

Ranco Accordions

手风琴家签定录音新合约--美国

    美国手风琴家 Henry Doktorski 先生已与纽约New Rochelle 的Bridge 录音公司签订一份新的合约,允许该公司出版他的最新录音碟片,碟片中他演奏的是歌舞手风琴艺人、作曲家、录音艺术家及教育家Guido Deiro (1886--1950)的作品。录音带中包括145分钟的音乐,定于2003年11月出版,碟片中有很多注记,记录了作曲家的传记,还附有很多照片. 

    Bridge 录音公司是一个国际发行商,主要发行经典音乐和20世纪早期的流行音乐. 

    Doktorski 说: "自从2001年3月在CUNY 研究生活动中心的独奏会上第一次遇见Guido Deiro 的儿子Count Guido Roberto Deiro ,到现在已有两年半了,当时他委托我出版他父亲的全部作品". 

    该CD收录了各种乐曲,如 "Temperamental Rag","Royal Flying Corps March" 以及 "Light & Shadow Waltz". 
 

Art Italia

Marble Palace 举办音乐会--俄罗斯

    9月16日,手风琴家Sergej Tchirkov 先生与由女音乐家组成的荷兰唯一的室内乐团"Raduga-Ensemble" (荷兰阿姆斯特丹)合作演出。音乐会是 "Femina 音乐节" (音乐中的女性)的一部分,他们演奏了荷兰和圣比德堡女作曲家创作的音乐. 

    Tchirkov 受邀参加管弦乐队演奏协奏曲 "Formula of Spring" (2001),这是由Sofya Levkovskaya创作的适合手风琴、bells、喇叭和string 管弦乐队演奏的乐曲。音乐会在圣比德堡Marble Palace举行,指挥Jeroen Vejerink (荷兰). 
 

Romanko 前往德国巡回演出

供 稿 人:Jutta Menn

    手风琴家Viktor Romanko 将于10月3日至26日前往德国巡回演出, 巡演期间的首场音乐会将在Erndtebrück 教堂举行。随后,他们将在慕尼黑,Ahlen,科隆,Trossingen,汉堡和柏林等地的教堂举行多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Jutta.Menn@t-online.de

Master Sound

Stationary Billberries 乐队举行音乐会--Isle of Man

    Stationary Billberries 乐队将于10月17日在 Isle of Man 演出。这一拥有Alan Hess 先生(手风琴),以及吉他手,曼陀林乐手,声乐家和钢琴演奏家的乐队将演奏各种民乐,摇滚,乡村音乐,蓝调音乐,Cajun,jigs 以及reels等。详情请联系email: manxman@bluewin.ch
 

Fisitalia

手风琴探戈音乐专题研讨会即将举办--荷兰

    由手风琴家Jean-Pierre Guiran 先生和Cherie de Boer 组成的Accordéon Mélancolique 二重奏组将参加于10月5日在Concordia举办的一个探戈音乐专题研讨会,并作为 "Fiebre del Tango" 探戈音乐节的一部分。专题研讨会后,Accordeon Melancolique 将举行一场音乐会,所有的专题研讨会的参加者将与这一二重奏组合作在音乐会上做最后的表演。详情请致电: +31 53-4772542

Stas Venglevski 与Doc Severinsen 合作演出--美国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尽管原来来自摩尔多瓦共和国(现在居住在威斯康星),Doc Severinsen先生指挥的密尔沃基交响乐团渴望着人们认可Stas Venglevski 先生是他们的居民之一,因为他被选拔成为一位参与者参加乐团最近举办的选拔 '威斯康星' 天才的系列音乐会. 

    兴奋的负责人 Pops 指挥 Doc Severinsen 与Pops 活动的开始者一起为活动剪彩,他与当地的明星们一起庆祝威斯康星丰富的传统. 

    作为最富有才气的手风琴家和娱乐表演名人,过去,Stas 已经与Doc 和密尔沃基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过,现在又成了参加音乐会的几千名观众的新宠. 
 

Art Italia

Lips 基金会成立

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最近,Friedrich Lips 先生已经创立了一项基金,其主要目的是: 为Lips 于1989创立的莫斯科 "Bayan and Bayanists" 音乐节提供支持为青年巴演奏家和乐曲创作人员提供支持出版巴杨和手风琴当代音乐作品. 

    欢迎大家随时赞助 Lips 基金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herbert@accordion-cd.co.at
 

Master Sound

"Note d'oro" 全国手风琴比赛落幕--意大利

    第2届 "Note d'oro" (Golden notes) 全国手风琴比赛于9月21日在Soro 举行。裁判委员会成员包括Vladimir Zubitsky 先生(主席),A.Capuano,R.Tepore,P.Rozzi 和G.Pica

冠军:

古典音乐组: Emanuela Lombardozzi 与Pasqualino Bao 

混合组: Natalino Narchetti
 

Fisitalia

手风琴家出演歌剧--挪威

    手风琴家Frode Haltli 先生将在Maja Solveig Kjelstrup Ratkje 和Siw Merete Mikalsen创作的歌剧 "No Title Performance and Sparkling Water" 演出。该演出活动作为10月2日至5日奥斯陆Henie-Onstad 举办的Ultima 艺术节的一部分. 

    10月9日,Haltli 将与Susanna Melki 指挥的Stavanger Symfoniorkester 管弦乐队合作演奏Joyce Bee Tuan Koh 创作的一部适合手风琴和管弦乐队演奏的一协奏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haltli@hotmail.com

Art Italia

手风琴家将出演电视节目--法国

   法国手风琴家Frederic Deschamps 先生和一组声乐家一起参加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的录制,该节目是为纪念Edith Piaf 而制作的。该节目将在10月11日法国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参加演出的有Johnny Haliday先生,Charles Aznavour 先生和Laetitia Casta (顶尖模特和女演员)。详情请联系email: FrdDesc@aol.com

Fisitalia

2003 Kolo 音乐节将举行--美国

    2003 Kolo 音乐节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旧金山俄罗斯中心举行。期间,将开设各种民间舞蹈班、民间舞蹈聚会以及不间断的现场音乐表演、文化角和娱乐表演活动. 

    参加演出的有 "Anoush" (南巴尔干半岛与希腊音乐),"Top Dog Run" (手风琴家Lisa Ekstrom加盟),以及 "Edessa" (手风琴家Lise Liepman加盟)。详情请与 Asha Goldberg联系,地址: asha@kolofestival.org
 

Fisitalia

2003第1届布拉格Harmonica 与手风琴日活动拉开序幕--捷克

供 稿 人:Pavel Svarc

    2003第1届布拉格Harmonica 与手风琴日活动于10月2日在布拉格拉开序幕,该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5日。其间,各种国际和国内的业余合唱团、管弦乐队和独奏家将进行各种娱乐表演。详情请联系email: cta@iol.cz

Sata-Hame Soi - Accordion Festival

新文章上网发行

    由Friedrich Lips撰写的一篇新文章 "The Story of a Work (It seems like yesterday,Part 3)" 的英文版德文版已经上网发行. 

Fisitalia

Lina期待回归演出--阿根廷

    声乐家 Lina Avellaneda 将于9月、10月和11月间的每星期四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La Revuelta" 演出。Horacio Romo 先生(bandoneon),Nicolás Ledesma 先生(钢琴和音乐指导),和Enrique Guerra先生(bass) 将为其伴奏,他们将演唱(奏)最好的和精选的探戈乐曲。Lina 自阿根廷的大西洋海岸拉开2003年的表演序幕,然后在智利、西班牙等地演出,表现非常突出,她计划在阿根廷和美国举办两场表演结束本年度的表演. 

    过去,该乐队已经在各种非常受欢迎的节目中演出过,这一非常特别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赞扬。详情请联系email: casalina@fibertel.com.ar

Fisitalia

新版的“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

    新版的“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谁打算为此撰写新闻条目请通过在线表格或与Kevin Friedrich联系,email: usanews@accordions.com

Ranco Accordions

征集手风琴图片材料

    Beppe Turletti 先生正在使用手风琴家的照片和经典人物撰写世界各地意大利移民历史。如谁能提供相关图片材料,Beppe 将非常感谢。详情请联系email: igitur@libero.it

新站点

    非常高兴欢迎下面网站所有者将其网站加盟“环球手风琴”。欢迎大家浏览这一网站,并了解网站所提供的服务. 

http://www.accordions.com/cnfa 在此可查阅到 CNFA - Confédération Nationale Fran
çaise de l' Accordéon的最新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