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09-05
(总第251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当手风琴界朋友或其家庭成员去世,总是会让人感到忧伤。《环球手风琴》推出了一种让你永远铭记或尊重那些用他们的音乐感化过我们的手风琴家们。一个永久的记忆将留在我们的“纪念馆”栏目里. 

    这个栏目中有一个“讣告”表链接在“纪念馆”的网页上,这是给你所崇敬的人的最好的礼物.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Lips 的世界首演--瑞典

Sofia Gubaidulina & Friedrich Lips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作品经纪人 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Friedrich Lips先生将于10月10日在瑞典的Stockholm首演Sofia Gubaidulina的一部特殊的新作品。该部题为 "Under the sign of the Scorpion" 的作品是一部适合巴杨琴和交响乐队演奏的乐曲,是献给出生(11月18日)在这个黄道带的Friedrich Lips. 

    该作品的第二次演出将是11月6日在荷兰的Rotterdam。详情请联系email: herbert@accordion-cd.co.at

Jérôme Richard 将在2004 ATG 国际手风琴节上首次登台--美国

Jerome Richard供 稿 人: Kevin Friedrich

    国际手风琴家和教师协会 (ATG) 自豪地推出6次世界冠军获得者Jérôme Richard先生 (法国),这在美国还是第一次。Jérôme 将在美国作为特约国际艺术家在2004年的 ATG 国际比赛和国际手风琴节上登台演出,ATG 国际比赛和国际手风琴节将于2004年7月21到25日在威斯康星州的Milwaukee举行. 

Art Van Damme     Jérôme 无疑是Millennium最有才华的艺术鉴赏家和表演家,他曾在全欧洲的主要艺术节和重要活动上演出。除Jérôme之外,ATG 还非常高兴地第一次请到了传奇式的爵士音乐家Art Van Damme.是Art 使手风琴发出了国际公认的独特的声音.他使手风琴音乐与吉他和电振打击乐器相结合,还赋予了手风琴一种低音乐器和鼓的韵律,这样使手风琴产生了一种独特的声音,并具有谐和的小旋律乐曲和爵士乐的韵味,使之从其他的音乐形式中脱颖而出. 

    ATG 大会组委会主席Faithe Deffner 已经公布将为出席活动的艺人们争取高级房间,希望能在最好的西方 Milwaukee 机场旅馆。详情请向 ATG咨询. 

Fisitalia

2003 Klangspuren 手风琴节--奥地利

    2003 Klangspuren 手风琴节将于9月4日至20日在Tirol 的Schwaz,举行。今年的节日中将以挪威、瑞典芬兰和爱沙尼亚音乐为主,这些都是本地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受人喜爱的新音乐形式. 

    活动期间 Frode Haltli 先生将首演作曲家Maja Solveig Kjelstrup Ratkje 的作品 "Passing Images"。他的演出将安排在9月6日。Frode 还将于10月到11月间在挪威的其他音乐会上演奏这首曲子。详情请联系email: haltli@hotmail.com
 

Master Sound
 
Burton 手风琴管弦乐队在慈善音乐会上演出--英国

供 稿 人: Mike O'Regan

    Burton 手风琴管弦乐队将于9月27日在Skegness 的一场慈善音乐会上演出,目的是为Derbyshire 儿童之家筹集资金。在Derbyshire 的Cobden俱乐部举行的音乐会上还将包括一个流行音乐。详情请联系 email: mike.oregan@ntlworld.com
 

Ranco Accordions

在Madri举行音乐会--西班牙

    手风琴家Gorka Hermosa Sánchez 先生将与Rao Trío于9月6日在Madrid 举行音乐会。接下来他将于9月11日在 Salamanca 演出。9月12日Sánchez 将与萨克斯管四重奏组"Clásica-Música de Cámara"在 Tarragona的Rápita 进行娱乐性演出。详情请联系 email: gorkahermosa2002@yahoo.es
 

Art Italia

Royaumont 的音乐会--法国

Pascal Contet    手风琴家 Pascal Contet 先生将于9月20日在 Royaumont (位于Abbay -- 巴黎附近)举行音乐会。表演的节目有作曲家Johannes Schollhorn为低音竖琴、低音提琴和手风琴所作的 "Madria"。听众免费入场。详情请联系 email: pascalcontet@wanadoo.fr
 

Schimmel 博士主持纽约市举办的 "Bad Renaissance People" 活动--美国

Benjamin Ickies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作曲家/作者/哲学家/手风琴家William Schimmel 博士在纽约市主持了一年一度的第9个为期三天的系列研讨会、专题研讨会、讲座、讨论以及表演等活动。今年的系列活动以 "Bad Renaissance People" 为主题,在下午和晚上举办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的观众。这一一年一度的大师班和系列音乐会活动是由美国手风琴家发起组织的. 

    星期六的音乐晚会以手风琴为主题,从Otto Luening的 'Rondo' 到以手风琴家Benjamin Ickies 先生唱主角的 'Failure' 中的精选片段到Walter Kuhr指挥的 Main Squeeze Orchestra的表演等等. 

    颇受欢迎的纽约手风琴家Will Holshouser 先生(也是William Schimmel博士的学生)也进行了表演,他演奏了特意为本场音乐会创作的一部原创爵士 Renaissance Suite,手风琴家Paul Stein 先生演奏了一组 'Songs of Loss' (Twin Towers Fell-Stein,Not in our Name (lamenting the war in Iraq) 以及Love Lost-Stein,手风琴家和娱乐表演家Ray Rue 先生演奏了 'Bones' - An Osteopathic Fantasy. 

    系列活动的主席 William Schimmel 博士与与Micki 和Kathleen Goodman 两次合作表演了'The Dolls' 和 'Holbein in New York' (一部seantic剧),并与 Kamala Sankram 在 'How to play Goth Accordion in one Terrifying Lesson' 中合作。晚会在由清一色的10名女性成员组成的 'Main Squeeze Accordion Orchestra' 的表演中结束。在开幕式上,乐队成员全部站立演奏了Schimmel 博士创作和指挥的一部赞美诗 'Virtue'。随后乐队指挥Walter Kuhr 先生与乐队成员一起演奏了其他的音乐作品。明年,将庆祝美国手风琴家协会发起组织第10届系列活动. 

Master Sound

Klezmer 与东欧民间手风琴音乐专题研讨会即将举行--意大利

供 稿 人:Ursula Mehling

    9月13日,Toskana 将举办 Klezmer 与东欧民间手风琴音乐专题研讨会。著名的Klezmer 职业艺人Alan Bern先生将在专题研讨会上报告。此外, 还将举办一个介绍各种乐器和音乐的另一个Klezmer 专题研讨会。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musica-viva.de
 

Fisitalia

葡萄酒农场举办音乐会--南非

Cape Town Ensemble    9月19日,Cape Town 探戈合唱团将在Cape Town,Groot Constantia 葡萄酒农场的Bertram Cellar 演出。该乐队成员包括Stanislav Angelov 先生(手风琴),Jacek Domagala 先生(小提琴),Albert Combrink 先生(钢琴) 和Basil Heald 先生(双bass)。详情请联系email: sangelov@netactive.co.za

"Stephan Langenberg 乐队" 举行系列音乐会--德国

    "Stephan Langenberg 乐队" 将于9月9日至15日在德国举行一系列的音乐会。他们的第一场音乐会将于9月9日在科隆 "Five-O-One" 举行。其后,他们将在Schneeberg的Kulturzentrum Goldne Sonne(10日),Erfurt 的Kulturforum Hs Dacheröden (11日),Auerbach 的Nicolaikirche (12日),Memmingen 的PIK (13日),Kath。Pfarrsaal (14日)等地演出,并将于15日返回科隆 "Five-O-One" 表演. 

    以bandoneon 和手风琴为特色的该乐队将演奏各种巴西和阿根廷民主探戈音乐。详情请浏览“未来事件”栏目. 
 

Art Italia

新西兰手风琴家完婚

Campbell Bettridge & Han Liu供 稿 人:Wayne Knights

    三次新西兰手风琴冠军Campbell Bettridge 先生已经于8月31日与多年的女友Han Liu 结婚,他们在新西兰奥克兰的一个私人仪式上交换了结婚誓言,Campbell 为之创作音乐. 

    许多手风琴家参加了这一活动,仪式后是一类似聚会氛围的活动看起来非常自然,参加娱乐表演的有Lionel Reekie先生,Maurice Jones先生和Brendan Healy先生。居住在海外的一些音乐家,如 CIA 主席Kevin Friedrich 先生以及“环球手风琴”主管Harley Jones先生却不能享受这样的快乐. 

    这一对幸福的新婚夫妇将在雪地度过他们为期一星期的蜜月. 
 

Master Sound

第7届Monterey 世界音乐节将举行--美国

    一年一度的第7届Monterey 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Monterey Peninsula 及周边地区举行。举办音乐节的目的是提升文化理解水平,容许人类的差异与不同,借助世界音乐语言打破文化界限. 

    今年参加表演的有 "Dervish" (手风琴家 Shane Mitchell 加盟) 和"Solas" (擅长键纽手风琴、六角琴和键盘手风琴的Mick McAuley 先生加盟)等。详情请联系email: ccmc@culturalmonterey.org
 

Fisitalia

第4届探戈音乐节将举行--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第4届探戈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Udine (意大利东北部)举行,这一活动是由Artemedia 文化协会组织的。这一著名的音乐节是为繁荣探戈文化而举办的,包括音乐、舞蹈、电影、表演、会议和美食等内容. 

    音乐节的组织者希望得到那些想参加这一活动的音乐家的有关信息。因此,如谁对此感兴趣,请把你的CV,节目,样本唱片等送至 Artemedia 主席,Elisabetta Minen。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artemediaweb.it

Art Italia

新版“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

    新版的“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谁打算为此撰写新闻等,请通过在线表格或是与Kevin Friedrich联系,email: usanews@accordions.com

Fisitalia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stereostrings.com 在此可查阅到手风琴家 Louis F.Coppola指挥的Stereo Strings 乐队的有关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atg 在此可查阅到2004 音乐节的最新信息,其中包括嘉宾艺术家Jér?me Richard 和 Art Van Damme等的有关信息. 
 

Fisitalia

手风琴咨询信息

    Tom Levin 先生想了解一架120 bass的 "Bincipe" 出口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乐器的别名为 "Emmanuelle de fazio" 和"Castlelfidardo",型号似乎是 "special 322"。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MYMDREALTOR@aol.com

    一读者正在寻找一 Lira 120 bass 手风琴用的螺旋杆。该配件呈银色,圆形大约 1" 长,并有约5-40的螺纹。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daisyrr2@yahoo.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