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07-25
(总第245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本周,我们更新了"读者评论" 网页。该网页上我们登载了来自读者的各种评论。如果你也想参与对《环球手风琴》的评论,请联系email: news@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L'Organetto d'Oro 比赛落幕--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第2届 Organetto d'Oro 比赛于7月17日在Azienda Agrituristica Il Rustico di Lapedona举行,这一活动是由Excelsior Accordions 公司与 Il Rustico 联合组织的. 

    比赛的冠军是来自Penna Sant'Andrea (Te)的Luca Castiglioni 先生,他获得的奖品是一架Excelsior 手风琴以及固定在上面的三个银盘。该乐器是由Excelsior Accordions 执行总裁Nello Gabrielloni 先生亲自交到他手中的. 

    晚会上,许多嘉宾音乐家轮番进行了表演,其中包括Roberto Lucanero 先生和Armindo Luciani先生。晚会由著名的音乐家和世界冠军Giuliano Cameli先生宣布闭幕。他与RAI (意大利广播公司) 记者Maurizio Blasi先生被授予 2003 Rustico d'Oro 2003 奖,颁奖嘉宾是Peppino Principe 先生和Il Rustico的老板Balduino Basili先生. 

第2届Escaldes-Engordany 手风琴比赛落幕--安道尔共和国

    第2届Escaldes-Engordany 手风琴比赛于本月在Escaldes-Engordany 举行,这一活动是由该项赛事的主席Roser Palamero组织的。其间, 举办了两场音乐晚会,国际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表演。7月15日,"巴黎-莫斯科" 二重奏组(Domi Emorine与Roman Jbanov) 进行了娱乐表演。第二场音乐晚会上,Vladimir Zubitzky 先生演奏了他自己的作品和改编的乐曲,他妻子Tatiana Zubitzkaya (钢琴) 为其伴奏。此外,比赛的优胜者们也进行了表演. 

比赛结果如下:

混合组: 第一名 - Guy Giuliano先生 (法国)
少年古典组: 第一名 - Rade Mijatovic 先生 (塞尔维亚)
成年古典组: 第一名 - David Gordo 先生(西班牙)

    第3届比赛将于2004年9月23日至26日在Escaldes-Engordany (安道尔共和国) 举行,比赛分成4个组: 儿童组(15岁及以下),奖金 1250,少年组(18岁及以下),奖金1900,成年组(30岁及以下),奖金2900,混合组(30岁及以下),奖金1700。详情请联系email: harmonia-music@andorra.ad

Fisitalia

第一届全国手风琴节即将举行--阿根廷

供 稿 人:Florencia Herrera

    第一届全国手风琴节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 Santa Fe 省的San Jorge举行,这一活动是由Marchegiana 协会组织的。本次活动期间,将举办一项比赛,对此感兴趣的手风琴独奏家可以 在7月15日前上交一盒4部乐曲的示范盒带至San Jorge市文化秘书参加预选赛. 
 

Master Sound
 
第7届 Rocky Mountain 手风琴庆祝活动即将拉开序幕--美国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大家应该在2003年的7月31日至8月3日前往蒙大纳,蒙大纳的Philipsburg 将举办一个令人称奇的文化活动。从1997年的8月开始,Rocky Mountain 手风琴庆祝活动已经成了活跃的周末活动,这其中包括舞蹈与聆听音乐、野餐、户外薄烤饼早餐、1892 歌剧院的音乐会以及自制馅饼大游行等. 

    参加今年表演的有颇受欢迎的家庭表演 - Christian 家庭手风琴表演,成员:Kim 与Dan Christian 以及他们的女儿 Camille 和Cerissa。艺术节的主角好包括Radoslav Lorkovic先生,Sammy Thomas先生,Al Aman先生,Montana Alphorns,欧洲大号协会,Five Valley 手风琴协会等等。详情请联系email: sapphire@sapphire-gallery.com
 

Ranco Accordions

Lips 主讲手风琴专题研讨会--奥地利

供 稿 人: 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7月7日至18日,蒂罗尔的Imst (因斯布鲁克附近)举办了有音乐家、丑角和艺术家参加的系列专题研讨会。这些对公众开放的专题研讨会以爵士乐(钢琴,bass,鼓,小提琴),奥地利march music (所有乐器) 和古典音乐(小提琴,钢琴和手风琴)等为主题。手风琴家Friedrich Lips先生 (来自俄罗斯莫斯科Gnessin 音乐学院) 和Roman Pechmann 先生(奥地利Klagenfurt音乐学校) 主讲了独奏课程并讲授了室内音乐。整个的活动非常成功,以至于该项活动将于2004年的同一时段继续进行。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imst.at
 

Art Italia

"Swap" 前往日本巡回演出

    最近,流行乐队 "Swap" (手风琴家Karen Tweed 加盟) 结束了在日本的巡回演出活动,他们在大坂、名古屋和东京等地举行了多场音乐会。该乐队演奏了各种乐曲,其中包括 "Creme Fraiche","Dalpilen" 和 "Fiskmas" 等. 
 

Bourboule Ecole 音乐协会举办大师讲习班--法国

    每年,"Musical meetings of Mont-Dore" 协会组织各种乐器的大师讲习班活动。今年是第二次在15个大师讲习班和27场音乐会中含有手风琴部分。该课程将由Roman Jbanov 先生和 Domi Emorine - "巴黎-莫斯科" 二重奏组主讲(他们是CNIMA国际手风琴中心教师),他们曾赢得过许多国际比赛的冠军. 

    到目前为止,有来自中国、瑞士和法国不同地区的人士参加这一活动。手风琴大师班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在法国Auvergne 地区的旅游和热带城市La Bourboule 举行. 

    每位学生将学习详细的新的音乐技术,音乐理解的秘诀,不同的表演绝技,风箱使用与音乐整体平衡等方面的内容. 

    "巴黎-莫斯科" 二重奏组还将于大师班开班的第一个晚上在Bourboule 的Casino音乐厅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在最后一天,所有的课程参加者们将参加在Bourboule 市剧场举办的一场音乐会。详情请致电: +33 6 10 56 31 81
 

Master Sound

手风琴家在爵士乐早午餐会上演出--美国

供 稿 人:Hanoi 国立音乐学校手风琴系Tai Hung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于7月19日和22日在纽约市Roth's Westside Steakhouse 的一爵士乐早午餐会上演出。Jon 与Bill Wurtzel 先生(吉他)和Rudy Lawless先生(鼓)进行了合作表演. 

    7月20日,Jon 与声乐家Margaret Whiting 和Anita O'Day 出现在WOR710无线电台Joe Franklin的 "Memory Lane" 节目中. 
 

Fisitalia

荷兰文化艺术节落幕--俄罗斯

    最近, "圣比得堡荷兰文化(Days of Dutch Culture in St。Petersburg)" 艺术节在圣比德堡举行,这一活动是由Gaudeamus 新音乐基金会(荷兰),Pro 艺术学院(圣比得堡) 以及荷兰领事馆联合组织的。其间, "Schoenberg Ensemble" (荷兰) 和 "eNsemble" (圣比得堡)进行了表演。手风琴家Sergej Tchirkov 先生表演了Iannis Kiriakides先生(荷兰)创作的作品"Tinkling" 的手风琴部分.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Uxbridge 手风琴俱乐部音乐晚会成功举行--英格兰

供 稿 人:Ron Bennett

    嘉宾艺术家George Syrett 先生于7月14日在米德尔塞克斯郡West Drayton的Anglers Retreat举办的Uxbridge 手风琴俱乐部音乐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新装饰的礼堂和酒吧象往常一样挤满了人,他们是俱乐部的在编的成员以及无数的新面孔,其中一些是走了好几百英里慕名前来表达对 "The Master of Stand-Up Accordion Entertainment"的敬意. 

    晚会活动安排得很紧凑,首先是David Lukins 先生率领有Angie Lukins,来自Adrienne Griffiths的独奏嘉宾们,Peter Boorman先生以及首次登场亮相的7岁大的Andrew Lukins先生等加盟的 "观众手风琴合唱团"的表演。

    晚会期间, George Syrett 先生两次上台表演,演奏了各种轻快、符合观众音乐欣赏口味的手风琴乐曲。他演奏了从古典轻音乐和爵士乐到德国、俄罗斯、意大利与法国风格的各种音乐乐曲, 许多表演由他自己的声乐天才们伴奏,观众们也和着节拍伴唱. 

    他的表演在演奏最后一曲 Frank Sinatra创作的 "New York - New York"时达到高潮。观众们给予George 以极高的评价,他们都希望不久能看到他再次在俱乐部演出!

Accademia Musicale Chigiana 举办国际研讨会--意大利

供 稿 人:Marie Coppens

    手风琴家Teodoro Anzellotti 先生担任在锡耶纳的 Accademia Musicale Chigiana 举办的两个研讨班辅导教师。第一个研讨班于7月10日开班,并将持续至27日。第二个研讨班将于8月4日至9日开班。Anzellotti 能够演奏从Frescobaldi 到当代作曲家(Berio,Globokar,Kagel,Sciarrino 以及为他创作过乐曲的Stockhausen)等创作的各种精彩乐曲。自1987以来他就在Bern Hochschule für Musik,1992以来在 Darmstadt Corsi等地担任教职。此外,他在欧洲、美国、加拿大和亚洲各地举行过音乐会,作为许多重要管弦乐队的独奏家与无数的室内音乐乐团合作过,并作为嘉宾出席过许多国际艺术节。详情请联系email: attivitaartistiche@chigiana.it
 

Art Italia

二重奏组为6,000 观众表演--美国

    Guy Klucevsek/Phillip Johnston二重奏组(Guy Klucevsek先生 - 手风琴与作曲,Phillip Johnston 先生- 萨克斯管与作曲) 于7月17日在纽约布鲁克林Prospect Park Bandshell举办的庆祝布鲁克林艺术节上为约6,000名热情的观众的演出。该二重奏组演奏了选自他们即将于9月发行的CD "Tales From the Cryptic" (Winter & Winter) 上的乐曲. 
 

Master Sound

Saladillo艺术节即将举行--阿根廷

供 稿 人:Amelia Lafferriere

    Chamame 手风琴家Chango Spasiuk 先生将于7月3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Saladillo 艺术节上演出。该艺术节是由Saladillo 市为庆祝立市周年庆典而举办的。Chango 将与由Sebastian Villalba 先生(吉他与声乐),Horacio Ruiz Guiñazu 先生(打击乐),Victor Renadeau先生 (小提琴) 以及Marcos Villalba先生 (打击乐)组成的他的五重奏组进行娱乐表演。详情请联系email: mely@ciudad.com.ar
 

Fisitalia

市政厅举办音乐会--澳大利亚

    Bernadette Conlon 将于7月26日在 Daylesford 的Daylesford 市政厅举行的两场音乐会上演出。她将演奏各种民乐乐曲。订票电话: +61 3 53 481 723

Art Italia

合唱团举行音乐会庆祝CD发行--美国

    Jubilee Klezmer 合唱团将于8月1日在Copperfield书城举行一场音乐会以庆祝他们发行新CD "Raisins and Almonds"。该合唱团由Sonia Tubridy (手风琴),Paul Alexander 先生(黑管),Phil Lawrence先生 (曼驼林) 以及Mark Peabody先生(bass)唱主角. 

    该CD 收录的乐曲包括 "Der Nayer Sher","Terk in Amerika" 以及 Rozhinkes Mit Mandlen (Raisins and Almonds)。详情请联系email: jubileeklezmer@comcast.net

Fisitalia

新CD "Folie Musette" 发行--比利时

    一张由Mika Wolkan 先生制作的新CD "Folie Musette" 已经发行。该CD 是用声乐手风琴录制并由鼓乐和键盘乐器伴奏。收录的乐曲包括 "Folie Musette","Fiesta Espanola" 以及 "Spanish Fly"。详情请联系 email: michael.van.den.bossche@easynet.be
 

Fisitalia

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rmac 再此可查阅到7月31日至8月3日在蒙大纳州Philipsburg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第7届Rocky Mountain 手风琴庆祝活动最新信息, 包括时间表和嘉宾邀请等信息. 
 

Fisitalia

手风琴咨询信息

    Jimmy Garcia 先生想了解一架120 bass的 Rondini键盘手风琴的信息(图示)。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jdgarcia2001@comcast.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