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07-04
(总第242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本周我们更新了“定期举行的比赛和艺术节”栏目。通常有很多手风琴人士浏览这个栏目,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定期举行的比赛或者艺术节的组织者,请与我们联系: news@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芝加哥ATG手风琴节成功举行--美国

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手风琴家及手风琴教师协会于6月25至29日在芝加哥举行庆祝活动,庆祝该组织成立63周年,举行的活动有:音乐、比赛、表演和专题讲座。

    以下艺人联袂表演了4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上一届冠军Jeff Lisenby先生,爵士传奇人物Frank Marocco先生,芝加哥爵士手风琴家John Simkus先生,UMKC 手风琴管弦乐队(Joan C.Sommers任指挥)、声乐家Whitney Nashville,意大利手风琴家、Scandalli 手风琴厂懂事长 Mirco Patarini先生,Bez Ime 三重奏组(其中包括Dee Langley)和 "K" 三重奏组

    参加演出的还有Joanna 和 Stan Darrow,Tony Lovello,Igor Zavadsky (来自基辅),Star-Sera 二重奏组 (John Simkus 先生和Stas Venglevski先生) 以及KC Seven七重奏组。

    Festival Orchestra乐队的演出是活动的亮点,今年的演出由Joan Sommers、Janet Millard 和 Gary Daverne 先生(来自新西兰)指挥。节日期间该乐队几次登台演出。

    其间,举办了几场比赛,选拔一些参加10月在斯洛伐克和匈牙利举办的CIA Coupe Mondiale 世界手风琴锦标赛的人选。ATG 代表他们的姐妹机构新西兰手风琴协会(NZAA)组织了两个类别的赛事。由于定居在美国的新西兰人参赛,本次比赛就成了代表 NZAA选拔高水平选手代表新西兰参加Coupe Mondiale的资格赛事.

冠军是:

Christine Jarqueo - 少年组Virtuoso 比赛 
Andrea Caruso - 少年组Coupe Mondiale 
Shanxi Upsdell - 少年组Virtuoso 比赛(新西兰) 
Shanxi Upsdell - 国际键盘手风琴比赛(新西兰)

详情请浏览“美国手风琴新闻”。

Peter Soave 在Pigini 音乐节上公演新作品--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由位于Castelfidardo 的Pigini Factory组织的Pigini Sirius 音乐节 于6月20日和21日在Senigallia 举行。本次活动是为所有的 "Sirius" 型号乐器的拥有者举办的庆祝活动,庆祝制造商生产第1,000件 "Sirius" 系列乐器。

    音乐节期间,Peter Soave 先生(美国) 首次公演了委内瑞拉作曲家Aldemaro Romero先生特意为string 四重奏组和bandoneon 创作的"Tango Furioso"。

    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嘉宾参加了 "Special Draw Pigini Sirius" 活动, 所有的Sirius 乐器的业主都有资格参加这一活动。"Pigini Sirius No 1001" 是一件特意为本次活动制作的手风琴,为来自Hans Brehme 四重奏组(意大利)的Anna Uccelli拥有。

    国际艺术家,如Lelo Nika先生,Friedrich Lips先生,Claudio Jacomucci 先生(与舞蹈家Kathleen Delaney一起表演),Elisabeth Moser,Aude Giuliano先生,Viacheslav Semionov先生,Peter Soave 先生(与Rucner String 四重奏组) 和Owen Murray 先生等不仅表演了非常精美的音乐,而且他们中的一些人还重新组合参加一些即席创作表演。

    一些著名的教师和音乐家还举办了多个专题研讨会和聚会,讨论介绍调音、SBS左右手的建造、Alexander 技术(Claudio Jacomucci先生等)的Pigini 艺人。Benjamino Bugiolacchi 先生担任了Fenice Theater举行的狂欢音乐会的指挥,Paolo Picchio 指导了许多专题研讨会。

Fisitalia

第二届 d'Escaldes-Engordany 国际比赛即将举行-- 安道尔共和国

    第二届 d'Escaldes-Engordany 国际比赛将于7月13日至16日在安道尔共和国举行,这一活动的组织者是Roser Palomero Vendrell先生。比赛将分三个类别: 成年组,少年组以及混合 组,选手们将演奏1900年前创作的一些作品,一部由Scarlatti 创作的奏鸣曲以及自己选择的作品。奖金总额多达6,500 ? 。

    国际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Vladimir Zubitsky先生,Pedrag Kostovich先生,Jean Marc Fabiano先生,Roman Jbanov先生,Dominique Emorine,Carlos Iturralde 先生和Miroslav Kosnar先生。

    比赛期间,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将于7月15日举行一场音乐会。详情请致电: +33 6 10 56 31 81 
 

Master Sound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65周年庆典比赛与音乐节即将举行--美国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65周年庆典比赛与音乐节将于7月9日至13日在费城国际机场的Marriott 酒店举行。其间,将举办设置有颁发奖金与奖品的各种年龄段的比赛, 观光游以及大型群众乐队表演,音乐节管弦乐队表演,专题研讨会,展览,午宴音乐会,世界手风琴旅游博物馆,无数的舞会,波尔卡艺术节,65周年庆典宴会等活动,许多知名的嘉宾将参加这些活动。

    专题研讨会包括Manny Bobenrieth先生主持的"The Music of Astor Piazzolla",Linda Griffith主持的"Physical Aspects of Accordion Performance",Karen Adam (佛罗里达手风琴协会主席)主持的"Build It,They Shall Come" (starting a Club),Helmi Harrington博士主持的"Unique Accordions of A World of Accordions Museum",Mary Tokarski主持的"It's Never Too Early - The Accordion in Pre-School Music Classes",Eddie Monteiro 主持的"The Dim7-V7 Progression - Establishing Tonality" 以及"Sibelius Computer Program Clinic"等。

    此外,还将举行一狂欢音乐会,大量的手风琴艺术家,包括Eddie Monteiro先生,Tony Dannon & Joe Cerrito"K" 三重奏组Alexander Poeluev 先生以及Busso 三重奏组等将参加这一音乐会。"比赛颁奖音乐会" 也将举行,手风琴Pops 管弦乐队(Dan Desiderio先生指挥) 和颇受欢迎的独奏家Tony Lovello先生将参加颁奖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ameracc@aol.com
 

Ranco Accordions

Kristupo Vasara 夏季音乐节即将举行--立陶宛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Raimondas Sviackevicius 先生将于7月14日在维尔纽斯的一个老洛可可式的"Sv.Kotrynos" 教堂演出,并作为Kristupo Vasara 夏季音乐节的一部分。Sviackevicius 将与Edmundas Kulikauskas合作演奏由立陶宛作曲家 Bajoras,Valanciute 和 Senderovas以及Gubaidulina,Valpola,Bronner,Jokinen 与Ganzer 等等创作的各种乐曲。详情请联系email: sviaraim@takas.lt
 

Art Italia

Gary Blair 2004 Roadshow 活动将举行--英格兰

供 稿 人: Ron Bennett

    手风琴家Gary Blair 先生将于2004年2月7日至16日在英格兰举行 "Gary Blair 2004 Roadshow" 演出活动。他将计划在West Sussex,Middlesex,Dorset,Essex,Surrey 以及 Kent等地举行多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Friends@aol.com
 

手风琴家成功举行音乐会--俄罗斯

Jon Hammond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于6月21日和22日在莫斯科成功举办多场音乐会,并与男高音萨克斯管吹奏者Igor Butman先生,Eduard Zizak 先生(鼓),以及特邀嘉宾Vladimir Danilin先生 (手风琴) 和Alexei Kuznezov 先生(吉他)等合作演出。

    每天晚上,200 多人(包括新闻记者与俄罗斯电视台工作人员) 欣赏了他们的节目,其中包括"Shadow Of Your Smile","Days Of Wine and Roses" 以及 "Blues in the Night" 以及取自Jon的两张唱片上的乐曲,包括 "Jennifer's Song","Soon I Will Be Free" (献给俄罗斯和前苏联的人们)和Cannonball '99。
 

Master Sound

手风琴家与Plural 合唱团合作演出--西班牙

Andel Luis Castano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6月25日,手风琴家Angel Luis Castaño 先生在马德里(西班牙)的国家音乐厅与阿根廷人Fabian Panisello 先生指挥的Plural 合唱团合作演出。音乐会上,他们首次公演了适合手风琴、长笛、打击乐器和女高音合唱演奏的室内乐曲"Cámara Lenta" (Camarero)以及一部独奏乐曲"Luz Azul" (也是Camarero创作)。

    大约 250 人参加了这一非常有趣的音乐会,其中包括作曲家de Olavide,Torres,Arias 以及 del Puerto等。手风琴在西班牙非常的流行,目前在西班牙的现代音乐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Fisitalia

Gary Blair获好时光手风琴俱乐部荣誉会员称号--美国

    在最近的美国巡演期间,手风琴家Gary Blair 先生被接纳为加利福尼亚Escalon 的好时光手风琴俱乐部荣誉会员。这一奖项并不是经常颁发。获得荣誉会员称号的还有Anthony Galla-Rini先生,Dick Contino 先生和Myron Floren先生。巡回演出(从北部的西雅图到加利福尼亚的旧金山) 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The Poozies" 前往意大利巡回演出

    Poozies (手风琴家Karen Tweed加盟) 将于7月21日至26日前往意大利巡回演出。他们将在Ancona,Cordenons (Pordenone)举办的民间艺术节以及Treviso等地举行多场音乐会,并将于7月25日在"Andar per Musica 2003",Monasterolo Del Castello 举行最后一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frameevents.com

民乐音乐会即将举行--澳大利亚

    手风琴家 Bernadette Conlon 将于7月20日在位于Hawthorn的墨尔本大学 Blackman 礼堂演出。她将演奏各种民间音乐乐曲。音乐会门票订购请致电: + 61 9509 6331
 

Art Italia

伦敦英国画院举办免费音乐会--英格兰

    由Ian Watson 先生(手风琴) 和Matthew Forbes 先生(大提琴)组成的Czardas 二重奏组将于7月4日在伦敦国立画院举办的一场免费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上,阿根廷作曲家Astor Piazzolla先生将唱主角,音乐家们将演奏新改编的他创作的几部音乐作品。详情请致电: +44 207 306 0055
 

Master Sound

"Tango Project" 乐队举行免费音乐会--美国

    手风琴家William Schimmel 先生将与他的提名格莱美奖的乐队"The Tango Project"一起于7月9日在曼哈顿Hudson广场音乐节一场免费的正午音乐会上演出(由Trinity 教堂发起组织)。Tango Project 乐队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不间断探戈演出,并有演奏取自电影"Scent Of A Woman"中的音乐乐曲,他们将与Al Pacino 先生合作,演奏这些著名的探戈乐曲并将参与更多的电影音乐的表演。

    该乐队还为HBO电视节目"Sex And The City" 和 "Real Sex" 提供了背景音乐,并演奏了一部探戈剧 "Sesame Street"。他们的第一张编号为 1的唱片曾在宣传栏上做过广告,并赢得过年度音乐唱片奖。

详情请联系email: GWILLIAMANDMICKI@aol.com
 

Fisitalia

Red Star精品展即将举行--加拿大

    Joseph Petric 先生将于7月18日在Nova Scotia哈利法克斯参加一个现场的表演与采访活动,以及媒体艺术公司Red Star Productions 等精品展。他将演奏"Convergence" (Randy Smith 为手风琴与电声乐器创作),Antonio Soler创作的四部协奏曲,以及Jean Philippe Rameau创作的音乐作品。

本音带将于今年底发行。详情请联系email: jpetric@interlog.com

Art Italia

手风琴家在 "La Milanesiana" 艺术节开幕式上演出--意大利

    Guy Klucevsek 先生于6月23日在米兰(意大利)举办的文化、电影与音乐艺术节"La Milanesiana" 开幕式晚会上演出。Klucevsek 与作者Michael Cunningham 先生出席了晚会,并首次公演了他的作品 "Four Portraits",该作品的创作受得到了 Cunningham的小说 "The Hours"等的启发。

    Klucevsek的下一场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纽约Kingston(美国)举行,他将举行一场以世界各地的民乐为主题的户外露天音乐会"Celebration of Cultures"。之后(同一天) 将在Deep Listening Space举行独奏表演,以Klucevsek的新专集 "The Well-Tampered Accordion" 为主。详情请联系email: Guysqueeze@aol.com

Fisitalia

西班牙作曲家作品专集CD发行

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西班牙作曲家Joan Guinjoan 先生(Riudoms,Catalonia,1931; Premio Nacional de Música,2002)作品专集CD最近发行。其中,包括由手风琴家Ricardo Llanos先生演奏的适合手风琴、钢琴和打击乐器演奏的乐曲 "Phobos"。本部作品将于7月17日晚9点半在Radio Nacional de España-Radio Clásica 播放。

详情请与Columna Música 联系,地址:  columnamusica@canal21.com
 

Fisitalia

新版的“美国手风琴新闻”上网发行

    新版的“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谁想为此撰写新闻条目请通过在线表格或与Kevin Friedrich 联系,地址: usanews@accordions.com
 

Fisitalia

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nufringen 在此可查阅到Hand Harmonika Club Nufringen e.V.这一由Günther Stoll领衔的德国Nufringen社区中心的非赢利音乐协会的最新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