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06-13
(总第239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本周,《环球手风琴》主管Harley Jones 将与很多手风琴界的朋友及其家人一道庆祝他50岁生日。前来参加的手风琴界朋友有:新西兰艺人Lionel ReekieWayne KnightsKevin Friedrich,和 Heather Masefield (Harley的妹妹)。我们都祝他生日快乐!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Coupe Mondiale 比赛冠军在美国演出

Alexander Poeluev    2002年 CIA Coupe Mondiale 世界手风琴比赛冠军Alexander Poeluev (俄罗斯) 将于7月13日作为国际嘉宾艺术家在堪萨斯市UMKC 校园的White演奏厅演出. 

    Alexander 获得了2002 年CIA第 55届 Coupe Mondiale 世界手风琴锦标赛冠军,这次比赛由丹麦哥本哈根市Danske Harmonikaspilleres Landsforbund (DHL)主办. 

    继Jerome Richard 获得Virtuoso Entertainment 比赛 (1997) 和 Coupe Mondiale比赛 (1999)两项冠军后,Alexander 成为了第一个在同一年获两项比赛 -- "Coupe Mondiale 世界锦标赛"和 "国际键盘手风琴比赛"冠军的选手. 

    Alexander是 Viatcheslav Semionov 的学生,他最近曾作为特约嘉宾在悉尼的澳大利亚手风琴教师协会的艺术节以及在新西兰举行的新西兰手风琴协会锦标赛及艺术节上亮相。7月他将去美国的费成演出.

手风琴家在Sibelius 艺术节上演出--芬兰

Mika Vayrynen    6月11日,Mika Väyrynen 在Loviisa的 Sibelius 艺术节上进行了演出。他参加了 "Chamber Music V - Barabbas Variations"的演出 ,该曲子是由Aulis Sallinen专为手风琴和弦乐器五重奏而作,Aulis Sallinen是芬兰乃至世界著名的作曲家,他作过歌剧、室内音乐和各种乐器的独奏乐曲,但他因他的歌剧而闻名于世. 

    Mika 是与Jan S
öderblom (小提琴),Emma Vähälä (小提琴),Matti Hirvikangas (中提琴),Jan-Erik Gustafsson (大提琴 -- 是 Sibelius 艺术节的艺术指导) 及Ville Väätäinen (低音乐器)共同演出的。这是这个艺术节首次邀请手风琴家参加. 

Fisitalia

第11届 hauts de Garonne艺术节--法国

供 稿 人:Véronique Duvergie

    第11届 hauts de Garonne艺术节将于6月23日到7月11日在Bordeaux 举行,由Musiques de Nuit Diffusion主办。活动中将举行各种音乐会,并聘请国际手风琴家前来参加,比如: Richard Galliano,Marc Perrone (意大利),Juan Roberto Rodriguez (古巴),Cuarteto Cedron (阿根廷),Régis Gizavo (马达加斯加) 和 Stian Carstensen (挪威). 

    演出将在 Domaine Beauval (Bassens),Chateau Tranchère (Cenon),Parc du Castel (Floirac) and Parc de Bois Fleuri (Lormont)等地举行。详情请联系, email: mdn@free.fr
 

Master Sound
 
阿根廷探戈乐队访问新西兰

供 稿 人: Carolina Soler

    Estampas Porteñas 探戈乐队(阿根廷) 将前往新西兰访问,他们将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基督堂市的皇家剧院进行演出。这一演出活动是于7月17日至8月3日举行的两年一次的基督堂市艺术节的一部分,活动中将会看到新西兰和世界最具创造性的艺术家和最令人激动的演出. 

    Estampas Portenas乐队里包括了一个天才音乐家(其中有一个bandoneon演奏者)的四重奏组和一个传奇歌手,还有6个超天才的舞蹈演员 -- 阿根廷最火的探戈表演队! 这个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天才乐队将会聚探戈的三要素 (舞蹈、诗意和音乐)和服装、灯光及表情的微妙变化于一体, 把这种迷人的、富于激情的舞蹈形式的历史和变革展现出来. 

订票热线: +64 3 366 6326
 

Ranco Accordions

Vincenzo Abbracciante 参加音乐会演出--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最近,青年手风琴家 Vincenzo Abbracciante 与他的新三重奏组"I Tangheri"举办了系列音乐会,三重奏组中还有 Antonio Di Lorenzo (鼓) 和 Davide Penta (低音乐器)。他们的第一次演出是5月2日在 "Begùla Jazz Cafè"咖啡厅,接下来是在巴里的 UNIKA 表演艺术学院演出的多场音乐会 (在那里该三重奏组还为演员 Rocco Chiumarulo 和 "Altradanza" 舞蹈公司伴奏),此外,还在巴里的"Miles Cafè"咖啡屋 (5月22日) Monopoli的 Masseria Garrappa (23日)进行了演出. 

    在母亲节 (5月 11日), Vincenzo 与Antonio Greco (打击乐器) 和 FISA-BAND乐队(由他的所有学生组成)。他们一起演奏了Piazzolla 的Violentango and Libertango。所有音乐会都得到了听众和评论家们的一致好评. 
 

Art Italia

旧金山民间音乐节--美国

    旧金山民间音乐节将于本月在旧金山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种演出和讲座。参加演出的有 "Tipsy House"乐队 (其中包括六角琴演奏者Jack Gilder) 和"Dogwatch"乐队(其中包括Claire Norman,他能演奏六角琴、 Appalachian 洋琴、爱尔兰竖琴和吉他)、 Craig Johnson (手风琴、钢琴和吉他)、 Gary Keep (六角琴、 曼陀林,penny whistle 和吉他)、Robert Hill (班卓、小提琴、曼陀林和吉他) 和 Roger Bramble (口琴). 

    节日期间的讲座有: Riggy Rackin讲授六角琴、Paul Kostka讲授键钮式手风琴以及Art Peterson讲授键盘式手风琴。详情请联系, email: info@sffolkfest.org
 

"Stationary Willberies" 乐队在瑞士举办音乐会

The "Stationary Willberies"    8月23日,"Stationary Willberies"乐队在将瑞士Oberglatt (在苏黎世机场附近) 的Village 广场演出。音乐会将与"Oberglatt 850 周年" 庆典活动合并举行。Alan Hess (手风琴)也在该乐队中,他们在音乐会中表演了爱尔兰/苏格兰/马恩民间舞曲,还有布鲁士舞曲、摇滚舞曲和oldies舞曲。详情请联系, email: manxli@bluewin.ch
 

Master Sound

Gurtweiler 手风琴青年管弦乐队参加音乐日活动--德国

The Schluchttal-Akkordeon-Orchester Gurtweil供 稿 人:Uli Ebner

    Gurtweil的Schlüchttal 手风琴管弦乐队于上月前往 Mainau 岛参加一个特别的音乐日。50多个乐队参与了此项活动,活动由Bernadett伯爵夫人赞助。音乐日的下午 Gurtweiler 表演了各种节目,其中包括 "Wusel′s Abenteuer im Weltraum" 。兴奋的观众们都站起来欢呼,不再表演一个节目就不让他们下台。表演结束后,回家之前,他们欣赏了岛上美丽的景色. 
 

Fisitalia

Jacomucci 与Contras Tango 合唱团巡演--法国和土尔其

Contras Tango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最近,一支由Claudio Jacomucci 先生(手风琴)、 Diego Conti 先生(小提琴)、Mauro De Federicis 先生(吉他)以及Gabriele Pesaresi (低音乐器) 组成的ContrasTango 乐队接受意大利文化学院的邀请在里昂的Chapelle de la Trinité(法国)、 Ankara 和Izmir (土尔其)巡演。这一新组建的合唱团演奏了精彩的探戈乐曲(Kancheli,Crivelli,Stravinsky,Zappa,Piazzolla),并取得本次巡回演出的巨大成功。在从土尔其返回后,Claudio 和Diego Conti 在Spoltore (意大利Pescara省)进行了一场即席创作表演.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手风琴家在电台进行现场表演--美国

Jon Hammond    本周,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在加利佛尼亚San Mateo 与音乐指挥Jesse "Chuy" Varela 在 Radio KCSM 进行现场表演。Jon 谈到了他的生活、职业以及新CD "Hammond's Bolero"。此外,他们还演奏了该CD上的乐曲 "Six Year Itch","Jennifer's Song" 以及 "Soon I Will Be Free". 

    本周早些时候,Jon 还在 Laguna Honda 医院以及旧金山爱尔兰文化中心与Jimi James 先生(吉他) 合作为全场的观众进行表演. 

Swap 成功结束在日本的巡回演出

    "Swap" 刚刚成功结束了在日本的巡回演出,他们在大阪的 May 剧场、名古屋的Blue Note以及东京的Star Pines Café 等地举行了音乐会。包括手风琴家 Karen Tweed在内的该乐队今年已经在瑞典和英国巡回演出过. 
 

Art Italia

旧金山手风琴音乐节即将举行--美国

供 稿 人:Tom Torriglia

    旧金山手风琴音乐节将于6月15日在加利福尼亚旧金山的Cannery 举行。在这一免费的音乐节上,六支以手风琴为主的乐队将进行表演,每支都演奏包括波尔卡、意大利音乐、弦乐以及 Tejano等在内的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详情请联系email: tom@ladyofspain.com 
 

Master Sound

Bandoneon 聚会即将举行--德国

供 稿 人:Carsten Heveling

    7月12日伍珀塔尔将举办一个 "Bandoneon Meeting",活动主持人是Guillermo Destaillats先生。欢迎所有对bandoneon感兴趣的初学者以及各种高水平的乐手参加这一活动。除了即席创作,聚会上还将演奏下面的两部乐曲: "Felicia" (探戈,Enrique Saborido,D 小调) 和"Toccata,Adagio & Fugue" (巴赫,C 大调,BWV 564)

    其间,还将展示6架bandoneons 乐器,举行一场探戈音乐会,乐器修理,一家擅长音乐乐器的保险公司的展示会。详情请联系email: ballinfo@gmx.de
 

Fisitalia

Korbakov 音乐会改变新地点--英格兰

供 稿 人:Mike O'Regan

    设菲尔德手风琴俱乐部将于6月17日在位于设菲尔德的设菲尔德波兰俱乐部举办Alexander Korbakov 先生专场音乐会,而不是原来计划的在 Laycocks 运动俱乐部. 

详情请联系email: mike.oregan@ntlworld.com

Art Italia

美国全国手风琴家觉醒月活动正在进行

    6月是美国全国手风琴家觉醒月。Sam Gentry 已经邀请德克萨斯Austin 的所有手风琴家与他联系,希望大家交流思想,组织一个有趣的手风琴活动. 

    已经举办过的活动有:德克萨斯手风琴中心协会成年中心举办的"一切免费"活动 (6月10日)、 Ed Kadlecek的表演和6月5日至8日在San Antonio 举办的德克萨斯Folklife 音乐节上的“欢乐一串串”节目等. 

    已经计划好并将举行的活动有6月24日在 Broken Spoke 举办的手风琴集锦活动、6月28日在德克萨斯的 West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的"Squeeze-Off" 活动等。详情请联系email: sgentry@texas.net

Fisitalia

凯尔特音乐新CD发行--苏格兰

    一张新的凯尔特音乐CD "Full Steam Ahead" 已经由Foot Stompin 唱片公司发行。该CD 是由一支年龄从13岁到17岁不等的小姑娘组成的乐队"Give Way" 发行的首张唱片。姑娘们已经赢得过2001年BBC 无线 2频道的青年民乐奖,2001年格拉斯哥凯尔特协会的 Danny 奖,并受邀参加BBC 电视2002 Hogmanay 现场演出,他们与Aly Bain,Phil Cunningham 以及学院冠军David Sneddon一起演出。他们还获得今年的苏格兰传统音乐奖提名. 

    "Give Way" 使用手风琴、小提琴、电子琴和鼓等乐器演奏了各种传统的和当代民乐。详情请联系email: footstompin@blueyonder.co.uk
 

Fisitalia

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duo 在此可查阅到由Domi Emorine 和 Roman Jbanov组成的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contet 在此可查阅到法国手风琴 Pascal Contet等的最新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