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05-23
(总第236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手风琴黄页》关于最受手风琴家欢迎的旅行地和希望去欣赏大型的、具有不同文化风格的手风琴娱乐活动的地点和旅馆的栏目中列出了400 条信息。如果你需要在旅馆里定期演出,请告知详情 email: news@accordions.com ,以便让手风琴爱好者能够品尝到美味佳肴,且能欣赏到手风琴演出.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一年一度的NAO 比赛与音乐节落幕--英国

Joan Sommers, Mario Patrodarchi, Mirco Patarini & Fausto FabiColcheser Accordion Orchestra供 稿 人:Kevin Friedrich 和 Gina Brannelli

    英国国家手风琴组织 (NAO)最近在英国Scarborough的海滨胜地 Spa 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全国手风琴节和手风琴比赛. 

    周末主要进行各种级别的独奏、二重奏、乐队和管弦乐队的比赛,同时还有关于音乐和乐器的商贸活动,还要进行 Ceilidh 舞和国际嘉宾的表演活动。参加活动的主要有最近 CMA 锦标赛冠军 Mario Pietrodarchi,1984年 CMA 冠军Mirco Patarini (现在是位于Castelfidardo 的Paolo Soprani 手风琴厂的头)。国际裁判有:Mirco,Mario,Joan Sommers (来自美国),Slavko Madgic(来自Slovenia)和 CIA 主席 Kevin Friedrich(居住在美国). 

    周末期间,Pauline Noon 小姐因其在Scarborough 的NAO 英国锦标赛上为手风琴的长期的服务而受表彰。作为全国手风琴协会的秘书,37年前和2年前伦敦的CIA Coupe Mondiale 的组织者,英国手风琴家学院的秘书,她如此长的职业生涯真正令人惊奇,她工作勤奋努力,工作时间长,任何一个她供职的机构她都具有牢固的基础. 

音乐节期间,Mme。Gina Brannelli 被选为接任任职9年的Raymond Bodell 先生的NAO 新主席. 

NAO 顶级比赛结果如下: 
Virtuoso 独奏组 - Larysa Bodell
成年独奏组 - Stefan Bodell
Art Level 管弦乐队 - Colchester 手风琴乐队 (领队Elaine Beecham)
Showband 手风琴乐队 - Colchester 手风琴乐队(领队Elaine Beecham)

Gary Blair with students: Gary Blair Junior & Neal Galbraith     来自爱尔兰北部的安特里姆郡手风琴乐队赢得了高级管弦乐队组测试乐曲和自选乐曲比赛的第一名,而来自苏格兰的Graham Laurie Paisley手风琴管弦乐队继续保持往年的劲头,赢得了所有的中级和初级组的冠军!

    这里刊出的是小Gary Blair,颇受欢迎的娱乐表演家 Gary Blair的儿子,在音乐节期间赢得了好几项奖项,包括11岁及以下独奏,苏格兰12 及以下独奏,波尔卡12 及以下独奏和法国小风笛11 及以下独奏等的冠军。Gary的另一个学生Neal Galbraith 在图片的左边,他赢得了波尔卡成年组的独奏和苏格兰16岁及以上组独奏等的冠军. 

55周年庆典--比利时

供 稿 人:Inge Vrijsen

    Koninklijke Accordeonvereniging De Nachtegaal in Edegem 将于下月举办一手风琴音乐节庆祝他们成立55周年。该音乐节 (通常每5年举办一次) 将于6月7日和8日在安特卫普的Edegem举行,其间,各种手风琴乐队,brass 乐队和一支青年交响乐团将在音乐节上演出. 

    举办本音乐节的目的是尽可能发掘更多的风格的音乐,鼓励参加者互相进行即席表演,那一定是非常愉快的! 参加演出的有 Accordion De Nachtegaal,Sinfonische Jeugdorkest Edegem,Accordion Sint Rochus,Kon。Fanfare Sint Rosalia,Accordion De Notengalm,Ancora,Accordion Mainz,Accordeonata,Accordion De Decker,Edegems Harmonie orkest 以及 Accordion Katelijne. 

    本次活动门票免费。详情请致电: +32 3449.97.50

Fisitalia

ATG 音乐节管弦乐团将在 Arlington Racetrack 演出--美国

    2003 手风琴家与教师协会国际音乐节管弦乐队将于6月28日星期六在芝加哥Arlington Race Track 演出. 

    除了全程追踪马的行程,他们还在跑道附近来回穿梭,看跑马的观众有机会欣赏到十几位手风琴家在这一非常短暂、但是非常刺激的比赛时光的手风琴表演. 

    除了赛马场的表演,ATG 国际音乐节管弦乐队将在一年一度举行的音乐节期间的音乐会上演出。指挥将由ATG 荣誉主席Anthony Galla-Rini先生,Joan Sommers,爵士乐伟人Frank Marocco先生,Gary Daverne 先生(新西兰奥克兰的奥克兰交响乐团指挥) 以及Concord 室内管弦乐团指挥Janet Millard 担任. 

详情请联系 email: sommersj@umkc.edu
 

Master Sound
 
纪念拉托维亚手风琴家专场音乐会 "Parisian Waltz" 落幕--俄罗斯

供 稿 人:Vladimir Ushakov

    5月7日,俄罗斯圣比德堡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以纪念著名的手风琴家、作曲家和教师Yuri Peshkov 先生(拉托维亚里加)。Yuri Peshkov的音乐作品在前苏联所有的国家颇受欢迎,他创作的音乐作品在从远东到波罗的海,从白海到黑海等地各地被人们演奏. 

Yuri Peshkov     Yuri Peshkov 于1940 生于列宁格勒,自6岁起居住在拉托维亚里加。他于1957年开始他的手风琴家职业生涯,表演独奏,并与各种合唱团合作演出。1961年他开始了他的教学活动,在音乐学校和学院教授手风琴。与此同时,他开始创作音乐作品,他的作品在990年代中期变德非常流行,他的作品 "Waltz-Mazurka" 被作为丹麦举行的国际比赛的测试乐曲. 

    在圣比德堡举行的音乐会为 "Parisian Waltz",是由圣比德堡法国小风笛合唱团啊的。该场音乐会是圣比德雹音乐厅举办的系列音乐会 "Friends Meeting at the Neva Riversides" 的一部分。来自拉托维亚、立陶宛和俄罗斯的音乐家受邀参加了这些音乐会,其中包括Yuri Peshkov先生,Kristaps 与Rajvis Gintars 二重奏组(拉托维亚),由Eduardas Gabnys 先生和Gennady Savkov先生(立陶宛)组成的立陶宛手风琴二重奏组,波罗的海国际手风琴五重奏组(Vladimir Ushakov先生,Svetlana Stavitskaya,Gennady Savkov先生,Eduardas Gabnys先生 与Sergei Likhachov先生 - 代表拉托维亚、立陶宛和俄罗斯),Server Abkerimov (俄罗斯),来自圣比得堡的独奏家和乐队 - Ivan Medvedev先生,Sergei Petrov先生,"Collage"三重奏组,"Aventurine" 手风琴四重奏组以及圣比德堡法国小风笛合唱团. 

    音乐会上演奏的所有的乐曲都是Yuri Peshkov 创作的,如Nostalgie,Waltz-mazurka,Greeting Waltz,Snow-storm,The Moth,Vagabond,Mazurka,Autumn Dreams,Spanish Imitation,Mazurka-expression,Carnival,Dark Eyes Variations,Parisian Waltz,Nordic Lights,Moldavian Softly Played,A Post Troika is Rushing Variations,Argentinean tango,Natalie,Intermezzo,Dedication,Step,Samba 以及Boogie-Woogie等. 

    收录了Yuri Peshkov 创作的所有的乐曲的特别发行的5本音乐书籍由"S.P.M.E。Editions" 出版,音乐会现场可以买到. 

    600 多位手风琴爱好者参加了这一活动,音乐会在所有的音乐家演奏 "Boogie-Woogie" 的再来一个的欢呼声中结束. 

 

Ranco Accordions

Queensland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音乐会庆祝手风琴家高寿--澳大利亚

    Queensland 手风琴俱乐部将于6月18日在Queensland黄金海岸Albert Waterways社区中心 举办纪念他们的音乐指导Ossie Mazzei 先生的专场音乐会。音乐会将庆祝Ossie从事手风琴事业 75周年,同时也庆祝他90寿辰. 

    参加演出的有当地的和海外的艺术家,如Ossie Mazzei 手风琴管弦乐队,Kalander 德国Show乐队,Bernadette Conlon,Lachlan Baker先生,Grant Martin先生,Annie Chen Gong,Ossie 先生和Leo Mazzei 先生组成的二重奏组,Joseph Castorina先生,Julie Hertel,John Cave 先生以及John Colville先生。主持人将由Maurice Horsburgh先生担任.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bernadette@bigpond.com
 

Art Italia

评审委员会成员在Klingenthal 手风琴比赛上演出--德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在Manfred Gäbler先生的指导下,在Klingenthal 举办的 "Music Days" 活动上不仅有音乐爱好者上台表演,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也进行了表演. 

    第40届 Klingenthal 国际手风琴比赛各种各样的手风琴独奏家和室内音乐家接受了由教授、作曲家和音乐教育家组成的国际评审委员会的检验。评审委员会主席是Jürgen Ganzer 教授. 

    公众对评审委员会成员Tobias Morgenstern 先生和 Orkester LeipJazzig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以及Elsbeth Moser 和Christoph Marks先生举办的另一场手风琴/大提琴音乐会标号司除了特别的热情. 

    来自18个国家的94名参赛者参加了如下的比赛: 类别 II: 21,类别 III: 17,类别 IV: 23,类别 VA: 8,类别VB: 6,以及类别VI: 19. 

    在最后举行的狂欢音乐会上由Doron Salomon (以色列) 指挥的 Vogtland - Philharmonie Greiz Reichenbach 管弦乐队和其他比赛冠军进行了表演. 
 

2003年“手风琴之春”国际比赛落幕--保加利亚

Zorica Karakutovska供 稿 人:Anica Karakutovska

    5月15日至17日保加利亚Plovdiv 成功举办2003年“手风琴之春”国际比赛,这一活动是由保加利亚手风琴家协会组织的。5月17日举行了由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参参加演出的最后的狂欢音乐会. 

    舞台上放置有9座别致的冠军雕像,整个比赛非常的引人入胜. 

    观众们欣赏到了整个演出,并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庆祝活动的高潮是几个主要类别的冠军大开香槟酒的瓶盖的时候,他们的老师Zorica Karakutovska (荣获比赛最佳教师奖)与组织者一起在舞台上干杯!!
 

Master Sound

手风琴家在Amplitude 艺术节上演出--丹麦

    Pascal Contet 先生于5月17日在哥本哈根的皇家图书馆与 Allers-Retours 三重奏组和 Bernard Cavanna三重奏组合作演出并作为Amplitude 艺术节的一部分。他们演奏了Klaus Jorgensen,Ivar Frounberg,Jexper Hollmen,Igor Ballereau,Erick Abecassis 以及Bernard Cavanna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第二天,他在丹麦无线电台表演了独奏和二重奏,并与 Rom/Contet二重奏组合作表演。他们演奏了 "Electrosolo",这部介乎electroacoustic 与techno 之间的即席创作的音乐作品. 
 

Fisitalia

音乐牵线,城市互连--德国/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2003年5月9日,Castelfidardo 市与Klingenthal 市结为姐妹城市,签字仪式在以生产高质量的音乐乐器而闻名于世的一个德国城市Klingenthal 举行。Castelfidardo 代理市长Mirco Soprani 先生和Klinghental 市长Reiner Schneidenbach先生在文件上签字. 

    有两座城市著名人物参加的这一签字仪式因为两位年轻的手风琴家的表演而变得活跃起来。两座城市有许多共同点,都拥有手风琴制造产业,国际手风琴比赛的举办地 (Klingenthal比赛在5月,Castelfidardo比赛在10月),收藏手风琴乐器的博物馆,城市的非凡创造力与市民的产业意识,提升风景旅游层次计划 (特别的是Klingenthal 坐落早风景秀丽的区域) 以及承担欧洲一体化的责任与义务等等.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Benedum 剧场举办筹款演出活动--美国

    美国手风琴家Henry Doktorski 先生和Slippery Rock 大学教师Warren Davidson先生于5月17日在宾夕法尼亚匹兹堡 Benedum 美术剧场举办的为匹兹堡歌剧公司的筹款活动上演出. 

    这一擅长古典与轻音乐的该二重奏组,为大约200人左右的匹兹堡歌剧公司的捐助人进行了表演. 

    Doktorski 是Duquesne 大学城市音乐中心的手风琴讲师。目前,他完成可一项mammoth 项目: 录制一组歌舞杂耍手风琴大家Guido Deiro 音乐作品的double compact 唱片。Doktorski 也创作了一部权威性的作品: "The Classical Squeezebox,a History of the Accordion in Classical Music."

Kimmo Pohjonen 在 "多瑙河音乐节" 上演出--奥地利

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Herbert Scheibenreif博士

    手风琴家Kimmo Pohjonen 先生于5月11日在维也纳举办的国际 "多瑙河音乐节" 上演出。Kimmo 经历了过去 20 年的音乐发展历程,因此被称为一位绝对的 "Crossover" 艺术家。他以一种非常感人的方式演奏了从邀滚到民乐,avant-garde,各种风格的即席创作,古典音乐,舞蹈音乐与戏剧音乐等音乐乐曲,远远超出了手风琴的范畴, 当然演奏时的灯光效果也特别的好。手风琴能有如此的创造力? Kimmo Pohjonen 给我们做了示范 -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rt Italia

Cahors Accordeon 开设手风琴课程--法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Cahors Accordeon 将于7月27日至8月3日在Gourdon 的Cordeliers 中心组织一个培训课程。欢迎希望改进自己音乐风格的手风琴手参加这一活动,该课程上将讲述风箱控制,键盘使用,传统手风琴音乐,爵士乐等等。开设本课程的目的是促进 "音乐" 和手风琴。指导教师包括Peter Soave先生,Lionel Suarez先生,Mady Soave- Dessimoulie,Sylvie Pulles,Patricia Lafon 以及Muriel Roques. 

详情请联系email: cahors.accordeon@wanadoo.fr
 

Master Sound

John Leslie 手风琴指导周活动将举行--英格兰

    最近,位于Somerset 的West Quantoxhead 的St Audries Bay 假日俱乐部举办了John Leslie 手风琴指导周活动。这一活动是由John Leslie 先生和他的手风琴教师,Edward Jay先生,Sue Bennett,Christine Beetlestone 以及 Jill Martin组织的, 每人教授几组和单独的班级. 

    去年参加这一一年 一度的颇受欢迎的活动的人数又在上升,所有的参加者似乎感觉很好,彼此相互欣赏,相互交流对手风琴的热爱,非常快乐,充分显现 "friendly accordion camaraderie!"

    St Audries 是一个非常值得访问的奇怪的地方,手风琴家又有机会于7月19日至26日再次来到这里参加夏季手风琴周活动。此外,8月30日至9月6日将举办一个民间音乐/手风琴周活动。详情请联系email: mrandle@staudriesbay.demon.co.uk
 

Fisitalia

Aidar Gainullin 将在奥地利演出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Aidar Gainullin 先生将于6月13日在Gross Jedlersdorf 的Volksheim 演出。Hermi Kaleta 手风琴合唱团还将在这一活动上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kaleta.hermi@aon.at
 

Art Italia

Cámara De Acordeones Claroscuros 管弦乐队将举行多场音乐会--西班牙

    Cámara De Acordeones Claroscuros 管弦乐队已经有了新的有趣的精彩保留节目,他们最近在Valladolid 国家歌剧院演出过。其中包括 Ballet Tango (Piazzolla),Varietés Music Hall (Würther) 以及Intermezzo in Blue (Bui)。他们将在Teatro Nacional "Principal" Zammora (6月5日),Teatro Nacional "Juan Bravo" Segovia (6月6日) 和Auditorio Nacional De Burgos (6月14日)等举行多场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equipocero@usuarios.retecal.es
 

Fisitalia

Kyril 和Methodius 保加利亚文化节即将举行--美国

    手风琴家Dan Cantrell 先生将与Rumen Shopov 先生(来自保加利亚,坦布拉琴,布祖基琴,鼓与声乐)和朋友们合作于5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旧金山斯拉夫文化中心举办的Kyril 和Methodius 保加利亚文化节上演出。他们将演奏各种保加利亚、马其顿、希腊、塞尔维亚、土尔其、Balkan Romany (吉普赛) 传统音乐供大家欣赏和伴舞. 

    该乐队还将于6月中旬前的每星期五晚上在奥克兰市中心广场举办的保加利亚之夜酒店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rumenashopov@yahoo.com
 

Master Sound

Jarocin 教堂举办音乐会--波兰

    手风琴家Olexiy Suslov 先生于5月17日在Jarocin 教堂演奏了各种巴洛克时期的音乐,古典和现代音乐。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 Bach,Haydn,Dvorak 和 Mendelssohn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以及他自己创作的新作品,如适合手风琴和string 四重奏组演奏的"Concerto-Dyptich nr 3" ,该乐曲由String Recordanza四重奏组演奏的。这一活动是由Kotlin 私立音乐学校的校长J.Barański 组织的. 
 

Fisitalia

手风琴家参加慈善音乐会义演--意大利

供 稿 人:Carlo Fortunato

    5月26日,Polisportiva of Fresonara (Alessandria省) 将举办一场慈善音乐会,参加这一活动的有几位手风琴家和 "By Marco" 手风琴等。参加演出的有一些优秀的意大利舞蹈乐队手风琴家,如Paolo Bagnasco先生,Massimo Andreotti先生,Sandro Allario先生,Debora Sbarra 以及许多其他人等。音乐会的所有收益将捐献给发展中国家的儿童慈善组织。详情请联系email: carlofortunato@virgilio.it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Tango Forever Trio" 举行音乐会--澳大利亚

    "Tango Forever Trio" 于5月17日在 Sanctuary Cove 演出,他们还将于6月1日在此再次演出。该三重奏组由舞蹈二人组Rosita Rivas (阿根廷) 和Daniel以及演奏手风琴的Manuel 组成。详情请联系email: manuel@accordionproduction.com
 

CD Baby 网站举办聚会活动--美国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将于5月29日(作为评论家之一) 参加在纽约时代广场Chevy墨西哥酒店CD Baby 成员聚会活动。Jon的新CD "Hammond's Bolero" 被列在CD Baby网站上. 

    那些把自己的CD放在 CD Baby.com 网站上销售的成千上万的艺术家将参加这一活动, CD Baby的创始人和管理者Derek Sivers 先生将到场讲话。详情请联系email: laterent@webtv.net
 

Art-Italia

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contet 在此可查阅到法国手风琴家Pascal Contet 即将举办的音乐会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kevin 在此可查阅到“花呢区手风琴”美国代表和演奏家Kevin Friedrich的最新信息. 
 

Master Sound

手风琴咨询信息

    Jesse 想了解一架黑色的Venezia 键钮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在该琴外面有许多装饰的鸟和星星等图案,一边有十个键钮,另一边有4个键钮。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barnetts@ncn.net 

    Mark 想了解一架120 bass 的Noble Grand Deluxe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年龄与可能的估价),该琴呈珍珠白色。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myachasz_3498@fuse.net

    Andy Swaim 先生想了解一架德国生产的外部呈珍珠白、风箱为镀银色并有红色的装饰物的12 bass 的Castelli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swampy27@yahoo.com

    Edna Roy 想了解一架24 bass的 Ariston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ronaldroy@cogeco.ca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