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国旗
2003-04-11
(总第230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编辑备忘录

    《手风琴黄页》为中学、音乐学院和大学开设了一个教育栏目,其中列出了100多条内容。如果你有信息列入其中,请检查一下,以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如果你想更换信息或者增加新信息,请联系email: news@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Ranco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Fisitalia

一年一度的第41届新英格兰音乐比赛和音乐节 -- 美国

    上周,麻萨诸塞州手风琴教师协会(ATAM)在麻萨诸塞州的波斯顿举行了第41届新英格兰音乐比赛和音乐节,在这里,ATAM 主席 Rosita Lee Latulippe 会见了前来参加独奏、二重奏、乐队和管弦乐队比赛的各个年龄组的参赛者。Cory Pesaturo, Christopher Gorton & Derek Rollend

    在颁奖宴会上,手风琴手Christopher Gorton 连续第三年获得了ATAM新英格兰手风琴冠军。Christopher 是位于罗德岛州的 Paolo 音乐中心的一名学生。其他获奖者如下: 
第一名: Christopher Gorton,
第二名: Cory Pesaturo,
第三名: Derek Rollend,
第四名: Sylvia Tobin,
第五名: Amanda Davis.
The Hit Men
    乐队比赛包括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评审团成员有: CIA 主席Kevin Friedrich、Lana Gore (密歇根州的Wayne 州立大学),爵士音乐家Tony Dannon K 三重奏组的两个成员 Julie Cardona 和 Mary Tokarski。


    图中是参加乐队少年组比赛的 'The Hit Men' 乐队。在左边的是 Nicolas Falcetti,他是Anthony Falcetti 的儿子,Sam Falcetti的孙子,他是 Falcetti 家族的第三代杰出的手风琴艺人。据联合主席 Peggy Falcetti 和Roger Latluippe说,今年的参赛者人数超过了去年,他们还说2004年的节日已经开始筹划。

Ruggieri将在意大利 的"Oscar"奖颁奖晚会上演出 -- 意大利

Renzo Ruggier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已经确定,Renzo Ruggieri 将于4月14日也就是周一晚上在意大利的"Oscars"奖的颁奖晚会上用他的SEM 502 手风琴为 Antonella Ruggiero伴奏。这一活动将通过 RAI 电视台实况转播。
 

Fisitalia

Zubitsky & Senine 二重奏组将举行音乐会 -- 荷兰

Vladimir Zubitsky    手风琴家Vladimir Zubitsky (意大利/乌克兰) 和Anatoli Senine (荷兰/俄罗斯) 将在位于Limburg 的Maastricht 的 Kunsten Muziekschool "Kumulus - Oost"的活动中心演出。

    Vladimir Zubitsky先生 (表演家、作曲家和管弦乐队指挥)最近在美国、波兰、保加利亚、芬兰、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 组织研讨班、授课并演出。1993年以来,Anatoli Ivanovich Senine 就居住在荷兰,他从事音乐会演出、音乐教学、指挥、作曲和改编曲目等工作。他在俄罗斯、荷兰及其他国家演出过2000多场独奏音乐会。

    这个二重奏组将于5月16日在荷兰Hervormde Kerk in Zoeterwoude Dorp的50周年晚会上演出,并于5月23日在位于Limburg 的Maastricht的 "De Henri Hermanszaal"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impresariaat.a.senine@wanadoo.nl 
 

Master Sound
 
Castaño 开办大师班和音乐会--法国

供 稿 人: Raquel Ruiz

    上周,西班牙手风琴家Angel Luis Castaño在法国访问,他在Valence 和Pierrelatte两地(位于里昂)开设了大师班,举行了音乐会 。跟随Agnes Binet 和Patrick Busseuil 学手风琴的学生们参加了这个班。音乐会上Castaño 演出了Torres,Soler,Tarrega,Zubitsky 和 Granados等人的作品。他还首演了Patrick Busseuil所作的新曲"Variantes Book on Cheyenne Song"。
 

Ranco Accordions

Stas Venglevski 首演 Galla-Rini的协奏曲之二 -- 美国

Stas Venglevski    手风琴家Stas Venglevski 在4月6日的一场音乐会上威斯康星大学交响乐团共同首演了Anthony Galla-Rini的协奏曲之二,David Becker任指挥。

    Galla-Rini 于1941年作了第一首协奏曲。当时他用有多个左手储存器的Galanti 手风琴演奏了这首曲子。由于这架手风琴没有自由贝司,他便将这些左手储存器改造成了有很多八度音阶的自由贝司。后来在1976年他又想为有自由贝司的手风琴写一首协奏曲之二 ,他花6个月完成了此曲。Galla-Rini先生 乘飞机来参加了这次隆重的他的作品的首演活动。

    4月22日,Stas Venglevski 将与爵士手风琴家John Simkus在俄勒冈州的Ashland的第一卫理公会派教堂同台演出。详情请联系 email: theschefflers@cs.com 
 

Art Italia

Alberdi 演奏Gubaidulina的作品 -- 西班牙

    手风琴家Iñaki Alberdi 将于4月8日与Miguel Borrego (小提琴) 和 Alfredo Arenas (大提琴) 在阿斯图里亚斯的Semana Musica Religiosa de Aviles 联袂演出。

    他们的节目中将包括 Sofia Gubaidulina 的作品,比如: "In Croce","De Profundis" and "Silenzio"。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ialberdi.com
 

新西兰举办WOMAD节

    20年以前,Peter Gabriel将世界音乐带到同一个舞台上来的想法导致了英国音乐、艺术和舞蹈节"WOMAD"的产生。从那以后,21 个国家主办过,100多万人目睹或聆听过WOMAD的节目。创办以来的20年里,WOMAD节 已在新西兰举办过两次。

    3月14到16日,位于新普利茅斯中部的Brooklands 公元和TSB Bowl 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的精彩表演。在WOMAD节上,在5个舞台分别举行的60场音乐会上250个演员表演了覆盖15种文化的音乐节目。

    在众多的演奏者中, 也包括手风琴乐队,比如: "La Volee d'Castors" (6个法国和加拿大人组成的乐队),Los de Abajo (墨西哥),Jewish 兄弟 (新西兰) 和Don McGlashan--新西兰最好的歌曲作家之一,以及 DJ/低音乐器演奏者SJD 和手风琴艺人Tatiana Lanchtchikova (《环球手风琴》办公室主管)。
 

Master Sound

四月手风琴讲座 -- 意大利

Gianluca Pica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4月26到27日,将在Anagni (Frosinone省)的 "Regina Margherita"大会堂举行一个专题讲座,由A.P.M.音乐中心组织。指导老师Gianluca Pica为听课者们准备了考试及重要的国际比赛(比如:Coupe Mondiale比赛、世界杯赛Klingenthal比赛、Castelfidardo比赛、Arrasate 比赛及其他比赛)等内容。这是2003至2004年期间的系列讲座之一。
 

Fisitalia

2000二重奏组在Dullstroom演出 -- 南非

Duo 2000    2000二重奏组(其中有 Amarillie Ackermann --立琴和手风琴手Sergio Zampolli) 将于4月12日在Mpumalanga 的 Dullstroom演出。

    他们将表演各种风格的作品,比如: "Hejre Kati" (Jeno Hubay作曲),"Memories of the Alhambra" (Francesco Tárrega作曲) 和选自“化装舞会组曲”的华尔兹舞曲 (Khatchaturian作曲)。详情请联系email: duo2000@global.co.za
 

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ccordion Convention

手风琴家与明尼苏达管弦乐队同台演出 -- 美国

    4月19日,William Schimmel博士将与明尼苏达管弦乐队在Domenick Argento的 "Valentino Dances"中心同台演出。这次演出将在由Garrison Kieller主持的广播节目 "Prairie Home Companion"中播放。这一节目由明尼苏达州向全国传送。

    Schimmel博士也在全国商贸会上为 Nivea牌须后水进行宣传演出,表演了一首简单的探戈曲,还灌制了很多原带。详情请联系email: gwilliamandmicki@aol.com 
 

音乐长廊举行音乐会 -- 加拿大

    4月26日,手风琴家Joseph Petric 将在多伦多的音乐长廊与新乐队 "Earshot"联袂演出。Petric 将表演由Larry Lake,Christos Hatzis,K.Denning(这次是首演),Ben Heaslip,N.Akers 和R.Zelienska所作的电声、独奏和室内乐曲。详情请联系 email: jpetric@interlog.com
 

Art Italia

2003年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及手风琴节 -- 澳大利亚

    2003年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及手风琴节将于5月24到25日在新南威尔式Edensor 公园的尼尼威运动场 和社区俱乐部举行。将进行独奏、二重奏、三重奏及乐队和管弦乐队的角逐, 周日晚上将举行庆功宴。

    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将再一次与Coupe Mondiale 国际键盘手风琴并列,二者将使用相同的规则和相同的指导方针。

    展望未来,2004年将有一个新的令人振奋的内容要加进比赛说明书中。"国际锦标赛"将对键盘和键钮两种手风琴都开放,也对全世界任何民族和任何国家开放。

    报名截止日期是2003年4月24日。详情请与Tania Lukic-Marx联系,网址: 
http://www.accordions.com/tlukic,email: tanialm@optusnet.com.au
 

Master Sound

“手风琴适合各个年龄段”活动即将举行 -- 意大利

供 稿 人:Carlo Fortunato

    4月13日,Alessandria 的Museo Etnografico della Gambarina 多媒体室将举办一个题为"手风琴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手风琴活动。活动的参与者可以是 6 到 96岁,这一活动是为了说明手风琴可以让人们付出毕身的热情。2000 年的世界冠军Gianluca Campi 将作为特约嘉宾出现。
 

Fisitalia

Accordéon Mélancolique 二重奏组在 Maastricht进行娱乐演出 -- 荷兰

Accordeon Melancolique    4月6日,Accordéon Mélancolique二重奏 组(其中有手风琴家Jean-Pierre Guiran 和Cherie de Boer) 在Maastricht 市的aan het Vrijthof 剧院为100 多人举行了娱乐演出。该二重奏组表演了"Mango" & "Parade des Poules" (J.P.Guiran曲) 还有"C'est la plus belle des valse d'Amour" (Louis Poterat/Dino Olivieri曲)。他们的演奏给 听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仅仅只有他们两个人却能演奏出 "Poules 阅兵式(Parade des Poules)" 这么恢弘悦耳的乐曲,他们还应听众的要求演奏出了小鸡、公鸡等各种叫声。
 

Art Italia

AZAD Klezmer 四重奏组举行音乐会 -- 法国

The AZAD Klezmer Quartet    AZAD Klezmer 四重奏组将于4月9日在 Sentier des Halles 举行音乐会。音乐会由 Musica Urbis组织,Musica Urbis是一个在旨促进音乐事业发展的艺术协会。该四重奏组由 Renato Tocco (手风琴),Claudine Movsessian (竖笛),YorgosKaramitros (吉他) 和 Baptist Reboul (低音提琴)组成。详情请联系 email: contact@musica-urbis.com
 

Fisitalia

古典音乐讲座 -- 美国

    Henri Ducharme 将于4月30日至6月1日在加利佛尼亚伯克利的 Boaz 手风琴俱乐部举行讲座。讲座为有一定基础的初学者及以上水平的人举办,希望各种水平的人能在一起演奏。详情请致电: +1 510-845-1429 
 

Master Sound

"探戈音乐和舞蹈秀" -- 阿根廷

    阿根廷乐队 "Quinteto Tipico" 将于4月12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探戈音乐和舞蹈秀上进行娱乐性表演。该乐组的成员有: Javier Sanchez (bandoneon),Alejo Carames (吉他),Juan Pablo Navarro (低音乐器),Luis Sava (小提琴) 和手风琴手Norberto Vogel。详情请联系 email: norbi@vogel.com.ar
 

Caberlotto 和 Meneghin 在Trento演出 -- 意大利

    Roberto Caberlotto 和Gilberto Meneghin二重奏组将于4月11日在Trento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中心邮政大厦的萨拉族Colonne广场演出。他们将演奏 Bach,Vivaldi,Soler,Piazzolla,Troyan 和 Battiston等人的作品。

详情请联系 email: cabrob@libero.it
 

"Cerronato 日" -- 美国

    4月10日,"Cerronato"乐队 (手风琴艺人Mike Maddux在其中) 为奥斯汀市议会演出--在6频道。市长Gus Garcia宣布星期四(4月10日)为"Cerronato 日" !

    4月12日12点半至下午2点,该乐队将在公园舞台上为奥斯汀美术节演出。

    下一个"Cerronato"日时,他们将在Red's Scoot 客栈(在Saltillo 广场附近)举行 CD 发行舞会。这是他们的首张 CD ,该CD题为 "De Músico,Poeta,y Loco"。

详情请联系email: mike_maddux@rocketmail.com
 

Art-Italia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Paul Marty 想了解一架老式的 3行贝司的手风琴的信息,该琴上有"Lubas and Sohn" 的字样,并有着珍珠色的键钮和深颜色的贝司。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Dad1plustwins@aol.com

    Larry LeMasters 想了解一架Castlefidardo生产的老式键钮式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琴外表和键钮上镶有红色的珍珠母,琴上写有 "BB Probo"字样。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Suemsue123@aol.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