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2-12-13
(总第216期)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圣诞节即将来临,每年的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要给亲人和朋友买礼物。为了庆祝圣诞节,由Gary Dahl先生改编或创作的 100 多条人们评价很高的作品已上网(地址:MusicForAccordion.com)供大家选购,实行买二送一,赠品将是Gary Dahl所作的 "Merry Musical Christmas"。截止日期是12月26日。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Kokkola 冬季手风琴节--芬兰

Trio FratresMaria Kalaniemi供 稿 人:Raimo Vertainen

    一年一度的 Kokkola 冬季手风琴节将于2003年2月10日至16日在Kokkola 举行。目前,这一活动在芬兰的手风琴节和音乐节中起着龙头作用,这次活动将邀请到著名的Osthrobothnian 室内管弦乐队以及 Veli Kujala,Pipoca,Trio Fratres,Maria Kalaniemi等艺人来献艺。两个管弦乐队将演奏Luis Bunuel先生 的电影 "Le chien Andalou"中的原创音乐,活动内容还包括Pasi Hirvonen演奏的教堂音乐会,以及一场木偶剧和一场狂欢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raimo.vertainen@pp.inet.fi

Skopje 爵士音乐节--马其顿

Galliano/Portal Duo供 稿 人:Anica Karakutovska

    最近,在Skopje举办的爵士乐音乐节邀请了一些国际嘉宾,并得到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该音乐节的首场演出是 "Galliano/Portal 二重奏组" (由手风琴家Richard Galliano 先生和擅长黑管、低音黑管、萨克斯管与bandoneon的Michel Portal先生组成) 在大学礼堂的表演。该场音乐会由马其顿电视台现场直播。一家当地的报纸这样报道这场音乐会: "两位绝妙的器乐家Richard Galliano 和Michel Portal在礼堂里创造了令人惊喜的气氛,即席演奏探戈舞曲是这两位世界顶级演奏家的绝活。当Richard用他那神奇的手风琴 演奏马其顿民间音乐时,礼堂里的欢乐气氛被推倒了极高点"。

Kimmo Pohjonen Kluster     第二天晚上的节目包括"Kimmo Pohjonen Kluster",Kimmo Pohjonen先生 (手风琴和声乐),Samuli Kosminen先生 (手风琴与声音制作) 与Jukka Kaven先生 (室内音响设计) 和Ari 'Valo' Virtanen (舞台灯光)参与了演出与制作。"Kluster" 是 Kimmo Pohjonen的最新杰作,这是他的独奏作品与打击乐器演奏家Samuli Kosminen的作品的结合与扩展。在舞台上,Samuli 实况录制了 Kimmo的手风琴演奏声与歌唱声,复制了电子鼓的声音,然后将他们混合起来制作成了 "以手风琴声音为中心的震耳欲聋的海啸声",这种声音是以前重未有过的。

Fisitalia

County 监狱举办圣诞夜娱乐表演活动--美国

Jon Hammond, Ronnie Smith &b Alex Budman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将在圣诞夜为在 SF County 监狱 #8 "Pod E" 的女子区的犯人们进行娱乐表演。音乐会期间犯人都被安顿在一个最 "高度安全" 位置,某些人则被固定在相应位置上。由于"Pod" 的形状设计合理,他们能够非常清楚地聆听到乐手们的表演。

    Jon 将与Ronnie Smith先生 (鼓) 和Alex Budman先生 (男高音萨克斯管)演奏各种流行的圣诞乐曲,如Mel Torme的 "圣诞之歌",Irving Berlin的 "雪白的圣诞节(White Christmas)" 以及 "圣诞老人将进城(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Orla
 
新年六角琴娱乐表演--英格兰

    2003年1月9日,六角琴演奏者Louis Killen 先生将在Lewes 的"Folk At The Royal Oak"活动中心 进行娱乐表演。他将演奏(唱)各种民歌歌曲。详情请联系email: tinvic@globalnet.co.uk

2002 Ogledalizacija 国际表演艺术节即将举行--南斯拉夫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2002 Ogledalizacija 国际表演艺术节将于12月14日和15日在Novi Sad 举行,这一活动是由Lelastiko 文化协会组织的。

    手风琴家Davide Bonetti 先生将于12月15日在音乐节期间在Caffe Gallery IZBA 的"节日俱乐部"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lelastiko@yahoo.it

Fisitalia

阿姆斯特丹Forzando 手风琴俱乐部成员在Ravenstein 演出--荷兰

供 稿 人:Hillebrand van der Veen

    阿姆斯特丹Forzando手风琴俱乐部 "FLO" (Forzando 轻音乐乐团) 将于2003年1月19日在阿姆斯特丹Ravenstein演出。该乐队拥有各种乐器,如手风琴、合成乐器、法国呐叭、黑管、萨克斯管、鼓与打击乐器。他们演奏的精彩乐曲包括 "Que sera,sera" 和"世界多精彩"。详情请联系email: H.J.Veen@net.HCC.nl

Paolo Soprani Accordions

手风琴家在Django Reinhardt 音乐节上演出--美国

Angelo Debarre, Samson Schmitt, Ludovic Beier, Serge Camps & Dorado Schmitt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Ludovic Beier 先生和Angelo Debarre 先生(吉他) 于11月19日至24日在纽约Birdland 举办的纽约Django Reinhardt 音乐节上演出。这两位先生与Dorado Schmitt先生 (吉他),Samson Schmitt先生 (吉普赛音乐吉他) 和Serge Camps 先生(吉他)组成了一支合唱团。

    此后,该二重奏组于11月25日在华盛顿法国大使馆成功地举行了一场音乐会。

Perm 成功举办独奏民乐乐器比赛--俄罗斯

供 稿 人:Jutta Menn

    11月29日至12月4日,Perm 成功举办传统独奏民乐乐器比赛,来自俄罗斯各音乐学院音乐乐器系的学生参加了比赛。42位参赛者演奏了巴杨,手风琴,俄式三弦琴和domra等乐器。

Jury     裁判委员会成员有B.Egorov 教授(莫斯科),M.Imchanizkiy教授 (莫斯科),V.Romanko 教授(Jekaterinburg),R.Schaichutdinov教授,V.Kruglov教授 (莫斯科),S.Amirov (Jekaterinburg),以及 I.Votschenko (圣比德堡),A.Gorbatschev (莫斯科),R.Koslovskiy (Perm),A.Popov (Perm) 以及 E.Baraschkova (Perm)

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 Andrey Scheliganov (莫斯科)
并列第二名: Alexander Ivanov (Jekaterinburg) 与 Alexander Oseev (Jekaterinburg)
第三名: Igor Mokerov (莫斯科) 

其间,裁判委员会成员、Perm 音乐学院管弦乐队(V.Salin指挥)和比赛优胜者等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和一个研讨会.

Fisitalia

管弦乐队举行音乐会庆祝成功本年度成功演出--新西兰

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北海岸手风琴管弦乐队于12月8日在Takapuna 举行了一场音乐会和颁奖活动,以庆贺他们在本年度里成功举行的各种演出活动和娱乐表演活动 (普及奥克兰地区的手风琴)。四支管弦乐队参加了这一活动,音乐会上他们进行了各种娱乐表演,演奏(唱)了古典乐曲、娱乐歌曲、和圣诞颂歌等。该乐队正在进行夏日休假,并为2003年2月里的演出活动进行彩排。

Orla

PickPocket 合唱团在Beastfest 演出--美国

    PickPocket 合唱团将于12月14日在奥克 Beastfest 演出。其间,还有各种乐队和娱乐表演者进行表演。乐队成员包括Rick Corrigan先生 (手风琴),Marguerite Ostrovski (小提琴),Tim Fox 先生(吉他),Will High先生 (bass) 以及Aharon Bolsta 先生(打击乐)。详情请联系email: rickcorrigan@earthlink.net

手风琴家与"Benedetto Marcello"管弦乐队合作演出--意大利

    手风琴家 Claudio Jacomucci 将与"Benedetto Marcello"管弦乐对队合作于12月16日在Teramo 演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各种音乐乐曲,如 "Suite Punta del Este" (Astor Piazzolla) 以及其他等等。详情请联系email: hbhiac@tin.it

Fisitalia

法国手风琴家在剧场演出--苏格兰

    最近,法国手风琴家Bruno Maurice 先生与著名的长号手John Kenny 先生合作参加了在Edinburgh 剧场上演的一部作品的演出。该作品讲述了作曲家Shostakovich的生平。

    此前,Bruno 参加了 Kragujevac 国际手风琴比赛 (南斯拉夫),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和一个大师讲习班,并参加了在加拿大魁北克举办的Carrefour Mondial 手风琴节。

Orla

手风琴家将在Glen Echo 公园演出--美国

    12月27日,Klezmos (手风琴家 Wendy Morrison唱主角) 将在马里兰Glen Echo 的Glen Echo 公园碰碰车游乐场举办的一场星期五晚间舞会上演出。此前是一场30分钟的舞蹈讲座。详情请联系email: wendy@klezmusic.com

手风琴家发行圣诞乐曲新CD --澳大利亚

CD cover    墨尔本手风琴家Bernadette Conlon刚刚发行了收录有一组流行的圣诞乐曲的新CD "A Christmas Selection"。收录的乐曲包括 "White Christmas","The Little Drummer Boy","Deck the Halls","When a Child is Born" 以及其他等等。详情请联系 email: accordionbernadette@bigpond.com

Fisitalia

1935科隆第一手风琴管弦乐队发行新CD--德国

CD cover供 稿 人:Winfried Haushalter

    1935科隆第一手风琴管弦乐队已经发行了他们的最新的CD "Accordion in Concert 4"。该 CD收录了由指挥和改编者Matthias Hennecke先生指挥的现代音乐会音乐乐曲,其中包括Peer Gynt Suite No.1,匈牙利狂想曲 No.2 (Liszt/Hennecke),The lord of the Dance (Hardiman/Koelz),Colonel Bogey (Alford/Gengler) 以及其他乐曲。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erstes-koelner-akkordeon-orchester.de

Scandalli Accordions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vociarmoniche 在此可查阅到一家在意大利由reed生产商Siva 和 Salpa联合组建的新的公司Voci Armoniche Srl的有关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musettevideo 在此可查阅到手风琴表演者演奏的各种法国小风笛音乐音带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achouett 在此可查阅到位于法国的手风琴销售商Accord Chouette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thuillie 在此可查阅到法国手风琴家Patrick Thuillier的最新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