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11-09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因特网上发生了一件令手风琴家们颇感新鲜和兴奋的事情。MusicForAccordion.com 网站为手风琴乐曲的作曲者和改编者传播他们的音乐带来了机会。这也使得新的手风琴音乐发行层出不穷。音乐将通过因特网传送给大家,你可以用计算机里打印出来。赶快来网站寻找你感兴趣的音乐吧,迅速而又便捷!!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第9届Arrasate Hiria 国际手风琴比赛将举行--西班牙

Friedrich Lips供 稿 人:Amaia Lizaso

     一年一度的第9届年度Arrasate Hiria国际手风琴独奏比赛将于12月3日至8日在 Arrasate-Mondragon (巴斯克)举行,这一活动是由 "Hauspoz"巴斯克手风琴协会、Euskal Herriko Akordeoi Elkartea 、 Arrasate市政大厅 、Gipuzkoa郡议会共同组织承办。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摩尔多瓦、意大利、巴斯克的选手们将参加本项比赛。比赛测试乐曲 "Aztarnak" (由Ramón Lazkano创作) 将由 Iñaki Alberdi先生于11月16日在 San Sebastian 首次公演。

    本次比赛的裁判委员会成员有:I
ñaki Alberdi先生 (巴斯克)、Max Bonnay先生 (法国)、Jon Faukstad 先生 (挪威)、Friedrich Lips 先生(俄罗斯)和Vojin Vasovich先生 (南斯拉夫)。

    与此项活动相应地,将举行一个包括儿童、少年、成年选手参加的全国比赛,将有25人参加这一比赛,裁判委员会成员由上述的国际比赛裁判委员会成员担任。此外,还将举行一个儿童艺术节,将有300多名小演员参加。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hauspoz.org

AAA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 2002年艺术节将在Minneapolis 举行--美国

供 稿 人:Faithe Deffner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艺术节将于2002年7月10日至14日在明尼苏达西部Minneapolis的度假村举行,艺术节的参与者们将于7月12日乘坐一天的公共汽车前往德卢斯参观手风琴世界博物馆,并参加该博物馆的 "Charles Magnante 展览"的开幕剪彩仪式。

    Magnante 是1938年美国成立的最早、最具权威性的手风琴机构--美国手风琴家协会的发起人之一。Magnante 作为一位杰出的手风琴家、作曲家和乐曲改编者,享誉世界。

    该博物馆自1999年划归美国手风琴家协会管理,用来作为保护和解说手风琴家族乐器的历史和发展的一个基地,其中陈列了1000多件独特的乐器。

    AAA主席Carmelo Pino 先生已经指定副主席Frank Busso 先生和前任主席Faithe Deffner 共同负责组织2002年艺术节活动。包括音乐会、专题讲座和比赛(其中包含Magnante锦标赛)在内的很多手风琴活动都已被列在计划之中。具体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Dee Langley 将负责Minneapolis地区举办活动的联络工作,Helmi Harrington博士 (手风琴世界博物馆馆长)将负责德卢斯举行的开幕式庆祝活动。详情请联系email: FDeffner@aol.com

纪念Laura Benizzi音乐会将举行--意大利

供 稿 人:Luigi Luoni先生

    Complesso Fisarmonicisti Città di Varese 管弦乐队将于11月15日在Varese 的Sala Napoleonica di Ville Ponti 进行演出。自从1984年重新成立以来,这支由16人组成的管弦乐队已经在意大利和国外举行的200多场音乐会上进行过表演。本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古典和非古典乐曲,以纪念已故的Laura Benizzi教授。详情请联系email: levetmlmr@libero.it

 
《Astor Piazzolla: 传略》-新书出版发行

Book Cover供 稿 人:Rebecca Ragain

     一本由Natalio Gorin 先生撰写的介绍著名bandoneon 演奏家Astor Piazzolla 的新书已经由Amadeus出版社推出。该书书名为《Astor Piazzolla: 传略》,这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关于探戈改革家Astor Piazzolla的朴实而又富有激情的英文版传记,是对一位艺术家和一个真正的男人的真实而又生动的写照。经过一生的艰苦奋争,Piazzolla 已经成为阿根廷的民族英雄和全世界古典音乐与爵士音乐爱好者的崇拜对象。他敢于创作不是用于舞蹈的探戈,创作如此美妙的和复杂旋律的、既具有世界性,又具有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特点的探戈,最终成为一位独特的历史人物。

    1990年的春季,在一系列直率的采访中, 这位耿直任性的 Piazzolla 向新闻记者和他的长时期的崇拜者Natalio Gorin 讲述了有关他自己的故事。本书很快成了作曲家和指挥们了解Piazzolla 生活的关键素材,成了他们手中的抢手货。详情请联系email: rebecca@amadeuspress.com

“Melodeons at Witney” 活动即将举行--英格兰

    11月17日和18日, 位于Witney (牛津附近)的哈里拳击学校将举办 "Melodeons at Witney" 活动,这一活动是在Dave Townsend先生的指导下由Hands On Music Weekends 组织的。活动期间, 将举办各种专题研讨会 (关于G/D 簧风琴),一个有主讲教师参加的专场音乐会,一支簧风琴乐队的娱乐表演,以及有买、卖和修理等的乐器商品交易会。

    主讲教师有Ben Averis 先生,Tim Edey先生,Emmanuel Pariselle先生,Brian Peters先生,Tim Van Eyken先生,Simon Wilde先生以及Dave Townsend先生。详情请联系email: homweekend@aol.com

MusicForAccordion.com 网站开通

    今天开通的 MusicForAccordion.com 网站是一家颇吸引人的新站点,它为手风琴家们传送新的音乐。MusicForAccordion.com 网站能够让作曲家和改编者出版和兜售他们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这一新型的网站通过因特网和计算机直接向大家销售和传递音乐乐曲 - 易于购买 - 信用卡安全交易 - 24 小时传送 - 无须支付邮费。

    这一精心设计的网站提供一个在线数据库,全搜索功能,够物栏和美圆与欧圆安全信用卡交易系统。MusicForAccordion.com 将极大的提高与风箱相关的乐器的新音乐作品的出台的数量。

    大家可以在线浏览大部分作品的首页,从而帮助你选择音乐作品。你购买的音乐作品可以通过email传送给你,并通过你的计算机上打印出来。

Langenhagen 74 e.V.手风琴俱乐部举行音乐会--德国

供 稿 人:Jan Hülsmann

    最近,Langenhagen 74 e.V.手风琴俱乐部在Langenhagen举行了一场非常成功地音乐会。参加音乐会的6名俱乐部成员加入该俱乐部已经长达25年。活动特邀嘉宾,Hof 手风琴五重奏组 (Michael Will先生,Delia Zeilinger,Nicole Rauh,Eva Walter 以及Florian Weichert 先生) 演奏了 "The Marriage of Figaro" 和"Concertrondo"。

    Langenhagen 管弦乐队为9月11日纽约灾难的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庭演奏(唱)了美国国歌。这之后他们继续演奏了 "Rhapsodia Andalusia","Les Humphries" 以及Star Wars。

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举行音乐会--法国

供 稿 人:Bernard Leroy

    巴黎莫斯科二重奏组 (由 Domi Emorine 和Roman Jbanov 先生组成) 将于12月2日在Seine Maritime,Préaux的Salle la Clef des Champs 演出。详情请联系email: bernard.leroy@univ-rouen.fr 

“环球手风琴” 创立5周年庆祝活动

    "Flashback - 5 年前"

Coupe Mondiale Welcome on Board Cruise Ship--斯洛伐克

    在斯洛伐克举行的1996 Coupe Mondiale 的总经理 Tibor Racz教授,得到了布拉迪斯拉发音乐学校和Dunajska Streda 市的大力支持,工作更加努力, 吸引了空前的选手前来参加这一组织有序的活动。

    包括从布拉迪斯拉发前来的Zilnia游船的甲板上颇受欢迎的饮料和宴会等活动在内,连续安排了三天的手风琴活动。新设立的 Coupe Mondiale 少年组比赛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兴趣。安排在一个下午举行的颇受欢迎的 Virtuoso 娱乐组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观众。Coupe Mondiale 本身分三部分进行。详情请浏览“过去的新闻” 栏目。

Amicale 音乐会即将举行--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11月18日,法国手风琴家Rene Michel 先生将与钢琴家Hideo Kobori 先生合作在Hyogo 地区神户市的神户文化礼堂举行的 "Amicale 音乐会" 上演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 "Queen of Musette","La Cumparsita" 以及 "El Viva Espania" 等。详情请致电: +81 78 576-3386

Trento 举办首届“手风琴聚会”活动--意大利

Tiziano Chiappelli & Germano Campagnola供 稿 人:Carlo Fortunato

    10月21日,第一届 "Trento Inter-regional Accordion Meeting" 在Besenello di Trento 的Fly 音乐中心的音乐会剧场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Trentino,Veneto 和Friuli地区的青年表演者参加,他们演奏了各种爵士乐、民乐和古典音乐。应邀参加活动的嘉宾有Castelfidardo 比赛的冠军Tiziano Chiappelli 先生,Germano Campagnola先生,青年手风琴家Luigi Guerra先生以及来自维切利的Romeo Aichino先生,他的表演完全是不同风格的法国味道。

    本次聚会通过了一项决议,那就是开办一所由Tiziano Chiappelli先生负责的手风琴学校,手风琴学校开设初级和高级课程,主要围绕爵士乐流派。大量的具有鉴赏力的观众对他们的表演以及他们为提升手风琴在意大利的影响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Pakefield 手风琴节即将举行--英格兰

Svetlana StavitskajaVladimir Ushakov供 稿 人:Heather Smith

    Pakefield 手风琴节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Suffolk,Lowestoft 附近Kessingland 的Pontins 渡假中心举行,这一活动是由Heather Smith ("Accordion Profile" 杂志编辑)组织的。参加演出的有Vladimir Ushakov 先生与 Svetlana Stavitskaja (俄罗斯与拉托维亚),Barbara Ann Martindale (加拿大),Gregory Frenard 先生(法国),Djorje Gajic 先生(南斯拉夫),David Lukins先生(英国),Norvic Concordia (英国),Colchester 手风琴表演乐队(英国),Andy Anderson先生,Harry Hussey先生,Charlie Watkins先生,以及Heather Smith等。

   活动期间,每天还将举办专题研讨会和大师讲习班等,其中包括Vladimir & Svetlana举办的俄罗斯专题研讨会。活动期间每晚还将举行音乐会和舞会,音乐会和晚会后接着在Queen Vic 酒店举办爵士乐表演活动,Harry Hussey 以及一些朋友们将进行娱乐表演。此外, 还将举办手风琴拍卖活动并将设置交易场所,伦敦手风琴公司、Geoff Holter 手风琴公司以及Electronic 手风琴公司将参加交易活动。详情请联系email: heather@accordions.karoo.co.uk

少年手风琴手与Monique Mead 聚会音乐会--德国

Teresa BrunnmuellerTeresa Brunnmueller & Monique Mead供 稿 人:Ralf Bethke

    最近,美国小提琴家 Monique Mead 与 Mainzer 室内乐团(Michael Millard 先生指挥)合作在Ludwigshafen 举行的一场音乐会 "Don't Laugh! - Haydn makes Jokes" 上演出。11岁的Ludwigshafen手风琴手Teresa Brunnmueller 在这场原为少年儿童举行的音乐会上演出。Theresa 最近成功地参加了几项国际比赛,并赢得了 "Youth Makes Music" 比赛的第一名。

    音乐会上她演奏了 "Vallon d'Alsace" (华尔兹),"Two Guitars" (探戈) 和"Invention No。13" (Bach)。800多热情的观众欣赏了他们精彩的表演。

Fubinese 协会举办音乐会--美国

供 稿 人:Ronald Longo

    11月11日下午,Fubinese 协会将在纽约Astoria的"Riccardo's" 举办意大利意大利音乐专场音乐会,手风琴家Dominic Karcic 先生和Frank Toscano 先生将在音乐会上唱主角。详情请致电: +1 718 767 4163

Villair 礼堂举办音乐会--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11月17日, 手风琴家Giorgio Dellarole 先生将在Quart (AO)的Villair 礼堂演出。他将演奏Scarlatti,Bach,Pozzoli,Piazzolla 和Dellarole 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详情请联系email: giorgio.dellarole@libero.it

Royal Oak 举办民乐演唱会--英格兰

    11月15日,嘉宾Chris Wood 先生和Andy Cutting 先生将在Lewes 的 "Royal Oak" 进行娱乐表演。该二重奏组将使用小提琴和簧风琴演奏民乐,Chris 将伴唱。详情请致电: +44 1273 478124

Astorian World Manor 举办宴会/舞会活动--美国

供 稿 人:Frank Forlini

    11月10日, 纽约Astoria 的Astorian World Manor将举办宴会/舞会活动。Val Taro 风格的手风琴家Dominic Karcic 先生和Frank Toscano先生将在本次活动上进行娱乐表演。详情请致电: +1 914 963 3602

新版“美国手风琴新闻”上网发行

    新版的“美国手风琴新闻”已经上网发行。如果谁为此撰写新闻条目和相关内容,请嵌 “submit”键或是与 Kevin Friedrich 联系,地址: usanews@accordions.com

哥伦比亚手风琴家再版音乐教本

    最近,哥伦比亚手风琴家Lácides Romero 先生再版了他撰写的著作 "Introduction to Colombian Music"。该书以哥伦比亚Andina 和Llanera地区的民谣为基础,介绍并提供了手风琴和钢琴的演奏技巧练习。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音乐学校都将该书作为教本。详情请联系email: lacidesromero@yahoo.com

手风琴家演奏(唱)歌曲纪念世界职业棒球大赛落幕--美国

    上周,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在 Laguna Honda 医院为病人举行了两场音乐会。其中一一位病人特别要求演奏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以纪念刚刚结束的世界职业棒球大赛。Jon 还演奏(唱)了各种standards、原创的和爱国歌曲, 如 "America The Beautiful" 和 "The Star Spangled Banner"。他也特意演奏了一部新的原创音乐作品 "Soon I will be Free".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cm 在此可查阅到 Ci 和Emme 手风琴制造商的最新资料,包括新的电子信箱等。

http://www.accordions.com/alderighi/index.htm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手风琴家Fabio Alderighi 先生的最新信息,包括新的联系方式等。

http://www.accordions.com/lips 在此可查阅到Friedrich Lips先生的最新信息,包括新的MP3 音乐软件等。

http://www.beltuna.com/artists.htm 在此可查阅到新的Beltuna 艺术家的最新信息。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Kristi Roper 想了解一架很大的Bertini pearl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据信,该架手风琴产于1900年代早期。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BamaHart11@cs.com

    Ric Halstead 先生想了解一架80 bass 的Riosa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架手风琴出产于1930年代的意大利。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RICNITAJAMES@cs.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