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08-24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本周,新闻编辑 Christine Adams 的计算机硬盘出现了致命的错误,当然现在已经修复了。如果你给她发了电子邮件,而又没有得到回复,请你重新发送,可能有些电子邮件已经丢失.类似地,如果谁给手风琴黄页发送什么信息,请在星期六晚上查看一下,看看是否上网.如果网上没有,请重新发送。如果由于我们的计算机故障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谨向大家致歉。

温.耐滋 网站主管

本 周 新 闻

2001世界Harmonica 音乐节将举行--德国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2001世界Harmonica 音乐节将于10月24日至28日在Trossingen 举行,这一活动是由FIH (国际Harmonica联合会)组织的,由Matth.Hohner AG,Musik Meyer GmbH,Trossingen Kultur GmbH 以及德国手风琴协会(DHV)联合承办。

    届时将举办包括比赛(独奏、三重奏、乐队、学校乐队以及harmonica-orchestras等类别),音乐会,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并将在Trossingen Harmonica 博物馆举办一个特别的展览。开幕式将在 Dr.Ernst-Hohner-Konzerthaus 举行,Hohnerklang 乐队(Hans-G
üther Kölz指挥)将在开幕式上演出。

    参加演出的人士还有 Harmonica四重奏组 “Fata Morgana”(荷兰),Franz Chmel先生 (奥地利),Hendrik Meurkens 与乐队(德国和美国),Sigmund Groven先生(荷兰),Gary Primich 先生(美国),Joe Filisko先生(美国),Mudsliders feat (英国与美国),Greg Szlapczynski先生(波兰),Michael Arlt 先生(德国),Picca 三重奏组(德国),Brendan Power先生,Mick Kinsella先生与Rick Epping先生 (新西兰,爱尔兰与美国),奥地利Harmonica 四重奏组与 Eyachtaler Harmonica 合唱团(德国)等。

    此外,还将举办各种主题的11个专题研讨会,主讲教师为Joe Filisko先生,Gary Primich先生,Greg Szlapczynski先生,Walter Buchinger先生,Andreas Hecke先生,Jens Bunge先生,Fata Morgana先生,Rick Epping先生,Sigmund Groven先生,Mick Kinsella先生和Brendan Power先生。

手风琴家在电视节目中亮相--法国和瑞士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每星期,法国和瑞士的热那亚的电视 TV8 Mont-Blanc 频道将播放 30分钟风格各异的音乐节目,而其中的重头戏则在 "Bal Musette" 和手风琴音乐的多样性方面。推荐者及手风琴家Jean-Robert Chappelet 先生将在星期六、星期天和星期三与 Carole 和Sebastien 一起介绍本节目。许多手风琴家已经在节目中亮相,其中包括Jean Louis Noton先生,Peter Soave先生,Verchuren 以及Lorenzoni。

Emanuele Rastelli为4,000多名观众演出--意大利

Emanuele Rastelli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8月9日Lido Adriano大广场(Ravenna省)举办了三场由Emanuele Rastelli先生唱主角的音乐会。Rastelli 演奏了包括自己创作的乐曲以及他改编的著名的swing 和爵士乐曲在内的一组乐曲,观众多达4,000多人,其中包括一些政府的高级官员。

    这之后于8月11日Rastelli 与著名的爵士乐音乐家Gaspare Tirincanti先生 (黑管)合作在米兰的Scala 举行一场二重奏音乐会。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一些独奏乐曲,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摇滚爵士乐即席演唱表演。

    两天后,Rastelli 在Secchiano的 Festival dell"Unit
à"(Pesaro省)举行了一场独奏音乐会,音乐会上他演奏了一些原创音乐作品。

    8月30日 Rastelli 将担当Alimena (Palermo附近)举办的第3届全国比赛的评审委员会主席。作为本次活动的荣誉嘉宾,他还将在晚上举行一场独奏音乐会。

 
“德克萨斯古老手风琴”展览如火如荼--美国

    新Braunfels 艺术与音乐博物馆正进行为期一个月的 “德克萨斯古老手风琴” 展览,该项展览主要以音乐活动为主。8月17日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开幕式,Bradley Williams先生和Los Pinkys,The Gulf Coast Playboys,Omas 以及 Oompahs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表演,他们演奏了各种zydeco,conjunto 和德国乐曲。

    这一展览将展示德克萨斯具有历史意义的手风琴展品并将举行许多音乐与文化晚会。

详情请致电: +1 830-625-5636

Alden Biesen 堡将举办音乐会--比利时

Sandy Brechin    手风琴家Sandy Brechin 先生和他的乐队 “Burach” 将于89月8日和9日在比利时Bilzen,Rijkhoven的 Alden Biesen 堡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sandy@squeeze.demon.co.uk

东京车站奏响阿根廷音乐--日本

Yuki Makita供 稿 人:Toru Katou 和 Yoshiya Watanabe

    8月26日有手风琴家Yuki Makita 加盟的 "Makita Yuki Chamame Trio"三重奏组将在东京新建的开放式JR-Break车站中间广场演奏 Chamame 乐曲(阿根廷音乐)。这一免费的音乐会是由日本最大的铁路公司"JR East"组织的许多音乐会中的一场。"Makita Yuki Chamame Trio"三重奏组是从全日本1360多支乐队中选拔出的41支乐队中的一支。这之后每周都将举行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k-takahashi@head.jreast.co.jp

慈善音乐会--英格兰

供 稿 人:Mike O'Regan

    9月15日谢菲尔德圣玛丽教堂将举办盛大的慈善音乐会,Ray Burgon先生和谢菲尔德青少年手风琴手将在音乐会上演出。参加演出的有Harry Hussey先生,George Syrett先生,Larysa 与Stefan Bodell先生,The Wong Family,Ryan Bright先生,Philip Brown先生以及Charlie Watkins先生。音乐会收益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Accordion Aid",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者。

详情请与Ray Burgon先生联系,电话: +44 114 2311495

汉堡音乐节将举行--德国

    由William Schimmel 博士创作的两部作品将在于9月间举行的著名的汉堡音乐会上演奏。这两部作品是 "Archipelago" 和 "Stairway to Honey/A Taste of Heaven" ,适合手风琴、低音管和室内乐团演奏,他们将由纽约的由国际音乐家组成的乐团 "Absolute Ensemble" (Kristyan Jarvi指挥)演奏。

    该乐团于去年6月在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一个室外夏季舞台音乐会上与使用手风琴的Schimmel 博士和爱沙尼亚巴颂吹奏者Martin Kuuskmann合作演奏过这些作品。

    这些作品首次亮相是德国CCNC label 公司发行的颇受欢迎的有Schimmel博士,Martin Kuuskmann 和俄罗斯打击乐手David Rosenblatt唱主角的CD“Archipelago”。该CD 在欧洲和美州的大部分电台和电视台播放过。

详情请联系email: GWILLIAMANDMICKI@aol.com

2001年世界六角琴大会将举行--美国

    2001年世界六角琴大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威斯康星 Wausau举行。届时将在 Wausau 劳动礼堂举行宴会和有Dan Gruetzmacher 先生与嘉宾 “Cletus Goblirsch Band”乐队合作表演的音乐会。

详情请致电: +1 715 675-2455

Eigse Mrs Crotty 六角琴音乐节落幕--爱尔兰

供 稿 人:Daire Bracken

    Eigse Mrs Crotty 六角琴音乐节于8月16日至19日在Co.Clare 的Kilrush 举行。本音乐节在周末举行,目的旨在宏扬六角琴并以此庆祝爱尔兰传统音乐界的杰出人物之一Eigse 夫人Crotty。

    音乐节上举办了各种专题研讨会、露天即席爵士乐与摇滚演唱会、露天"
Céilí's"以及音乐会等。拥有Aogán Lynch先生(六角琴与whistles)(音乐会主角),Émonn de Barra先生(长笛,声乐与键盘乐),Daire Bracken先生(小提琴,声乐与吉他)和Mick Broderick先生(bouzoukis)等的“Slide”乐队在音乐节上进行了表演。

“手风琴盛会”音乐会将举行--阿根廷

供 稿 人:Florencia Herrera

    Gasparin 教授(Julio Erman先生) 已经组织好了一场键盘手风琴音乐会 “Galas de Acordeon”(手风琴盛会),音乐会将于9月7日在布宜诺斯爱利斯举行,"Gasparin y sus Amigos" (Gasparin 和他的朋友)将在音乐会上演出。

    该场音乐会将以宏扬手风琴为主题,Gasparin 将在音乐会上讲述手风琴历史、它的发展以及手风琴家等方面的内容。音乐会的下半部分将是 Antonieta Zeballos 与Gasparin,Marcelo Domenichini 与 Chicho Santise等的表演,他们将演奏 "Actuacion de los Amigos" (the Role of Friends)。

详情请联系 email: fiobergi@infovia.com.ar

第7届 "Festival de Poche" 音乐节落幕--法国

Paris-Moscow Duo    "Paris-Moscou" 二重奏组于上周在布列塔尼的Hédé 举行的第7届 "Festival de Poche" 音乐节上演出。这一音乐节是在Brigitte Fontaine的指导下由 "Compagnie de l'écho" 组织的,是一届手风琴音乐节, 也是有多种不同艺术种类,如戏剧,歌唱表演,诗歌,音乐讨论等在此展示的艺术节。该二重奏组在教堂面对热心了解手风琴的观众进行了表演。

芬兰手风琴家在东京演出--日本

供 稿 人:Yoshiya Watanabe

    8月11日和12日,芬兰手风琴家Maria Kalaniemi 和Kimmo Pohjonen 先生在东京Odaiba 的非常时髦的TLG (Tribute to the Love Generation) 进行现场演出。日本人很少有机会欣赏到芬兰手风琴音乐,而这次观众们却有幸欣赏到从传统手风琴音乐到现代手风琴音乐等各种乐曲。Maria 用 stradella 和free-bass 手风琴演奏了一些优雅的乐曲,而 Kimmo 利用实时手法进行了独特的表演。

电影音乐主题音乐会将举行--意大利

Massimiliano Pitocco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两场“可别错过” 音乐会将举行,音乐爱好者们有机会欣赏到一些著名的电影乐曲。这两场音乐会由 “Il mattino di Padova”,“La Nuova Venezia”和 “La Tribuna di Treviso”等报社,Padua 省议会,Monselice 市议会,"Santa Maria delle Grazie"文化中心,Salv.a.t.i.协会,Stravinskij 音乐协会,Velui Luna 以及ArteMedia等赞助,Stravinskij 室内乐团 (Marco Tezza先生指挥) 和Massimiliano Pitocco (手风琴与bandoneon) 将在音乐会上演出。

    他们将演奏一些著名的乐曲,如 "Oblivion" (取自“Henry IV”),"Moonriver" (取自“Breakfast at Tiffany's”) 以及一些取自 “Beauty and the Beast,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Ennio Morricone先生作曲),“Schindler's List”,“Forrest Gump”和 “狮子王”等影片中的乐曲。首场音乐会将于8月30日在Padua的Pollini 礼堂举行,第二场音乐会将于9月2日在Monselice的Duomo 举行。门票免费。

详情请联系 email: martezza@libero.it

Fehring 音乐节即将举行--奥地利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将于9月16日在奥地利举行的Fehring 音乐节上演奏一些爵士与探戈nuevo 乐曲。该三重奏组由Klaus Paier先生(手风琴),Stefan Gfrerrer先生(bass)和Roman Werni 先生(鼓)组成。

详情请联系email: klaus.paier@aon.at

Missenden音乐节将举行--英格兰

供 稿 人:Owen Murray

    Czardas 二重奏组(Matthew Forbes先生-大提琴 ,Ian Watson先生 - 手风琴)将于9月4日在伦敦英国国家音乐信息发布中心小范围演奏John Webb先生创作的一部新作品。该部作品的公演将于10月13日在伦敦举办的 Missenden 音乐节上进行。

    现在还有少量的9月4日举行小范围公演的音乐会门票,《环球手风琴》的读者可免费领取。

详情请联系email: ianwatson99@lineone.net

德国乐队发行新CD--德国

供 稿 人:Jenny Findeis

    德国乐队 "Hiss" 将于下月份发行他们的新 "Tränen,Tabak und Tequila" (眼泪,香烟与龙舌兰酒)。该 CD收录有乐曲 "Polkakönigin","Tanz mit der Dor","Für Dich" 以及主打乐曲 "Tränen,Tabak und Tequila"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jenny.findeis@t-online.de

Klucevsek 将在Tonic 演出--美国

    手风琴家Guy Klucevsek 先生将于8月26日与Kevin Norton 合唱团合作在曼哈顿的"Tonic"演出。他将演奏 Shostakovich,Cage,Dave Douglas 和Phillip Johnston 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以及他本人创作的一些作品。

详情请联系 email: Guysqueeze@aol.com

Viktor Romanko 将前往瑞士巡回演出

供 稿 人:Jutta Menn

    手风琴家 Viktor Romanko 先生将于9月间前往瑞士巡回演出,他们的首场音乐会将于9月17日在Winterthur 的Galerie "Juri" 举行。随后他们将在位于Kloten的Kloten教堂,Dübendorf,Dietlikon,位于 Winterthur"Zentrum am Obertor"的"Zentrum am Obertor"以及Brütten的Sonnenhof酒店举行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romanko@jb-music.de

Euterphon 手风琴三重奏组将举办音乐会--意大利

    Euterphon 手风琴三重奏组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Firenze 的Museo degli Uffizi 举办的三场音乐会上演出。他们将演奏 Bach,Battiston,Bacalov,Galliano,Mascagni,Mainerio,Piovani 以及Piazzolla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maimoneg@libero.it

手风琴乐队在教堂演出--新西兰

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北海岸手风琴乐队(Lionel Reekie先生指挥)于8月9日在Takapuna 的St George 教堂举行了一场音乐会,参加音乐会的观众多达200多人。本场音乐会为教堂组织的"Outreach"系列音乐会的一部分。该乐队演奏了一组独奏乐曲和爵士乐曲,如"Czardas"以及"Perfidia"等。

Harmonia 将在Ashkenaz演出--美国

供 稿 人:Joyce Clyde

    流行乐队" Harmonia" 将于8月26日在伯克利的Ashkenaz 演奏匈牙利、乌克兰、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的传统民间音乐。该乐队拥有Walt Mahovlich 先生(手风琴与竖琴),Beata Begeniova (声乐),Marko Dreher先生(小提琴),Alexander Fedoriouk 先生(cimbalom & nai-panflute) 以及Adam Good 先生(bass)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joycexopo@hotmail.com

新文章

    本周我们在网上登载了由Paolo Picchio 撰写的新论文 Notazione "actual pitch" e notazione "loco tastature",该文用意大利文写成。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brogan 在此可查阅到来自苏格兰的爵士乐手风琴家Shane Brogan先生的最新信息。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