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05-04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本周我们更新了"Comments"栏目的内容。非常高兴的是我们收到了世界各地的手风琴家和热心人士送来的email。如果大家想对我们的《环球手风琴》网站或服务说点什么,请联系email: news@accordions.com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谋杀Ganian的嫌犯被抓--捷克

Michael Ganian供 稿 人:Vahan Hatutyunyan

    警察认为他们抓着了2000年4月13日杀害手风琴家和作曲家 Michael Ganian先生的嫌疑犯。该名男子名叫Petr S.,在布尔诺举行的Michael Ganian 遗体被葬(4月24日)一周年纪念活动之日,该名男子被怀疑为杀人犯,并因非法持有枪械和其他非法行为而被警察逮捕。据说,他是俄罗斯/乌克兰黑手党成员,随身携带一支半自动步枪和一枚手榴弹并试图进行抵抗。

    该被告也是1999年由一名捷克妇女和一名俄罗斯男人创立的一个抢劫勒索组织的成员。该组织的一名捷克成员最近自首,警察当时就传讯了他,希望了解谋杀案的详细情况。

    布尔诺的Blesk Magazine杂志4月27日报道说,Kamila Janícková先生(布尔诺警察局发言人) 披露 Petr S.已经被提审并被控谋杀Ganian。然后他就被警察局关押。

第38届国际 Klingenthal 比赛即将举行--德国

    第38届国际 Klingenthal 比赛将于5月4日至10日在Klingenthal举行。今年的活动中还将由 Galliano三重奏组(Richard Galliano先生、 Jean Marie Ecay 与Jean Phillippe Viret先生)、 Vogtlandphilharmonie Greiz/Reichenbach 以及比赛获奖选手等举行各种音乐会。

    国际裁判委员会成员包括Wang Yu Ping教授(中国)、Jeanette Dyremose(丹麦)、 Matti 
Rantanen教授(芬兰)、 Jacques Mornet教授(法国)、
Owen Murray 教授(英国)、 Radomir Tomic教授(南斯拉夫)、 Lech Puchnowski 教授(波兰)、 Friedrich Lips教授(俄罗斯)、Elsbeth Moser 教授(瑞士)、Tibor Racz 教授(斯洛伐克)、 Inaki Alberdi先生(西班牙)、 Fenjuk先生(乌克兰)、 Joan Sommers 教授(美国)、Dobler教授、MD Fraas先生、Jurgen Ganzer教授、 Tobias Morgenstern先生、 Reidys教授、Seifert先生、Wall 教授(全来自德国).详情请与Manfred Gäbler先生联系,地址: Intern.akkordeonwettbewerb@t-online.de

Strasser Harmonikas
 
Noton 与Soave 将主办大师讲习班活动----瑞士

Jean-Louis Noton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 Jean-Louis Noton 先生(法国)和Peter Soave 先生(美国)将于8月24日至31日在Grimentz举办大师讲习班活动。举办本次讲习班旨在为音乐家们提供发现和他们所选择乐器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音乐家们将可以参加MIDI手风琴班、音乐信息学班、室内音乐班、bandoneons班、精进班与改进类课程等,并有机会了解国际音乐会准备工作和程序.报名截止日期为7约1日.详情请联系email: jl.noton@wanadoo.fr

手风琴新作品公演--丹麦

供 稿 人:Owen Murray

    Peter Katina 先生在一部激动人心的新手风琴独奏乐曲 "Spheres and Spikes" 的首次公演中获得了极好的评价。该部新作品是由丹麦作曲家Lars Graugaard先生创作的。本场公演音乐会是4月14日由 N.M.O.(欧登塞新音乐中心)组织并在丹麦欧登塞的 Carl Nielsen 音乐学院举行。

亚历山大技术专题研讨会落幕--葡萄牙

Claudio Jacomucc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有手风琴手参加的亚历山大技术专题研讨会由Claudio Jacomucci先生于4月7日至10日在 Alcobaça
举行。许多手风琴学生参加了这一活动,这一活动是由
Anibal Freire先生和 Serenata 音乐学校联合组织的。课程设置覆盖了表演时的情绪反应和身体放松练习、协调与平衡等。

    7月20日至24日 Claudio 将再次返回Alcobaça 参加第7届国际手风琴周末活动并再次为手风琴手举办一新的亚历山大专题研讨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hbhiac@tin.it

NSW州锦标赛落幕----澳大利亚

供 稿 人:Elizabeth Jones

    4月29日,澳大利亚手风琴协会(ASA)NSW 分会在Kogarah社团俱乐部举行他们一年一度的州锦标赛。锦标赛举办得非常成功,选手们参加了各种年龄段的手风琴二重奏、奏和乐队类别的比赛。本次活动的亮点是Christopher Tavernese先生的演出。是一次高水平的比赛。
Tania Lukic-Marx
    NSW 州锦标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Paula Harris
    第二名——David Stanizzo先生
    第三名——Milica Obradovic

    裁判委员会成员有Else Brandman、 Cornelia Baier、Catherine Day 以及
Tania Lukic-Marx7月澳大利亚手风琴协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音乐节活动.详情请浏览ASA网站。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Sylvia Pagni成功出演电视节目——意大利

Sylvia Pagn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著名的手风琴家 Sylvia Pagni 一直非常繁忙,她在电视节目 "Scommettiamo che"里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该电视节目在国家电视台每星期六晚上9点第一频道现场直播(从3月10日至6月9日),Fabrizio Frizzi先生和Valeria Mazza担当该节目的主持人。在3月10日该节目的首次开播时段,Sylvia 演奏了 "Flight of the Bumblebee",她的表演非常成功,观众们要求她在后来的一次的节目里再演奏该乐曲。Sylvia 在 "Octopus"音乐学校教授钢琴和手风琴,该学校由著名的指挥、电视主持人Fabrizio先生的哥哥Fabio Frizzi先生主管。

手风琴家和声乐家合作演出--日本

供 稿 人: Toru Katou

    5月13日,手风琴家 Ryozo Yokomori先生和声乐家Shizuru Ookaka 将在东京Koto的 "Koto Ward 文化厅" 演出。

详情请致电: +81 3-3291-2711

Strasser Harmonikas

Wath 音乐节即将举行--英格兰

    苏格兰乐队Burach (有手风琴家Sandy Brechin先生加盟)将于5月5日在谢菲尔德的Wath区举行的Wath 音乐节上演出,为70岁的流行歌星Tom Robinson先生伴奏.第二天该乐队将在苏格兰Matlock(距离Wath 30英里)的 Fishpond 演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 "The Highfield Set" 以及 "Left Unsaid"等。

    Burach 已经在英国和海外的无数的电视和电台节目里演出过。

详情请联系email: sandy@squeeze.demon.co.uk

民间音乐乐队举行音乐会--美国

"Accord! Folk Orchestra"    手风琴家Dee Langley 担当 Ethnic 歌舞剧院乐队的主管已经有3个月了! 这是支民间乐队。该乐队在4月19日至22日在姊妹城市明尼阿波利斯与明尼苏达的St.Paul表演过 "巴尔干半岛的民歌(Ballad of the Balkans)",其中包括克罗地亚、波斯尼亚、阿尔巴尼亚、斯洛文尼涯、罗马尼亚、希腊、马其顿、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等地的音乐、歌曲和舞蹈等.Dee 认为,对他们来说,乐队的挑战是演奏哪个国家的音乐就应该像他们的音乐家一样去思考。言语、饰物和即兴创作以及乐器本身必须尽可能真实可信。

    该乐队将于6月发行他们的首张CD。

详情请与Dee Langley 联系,地址: dlangley@bigfoot.com

Fabiano 将在巴黎示范演奏新型手风琴--法国

供 稿 人:Denis Salmon

    5月13日Jean Marc Fabiano(位于Marseille的St Etienne 音乐学校教授)将在巴黎示范表演新型的全音阶低音手风琴。

详情请联系 email: jm.fabiano@wanadoo.fr

Emanuele Rastelli 在米兰演出--意大利

Emanuele Rastell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5月4日手风琴家Emanuele Rastelli先生将在Pazzuolo Martesana(米兰附近)迷人的Saint Francis 教堂里举行的一场非常重要的音乐会上演出。本场音乐会是由Antonino Vetrano先生(负责文化活动的市议员)组织的,Ivano Bramilla先生将担任本场音乐会的指挥,世界著名的Scala 剧院的音乐家也将在音乐会上演出。

    Rastelli 将在本市的学校里举办手风琴讲座。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手风琴家毕业--荷兰

    4月6日,手风琴家 Anne Landa 从阿姆斯特丹亚历山大技术中心毕业,并担当亚历山大技术中心的教授。Anne 与手风琴家一起工作,克服他们将要面对的无数的困难,其中包括怯场、紧张、痉挛等。

    作为一位职业手风琴家和亚历山大技术中心的教授,Anne 研究手风琴的设计以及手风琴家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去处理与手风琴有关的问题。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手风琴家省力、恰当地利用精力调整生理与心理状态。

    Anne Landa 作为亚历山大技术中心的一位教授将主要在西班牙工作,并开设课程,开办私人学校。详情请联系email: allend@teleline.es

5月的 Forro 音乐会----巴西

供 稿 人:Teotônio Barbosa de Santana

    Forr音乐会将于5月间在Salvador 举行,该项活动是由AABB(巴西银行俱乐部)组织的。5月4日,Farofa D'água先生将在Flor de Açucena 演出,紧接着,著名的手风琴家、歌手和作曲家Flávio Jos先生将于5月11日演出,Menina Faceira 先生于18日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teotonio@sefaz.ba.gov.br

Strasser Harmonikas

Ceilidh 布赖顿音乐节乐队举行音乐会----英格兰

    5月19日 Ceilidh布赖顿音乐节乐队将在布赖顿(布赖顿工业学院)的宝塔剧院演出并作为布赖顿艺术节的一部分。该乐队还拥有由Bing Lyle先生(手风琴)和Tina Smith(六角琴)组成的"The Sussex Pistols" 舞蹈乐队以及领队Vic Smith先生。

详情请与Tina Smith联系,地址:tinvic@globalnet.co.uk

Floresville 市场日活动举办音乐会--美国

    5月5日 "Ed Kadlecek and Fun Bunch" 乐队将在德克萨斯Floresville市政广场举行的Floresville 市场日活动上演出。该乐队将在这天里演出好几次,为在这里欣赏展览、艺术工艺品、食品、饮料与娱乐等的旁观者们进行娱乐表演。

详情请联系email: kadlecekej@hotmail.com

范库弗峰举办音乐会--加拿大

     加拿大凯尔特乐队 "Mad Pudding"(有手风琴家 Amy Stephen加盟) 将于本月在范库弗峰举行的音乐会上演出。5月6日该乐队将在West Van 联合教堂(BC,范库弗峰西向)与 "Musica Intima"和打击乐演奏家Sal Ferreras合作演出。

    5月11日他们将在 Ryerson 联合教堂进行同样内容的演出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madpud@istar.ca

Theatercaf 举办音乐会--奥地利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与String 四重奏组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Graz的 Theatercaf 举行的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取自他们的新CD "Movimiento"上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klaus.paier@aon.at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管弦乐队为顾客表演--荷兰

供 稿 人:Hillebrand van der Veen

    阿姆斯特丹手风琴俱乐部 Forzando A-乐队(Piet Verzijde 先生指挥)将于5月19日在Baarn购物中心为顾客们进行表演。

详情请联系email: H.J.Veen@net.HCC.nl

Toowoomba 手风琴节即将举行--澳大利亚

Ross Maio    澳大利亚手风琴表演家Ross Maio 先生将作为嘉宾艺术家出席于5月5日和6日在Toowoomba举行的第5届Toowoomba 手风琴节。手风琴节期间将举办音乐会,爵士乐即席演唱会以及讲解所有的free reed 乐器的的专题研讨会等活动。Ross 将在音乐节上演奏Mozart,Bach,Pagannini,Piazzolla等人创作的乐曲的风格独特的改编版本以及传统的法国和意大利流行乐曲。

    Ross 获得过第20届Mo Award 奖(1995 Variety Instrumental Performer),1998年度器乐演奏家(澳大利亚俱乐部娱乐表演奖)称号,参加过从儿童节目到TCN 9 Midday节目等的各种电视节目的表演以及SBS 国际酒店的歌舞表演等。

    John Colville 先生和各式各样的独奏家、二重奏组与合唱团、流动乐队、六角琴演奏家等也将在音乐节上演出,Ray De Santi先生还将举办一个口琴专题研讨会。

详情请联系 email: maio@tig.com.au

Strasser Harmonikas

新CD "Celtic Café" 发行--美国

    表演家 Karen Ashbrook (hammered dulcimer)和Paul Oorts先生(手风琴、西特琴、吉他、曼驼林和banjo)最近发行了新CD "Celtic Café"。

    该CD 上收录了法国布里多尼、爱尔兰、法国、意大利、Reggae、pseudo African、德克萨斯风格、比利时、佛兰德和苏格栏音乐等,如 "Handsome Maidens" 以及 78th's Farewell to Belgium等。

新站点/更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beltuna 在此可查阅到 Beltuna 手风琴公司以及其生产的新型手风琴及说明书等的最新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alcobaca 在此可查阅到7月21日至29日在葡萄牙Alcobaca举行的第7届国际手风琴周的有关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pagni 在此可查阅到意大利手风琴家 Sylvia Pagni的最新信息。

http://www.bugariarmando.com 在此可查阅到 Bugari Armando SRL 制造商以及新合同的详细资料。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Marlys Williams 想了解一架1912年前德国生产的 Hohner 键钮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手风琴装饰有一些木饰。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jmw@iowaconnect.com

手风琴咨询信息

    Andrew Ross 先生想了解 Hohner 学生用 VM 48 bass 键盘手风琴的有关信息,他认为该型手风琴是在70年代开始生产的.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 email: Andrew.Ross@xwave.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