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1-04-13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非常感谢大家更新手风琴黄页清单内容,这为所有的浏览者提供了新的信息。我们还收到了大量的电子信件和更新的通信地址。如谁最近还没有检查黄页上的清单内容,请赶快行动,如谁有新的联系方式和地址,请联系: news@accordions.com 这样我们就能更新手风琴黄页上的内容。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伦敦手风琴节将举行--英格兰

供 稿 人:Romano Viazzani

    伦敦手风琴节将于12月8日和9日在伦敦Wembley举行。其间将举行两场狂欢音乐会, 音乐会上BBC音乐会管弦乐队将为许多手风琴家伴奏,他们将演奏从新近创作的乐曲到Piazzolla,独奏家Vladimir Zubitsk先生,Gervasio Marcosignori先生和Simone Zanchini先生创作的音乐作品等各种作品以及Hallo Mr Sax (12人演奏并拥有打击乐器的萨克斯管乐乐曲)。"Jazz After Hours" 将委派Jack Emblow 先生和Frank Marocco先生参加这两场音乐会。

    届时将举行的其他活动还有白天的小型音乐会,一场下午举行的舞会,产品交易会,有演奏者和作曲家参加的比赛,讲习班和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参加演出的有Romano Viazzani先生,Owen Murray先生,
Frederic Deschamps先生,Corrado Medioli先生,Romano Viazzani先生,Gary Blair先生,David Lukins先生,David Farmer先生,Jean Pierre Goncalves Lima先生,Veli Kujala先生,Susanne Kohler,Mauro Carra先生,Vincenzo Abbracciante先生,Djordje Gajic先生,Jerome Richard先生,Marielle Roy,KODA,Czardas D二重奏组,High Society舞蹈乐队以及皇家音乐学院学生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londonaccordionfest.com

Lydie Auvray 在盲人学校音乐会上演出--奥地利

Lydie Auvray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Lydie Auvray 演奏 "World Music"再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她是在Feldkirchen 举行的由协会为关爱盲人和弱视儿童而组织的活动中演出。多年来,这位virtuoso 音乐家对如何用旧的"ship's piano" 演奏具有浓厚的兴趣,她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Strasser Harmonikas
 
Paris-Moscou 二重奏组主讲讲习班活动--法国

    Paris-Moscou 二重奏组 (Domi Emorine 与Roman Jbanov先生) 刚刚从Knutange (位于Meurthe et Moselle的一个法国小城)返回,在那里他才能架了François Amadéo教授组织的为期3天的讲习班。这是第四年成功举办这样的讲习班活动,教师们目睹了学院们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为期三天的专题研讨会(学员有7岁少年,也有成年人参与) 上深层次讲解了学员和教师选择的乐曲 "Balancing the bellows",演奏技法和音乐乐感,最后新学员们举行了一场音乐会,Paris-Moscou 二重奏组也在音乐会上演出。

Suolahti 开设音乐课程--芬兰

    6月11日至21日Suolahti 将开设新的Suolahti 音乐课程,各种不同乐器方面的著名教师将在此为学生们讲授11天的课程。其中手风琴教师有著名的独奏家Mika Väyrynen 先生和Vladimir Dolgopolov 先生以及Michael Sanderling 先生(大提琴) 和Araijk Resjan (小提琴)。

    该课程是为世界各地的学生开设,因此欢迎海外的手风琴手踊跃参加。

详情请与Vladimir Dolgopolov联系,地址: dwl@sci.fi

NSW举行手风琴州锦标赛---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手风琴协会NSW 分部(http://www.accordions.com/asa) 将于4月19日在Kogarah 的St.George Leagues 俱乐部举行全州 锦标赛。手风琴家Paula Harris,Milica Obradovic和David Stannizo 先生将竞争冠军头衔。详情请与NSW分会主席June Jones联系,地址: LIZJONES@bigpond.com.au 

阿根廷手风琴家 "Amadeo" 出演新剧--阿根廷

Amadeo    阿根廷手风琴家 "Amadeo" 目前正在Buenos Aires 上演的戏剧"Coco de Paris"中演出,该戏剧讲述的是Coco Chanell的生活情景。Amadeo 将演奏乐曲 "Sous le ciel de Paris","Coco", "Sonata" (Stravinsky),"Lili Marlene","La Marseillaise" 以及其他一些乐曲。该剧已经得到了公众媒体和观众的好评。

详情请联系email: amadeoedu@infovia.com.ar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底特律举办音乐节与音乐会--美国

    手风琴家Joe Cerrito先生和Tony Dannon先生在最近在宾夕法尼亚举行的A.A.M.S.手风琴节期间举行了一场音乐会和一个研讨会。该二重奏组计划于6月份在位于底特律的密西根手风琴协会举行一场音乐会并录制音带。Peter Soave先生也将在该场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CerritoJoe@aol.com

Arbroath 手风琴与小提琴俱乐部将举行聚会--苏格兰

供 稿 人:Sheona Smith

    Arbroath 手风琴与小提琴俱乐部将于5月6日在Angus,Arbroath的 Viewfield 酒店举行他们的第二次聚会。本次聚会上的特邀佳宾为 Michael Philip 三重奏组。欢迎俱乐部成员,各界人士与音乐家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ssbolshan@btinternet.com 

Strasser Harmonikas

Harrison Hot Springs 举办音乐会--加拿大

    加拿大凯尔特乐队 "Mad Pudding" (手风琴家Amy Stephen加盟) 将于4月28日在英国哥伦比亚Harrison Hot Springs 的Harrison 纪念堂演出。该纪念堂也是7月7日至15日Harrison 艺术节的举办地,该艺术节为期9天,届时将举行涉及世界各地音乐,戏剧,舞蹈艺术与视觉艺术等方面内容的各种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madpud@istar.ca

传统的布尔音乐聚会--南非

供 稿 人:Séan Minnie

    5月5日南非将举行三个传统的布尔音乐聚会。Bloemfontein 分部将在Posduif 礼堂 (请通过电话与Jasper Vlok先生联系: + 27 51 522 1839) 举行他们的聚会,西部 Rand 分部将在Roodepoort 市政礼堂举行他们的聚会(请通过电话与Oom Ben Low先生联系: +27 11 764 2205),Goudveld 分部将在Welkom的Flamingo 礼堂举行聚会 (请通过电话与Hennie Ferreira联系: + 27 57 217 3214)。

举办庆祝活动纪念成立25周年--奥地利

供 稿 人:Franz Hochwimmer

    Salzburger Akkordeonverein Saalfelden 将于5月10日至12日举行活动庆祝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将在图片与位于Saalfelden 的"Festsaal Saalfelden"的乐队音乐会巡回演出活动音像带的展播中拉开序幕。佳宾Kellerer Hubert 与 Roman Pechmann 将在这一活动中表演二重奏。晚上,Klaus Paier 三重奏组 (由手风琴家Klaus Paier先生,Bass演奏家Stefan Gfrerrer 先生和鼓手Roman Werni先生组成)将举行音乐晚会。

    佳宾乐队"SCALA-Rotterdam"将在最后的狂欢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与Jacob Noordzij先生联系,地址: noordzij@aon.at

东京青年手风琴协会举办音乐会--日本

供 稿 人: Toru Katou

    4月14日 TYAM (东京青年手风琴协会) 将在东京"Music Special Space Clemonia" 举办"Running around the World with Accordions,Part II"活动。其间Yoshiya Watanabe先生( "Book of Accordions"作者)将举办一个讲座,TYAM 成员,如Ryo Fukushima,Masahiro Ogawa,Yoshiaki Sato,Tatsuzo Sato 和Kyoko Ogawa等将进行娱乐表演。

详情请致电或传真: + 81 42 563-5774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第二届国际手风琴节落幕--立陶宛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第二届国际手风琴节于3月在 Sauliaj 举行,这一活动是由Sauliaj 音乐学校、市礼堂和J.Markevicus教授联合组织的。许多佳宾参加了这一活动,其中有Zubitsky二重奏组,"Concertino"五重奏组以及abnis/Savkov二重奏组。

    这之后于3月23日和24日在拉托维亚Riga Stato 举行了第三届国际手风琴比赛。从儿童童到15岁不等的30多位选手参加了这一活动,获胜的选手为: Nikolaj Mohnatkin 先生(俄罗斯),Irina Serotiuk (乌克兰) 和Alexej Masliaov 先生(拉托维亚)。裁判委员会成员包括Raimondas Sviazkevicius先生,Vladimir Zubitsky先生(意大利),J.P.Kuusela (芬兰),J.Rizov (拉托维亚) 和O.Bloh (俄罗斯)。

    比赛和音乐节活动在Riga的著名音乐厅 "Ave Sol" 进行,这之后将在共和国的其他城市继续进行。

华盛顿俄式三弦琴协会春季音乐会--美国

    华盛顿俄式三弦琴协会将分别于5月12日和13日在维吉尼亚Annandale,维吉尼亚北方摄取大学Ernst文化中心,马里兰Rockville,Montgomery 学院的Parilla 艺术表演中心举行音乐会。Jim Vandelly先生(bayan演奏家),Judy Meyers以及Tawnya Stone (手风琴家) 均为乐队成员。

详情请联系email: vandelly@erols.com 

Strasser Harmonikas

Burach 前往俄罗斯巡回演出

    苏格兰乐队 Burach (拥有手风琴家Sandy Brechin先生)将于4月19日至24日前往俄罗斯巡回演出并将在莫斯科举行多场音乐会。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 "Deep Blue Sea" (bass 演奏家Roy Waterston先生创作的一部新乐曲) 以及 "Sweet Thing"。本次巡回演出活动是由莫斯科苏格兰俱乐部的主席Vitaly Moronov先生组织的,届时将有来自苏格兰的19位音乐家在莫斯科举行的 "苏格兰音乐节" 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sandy@squeeze.demon.co.uk

新作品问世--法国

    法国手风琴家Guy Vivier 先生刚刚创作了30部法国小风笛音乐乐曲。Guy 打算尽早出版这些资料,但他目前正忙于三项工作: 诗歌poetry,撰写一部小说和幽默剧。

    多才多艺的 Guy (一位激情作曲家和小说家) 已经创作了15部不同风格的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guy.vivier2@libertysurf.fr

第16届Illawarra 民间音乐节落幕--澳大利亚

    3月14日至18日第16届 Illawarra 民间音乐节在 Jamberoo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Illawarra 民间俱乐部有限公司组织的。参加音乐节的有4,000 多人,他们欣赏到了260 多位表演者举行的130 多场演出活动。加拿大凯尔特恐怖乐队 "Mad Pudding" 在音乐节上进行了表演,并作为他们在澳大利亚巡回演出活动的一部分。在此之前他们在维多利亚Port Fairy 举行的Port Fairy 民间音乐节上演出过。

    目前正在计划于9月12日至16日举行第 17届 Illawarra 民间音乐节。本届音乐节的亮点将包括 St。Patrick之日专场音乐会,World Dance Fiesta与 Minnamurra Rainforest 音乐会。参加表演的报名截止日期为 20014月31日。

详情请联系 email: ddesanti@keira.hotkey.net.au

“手风琴日”活动--美国

    6月17日旧金山渔夫码头罐头厂将举办 "手风琴日" 活动。本次活动门票免费。如果你对表演或销售与手风琴相关的物件感兴趣,请与Tom Torriglia联系,地址: bellows@ladyofspain.com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举办专题研讨会--奥地利和德国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于本月早些时候在Leopoldshafen 和Leverkusen (德国)举行了专题研讨会。拥有Klaus Paier先生(手风琴),Stefan Gfrerrer先生(bass) 和Roman Werni 先生(鼓) 的该乐队将于5月11日在Saalfelden (奥地利)举行另一场专题研讨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klaus.paier@aon.at

午餐演奏会--新西兰

    北海岸手风琴乐队(Lionel Reekie先生指挥) 于4月10日在奥克兰Glenfield浸会教堂的 Glenfield Evergreen俱乐部进行娱乐演出。热情的观众欣赏到了独奏家和乐队演奏的当代音乐乐曲和一些颇受人们欢迎的怀旧乐曲。

Strasser Harmonikas

新站点

http://www.mastersound.it 在此可查阅到手风琴和手风琴配件的生产商Master Sound di Ciucciomei Maximiliano和 C.S.n.c.的有关信息。

http://www.accordions.com/contet 在此可查阅到法国手风琴家 Pascal Contet 的最新资料。

http://www.accordions.om/symposium 在此可查找到Musikakademie和Jürgen Schmid 组织的2001年5月23日至25日瑞士St.Gallen 举办的手风琴-研讨会的有关信息。

手风琴咨询信息

  George Burns先生查找他最欣赏的手风琴家之一的Armand Lassagne (法国)的一张CD。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geomag@btinternet.com 

  Timothy Alexander 先生收集了大量的旧时的音乐乐曲,其中包括 "Cigarette (La Spagnoletta) Waltz" (Pietro Deiro Copyright 1924),"One Word Will Make You Mine" (Jack Hudgens创作--- 精装版本 - 有他的签名),"Carousel" (Richard Rodgers & Oscar Hammerstein 1945),"The Gem Folio" (Galla-Rini) 以及其他等等。他想知道如何判断这些收藏物的价值。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talex@impulse.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