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0-12-15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下周五,我们将出2000年最后一次<<新闻>>。如果你们正在举办圣诞庆祝活动,请将详情告诉我们,地址:email: news@accordions.com。以便热心于手风琴事业的人士能了解你们的消息。

    请大家浏览我们的主页,因为爵士手风琴家
Renzo Ruggieri先生送给了我们一个特殊的圣诞礼物--一个电子节拍器,你们可以免费下载这一礼物。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Lasse Pihlajamaa 手风琴国际比赛将举行--芬兰

供 稿 人: Kimmo Mattila

    第一届国际Lasse Pihlajamaa手风琴比赛将于2001年9月18日至22日在芬兰的Ikaalinen举行,这一赛事由芬兰手风琴学院组织。197l年或以后出生的手风琴手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将分三轮进行,所有比赛都将对观众开放。第一轮中,参赛者须从Bach、Grisey、Hosokawa、Jokinen、Katzer、Krzanowski、Mossenmark、Nordheim、Olczak、Takahashi和Pihlajamaa等人的作品中选择曲目。16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比赛,其中的6人将进入最后一轮比赛。

    这次比赛是为庆祝 Lasse Pihlajamaa 成立85周年而举行的,奖金总额将高达15500 欧元。报名截止日期是2001年5月31日。

详情请联系 email: competition@harmonikkainstituutti.net

管弦乐队举行周年音乐会--德国

First Cologne Accordion Orchestra供 稿 人: Winfried Haushalter

    继今年6月成功地举行纪念65周年庆典音乐会以后,Cologne第一手风琴管弦乐队于12月3日在Cologne音乐学校为满堂的观众演出了他们传统的周年音乐会。

    他们的节目包括"España Rhapsodie" (E.Chabrier创作,R.Würthner改编)、"Irische Suite" (M.Seiber创作),还有流行的前奏曲"Dichter und Bauer" (F.V.Suppé创作,由 Matthias Hennecke 先生改编成管弦乐队演奏曲)。这支年轻的管弦乐队(Heike Zapf担任指挥)演奏了组曲"Großstadtbilder" (H.Rauch创作)。应邀参加演出的嘉宾有著名的口琴三重奏"The Bon Harmonikas",他们表演了从经典乐曲到强节奏的爵士乐曲等各种受人欢迎的乐曲,比如," William Tell"前奏曲(Rossini作)。

    今年内,该乐队举行了三场巡回演出音乐会,此外还在Marie-Louise Majan 60岁生日时进行了表演。这次周年音乐会是他们在其第65个年头里的最后一次活动。

 
古典与流行音乐音乐会将举行--美国

供 稿 人: Myron L.Fehr 先生

    手风琴家Peter Soave先生将与Dino Valle先生 (威尔地上低音乐器)和Nik Fehr先生 (bayan 和上低音乐器)将于2001年1月5日在俄勒力冈波特兰的门诺派教堂的音乐会上联袂进行演出。该音乐会的节目有各种经典音乐和当代音乐的独奏和二重奏。Soave与底特律交响乐团和其他交响乐团一起在世界各地表演的节目主要集中在Astor Piazzolla的探戈音乐。Fehr是位与 Soave 同住一室的大学生,他获得了位于底特律的Wayne州立大学音乐系的全额奖学金。

详情请通过email: mfehr@junocom 联系.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手风琴家和长笛演奏家将在意大利和法国举行音乐会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 Sophie Valceschini 和 Cécile Broquet (长笛) 将于12月16日在法国Ain 的St-Jean-de-Gonville演出。他们将演奏Bach的作品。详情请致电: + 33 4 50 56 39 37

    手风琴家
Ivano Battiston先生将与David Bellugi先生(长笛)合作于12月22日在意大利Chiesa di S.Giovanni a Signa演出,该项活动是由 Comune di Signa (FI)组织的。他们将演奏Ortiz,Cima,Corelli,J.S.Bach,Bellugi-Battiston 以及Bartok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详情请联系email: ivanobattiston@tin.it

阿姆斯特丹举办“友邻圣诞”音乐会--荷兰

供 稿 人:Hillebrand van der Veen

    阿姆斯特丹Forzando手风琴俱乐部将于12月17日在阿姆斯特丹Noord 的Buurthuis De Rietwijker 举办 “友邻圣诞”音乐会,该项活动是由Forzando 和De Rietwijker 管理组联合组织的。举办该项活动的目的旨在鼓励公众参加圣诞活动并享受一顿自助餐。该管弦乐队将演奏一组特别的圣诞节目。

详情请联系email: H.J.Veen@net.HCC.nl

Gumma 地区举办音乐会--日本

供 稿 人: Toru Katou

    12月17日,手风琴家Norimichi Nagasaka 先生将在Gumma 地区Yamada 县Nagame Yokyojo演出, 23日他将在大阪 Neyagawa演出。

详情请致电: + 81 277-72-1968

汉堡将举行圣诞音乐会--德国

    芬兰手风琴家Mika Väyrynen 先生于12月11日和12日与男中音 Jorma Hynninen 和Vantaa Pops 管弦乐队合作演出。这之后他将于12月17日在汉堡St Michaels大教堂举行的圣诞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mika.vayrynen@pp.inet.fi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Accoland 将在 "Santander 2000"上演出--西班牙

Anne Landa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Anne Landa (Accoland) 将参加12月22日和23日在San Sebastián举行的“Santander 2000”活动。除了22日的音乐会,23日Anne 还将讲授 “Direction Music On Stage”课程(基于Alexander 演奏技巧)。该课程将覆盖演奏姿态,自我感觉,专心程度,环境因素以及如何与观众沟通交流等问题。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land@hotmail.com

Peppino Principe与Fisorchestra Italiana合作在音乐会上演出--意大利

Fisorchestra ItalianaPeppino Principe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12月3日手风琴家Peppino Principe先生与Fisorchestra Italiana 手风琴管弦乐队合作在米兰的S.Giuseppe 剧院演出。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 “Concertino”(Principe创作)(以独奏家Gianni Miedico先生为主),“Jumpin' at The Woodside (Basie)”,Fantasia Brasiliana以及 “West Side Story”。

Excelsior 手风琴销售新代理--巴西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Excelsior 手风琴公司已经授权Excelsior公司/巴西分公司的创始人Antonio Carlos Assalin先生作为产品在巴西销售的唯一代理。

详情请联系email: assalin@uol.com.br

德国和俄罗斯举办音乐节上演新作品

    奥地利手风琴家Magritt Kern 最近在汉堡举行的 “Pur Oder Plus Festival” 上演出。音乐会上她演奏了John Palmer先生创作的新作品 "Drang"。Sergej Tchirkov 先生最近在圣比德堡举行的Sound Ways音乐节上也演奏了这部乐曲。有关本部作品的详情请浏览新版 “东欧手风琴新闻”,网址:http://www.accordions.com/east/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Klezcentricity 将举行音乐会--美国

    手风琴家Wendy Morrison 唱主角的Klezcentricity将于12月7日在马里兰Takoma公园的传统音乐礼堂举行的一场免费音乐会上演出。该乐队成员还包括David Gray先生(黑管,萨克斯管和吉他) 和Richard Seidel先生(bass 与钢琴)。

详情请联系email: wendy@klezmusic.com

手风琴家前往泰国巡回演出

Graham Geddes    Graham Geddes 乐队刚刚结束在泰国的音乐会巡回演出归来,他们在曼谷举行了多场流行音乐会。在他们举行的音乐会中,其中有一场音乐会是半夜开始直至早晨6点,演奏苏格兰舞蹈音乐! 在与苏格兰皇家警察乐队合作演奏诸如 “Flower of Scotland”,“Scotland the Brave”,“Amazing Grace”以及一些pipe 快步舞曲和reels后结束了演出活动。他们的巡回演出非常成功,以至该乐队已经被邀请于明年第六次来次与苏格兰皇家警察乐队合作演出,他们现在已经是第18个年头来此演出了! 

    Graham 和乐队将于12月15日在苏格兰Aberdeen 的女王酒店举行的一圣诞聚会活动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Gizasong@aol.com

手风琴家获得奖学金--新西兰

Alex Selman供 稿 人:Christine Adams

    奥克兰手风琴家Alex Selman 先生(12岁) 是两位最近获得1,500新西兰元 A.P.P.A.(奥克兰小学校长联合会)音乐奖学金的人士之一。该奖学金由北部Knights Templar 基金会为音乐天才儿童设立的。申请者必须是居住着新西兰40%人口的新西兰北部岛屿的北半部地区,年龄8岁和年少的少年儿童。

    这一获奖学金的结果是在奥克兰市政厅举行的 2000 APPA 音乐节音乐会上宣布的,Alex 应邀参加了音乐会的演出。Alex 也是
Lionel Reekie 先生指挥的北海岸手风琴管弦乐队成员。 

手风琴家发行CD获好评--美国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本月 "Manny Bobenrieth 合唱团" 得到了华盛顿邮报和华盛顿时报的好评。他们的评价主要集中在合唱团发行的新 CD "Tangata" 以及 手风琴家Manny的生活等。华盛顿邮报这样报道: 演奏Piazzolla作品的改编版本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和复杂的工作,头脑的演奏水平非常的高,表演非常生动,由于有些紧张,偶尔有些不和谐音乐。该CD上收录的乐曲中除了三首是Piazzolla的原版作品,几乎所有的乐曲 Bobenrieth 都保持了他们的抒情性,激情以及神奇的魅力"。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手风琴节即将举行--比利时

    2001年1月19日至21日比利时布鲁塞尔的La Tentation 将举办一个 "手风琴节"。音乐节期间见面感举办各种音乐会,Robert Santiago先生还将举办一个手风琴展览会。参加演出的有Christian Pacher先生和Benoit Guerbigny先生(法国),Roberto de Brasov先生,Kimmo Pohjonen先生 (芬兰),Wim Claeys先生和Didier Laloy先生(比利时),双二重奏组四重奏乐队(英国),Denecheau Jâse Musette (法国),Tommy Keane先生(爱尔兰),Alfredo Marcucci 三重奏组(阿根廷) 以及Régis Gizavo先生。

详情请联系 email: cult@latentation.org

Anne Landa 举行音乐会--荷兰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Anne Landa 和 Avellaneda 三重奏组(钢琴,小提琴和手风琴) 于12月2日在阿姆斯特丹Leidse 探戈音乐制作室联合举行了他们的第一场音乐会。艺术家们演奏了Marcelo Costas改编的一组探戈乐曲。他们还将在的国和荷兰举行系列音乐会。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CD发行音乐会11月份落幕--美国

Klezperanto供 稿 人: Bonnie Glickman

    "Klezperanto" (有手风琴家Evan Harlan先生加盟) 在最近在波士顿Johnny D市中心酒店和音乐俱乐部举行的一场CD发行音乐会上为130多位观众演出,该演出的目的旨在向观众介绍他们自己的CD "Klezperanto"。

    该 CD由 Naxos制作和发行,收录了zydeco,cajun,salsa,jazz,gypsy 以及其他世界各地发源于Klezmer音乐的舞蹈音乐。当Klezperanto 演奏CD上的所有乐曲以及其他一些乐曲时,热情的观众挤满了舞厅并随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该CD上收录的乐曲包括 "Diddley Shmiddley" 以及 "Skotchne"。

详情请联系email: bonglick@worldnet.att.net

英文版新文章上网发行

    由Simone Zanchini撰写的英文版新文章 "The Accordion Plays Jazz(意大利)"已经上网发行。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第三届bayan 和手风琴国际比赛激战正酣--俄罗斯

供 稿 人: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 Herbert Scheibenreif 博士

    第三届bayan 和手风琴国际比赛目前正在莫斯科举行直至12月18日结束。参加比赛的选手从17岁到32岁不等,他们将演奏一组Bach 和Shostakovitch创作的音乐作品。

民间音乐新CD发行--芬兰

CD Cover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一民间音乐新CD "Artic Paradise" 最近发行。该CD 收录了芬兰各种独奏家和乐队演奏的乐曲,其中包括手风琴家 Maria Kalamiemi 和Anita Hosioja。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mic.teosto.fi

Laguna Honda 医院举办圣诞聚会活动--美国

    手风琴家Jon Hammond 先生与Barry Finnerty 先生合作在最近在Laguna Honda 医院举行的一场圣诞聚会上演出。Barry 差点不能前来参加音乐会,因为在音乐会前几小时他遭抢劫,最后被急救车送到旧金山总医院,他的脸部受了伤。但是Barry 拒绝取消在医院演出的承诺。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 "Rudolf the Red Nosed Reindeer","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以及Barry创作的一部乐曲 "Road Mode"。

USA National Accordion News

古典音乐新CD发行

供 稿 人: "东欧手风琴新闻" 总编Sergej Tchirkov

    手风琴家Ian Watson先生和大提琴家Matthew Forbes 先生最近发行了一CD,该CD上收录了Vivaldi,Bartok,Piazzolla,Arvo Paert,Gershwin,Albinoni,Faure,Frank Bridge 和Ian Watson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两位表演者都是毕业于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Ian 师从于Owen Murray教授。

新CD "La Romance de Dédé" 发行--瑞士

供 稿 人: Andr Gasser

    由一位法籍瑞士业余手风琴家制作的新CD "La Romance de Dédé"已经发行。该CD 收录了各种当代舞蹈乐曲,这些乐曲都是在MIDI 手风琴上演奏的。

详情请联系email: agicogne.ch@bluewin.ch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Ivano Battiston 与Mario Brunello 合作录制新CD--意大利

Ivano Battiston & Mario Brunello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Ivano Battiston 先生最近与莫斯科举行的1986 Tchaikovsky比赛冠军Mario Brunello先生(大提琴) 合作完成了一新CD的录制工作。该CD将于2001年3月发行,由Marco Lincetto 先生设计并由Velut Luna label发行,该CD上收录了 Marais (La Follia),J.S.Bach (Sonata III),Gubaidulina (In Croce),Piazzolla (Le Grand Tango) 和 Tosti创作的一些乐曲。

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cemex 在此可查阅到Excelsior牌手风琴的生产商 Cemex Compagnia Elettro Musicale的最新资料。

http://accordions.com/testani/ 在此可查阅到手风琴表演家Luciano Testani的有关信息。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手风琴咨询信息

    管状扩音器古董收藏家Ken Jameson先生有个手风琴用的model #61664 型号的Gretch 扩音器,双输入,两管道,两个12" 喇叭。他本人无法让该器件发出颤音。如有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mrhaze7@yahoo.com

    Mike Fischer先生想了解一架60年代后期70年代早期生产的Lira 钢琴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mpfispic@hotmail.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