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0-12-01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2000即将过去,圣诞节只差几星期了。我们正在为<<手风琴黄页>>的"未来赛事"和"每周新闻"栏目收集圣诞庆典和音乐会方面的详细信息。如果你们正在为一个别具特色的圣诞庆典进行排练,请将有关信息告知我们。让我们一起为全世界人民创造一个欣赏大量的手风琴音乐和彼此祝福的机会。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Sergei Voitenko前往西班牙巡回演出

供 稿 人: Olga Kopylova

    手风琴家Sergei Voitenko先生将于12月初前往西班牙巡回演出,其间他将演奏各种风格的儿童和成人作品,其中包括 "飞越时间隧道(The Flight Beyond the Time)" (Makkonen创作)、 "Marya公主(The Princess Marya)" (Derbenko创作)和其他一些由 Scarlatti、Piazzolla、Semionov、Shostakovich、Rackmaninov、Berinsky、Frauendorf、Voitenko和Slonimsky创作的乐曲。Voitenko将于12月1日在Tolosa音乐学校进行首场演出,接着便是在位于Hernani的文化中心"Biteri"、 位于Iruñea的Pablo Sarasate音乐学院和 Aretxabaleta教堂演出。末场音乐会将于12月7日在位于Arrasate的San Juan Bautista教堂进行。

欲知详情,请联系,email: svl@mail.vis.ru

约克郡六角手风琴俱乐部的圣诞聚会--英国

供 稿 人: Jane Edwards

    约克郡六角手风琴俱乐部将于12月17日在约克郡西部举行他们的年末聚会,此次聚会的主题为"分享季节的旋律(Share a Seasonal Tune)"。1999年"分享季节的旋律(Share a Seasonal Tune)"聚会非常成功,因此他们决定今年再来一次这样的聚会。俱乐部要求表演者带几首季节性的乐曲来与大家分享。

欲知详情,请联系.email: jedwards@wrenbeck.u-net.com

 
纪录片 "Once Upon A Sleigh Ride" 将上演--美国

供 稿 人: Jane Berkovitz

    一部名为"Once Upon A Sleigh Ride"的纪录片将于12月下旬在美国的很多PBS公众电视台上演。这一影片是讲述美国作曲家Leroy Anderson (1908-1975)的生活和音乐的,他创作了很多被手风琴管弦乐队广为演奏的乐曲。代表作有Blue Tango,Fiddle-Faddle,Jazz Pizzicato,Sleigh Ride,Syncopated Clock,Trumpeter's Lullaby,and The Typewriter。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合唱团在圣诞慈善音乐会上演出--意大利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Possibili 音乐合唱团将于12月20日在Alessandria的医院礼堂举行的慈善音乐会上演出。举办该音乐会的目的旨在为癌症研究筹措资金。11月该合唱团在Acqui Terme (Alessandria省)的 "Palazzo Robellini"演出,该场音乐会是为修缮 Garibaldi 剧院而筹措经费。

    该合唱团将演奏 Bach,Piazzolla,Verdi,The Beatles,Sting 和Metallica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ensemble@virgilio.it

2000 二重奏组在 Pretoria 演出--南非

    2000 二重奏组于11月27日在位于Pretoria的Gerrit Maritz 中学演出。他们演奏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流行乐曲,如 Aragonaise (取自Massenet创作的Le Cid Ballet),Liebestraum (Liszt),Spring Song (Mendelssohn) 以及 The Glow Worm Idyll (Lincke)等.

Harmonika Spielring Böblingen 乐队将举行音乐会--德国

HSBGunther Stoll    Harmonika Spielring Böblingen (HSB)乐队 (Günther Stoll先生指挥)将于12月9日在新近修复的国会礼堂举行 "Showtime" 音乐晚会,届时将会有非常精彩的演出。这一会场具有极好的音响效果和德国一流的灯光设施,给人以全新的感受。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 "Starlight-Express","Udo Jürgens Medley","Bohemian Rhapsody" 以及 "American Pie" 和 "Final Countdown"等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Guenther.Stoll@t-online.de

"Harmonicas 冬之日" 比赛即将举行--俄罗斯

供 稿 人:Vladimir Kapkan

    "Winter Days of Harmonicas" 音乐节和比赛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俄罗斯Sverdlovsk Region的Nizhny Tagil举行。本次活动将设手风琴合奏团和手风琴管弦乐队国际比赛少年组。

详情请联系 email: kapkan@uraltelecom.ru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Uda 县举行音乐会--日本

供 稿 人:Toru Katou

    12月3日手风琴家Norimichi Nagasaka 先生将在奈良Uda 县Ouda 市的Kagirohi 礼堂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ngsk@interlink.or.jp

"意大利月" 活动将举办多场音乐会--意大利

Mirko PatariniGiuliano Camel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Valentino Lorenzetti

    位于Messico (意大利)的意大利文化学院已经组织了" Messico 城的意大利月" 活动, 届时将举行各种专题活动,其中包括许多音乐活动。Giuliano Cameli先生,古典手风琴家Mirko Patarini先生和MIDI 手风琴演奏家Valentino Lorenzetti先生将在因手风琴而享有盛名的Castelfidardo举行多场音乐会。三位手风琴家都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神奇的巡回演出--英格兰

    Kathryn Tickell 合唱团将与簧风琴手Julian Sutton先生合作于12月2日在Lichfield 开始他们在英格兰的 "神奇的巡回演出"。其后他们将在Newtown,Nettlebed,East Grinstead,Brecon,Worcester,Blackheath,Southampton,Keswick,Alnwick,Wiltshire,Dartington,Derby 等地举行音乐会,并将于12月17日在Hexham 举行巡回演出期间的最后一场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karen@cutting-tweed.demon.co.uk

手风琴家与萨克斯管演奏家合作举行音乐会--美国

    手风琴家Guy Klucevsek 先生将在12月间与Phillip Johnston 先生(作曲家和萨克斯管演奏家)合作举行两场音乐会。第一场音乐会是12月7日在Brooklyn 音乐学院的BAM Cafe 举行, 第二场音乐会则是12月9日在Connecticut,Middletown,Buttonwood Tree举行。该二重奏组将演奏他们自己创作的乐曲, 如 "Diggin' Bones" (Phillip创作) 和 "Tulips Are Better Than One" (Guy 创作)。

详情请联系email: Guysqueeze@aol.com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乌克兰艺术日”音乐节落幕--德国

    手风琴家 Vladimir Zubitsky 先生(和他的三重奏组)最近在柏林 "Auswartiges Amt / Lichthof" 音乐厅举行的 "乌克兰艺术日" 音乐节上演出。该三重奏组与Valerij Matiukhin 先生指挥的 "Kiev Camerata" 管弦乐队合作演奏了手风琴,钢琴和乐队合奏的乐曲 "Omaggio ad Astor Piazzolla",并作为"New music from Ukraine" 交响音乐会的一部分。

Atma 二重奏组举行音乐会--意大利

供 稿 人:Holda Paoletti-Kampl

    11月30日 Atma 二重奏组(手风琴家Patrizia Angeloni 和笛手Maria Laura Deponte) 在 Borgo San Lorenzo的Villa Pecori Giraldi演出, 这一活动是由Comune di Borgo San Lorenzo组织的。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Cisternino,Battiston,Corelli 和Piazzolla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12月20日Patrizia 将与钢琴家Sabrina Paoli合作在Prato 的Chiesa di Galceti 举行Piazzolla 作品专场演奏会。 这一活动是由Circoscrizione Prato nord组织的。

详情请联系email: ivanobattiston@tin.it

啤酒品尝会与 Carol 演唱会即将举行--美国

    J.T.管弦乐队(德国波尔卡乐队) 将于12月20日举行的一啤酒品尝活动上演出,12月23日在Carol 演唱会上演出,两场活动都在Otto's Brauhaus举行。有Dino Jakovasic先生 (手风琴和keyboards),Clara Fabian (手风琴和keyboards),Fred Eyrich先生 (喇叭),Maria Titz (鼓)和Joe Locastro (鼓)组成的该乐队将演奏德国-美国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Info@JTOrchestra.com 

诺丁罕郡举行音乐会演奏圣诞音乐--英格兰

    手风琴家Heather Hawthorn 将于12月3日在诺丁罕郡Ilkeston 的维多利亚公园演奏圣诞乐曲并作为一个筹款活动的一部分。 音乐会上她将演奏诸如White Christmas,Sleigh Ride 和 “When a Child is Born”等乐曲。Heather 将进行独奏表演,也将为一位女歌唱家伴奏。参加演出的还将有当地的Salvation 军乐团。

详情请联系email: heatherhawthorn@totalise.co.uk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Folkvoice 乐队举行音乐会--美国

    由Birgit Teuwen (手风琴)和Phil Ages 先生(六角琴)组成的Folkvoice乐队将在瑞典文化中心举行12月系列音乐会,于12月15日在 Bayview 礼堂为Whidbey 岛民族舞蹈团伴奏。届时他们将主要演奏斯堪的纳维亚乐曲。

详情请联系email: folkvoice@email.com

圣诞娱乐表演即将举行--新西兰

Kristina Panzic供 稿 人: Christine Adams

    Kristina,Stephanie 和Olivia Panzic 三姐妹(年龄从6岁至12岁不等) 将于12月6日在Hibiscus 海边风景胜地(奥克兰北部)的红海岸村旧民歌屋演出。该三重奏组将演奏(唱)各种流行乐曲和圣诞歌曲。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Blues 音乐节即将举行--德国

供 稿 人:Christiane Blum

    一个称之为 "Chicago Blues at its Best" 的Blues 音乐节将于12月2日在德国Unna的Erich-Gopfert Stadthalle举行。参加该项活动的音乐家有Magic Slim 和Lil Ed Williams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c.blum@handwerker-promotion.de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Royal Standard    Joan Mace 想了解120 bass 的钢琴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它的历史和可能的估价等。该架手风琴上有手臂徽章图案,据说是皇家标志。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jomace@webtv.net

    Linda 想了解1900年代早期意大利生产的 "Ditta Tomati & Comp"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该架手风琴为木制手风琴,里面镶嵌有珍珠等饰物,所有的木头都由parketry制作。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lstigall@povn.com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手风琴咨询信息

    Jane Dugan 有架72 bass的Weltmeister全音阶手风琴,由于她本人患有关节炎,她打算练习不使用大拇指用右手演奏。她猜想用右手四个手指的演奏技术在欧洲非常的普及。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dugan@iaxs.net

    Andy Bell 先生想了解Saxony 生产的10 bass 的Francesco Modello 钢琴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Andy.BELL@EU.RHODIA.COM

    David 有架Marrazza Concert 高级手风琴(意大利进口,Marrazza 牌), 她本人打算与Marrazza Music接触,他们在蒙特利尔有间商店。David 认为Marrazza Music 过去进口过Excelsior 手风琴和Accordiana 手风琴。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squeeky@pacificcoast.net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