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0-09-29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对世界上很多国家来说九月是一个新的音乐旺季的开始。手风琴学校或大学将开始教授一批新的有志学子。如果你的学校还有名额,能容纳新的报名者,请联系email: news@accordions.com,我们将在 <<手风琴黄页>> 的 "学校,学院和大学" 栏目中登出,使求学者能找到你们。也请将你们即将举行的音乐会的详情投递到我们的 "每周新闻" 和 "未来事件" 栏目。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著名的"Citta di Castelfidardo"国际比赛和大奖赛即将拉开序幕--意大利

Paolo Picchio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著名的 "Citta di Castelfidardo" 国际比赛和大奖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 Castelfidardo 举行。本次活动的艺术指导 Paolo Picchio 先生和 Benjamino Bugiolacchi 先生是联合司职和主持。届时将在 "Astra" Nuovo Teatro 举行一个欢迎晚会,1999年度 "New Generation" 比赛冠军Ambrogio Sparagna 率领的Bosio Big 乐队 Fire's Sons 将在欢迎晚会上演出,此外在 "Il Fischio della Papera" 剧院还将举行一场民乐演奏会。比赛设置有 "娱乐表演",“爵士乐" 和 "古典乐" 等类别。

    Modus 二重奏组与手风琴家 Jytte von Rüden (丹麦) 合作,Zap Jazz 二重奏组与手风琴家 Henry Lemarchand 先生 (法国) 和 Richard Galliano (法国) 合作,Demo Morselli Big 管弦乐队 (意大利),Fabio Rossato (意大利),Folk Rose (意大利),La Macina (意大利),Alfred Melichar (奥地利) 等将举行多场音乐会,此外还将举行一个给 Federico Fellini 和 Nino Rota 颁奖的晚会,
Renzo Ruggieri 和 Luciano Biondini 将即席演奏 Fellini 电影中的音乐。Piccola Orchestra Avion Travel (意大利) 将在被授予 "Voce d'Oro" Cagnoni "Quality Reeds" 奖前进行表演。

    其他的奖项包括 Premio e Concorso "Città di Castelfidardo" 奖,该奖项包括 Menghini 公司赠送一 "实况" CD ,
Excelsior 颁发的一个奖,Pigini 管弦乐队奖和,为纪念 Fabio Carrozza 先生 Ensemble di Aosta 合唱团提供的奖学金一份,为纪念 Orfeo Burattini 先生 Burattini Family 提供的管弦乐队奖学金一份,"环球手风琴" 奖以及 "Intermusik Schmülling" 奖等。

详情请浏览 "未来事件" 栏目。

教堂举办音乐会--芬兰

    手风琴家 Mika Väyrynen 先生将于10月10日在赫尔辛基的 Temppeliaukio 教堂演出。音乐会上他将演奏 Bach,Mozart,Piazzolla; Stravinsky,Kaipainen,Makkonen,Segerstam,Kantelinen 和 Nuorvala 等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mika.vayrynen@pp.inet.fi

 
Montalto Uffugo 比赛落幕--意大利
Jean-Louis Noton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Roberto Fuccelli    有独奏家和乐队参加的第二届国际 Montalto Uffugo 手风琴比赛最近在意大利 Calabre 举行。Jean-Louis Noton 先生是比赛期间的裁判委员会的主席,100多位音乐家参加了该项赛事。活动期间 Noton 与 Roberto Fuccelli 先生为3,000多位观众举行了两场户外音乐会。

    "MIDI 手风琴" 组的冠军 Matthieu Chaussalet 先生演奏了长达15分钟的自选乐曲,并被裁判委员会一致推选为冠军,获得了满分100分中的99分高分。比赛后,Matthieu 也为3,000 多位观众举行了一场音乐会。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Chris Wood 与 Andy Cutting 将前往英国巡回演出

    Andy Cutting 先生 (簧风琴) 和 Chris Wood 先生(小提琴,吉他和声乐) 将于10月4日至15日前往英国巡回演出。该二重奏组将在 Kent,ESussex,Nailsworth,Aldershot,Kingston,WSussex,Devon,Penzance 以及 Newnham-on-Severn 等地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andy@cutting-tweed.demon.co.uk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更新比赛规则

    新西兰手风琴协会 (NZAA) 和澳大利亚手风琴教师协会 (AATA) 已经更新了他们的规则,新规则与2001 Coupe Mondiale 国际钢琴手风琴类比赛新规则完全相同。选手们将在2001年5月和6月在这两个国家每年举行的比赛中采用新的规则。冠军将参加2001年10月24日至28日在伦敦举行的第54届 Coupe Mondiale 国际比赛。

    颁发给2001 Couple Mondiale 钢琴手风琴类冠军的奖品将是一个国际音乐会巡回演出活动,从他们自己的国家出发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并作为艺术嘉宾在新西兰的奥克兰举行的南太平洋手风琴锦标赛和2002年5月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国际手风琴锦标赛上演出。

哥伦比亚文化节将举行--意大利米兰

Lacides Romero    哥伦比亚手风琴家 Lácides Romero 先生正组织一场音乐会作为米兰举行的第一届哥伦比亚文化节的开幕式,文化节上将主办有关哥伦比亚绘画,雕塑,文学,音乐,电影与电视等的活动。10月7日 Romero 将在 Comuna Baires Agora 俱乐部组织一场音乐会,音乐会上主要将演奏哥伦比亚音乐作品,包括他改编的"Variations on the Carnival of Venice"。详情请浏览 "未来事件" 栏目。

    这之后 Romero 将在米兰,Macagno,Liscate 和巴黎等地举行音乐会,并将参加10月11日至15日举行的Premio Internazionale "
Citta di Castelfidardo" 比赛。

Tony Lovello 主讲专题研讨会--美国

    San Antonio 手风琴协会于9月9日组织了一个专题研讨会,该研讨会主讲教师为Tony Lovello先生,内容覆盖 bellows shake,glissandos 以及 embellishments。研讨会后举行了一场音乐会,参加演出的有 Tony 以及 San Antonio 手风琴协会成员。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Sylvia Pagni 与 Marangoni 和 Sander 合作演出--意大利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在整个夏季手风琴家 Sylvia Pagni 与一支艺术家组成的乐队合作在意大利和海外举行的一系列演出活动中进行了表演,该乐队中包括著名的表演家,魔术师与声乐家 "Sander" (刚刚从拉斯维加斯返回) 和 G.Marangoni 先生。本次巡回演出中 Sylvia 演奏了一些国际古典手风琴乐曲。此后艺术家将作短暂休息准备出版新CD,该CD将在法兰克福交易会上发行。

Bernadette Conlon 将前往 Adelaide 巡回演出--澳大利亚

    墨尔本手风琴家 Bernadette Conlon 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前往 Adelaide 巡回演出。他们将在 Cambelltown 足球俱乐部,Marche 俱乐部等举行音乐会并在一个私人慈善宴会上演出。Bernadette 将演奏各种意大利,德国和欧洲音乐。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bernadette@bigpond.com.au

"K" 三重奏组在 Soho 首次公演新作品--美国

    "K" 三重奏组最近在纽约 Soho 的 Tenri 文化学院首次在世界范围内公演了 William Schimmel 博士的作品 "Kosovo: Land of Broken Dreams"。Schimmel 博士参加了首次公演并把表演者始终看成终身的朋友和三重奏组的同事给大家作介绍。本作品 (特意为 "K" 三重奏组而创作) 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并将录制在乐队发行的下一张CD中。

    该三重奏组最近已结束在美国手风琴家协会音乐节和芝加哥手风琴家与教师协会音乐节的演出从华盛顿特区返回家乡。他们的下一场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在纽约 Peekskill 的 Paramount 剧院举行。该乐队将作为嘉宾出席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克萨斯,麻萨诸塞和新罕布尔等地举行的2000-2001 年度音乐会。

详情请联系email: mary.tokarski@snet.net

夏季爵士乐音乐节落幕--意大利

    爵士乐手风琴家 Renzo Ruggieri  先生与由 Giovanni Finizii 先生 (吉他),Ada Montellanico (声乐),Ares Tavolazzi 先生 (双 bass) 和 Tiziano Ferrone 先生 (鼓) 领衔的一名为 "Etnikos" 的新乐队合作参加了在 Atri (Teramo 附近) 举行的第3届 "Mediterranean Sounds" 爵士乐音乐节。这一合奏团目的旨在把著名的作曲家的作品用爵士乐这一音乐语言来表达。

    古典无声电影和爵士音乐是 "Cinema Jazz" 计划的两项主题,在放映 Charlie Chaplin 和 Buster Keaton 的电影的过程中,一支由 Toni Fidanza 先生率领的现代管弦乐队同步进行音乐演奏。手风琴家 Renzo Ruggieri 在管弦乐队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表演为各种电影的放映增加了不少的亮点。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Leyland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系列专题研讨会--英格兰

供 稿 人: David Batty 

    Leyland 手风琴俱乐部计划11月开始一日专题研讨会活动,专题研讨会主题将覆盖指法,风箱控制,presentation,time signatures,waltz,march,bellows shake,left hand techniques,MIDI,Scottish,standing,singing,continental music 以及其他等等内容。专题研讨会有适合各种水平层次的。

    第一个专题研讨会的辅导教师包括 George Syrett 先生,Walter Perrie 先生,Steve Roxton 先生以及Johnny Coleclough 先生。

详情请联系email: david@sectorsoftware.demon.co.uk

德国南部六角琴乐队将举行聚会--德国

供 稿 人: Klaus Wenger

    德国南部六角琴乐队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 Wasserburg am Inn 附近的 Rieden 举行他们的下一次聚会活动。该乐队鼓励演奏者们组织起来参加娱乐即席演奏会。欢迎使用其他乐器的音乐家参加该项活动。

详情请与 Jochen Riemer 先生联系,电话/传真: + 49 8039 409056

西雅图为登山运动员举办音乐会--美国

    "Folkvoice" 将于10月6日在西雅图为西雅图登山运动员演出。该项活动为庆祝 Zizu Legrange (Earl 和 Zsisu) 诞辰99年而主办。由手风琴家 Birgit Teuwen 和 Phil Ages 先生 (六角琴) 唱主角的该乐队将演奏一组乐曲,如 Salty Dog Rag,Corrido,La Bastrangue,Kostursko Horo,Miserlou 以及 Ada's Kujaviak 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folkvoice@email.com 

Montese 举办全国手风琴比赛--意大利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Sylvia Pagni Vladimir Zubitsky 先生今年再次受邀参加最近在 Modena 附近的 Montese 举行的全国手风琴比赛。这两位著名的手风琴家既担当裁判委员会成员,又作为表演者参加了这场比赛。比赛进程中来自 Castelfidardo 的制造商们设置了一些展台,这些展台分几个类别。Sylvia 在演奏时 (Excelsior) 向去年去世的 Wolmer Beltrami 先生表达了怀念之情,他为热情的观众 (包括他的音乐迷) 演奏了一些他自己创作的乐曲和其他人创作的乐曲。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将在多场音乐会上演出--奥地利

供 稿 人: Eva Lugger

    Klaus Paier 三重奏组将于10月5日在奥地利的 Graz 举行一场音乐会。10月6日他们将在前往德国参加7日在Memmingen 的演出前在 Lienz 演出。由手风琴家 Klaus Paier 先生,Stefan Gfrerrer 先生 (bass) 和 Roman Werni 先生 (鼓) 组成的该三重奏组将演奏一组爵士乐和探戈音乐,Astor Piazzolla 创作的音乐作品以及他们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entersound@aon.at

主题活动“不同文化背景中的手风琴音乐" 即将启动--意大利

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以 Castel Ritaldi 为活动基地的 "手风琴文化" 音乐协会 (佩鲁贾省) 正在欧盟寻找愿意参加一项主题为“不同文化背景中的手风琴音乐" 活动的手风琴家。该项研究是欧盟组织的 "Leonardo da Vinci" 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旨在扩达手风琴和欧盟各国其他全音阶乐器的影响范围。

"手风琴文化" 协会已经在意大利传统手风琴音乐的普及中作了多年的工作。对参加这一活动感兴趣的人士请联系email: libian@tiscalinet.it

Weaver Valley 手风琴乐队举行音乐会--英格兰

   Weaver Valley 手风琴乐队将于10月6日在 Frodsham 的 Frodsham 社区与 Kelsborrow Choir 合唱团合作联合举行一场音乐会。

详情请浏览 "未来事件" 栏目。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St.Joseph 教堂举办独奏音乐会--美国

    手风琴家 Rocco Anthony Jerry 先生将于10月7日在纽约 Rensselaer 的 St.Joseph 教堂举行独奏音乐会。音乐会上他将演奏 Luciano Berio,Sofia Gubaidulina,Paul Creston,William Grant Still,Astor Piazzolla 以及其他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详情请致电 St.Joseph 教堂,电话: + 1 518-463-4401

瑞典手风琴家在阿根廷

    瑞典 bandoneon 演奏家 Mikael Augustsson 先生目前正在阿根廷,他将与 Kriminaltango 乐队合作参加在 Buenos Aires 举行的一探戈音乐节并演出。Mikael 已经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阿根廷学习 bandoneon。在瑞典 Mikael 是 Tango Libre 乐队的成员,该乐队已经发行了一张CD "Tango Libre nr 907 förlag BIS Sweden"。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Couleurs 音乐节即将举行--加拿大

The Bellows & Brass Trio    Bellows 与 Brass 三重奏组 (手风琴家 Joseph Petric 先生加盟) 将于9月30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 Couleurs 音乐节上演出。该三重奏组将演奏一组 Krebs,Rameau,Bach,Mozart 和 Couperin 创作的乐曲以及一些室内与独奏音乐作品。

详情请联系email: jpetric@interlog.com

"2000 Kolevi 巡回演出" 活动即将开始--美国

供 稿 人: Sandie Merrill

    作曲家和表演家 Milen Slavov 先生 (手风琴与 tambura) 将与 Donka 和 Nikolay Kolevi 先生以及 Nikolay Doktorov 先生合作参加 "2000 Kolevi 巡回演出" 活动,在接下来的2 个多月里在美国各地巡回演出。该乐队将在 Arcata,Mountain View,Chico,Sonoma,Aptos,Berkeley 和旧金山等地举行的民间舞蹈活动 (Folk dance) 上演出。

详情请浏览 "未来事件" 栏目。

"手风琴聚会" 活动即将举行--日本

供 稿 人: Toru Katou

    10月8日 "Accordion Player's Party" 将在广岛 Naka Ward 的 Aster Plaza 举行。该项活动是由广岛的手风琴爱好者们组织的,手风琴家 Hideaki Yamaoka (东京),Katsuhisa Fujibayashi 先生(大阪)和 Kim Sugang 先生(广岛)将在音乐会上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cato@hiroshima-u.ac.jp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Fucelli 出席 Cosenza 举办的音乐会--意大利

Roberto Fucell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手风琴家 Roberto Fuccelli 和 Gervasio Marcosignori 将作为一庆祝音乐会的特邀嘉宾出席该音乐会,该音乐会是 CDMI (意大利音乐教学中心) 举行的结业考试。该中心由 Francesca Cosenza 和Domenico Tunno 领导。

Uncle Otto 十月节活动落幕--美国

Samsonite & Delight-Ya    颇受欢迎的手风琴娱乐演奏家 Samsonite 与 Delight-Ya 在9月15日至17日在俄勒冈波特兰的波特兰酿造公司举行的 Uncle Otto 十月节上演出。该二重奏组演奏了一组摇滚乐曲 (to a polka beat) 和一些电视主题歌曲与乐曲,如 Freebird (Lynrd Skynrd),Smoke On the Water and Tequila (和着舞曲的节拍充斥着里堂的每一角落,多次被 "POLKA" 的叫喊声打断! 而不是 "Tequila"!)。该二重奏组还参加了 "Kiddie day" 活动的演出,为孩子们演奏了一组特别的节目,如 "Happy Happy Joy Joy" (取自电视剧 Ren & Stimpy) 和"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活动组织者们对该二重奏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已经邀请他们参加明年举行的十月节活动! 

参加演出的颇受欢迎的表演者还有 Those Darn Accordions 和 Polkacide。

新站点

http://www.accordions.com/nikolic 在此可查阅到法国举行的 2000 Zolotarjev 国际比赛冠军,南斯拉夫手风琴家 Boban Nikolic 先生的最新资料。

http://www.accordions.com/garydahl 在此可查阅到美国手风琴家 Gary Dahl 以及他出版的新书,音乐软件等的最新信息以及 Gary Dahl 三重奏组的一张照片。

http://www.accordions.com/alcobaca 在此可了解到 Alcobaça 的各种信息,包括将于9月27日至10月2日在此举行的第50届 Trophée Mondial de l'Accordéon 比赛的情况。进入本站点可查看到比赛信息与最新资料。

http://accordions.com/freire/ 在此可查阅到葡萄牙手风琴家 Aníbal Leão Freire 的最新资料。

http://accordions.com/serenata/ 在此可查阅到葡萄牙 Alcobaça 的 Serenata 音乐学校的最新资料。

http://accordions.com/casarzalig/ 在此可查阅到将在意大利热那亚的 Casarza Ligure 举行的包括手风琴,keyboard,organ,吉他,wind 与 stringed instruments 等乐器在内的第6届 Trofeo 国际比赛的最新资料。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纪念 Ivan Adamovich Yashkevich 活动启示

    由澳大利亚手风琴家 Bernadette Conlon 倡议的纪念 Ivan Adamovich Yashkevich 先生活动启示已经上网发行,网址: http://accordions.com/memorials/mem/yashkevich/index.shtml

手风琴咨询信息

    Richard Kimker 先生想了解法国手风琴家 Fabrice Peluso 的有关信息。他有盒艺术家录制的编号为 "Au bal mussette" 的 Par F.Peluso 第4盒的音带,该音带由 Melody Music,Studio Bleu Nuit (Lyon) 发行。他想知道第1,2,3盒的详细情况。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kim@inlink.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