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0-04-21
本周新闻 文章
上周新闻 提供新闻
未来事件
德文 西班牙文
法文 俄文
意大利文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编辑备忘录

    英特网为所有的手风琴家们提供了获得有关手风琴乐器的丰富信息的机会。我们拥有一个介绍意大利 Castelfidardo 的国际手风琴博物馆的网站,这是件非常开心的事。Castelfidardo 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手风琴的家园,实际上整座城市就是围绕手风琴的生产而布局建造的。

    这一新的网站揭示了 Castelfidardo 的历史。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2000 Ransäter 手风琴节 -- 瑞典

供 稿 人: Sune Olsson

    2000 Ransäter 手风琴节将于7月5日至9日在瑞典的 Ransäter 举行。今年的主题是 "Evert Taube"。届时将在两个舞台上举行多场音乐会和六场舞会,参加演出的有 Jörgen Sundeqvist 先生,Niklas Sundén 先生,"Tommys Orhestra" 以及 "Hülphers","Torgny Melins" 以及 "Keit Elwins"。预计将有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各地的3,000多位手风琴家参加这一音乐节。

    欢迎独奏家们和乐队在音乐节举行的地点自由演奏。

详情请致电Rickard Berglund先生,电话: + 46 570-38 244

 
Kimberley 国际老式手风琴锦标赛将举行 -- 加拿大
供 稿 人: William Baerg

    一年一度的第26届 Kimberley 国际老式手风琴锦标赛将于7月3日至9日在英国哥伦比亚的 Kimberley 举行。其间将举行一场奖金总额多达12,000美金的比赛 (20个类别),多场音乐会,专题研讨会,舞会和摇滚爵士音乐即席演奏会等活动。参加该活动的嘉宾艺术家包括手风琴家和岳得尔歌手 Kerry Christiansen 先生。

    今年将为10名15岁及15岁以下的选手提供资助以帮助和鼓励他们进入锦标赛并胜出。

详情请致电: + 1 250-422-3634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Sanok 2000" 国际手风琴节落幕 -- 波兰

供 稿 人: Lech Puchnowski

    4月5日至9日举行了 "Sanok 2000" 国际手风琴节。来自波兰,立陶宛,拉托维亚,Belarus,乌克兰,斯洛伐克,爱尔兰和葡萄牙的手风琴家参加了这一手风琴节。其中包括30支室内乐团(队) (拥有手风琴,小提琴,竖琴,大提琴和中提琴等乐器),二重奏组,五重奏组和三重奏组。

    Domi Emorine (法国) 在开幕式音乐会上进行了表演,她也成功的在华沙音乐学院以及在 Krosno 市演出过。

    参加音乐节演出的其他表演者还有 Klaudiusw Baran 先生 (他演奏 Piazzolla 探戈乐曲和 Repnikov 与 Gubaidulina 创作的音乐作品) 和 V.Cuchran 教授与他的手风琴管弦乐队。4月9日举行了一场有电视台和电台直播的由冠军选手参加的音乐会。

Fylde Coast 手风琴音乐节即将举行 -- 英格兰

供 稿 人: Gina Brannelli

    一年一度的 Fylde Coast 手风琴节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 Wyre,Lancashire 的 Fleetwood 举行。应邀演出的嘉宾有 Gervasio Marcosignori 先生,Colchester 手风琴管弦乐队,Elaine Beecham,Gina & Romany Rye 以及来自 Fylde Coast 手风琴俱乐部,Leyland 手风琴俱乐部和 Stockport 手风琴俱乐部的的一些演奏者。

详情请联系email: accordions@btconnect.com

"Salon de la Musique 2000" 手风琴庆祝活动即将举行 -- 法国

Salon de la Musique 2000Yevette Horner供 稿 人: Grégory Frénard

    "Salon de la Musique" 手风琴庆祝活动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巴黎 La Villette 举行,该活动将在 Marcel Azzola 先生的指导下并在 "Accordéon 2000" 和 "Accordéon Magazine" 的协助下进行。Marcel Azzola 先生也将作为荣誉嘉宾参加4月29日举行的一场音乐会。Mac Perrone

Marcel Azzola     30日荣誉嘉宾 Yvette Horner 将使用古典手风琴在巴黎音乐学校的 Espace Fleuret 演出。5月3日荣誉嘉宾 Mac Perrone 先生将主持一个名为 "总结历史展望未来" 的手风琴座谈会。

第4届国际民乐器乐比赛落幕 -- 俄罗斯

供 稿 人: Viatcheslav Semionov

    由年轻表演者参加的第4届国际民乐器乐比赛 (以 V.Andreev 命名) 最近在圣比德堡举行。来自35个国家的440多位音乐家参加了该项赛事,他们演奏了手风琴,domra,俄式三弦琴,吉他和 gusli (古代五弦琴) 音乐。

    裁判委员会对本届赛事期间的高水平表演留下了深刻印象。手风琴少年组的表演者们竞争激烈,裁判委员会共授予两位表演者并列第一名和另两位表演者并列第二名。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Bossa-Musette 之夜" 音乐会即将举行 -- 日本

供 稿 人: Toru Katou

    4月27日手风琴家 Tetsuya Kuwayama 先生与声乐家 Shigeko Suzuki 合作将在东京 Minami-Aoyama Mandala 举行的一场名为 "Bossa-Musette 之夜" 的音乐会上演出 (唱)。

详情请致电: + 81 3-5372-6379

Chester 手风琴俱乐部举办音乐会 -- 英格兰

    Chester 手风琴俱乐部将于4月25日在 Cheshire 的 Chester Rugby 俱乐部举行一场音乐会,Deirdre Adamson 将在音乐会上唱主角。Deirdre 将演奏一组苏格兰音乐,欧洲音乐,拉丁美州音乐和古典轻音乐。

详情请致电: + 44 151 339 9850

维也纳举办音乐节 -- 奥地利

供 稿 人: 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 Herbert Scheibenreif 博士

    "Hörgänge" 当代音乐节最近在维也纳举行。Georg Schulz 先生 (位于 Graz 的音乐学院手风琴教师) 演奏了一组现代音乐,其中包括独奏以及与 Lukas Schiske 先生 (打击乐) 和 Ernesto Molinari 先生 (竖琴) 合作演奏室内音乐作品。

    Georg 的目的旨在展示手风琴作为一种音乐会演奏乐器的发展进程。因此他首先演奏了 "Shadow" (Lukas Haselböck) 以及 "The Melon-Tree" (Bernhard Gander) 以及 "Dream Bird" (Zbigniew Bargielski),"Pictures in a Mirror",(Isabel Mundry) "No Place for a Meeting" (Georg Friedrich Haas) 和 "Acco-Music" (Ernst Krenek) 等。

Art Van Damme 庆祝自己80岁生日 -- 美国

    手风琴家 Art Van Damme 先生上周在旧金山举行活动庆祝自己的80岁生日。Steve Alvini 先生,Ron Borelli 先生,Lou Casanuova 先生,Jim Hillman 先生,Don Nurisso 先生,Roberto Rosa 先生以及 Lou Soper 先生等进行了娱乐表演。

    Art 目前正和他的五重奏组一起在南卡罗莱纳州 Hilton Head 岛的爵士角演出直至4月22日结束。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Buenos Aires 举办手风琴聚会活动 -- 阿根廷

供 稿 人: Emilio Bertrand

    4月9日位于 Buenos Aries 的 Villa Malcom 俱乐部举行了手风琴聚会活动,该项活动是由国际手风琴家协会主席 Julio Erman 先生组织的。200多位手风琴家参加了演出。举办该项活动的目的旨在为手风琴家,手风琴界的友人,与手风琴有关的人士和手风琴音乐的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聚会交流和欣赏手风琴音乐的场所。下一次的聚会活动将于5月14日举行,以后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天都将举行类似活动。

复活节音乐会即将举行 -- 日本

供 稿 人: Toru Katou

    4月23日将在 Fukuoka 区 Kitakyushu 的 Minami-kokura 浸信会教堂举行一场复活节音乐会。"Torio Los Fandangos" (与手风琴家 Naoko Iwahashi 合作) 也将参加演出。音乐会门票免费。

详情请联系: j-naoko@dg7.so-net.ne.jp

Jack Emblow 和 Tony Compton 将在音乐会上演出 -- 英格兰

供 稿 人: Mike O'Regan

    Jack Emblow 先生和 Tony Compton 先生将于5月13日在 Leicester,Rothley 的 Rothley 中心举行的 Soar Valley 手风琴俱乐部音乐会上演出。该二重奏组使用 acoustic 乐器和电子乐器,尤其在爵士乐的即席创作方面有独到研究。Jack Emblow 在英国非常的有名,每星期天他都在无线2台的节目 "Sing Something Simple" 上表演,该节目是 BBC 无线台里开设时间最长的节目。

详情请浏览 "未来事件" 栏目。

"春之声" 手风琴节落幕 -- 俄罗斯

供 稿 人: Viatcheslav Semionov

    "春之声" 传统手风琴节于3月23日至25日在莫斯科举行。来自 Tula 和莫斯科的两支管弦乐队以及一些Voronezh,莫斯科,Rostov-on Don 和圣比德堡举行的国际赛事的冠军们进行了表演。

Click here to visit Fisitalia

Kitchener Waterloo 室内音乐系列音乐会 -- 加拿大

Joseph Petric     手风琴家 Joseph Petric 先生将于5月3日在加拿大 Kitchener-Waterloo 举办的 Kitchener Waterloo 室内音乐系列音乐会上演出。音乐会上他将与 Guy Few 先生 (小号与钢琴) 和 Alain Trudel 先生 (长号) 合作演奏加拿大作曲家 Boyd MacDonald 先生创作的音乐作品。

    5月9日和10日 Joseph 将在 Wilfred Laurier 大学会堂录制 Boyd MacDonald 作品专集。

详情请联系email: jpetric@interlog.com

酒店举办音乐会 -- 美国泽西市

Steve Roxton     手风琴家 Steve Roxton 先生将从5月至10月于每周的六个晚上在位于 Jersey 的7家高级酒店演出。由于 Jersey 想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Steve 将在长达3个小时的演出中用几种不同语言演奏 (唱) 音乐和歌曲,其中包括 Luci e Hombre,Bourrasque,Carnival of Venice,Plaisance Fox,Nobody's Child,Elvis 以及 Beatles 乐曲,德国酒歌,俄罗斯和瑞典民间音乐和歌曲。

    Steve 将在 Merton 酒店,de Normandie (St Saviour) 酒店,Westview 酒店 (St Mary),Portland 酒店,de la Plage 酒店,Mayfair 酒店以及 Fort D'Auvergne 酒店 (St Helier) 演出。

详情请联系email: steve@roxton.demon.co.uk

25周年庆典音乐会 -- 德国

供 稿 人: Norbert Pietschmann

    Akkordeon-Ensemble Musikschule Wei遝nsee (G.Wlatschkow 指挥) 于4月14日举行了25周年庆典。庆典活动在柏林举行,应邀参加演出的嘉宾有 Manfred Gustavos-Quintett。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Ken Simmonds 先生想了解一架老式的 Alvari Italia Piona 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ken.simmonds@ntlworld.com

    一读者想了解一架 Galizi & Sardoni 生产的有40多年历史的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rmurphy@suffolk.lib.ny.us

    Demetri Lagarde 想了解 Soberano 钢琴手风琴的有关信息。如谁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DemetriLagarde@email.msn.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