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The Squeeze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2000-01-21
- 来 自 全 球 的 手 风 琴 新 闻 -
Click here to visit the Strasser Harmonikas site!

编辑备忘录:

    我们想提高 "环球手风琴" 网站上 "玩笑" 栏目的质量。读者 Olafur Th Olafsson 先生给我们写信说道: "我想我从未看到象在 AWW 上登摘的玩笑那样无聊! 我们所有的手风琴爱好者都希望手风琴和手风琴音乐在音乐界越来越有分量,但是那里的玩笑却并不是这样!" 我们完全同意 Olafur 的说法,他的来信对我们是一个促动。再次欢迎大家送来更多更好的玩笑笑料以利我们改进这一栏目的质量。

    也请大家送给我们一些与手风琴表演或与你参加或表演的音乐会有关的一些幽默有趣的故事.

温.耐滋 网站主管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本 周 新 闻

Click here to visit the Strasser Harmonikas site!

元旦电视演出 -- 立陶宛

Millennium: four Clubs - one Orchestra供 稿 人: Marc-Oliver Brehm

    来自斯图加特地区的四个手风琴俱乐部已经联合起来组建了一支拥有50多位音乐家的大型管弦乐队。该管弦乐队由 Andrej Baumgard 先生率领,将起名为 "千僖年: 四个俱乐部-一支管弦乐队"。为庆祝这一事件将在2000年举办一些现代的和娱乐的活动以示庆祝。音乐会将在 Weil der Stadt 的 "Aula" (1月22日),Schoenbuchhalle,Hildrizhausen (1月29日) 以及 Festhalle,Stuttgart-Moehringen (2月5日) 举行。

有关音乐会详情请联系email:
hsm-online@gmx.net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青少年学院" 计划 -- 英格兰

    位于伦敦的皇家音乐学院手风琴系最近在实行 "青少年学院" 计划。"青少年学院" 是为古典音乐专业的 "rigors" 储备年龄从11至19岁不等的年轻的手风琴手,目的旨在让他们学习了解音乐教育的方方面面的内容并为他们在高水平的音乐学校的学习打下基础。

详情请联系: Owen Murray,Head of Classical Accordion,Royal Academy of Music,Marylebone Road,London NW1 5HT。电话: + 44 171 873 7381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Lips 在土尔其演奏 "Apocalypse"

供 稿 人: Friedrich Lips Productions 公司主管 Herbert Scheibenreif 博士

    Friedrich Lips 先生最近在土尔其的 Izmir 为 Sergej Berinskij 先生率领的 bayan 和交响乐团管弦乐队演奏了 "Symphony No。3" 和 "And the sky is darkened" (Apocalypse 第六章)。音乐表现了著名的圣经上的内容。在音乐的发展过程中,人的灵魂一直被恐惧和绝望包围。音乐基本上表现了人们对此的最新的理解。

塞内加尔举办系列音乐会 -- 南非

Jean-Luis Noton. & friends from Casamanca    法国手风琴家 Jean Louis Noton 先生于1999年的年底在塞内加尔举行了几场音乐会,在来自 Casamanca 的朋友的伴奏下他演奏了 djembe,balafon 和 cora 等。不同文化的结合产生出各种新的有趣的音乐。

    Jean-Louis 在非洲各地巡回演出已有10年 (尤其在 Casamanca),他计划在 Casamanca 设立一个录音工作室。

详情请联系email:
jl.noton@wanadoo.fr

Click here to visit the Strasser Harmonikas site!

手风琴家在加拿大举行圣诞节巡回演出

    手风琴家 Len Wallace 先生于11月和12月期间在 Ontario 的南部各地,从 Kingston 到 Orillia,Mississauga,Toronto,Brampton,London 和 Oshawa 等地巡回演出,举行了一系列的圣诞节演出活动。

    Len 的下一场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美国密歇根 Walled Lake 的 "Off-The-Wall Folk Club" 举行。

详情请致电: + 1 248-624-1421

Dmitriev 在芬兰巡回演出

供 稿 人: Sergej Tchirkov

    Alexander Dmitriev 教授目前正在芬兰巡回演出,直至1月24日。在巡回演出期间他将在 Kerava,Karkkala 和 Forsa 等地举行音乐会。Alexander 也将和芬兰手风琴家 Ari-Matti Saira 先生合作组成二重奏组演出,他们的演出将于1月21日在芬兰电视台播放。

详情请联系email:
alexanderdmitriev@usa.net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音乐讲习班即将开班 -- 保加利亚

供 稿 人: "神奇手风琴" 编辑部 Tsvetana Kojuharova

    由 "保加利亚手风琴组织" (BOA) 与 Pleven 音乐高级学校联合组织的讲习班将于1月21日和22日在 Pleven 开班。讲习班上 Neno Koichev 先生 (BOA 音乐理事会主席) 将讲授 "Bulgarian Folklore and Variete"课程,Diana Stancheva 将讲授 "古典与现代音乐" 课程,Georgi Mitev 先生将讲授 "室内合奏团乐曲改编" 课程。预计大约有25学员将参加这一讲习班活动。

详情请联系email:
biomagia@plov.omega.bg

"德语新闻" 即将出版

供 稿 人: Raphael Frey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计划于1月28日在 www.akkordeon.com/deutsch 上出版新的一期的 "德语新闻"。我邀请了欧洲讲德语的一些人士,请他们于1月26日前通过电子信箱送给我一些有趣的手风琴新闻。欢迎大家通过电子信箱或按 "德语新闻" 站点上的邮寄地址邮寄一些照片。

Click here to visit the Strasser Harmonikas site!

Florencia Herrera 乐队举行音乐会 -- 阿根廷

    Florencia Herrera 乐队 (Florencia Herrera y su conjunto) 于元旦期间在 Buenos Aires 举行的一系列音乐节和 munches" 活动上演出。该乐队 (手风琴家 Florencia Herrera 加盟) 演奏了 tarantellas,德国波尔卡,华尔兹,rancheras,fox trot,探戈和 pasodoble 等乐曲。2月19日他们将在阿根廷 Entre Rios 省的 San Benito 市演出。

世界冠军举行音乐会 -- 俄罗斯

供 稿 人: Sergej Tchirkov

    最近的一些国际比赛的冠军 (和 ADmiriev 教授的班级的学生) 将于1月30日在圣比得堡最重要的礼堂之一的 State Glinka's Capella 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上演出。参加演出的还有 V.Dmitriev,S.Tchirkov,KIstchenko 和 A.Iurov等。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各种不同风格流派的音乐并将在世界范围内首次公演 Sergej Tchirkov 先生新创作的手风琴音乐作品 "Lamento" (献给 A.Dmitriev)。

详情请联系email:
sergejt@stpeterburgclassics.com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Oostburg 举办音乐会 -- 荷兰

供 稿 人: Berna van Vilsteren

    "Coeur Vagabond" (手风琴家 John Jacobs 先生加盟) 将于1月29日在 Oostburg 的 Ledeltheatre 演出。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奏法国小风笛音乐和 swing 音乐,如 "Swing Valse" 和 "Brise Napolitaine" 等。

详情请联系email:
berna@xs4all.nl

冬季系列专题研讨会 -- 法国

Winter workshops    25位学生在 Frédéric Deschamps 先生和 Eric Pisani 先生的指导下每周都参加在 Saint Etienne 的 Chalet des Alpes 举行的冬季专题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学生来自法国,日本和欧洲许多国家,他们是为参加今年的一些资格赛事做准备。其中21位学生正准备参加5月举行的 Klingenthal 国际比赛,三十位学生准备参加 Trophée Mondial & Coupe Mondiale 资格赛,42位准备参加 Castelfidardo 国际比赛

    举办的这些研讨会非常的成功,因此计划另外举办如下的一些研讨会:

    2月14日至18日和2月24日至28日在 Saint-Etienne
    3月11日至12日和4月1日至5日在巴黎
    4月20日至24日在 Saint Etienne

如想登记注册请致电: + 33 1 53 79 04 34
Click here to visit the Strasser Harmonikas site!

新唱片 "Songs of the Celts" 即将出台 -- 英国

    英国手风琴家 David Farmer 先生已经受邀在 Karl Jenkins 先生制作的最新的 "Adiemus" 唱片集 "Songs of the Celts" 中担当重要角色,该唱片集将于二月上旬录制。这是 Jenkins' Adiemus 系列中的第四部分。上面的音乐将用于电视记录片 "The Celts"。

    David 也将录制一部新的 Warner Bros 电影音乐的手风琴部分并将于秋天在美国发行。

"Nights" 音乐节落幕 -- 新西兰

Tracey Collins    奥克兰手风琴家 Tracey Collins 从去年12月26日至28日在 Pukekura 公园举办的 New Plymouth "Nights" 音乐节上连续几天为1,000多名观众举行音乐晚会。音乐会上她演奏了各种圣诞节和拉丁音乐以及她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马来群岛手风琴家将在东京演出 -- 日本

供 稿 人: Toru Katou

    1月22日马来手风琴家S。Atan 将与夏威夷吉他演奏者 Yuhki Yamanouchi 先生合作在东京 Cay 酒吧演出。该二重奏组将演奏传统的马来乐曲。

详情请致电: + 81 3-3498-5790

"Accordions at Witney 2000" 课程即将开讲 -- 英国

供 稿 人: Dave Townsend

    "Accordions at Witney 2000" 将于2月12日和13日在英国 Oxon,Witney 的亨利拳击学校举行。这是一为钢琴手风琴演奏者开设的 non-residential 周末音乐课程。主讲这些课程的有 Karen Tweed,Ian Lowthian 先生,Alan Dunn 先生,Paul Hutchinson 先生和 Dave Townsend 先生等,将讲授和介绍爱尔兰,苏格兰,英格兰,路易斯安那与东欧等地的音乐传统。现在还有一些空余名额。

详情请联系email:
Homweekend@aol.com

Click here to visit the Strasser Harmonikas site!

两架手风琴被盗 -- 法国

供 稿 人: Peter Stanchev

    Antoine Denize 有两架 Castagnari 手风琴在 Fontenay sous Bois 被盗。一架是12 bass 的 Handry model,3 rows,3 voices,4 registers 的手风琴,木制外表呈淡淡的黄颜色并装配有一些传声器。一个明显的特征是连着风腔有一个很小的铜制的闩。另一架是一12 bass model,3 rows,2 voices 的手风琴,木制的外表呈黑色,tuning 并不标准,有一条小船的图案镶嵌在木制的外壳里。

如你能提供帮助请致电: + 33 1 48 77 14 72 或email:
a.denize@claranet.fr

Captain Robert P.Foster 去世 -- 美国

供 稿 人: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主席 Faithe Deffner

    美国手风琴家协会对理事会成员 Captain Robert P.Foster 的去世深表哀悼,Captain Robert P.Foster 在与癌症病魔斗争了数月之后最近去世。Bob 在手风琴界无人不晓,他非常喜爱手风琴。他和他的妻子 Helen 一起在各地走动参加各地举行的手风琴活动,他对手风琴的热爱感染了他遇到的每一个人。

详情请浏览 "纪念馆" 栏目。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儿童合奏团举行系列音乐会 -- 意大利

Patrizia Merciari供 稿 人: Holda Paoletti-Kampl

    儿童合奏团 (第六届 Trofeo 国际比赛----www.accordions.com/casarzalig 的主席和艺术总监 Patrizia Merciari 率领) 最近举行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音乐会。音乐会上他们演奏了 Bach,Verdi,Boelmann,Screiber,Wagner,Albinoni 和 Franck 等人创作的乐曲和 Ferrari,Rossi 与 Horner 等人创作的轻音乐,同时也演奏了指挥自己创作的一些音乐作品。

    在去年12月间,合奏团参加了一个名为 "Telethon" 的全国比赛和一个国际比赛 "J.Brahms" ,合奏团成员赢得了钢琴,民间手风琴和古典手风琴组的冠军。12月31日合奏团的两名成员 Marco Baratta 先生和 Mattia Nieri 先生在 San Lorenzo della Costa (Genoa 省) 举行了一场颇受好评的庆祝元旦音乐会,合奏团和它的许多的乐迷在 Vallerana (Alessandria 省) 一起分享了这一欢乐的时刻。

Magnanini 葡萄酒厂举办新年除夕音乐会 -- 美国

    新年除夕,手风琴家 Mario Tacca 先生与声乐家 Mary Mancini Tacca 合作在纽约 Walkill 的 Magnanini 葡萄酒厂演出,随后在波士顿参加了一场元旦演出活动。本月该二重奏组正在制作一张新CD,该CD上收录了一些意大利爱情歌曲。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Zinzin" 发行新CD -- 法国

供 稿 人: Jacques Ferchit

    手风琴家 "Zinzin" 已经制作了两张新CD,CD上的音乐是由 Jacky Delance 和 Jacques Ferchit 先生创作的,两张CD由 Coppelia France Editions 发行。第一张CD名为 "Ma plus belle histoire d'amour" (我的最美好的爱情故事),上面录制了各种动听的法国歌曲。第二张CD名为 "Le bal ?Zinzin" (Zinzin's Ball),上面录制了20首舞蹈原创音乐。

    Zinzin 每天下午在法国电视频道 "FRANCE 2"Pascal Sevran 先生主持的节目 "La Chance aux Chansons" 上演奏。

详情请联系email:
jacques.ferchit@free.fr

新站点

http://accordions.com/dhv/  在此可查阅 DHV,德国国家手风琴联合会的有关情况。
Click here to visit Rolston Accordions

老式手风琴求助信息

    Carol van Moorsel 有一架黑色的 Rubens 手风琴,大约有30年历史,性能良好。如你能提供帮助或是估出可能的价值请联系email: cvmoorsel@aol.com

    Lloyd Mattair 先生想了解意大利产的 Pancordian video model 的有关信息。如你能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 LMattair@aol.com

    如你了解意大利1955年手工制造的 Crucianelli Pancordion 的信息,请联系email:
TheSandster@aol.com

页 首 | 主 页 | 中 国 手 风 琴

评论网页,提供建议,请发电子邮件给 网络负责人
环球手风琴网 版权所有,不得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