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Articles

麦肯·吉

 

作 者:
海伦·坎普
出版物:
Accordions Worldwide
撰写日期:
1997年4月

  
Malcolm Nicholao Gee,他的专业是一名药剂师。七十年代中期,当他在澳大利亚旅行的时候第一次对手风琴发生了兴趣。回到英格兰他开办了“和弦俱乐部”,是许多同类俱乐部中的第一家。他作主席,后来做了总裁。这里他与手风琴结下了永恒的友谊。

 
  Maleolm 对于手风琴的兴趣可以从他那许许多多带有革新精神的企业中反映出来。俱乐部后来加入国家手风琴组织成为会员,从而使他效力于 CIA 的工作。他帮助在新西兰参加比赛的英国选手成为美国堪萨斯市的英国代表。Maleolm 代表国家手风琴组织在英国成功地举办 Mondiale 杯手风琴大赛。

      18901981Maleolm 在新西兰的时候,他感到手风琴能够激发“同志之间的友谊和忠诚”。在1982年,第一个手风琴野营基地诞生了。从那时起,每年一度在凯斯特举行的手风琴节成立了。用 Maleolm 的话说“此类节目中不可争辩的领先者”。在这些周未的时候,Maleolm 它的手风琴艺术面向大众,由Toralf Tollefson Lars EkDanielle Pauly 和更多的明星作令人难忘的表演。

  手风琴唱片俱乐部,只此一家的建立是出于
Maleolm 喜欢使自己听到喜爱的音乐和对于在“和弦俱乐部”所结交的朋友的一种爱。在当地艺术家的帮助之下,他制作第一张“手风琴系列乐曲”的唱片。他将唱片、磁带带到世界每个角落。

    俱乐部的新闻信札发展成为每月出版的时事新闻的重要形式。
Maleolm 抓住这个机会从此每月定期撰写手风琴新闻。他对于新闻能定期发表,并且发表的是新闻、时事而不是历史而深感自豪。通过自己的杂志,他支持其它的俱乐部,音乐节和许多其他方面的撰稿者;他还资助来自欧洲的,新西兰和美国的艺术家到英国旅游,将手风琴介绍给各种音乐层次的听众。

    在
Maleolm 的鼓舞之下,和弦俱乐部组织每年一次的音乐节,到俱乐部参观活动,俱乐部乐队,“和弦”和所有这一切使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里都有手风琴音乐和友谊!

  手风琴界和所有来自玫瑰剧院
, Bewdley 摩托车俱乐部,登山俱乐部的朋友深深思想着 Maleolm 。他给我们所有人带来许多保贵的回忆。

 

回文章索引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术 语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