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Articles

1996年如何成为手风琴之年


作 者:
费斯·戴弗娜 :  A美国手风琴协会 主席
出 版:
大众
撰稿日期:
1996年8月26日

1995年7月的手风琴节期间,美国手风琴家协会(American Accordionists' Association)在休斯顿主办了一次手风琴高级会议,来自美国23个州以及墨西哥和加拿大的50多名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与会者中既有代表全国性组织的,如手风琴教师协会和美国手风琴家协会(AAA),也有代表地方性团体的,如新英格兰州教师协会,以及一些俱乐部:圣弗朗西斯科湾俱乐部,芝加哥手风琴俱乐部和德克萨斯手风琴俱乐部(包括来自奥斯汀,达拉斯,沃思堡,休斯顿和圣安东尼奥的分会主席)。

为使联合行动成为可能,会议决定要提出一些共同目标。最重要的目的是要“使人们喜欢手风琴”,另一个目标是要“通过展示使人们了解手琴”。大家一致认为是对手风琴共同的热爱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第二次会议的决议是这次会议必须采取一些行动。于是该组织宣告“1996年,手风琴之年”。会议同意将抓信每一次机会宣传“手风琴之年”的概念,并且增加在公园、商场、博物馆、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的手风琴表演场次。

对于如何在这样一个联合发起的宣传活动中发挥最好的作用,每一个团体都表达了各自的决心并表示会广泛传播关于这个方案的信息。在“手风琴之年”的旗帜下,我们能够联合起来推广手风琴。

所有与会者都赞扬了美国手风琴家协会(AAA)为这次手风琴节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宣传以及由此而激发的手风琴的积极形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并保持这一主题的正规性,我们之间的默契将伴随着公众对手风琴的欣赏而持续下去。

该协会积极地为一个持续进行的1996年的公关活动筹款12,000美元。到目前为止,美国手风琴家协会(American Accordionists' Association)已许诺提供3,000美元,加上手风琴教师协会的3,000美元,阿塔姆的2,000美元,阿·塞特勒的1,000美元,共计9,000美元,——尚有3,000美元缺口。

然而,美国手风琴家协会(American Accordionists' Association)仍然在努力地宣传我们的乐器。全美的报纸都曾发表过文章,称赞手风琴为音乐世界的一颗闪亮的新星。就在上星期,流行音乐乐评人弗那多·冈萨雷斯在迈阿密《先驱者》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手风琴家的精彩的特别报道。(您可来信索取复印件)。

如果你想问手风琴将走向何方,回答是你带它到哪里,它就走向哪里。要取得成果,需要整个手风琴界共同的力量。为了成功,让我们来分担责任。挥舞起我们的旗帜,让你的手风琴高唱“1996是手风琴之年”。

回到文章索引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术 语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