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Piano Accordions
Mail Box发给我们关于键盘式手风琴的资讯

键盘式手风琴
Piano Accordion
  1852年在巴黎,钢琴键盘第一次被安装在一台手风琴之上。那时起直到20世纪初,手风琴未受重视。但从1910年以来,手风琴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

随着 Stradella 低音系统 (一种标准模式的低音键钮排列)的发展,键盘式手风琴才得以开始成为普及型的手风琴。这使得手风琴家们可以演奏和制造任何类型的手风琴。而在以前这简直是不可能的,因为那时有太多不同类型、不同低音系统的手风琴。   

键盘手风琴通常有从12个低音按钮、20个高音键直到180个低音按钮、45个高音键等各种不同大小的设计。

多样化的簧片组合(Reed Banks)及变音器(switches)给了手风琴更宽广的音域和丰富的音色。

簧片规格可以制成 : 2, 3, 4, 5 或 6 排高音簧片
4, 5, 6, 7 或 8 排低音簧片

 

  除了特别的琴键设计以外,键盘手风琴总的来说与半音阶手风琴相同。只是采纳了普通的音符系统来制作出来的手风琴要比20年代至今的任何一种按钮式手风琴来的大。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术 语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