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Concertina Accordions
Mail Box发给我们六角手风琴信息



常见的六角形手风琴


  六角形手风琴有一个独特的式样,分别从四边到十二边(在交叉部分)。六角形手风琴有两个键盘,分别在乐器风箱的两边。六角形手风琴没有固定的和弦。所有的按钮都是独立的音符。音符的数量、系统的变化非常大。所以一种系统的演奏者不一定会适应另一种系统。乐器的每一边都有其自己的指法,演奏时也要借助于膝盖部分的帮助。小巧,轻便使六角手风琴越来越受欢迎,演奏者可以随意边走边演奏。

英国六角形手风琴
  诞生于19世纪30年代,由Charleo Wheatstone发明。英国的六角形手风琴分别有六角形或八角形。它有4排平行的按钮,并且用大拇指和小指支撑。通常将手腕用得很好来对付较重的较大的中音和低音英国六角形手风琴。它原先是用来演奏小提琴旋律,因为它能够滑畅而无中断的演奏。演奏一个音阶需要左右手的替换。按钮的布局充许演奏者演奏得很快。英国的六角形手风琴有48个键,3组半八度音。一些六角形手风琴有56个键,和另外的8个键分别在音阶的顶部或底部。 English Concertina
德国六角形手风琴(Chemnitzer)
German Concertina
  由Card Friederich Uhlig于1834年发明的,主要区别在于德国六角形的风琴是四方形的,有的长方形。也可归类与班东尼琴(bandoneon)。它在自然音阶的基础上,分两排分别排列在两边,每排按五度音高排列。
英德六角形手风琴
   英德六角形手风琴简单地来说也被认为是英国的六角形手风琴。19世纪50年代,George Jones 将英国的六角形手风琴与德国的六角形手风琴合并成为英德六角形手风琴。采纳了英国的六角形手风琴的样式和德国的六角形手风琴的音符系统。他还加入了一排按钮,加入的这一行由可变音组成,使乐器能完全演奏半音。最普通的英德六角形手风琴的外形在于外行演奏C的键而内行演奏G的键。英国的六角手风琴的不同类型在于按钮数量的不同。两行的英国六角手风琴有20个按钮,每行不同的键可以演奏两个音阶,三行的英国六角手风琴最多有40个按钮,各行的外形相同,除了第三行被可变音分类,从而使有水平的演奏者可以演奏一些其它的键。 Anglo-German Concertina
两重奏六角手风琴
  两重奏的六角手风琴能让演奏者用右手演奏一行旋律并用左手协助。(与标准的低音手风琴相似)。几种系统和按键的布局由于这一目的而被分别发明出来。

班东尼琴(Bandoneon
Bandoneon   班东尼琴(Bandoreon)是建立在德国六角形手风琴之上的,拥有72个或更多的按钮。班东尼琴(Bandoreon)有更大的音域范围,通常高至4组八度音,并且拥有不同的布局。它既可以是全音也可以是半音。它在南美特别流行。在那里它被用来伴奏探戈舞。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