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Chromatic Accordions
Mail Box发给我们半音阶手风琴信息

半音阶手风琴
Five Row Chromatic  半音阶手风琴诞生于19世纪50年代,出自F.Walter之手。在他重新组合了三排全音阶的簧片之后,它能演奏一段46个半音的音阶。半音的按钮式手风琴不是全音的。它可能拥有最大的高音范围,可与当今任何一种手风琴媲美,其大小范围从20个高键和12个低音贝司钮的手风琴到现在拥有6排高音按钮和160个低音贝司钮的半音阶手风琴。

  半音的键盘有一个以上的系统。它能有3至6排小圆键。第四、第五、第六排重复前三排的,从而提高手指的变化程度。两种最普遍的布局是B、C系统。B系统从技术上说比C系统更有挑战力。而C系统很容易演奏和弦和歌曲。第6排半音几乎只适用于南斯拉夫的演奏者,被称之为serbian手风琴。

  贝司低音系统可以是stradella、自由低音或是在两者之间变换。自由低音总的范围可达到11个八度音,因此它可以被用来演奏一些严肃的经典之作或当代作品。

  半音阶手风琴在俄国使用得很普遍。在那里被叫做巴扬(Bayan),而键盘式手风琴就叫做手风琴。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