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History


前南斯拉夫手风琴历史
    Aca Krnjeva 是半音阶手风琴专家之一,它在本世纪20年代后期成为一名手风琴演奏家。

    下一代最著名的手风琴演奏家中有一位是他的儿子,Miodrag Todorovic Krnjevac,出生于1924年,Miodrag 的演奏与自己父亲如出一辙(民间音乐及综艺音乐),后来写了一本关于手风琴的书。

    直到60年代,手风琴才与南斯拉夫传统的音乐相结合。而今天,它有着强大的影响,在民间音乐中,手风琴非常流行,在当地,几乎一半以上的手风琴音乐是民俗乐风格的。每个乐队至少拥有一名,有时两名手风琴演奏者。

    音乐随着不同的民族地区而变化万千。在 Slovenia,音乐以挨尔普斯(Alps),华尔兹及波尔卡为典型;在 Macedonia,却是不规则节奏的茂盛地,也许是由于受了东方人的影响。

    手风琴学费日趋增长,在前南斯拉夫有许多备受尊敬的手风琴演奏者在学校里教手风琴,通常以经典音乐为基础,民间音乐依旧保持着手风琴传统旋律与和谐的运用,正如30年前一样。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